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上水村屋租盤2024詳細資料!(小編推薦)

如果你希望居住環境是遠離市區,感受自然的氣息,活在悠閒的生活節奏的話,粉嶺村屋絕對能滿足你的需要。 而且,粉嶺村屋的租盤及買盤的性價比也比很多市區盤為高,實用面積大,絕對是值得投資和居住的項目。 唯獨是交通方面,由於公共交通工具選擇不多,如果沒有代步的交通工具如單車、電單車或私家車,相較市區的交通可能就顯得不太方便,上班族或有小孩的家庭可能需要留意。 粉嶺村屋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粉嶺村屋。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樓盤編號# 2551984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位於香港新界東部的粉嶺,當中聯和塘三寶更是租賃熱門屋苑,提供大量租盤單位。 交通方面,粉嶺擁有港鐵粉嶺站,位於北區粉嶺名都商場對面,站旁設有大型巴士站,港島、九龍、新界皆能直達,交通便捷。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粉嶺村屋資訊,若對任何粉嶺村屋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粉嶺租盤資訊,若對任何粉嶺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而且,粉嶺聯和墟有多間平價平民美食,可與家人大飽口福。 粉嶺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粉嶺租盤。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地產博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粉嶺上水村屋租盤: 服務式住宅

於「成交」一欄上引述為來自「市場」之成交資料,該等交易並非由本公司促成,當中所引述資料只能作參考。 本公司已力求所刊登之資料準確,唯在此特別情況下未能完全核實有關資料之準確性,有興趣之人仕需從其它途徑進一步查証有關資料之內容及其準確性。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粉嶺租盤另一好處是附近設有郊遊地方,週末就可以到鄰近的地方放鬆,例如充滿色彩繽紛壁畫的粉嶺坪輋村、有「香港小桂林」之稱的流水響水塘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