筲箕灣天悅廣場7大著數2024!(小編推薦)

筲箕灣廣場的實用面積由337呎至449呎。 2019年10月6日,有反修例示威者破壞長沙灣站出入口的港鐵標誌,並向站內投擲汽油彈。 筲箕灣天悅廣場 同月20日,更有反修例示威者闖入長沙灣站大堂破壞車站設施,包括出入閘機及出入口玻璃,並擅自在大堂內開消防喉射水,車站被迫關閉。 長沙灣站位於九龍深水埗以北至美孚新邨以南一帶的一片於19世紀末填海土地上的南面,該處原為一長長的沙灘及海邊,故此地名為長沙灣。

筲箕灣天悅廣場

其後港鐵因收到乘客的反映而在站內通道加設超過十部吹風機。 筲箕灣天悅廣場 連接大堂及月台升降機曾於2017年9月16日起暫停使用,以更換為較新型號,並已於2018年6月末重投服務。 城巴及新巴於2010年8月前,將此站取名為「筲箕灣天悅廣場」(Smiling Shau Kei Wan Plaza)。

筲箕灣天悅廣場: 筲箕灣總覽

)是一個位於香港九龍深水埗區長沙灣長沙灣道長沙灣遊樂場旁,屬於港鐵荃灣綫的鐵路車站,於1982年5月17日啟用,承建商是西松建設株式會社。 筲箕灣天悅廣場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東旭苑,東濤苑,峻峰花園,筲箕灣中心。

及學校,因此使用該站的客流量流都是居住於鄰近住宅區的居民、中小學學生或於鄰近辦公室上班的市民。 除了平日繁忙時間外,利用該站出入閘的客流量僅屬一般。 筲箕灣天悅廣場 旺鋪出租 直接業主 罕有312呎 扶手電梯口 鋪位 配合鄰近新落城住宅商機無限。 鄰近港鐵、學校、多個屋苑、屋邨及新落城住宅、無限機遇。 適合多個行業 零售、教育、工程 月租7500 短租免問。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筲箕灣天悅廣場: 港鐵

長沙灣站設有不同類型的車站商店,包括便利店、麵包糕餅店、外賣店、時裝店等。 站內亦設有各樣自助服務,包括自動櫃員機、自動售賣機和自動照相機。 此外,站內設有香港郵政郵箱,方便乘客投寄郵件,以及「會員服務站」,供乘客登記為港鐵友禮會會員、查閱獎分及換領獎賞。

  • 2022年7月,有附近居民指出車站環境十分侷促,感覺沒有空調,特別是C2出口通道。
  • 各式交通工具如巴士、小巴、電車、的士等穿梭門前,港鐵車站,近在咫尺。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筲箕灣天悅廣場 旺鋪出租 直接業主 罕有312呎 扶手電梯口 鋪位 配合鄰近新落城住宅商機無限。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東旭苑,東濤苑,峻峰花園,筲箕灣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筲箕灣天悅廣場 44.3歲。 2022年7月,有附近居民指出車站環境十分侷促,感覺沒有空調,特別是C2出口通道。 有網民更在站內記錄及拍攝溫度計照片,結果車站最高氣溫達攝氏31.8度。

筲箕灣天悅廣場: 筲箕灣廣場 #2551704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亦因此有不少市民誤以為建築物名稱有「長沙灣」即等如在長沙灣站下車。 筲箕灣天悅廣場 故此,港鐵公司在長沙灣站內貼出告示,提示乘客如要到長沙灣廣場,應在茘枝角站下車。

美聯分行區域經理黎泳傑表示,筲箕灣廣場3座高層F室,面積344方呎,2房間隔,同區客議價後以月租1.5萬成交,呎租約43.6元。 租客鍾情屋苑租金吸引,而且交通方便,鄰近港鐵站,故承接該單位。 業主於今年6月份以約650萬購入上述物業,享租金回報率約2.8厘。 筲箕灣天悅廣場 位於東區商業住宅中心區及主要道路幹線,毗鄰各大型商場,超級市場、酒樓、銀行等,居民日常所需,應有盡有。

筲箕灣天悅廣場: 筲箕灣廣場 近期成交

各式交通工具如巴士、小巴、電車、的士等穿梭門前,港鐵車站,近在咫尺。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因商場提前關閉,筲箕灣天悅廣場順豐站(852PAL)於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的營業時間將提前於晚上六時三十分結束,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筲箕灣廣場位於筲箕灣南康街17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筲箕灣天悅廣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