筲箕灣中心租盤8大好處2024!專家建議咁做…

筲箕灣中心位於筲箕灣道 號,由怡華置業/益新置業合作發展,入伙日期由12/1982開始。 筲箕灣中心共有3座,提供528個單位,實用面積由288呎至321呎。 筲箕灣中心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於1982年12月起入伙。

現時放租盤不足10個,議價空間約有3%至5%,其中2房單位入場租金約1.8萬,而3房戶月租最平約2.45萬。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共有22層,提供176個單位。 筲箕灣中心租盤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於1982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筲箕灣中心租盤: 列出所有筲箕灣出租的住宅單位,服務式住宅,村屋和洋房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筲箕灣中心租盤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香港置業首席聯席董事朱永健指,香島目前有約14個單位放租,2房主導,1房及2房戶月租叫價分別由2.18萬及2.6萬起,而3房戶叫租由3.5萬起步,4房入場租金4萬起。 美聯物業營業經理鍾庭鋒表示,筲箕灣近月租賃市場表現平穩,8月及9月分別錄約34宗及38宗,10月至今,則暫有約3宗租賃。 筲箕灣區的租盤戶型選擇多,不論是1房還是4房大單位均有選擇,設有港鐵筲箕灣站及電車等,出入十分方便,吸引不少外區客前來洽租。

筲箕灣中心租盤: 筲箕灣中心屋苑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筲箕灣中心位於筲箕灣筲箕灣道 筲箕灣中心租盤 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筲箕灣中心共有3座,提供528個單位。 筲箕灣中心的實用面積由288呎至321呎。 筲箕灣中心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筲箕灣站。

筲箕灣中心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東旭苑,東濤苑,峻峰花園,筲箕灣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筲箕灣中心租盤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而位於港鐵筲箕灣站上蓋的峻峰花園,近月租賃較為疏落,美聯物業營業經理鍾庭鋒表示,10月至今9月未有錄得租務,而8月錄約3宗,平均實用呎租約36元。

筲箕灣中心租盤: 筲箕灣中心 位置地圖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筲箕灣中心租盤

筲箕灣位於西灣河與杏花村之間,是香港島東區的一個小型居民區。 它也是一個古老的漁村,曾經被用作當地漁民的避風塘,並發展成為一個造船城鎮。 然而,當你在這個地區漫步時,你便會發現這已成為一個以食物為主的地方,融合了美食和文化。 除此以外,西灣河還有一些實惠的入門級房產,適合首次置業人士。

筲箕灣中心租盤: 港島住宅 | 筲箕灣住宅 | 筲箕灣東大街 瑞興閣

香港房屋協會和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最近實施了七個新的住宅發展項目,附近也有一些不錯的學校和醫院。 筲箕灣還有其他值得注意的景點,包括五彩繽紛的金華街露天街市,城隍廟,天后廟及玉皇寶殿,香港海防博物館,筲箕灣魚類批發市場及港島東體育館。 近月有位於E座中層3室,實用面積約439方呎,2房設計,外區客鍾情屋苑交通配套完善,加上有感租金吸引,以每月1.65萬租入,實用呎租約38元,屬市價。 形薈新近有位於1A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457方呎,2房間隔,連露台及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坐向西南,外區客鍾情屋苑樓齡新且備有會所,加上交通便捷,遂斥2.28萬承租,實用呎租約50元。 美聯物業區域經理佘錦驊透露,現時形薈有約35個單位放租,主打2房戶,一般有3%至5%議幅,之前暑期傳統租賃旺季,當時1房戶消化快,現盤極少,要等盤才有選擇。 目前,開放式單位叫租由1.7萬起,1房單位月租叫價1.9萬起,2房戶最平月租約2萬起。

筲箕灣中心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筲箕灣中心租盤 筲箕灣中心租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