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倉務員6大優點2024!專家建議咁做…

公司背景 超力國際食品有限公司於一九七二年成立,是香港主要的食品供應商,在食品製造、加工、處理、推廣及銷售方面擁有逾四十多年豐富經驗。 此外,亦與世界各地供應商建立緊密合作關係,採購最優質食材,包括米粉、麵類、食米、罐頭、烏冬、拉麵丶急凍日式小食及松露系列等,分銷至香港、內地以至美加及歐洲等地。 超力良好信譽及口碑,成功吸納龐大客戶群,包括各大超級市場,中西食肆,百貨公司、連鎖快餐集團,酒店,航空餐飲、飯堂、學校、政府機構以及茶餐廳等等。 鑒於香港及海外市場對超力產品的需求增長迅速,超力於一九八九年把香港的生產廠房遷往中國廣東地區,擴大產量以滿足本地及海外市場的需求。

配合龐大的運輸車隊,使每日送貨單量達到二千多張,處理的總物流量高達一百八十噸,是香港最大規模食品運輸車隊之一。 超力的產品及服務質素超卓,贏得不少世界級獎項,如法國的「Europe 粉嶺倉務員 粉嶺倉務員 Award」及香港的「超級品牌」等。 超力繼續努力不懈,成功取得了ISO22000, HACCP及BRC等多個國際品質及食品安全體系的認證,確保了其產品的質量。 憑著數十載的豐富經驗,加上專業的超力團隊配合,超力將會竭力堅守為顧客「提供最優質食品及服務」的承諾。

粉嶺倉務員: 服務員(學校部)(半職)

於二零零三年,超力更獲香港政府頒發食米貯存商及進/出口商牌照,展開推廣及分銷食米的業務。 對於食米的質量控制,在硬件上投放大量資源,包括最先進的大型日本色選機,拋光機,去石機及自動化真空包裝機等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時至今日,超力食米既進口量已經成為香港頭十名內,成為其中一間主要食米的供應商。 超力自設倉庫及物流中心,佔地高達十三萬平方呎,其中自置食米公倉達一萬平方呎。

粉嶺倉務員

需懂使用電唧車優先及懂家私安裝優先,懂電腦操作、中英文打字及Microsoft Office 應用操作。 創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是香港一家具規模的承建商,提供裝修服務以及維修及保養服務,並具備香港註冊電業承建商、註冊分包商及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的資格。 憑著嚴謹的工程成本、品質及時間控制,歷年來累積多項傑出的裝修工程,令創基得到各方客戶肯定及認同。 粉嶺倉務員 教導學生中文(文言文、語文知識)、英文(閱讀理解、文法)、數學,安排中史、地理、歷史等問書,溫習校內默書、測驗及考試等,一般導師工作。 粉嶺倉務員 本人現為kpop舞蹈及街舞導師,亦有為製作公司進行編舞等工作,具教導幼兒舞蹈經驗,在學期間曾為社和同班同學編舞及舞蹈指導以參與校內比賽。

粉嶺倉務員: 招聘日期

麒麟飲食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成立的組織機構, 它在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發布了一個招聘崗位, 招聘名稱為”倉務文員”, 該崗位屬於飲食業, 工資為每月$12,000 , 工作地點在香港粉嶺, 目前還需招納1人. 包裝貨物、盤點及整理貨倉, 更新庫存記錄, 資料輸入, 其餘時間負責寫字樓行政工作,有需要時外出工作。 不要輕易相信「無需經驗、學歷」,「人工高、福利好」的招聘廣告,應留意空缺工資與所需條件是否合乎現實和市場水平。 需懂使用電唧車優先及懂家私安裝優先,懂電腦操作、中英文打字及Microsoft Office 應用操作。

本人從小學習不同類型舞蹈(例如:芭蕾舞、現代舞、爵士舞、kpop … 粉嶺倉務員 龍希環保回收公司積極倡議環保理念,致力於廢物回收及宣揚環保意識。 龍希成立以久,於上水區內設有回收點,甚至高達十款以上五金廢物可回收,亦有多款服務提供,例如學校及屋苑回收、社區回收計劃制定及機密文件銷毀處理等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