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健康院中醫預約8大優勢2024!專家建議咁做…

背景 粉嶺健康院中醫預約 粉嶺健康院中醫預約 香港政府於《行政長官2018年施政報告》宣佈將中醫藥納入香港的醫療系統,並訂立一套整全的政策,投入更多資源發展中醫藥服務,其中包括在18間中醫診所暨教研中心(中醫診所)於地區層面提供政府資助門診服務。 「中醫門診特別診療服務」登記表及求診人士須知可按此下載,請填妥及簽署登記表,並於首次應診掛號時交予中醫診所登記處。 在黑色暴雨、8號或以上颱風警告信號生效時,健康院將暫停服務,期間所有預約均被取消。 粉嶺健康院中醫預約 粉嶺健康院中醫預約 如有關警告信號於正常辦公時間結束前兩小時或更早時間除下,健康院將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受影響人士可通過網上預約系統重新預約,亦可親臨或致電健康院另作安排。

  • 受影響人士可通過網上預約系統重新預約,亦可親臨或致電健康院另作安排。
  • 在黑色暴雨、8號或以上颱風警告信號生效時,健康院將暫停服務,期間所有預約均被取消。
  • 背景 香港政府於《行政長官2018年施政報告》宣佈將中醫藥納入香港的醫療系統,並訂立一套整全的政策,投入更多資源發展中醫藥服務,其中包括在18間中醫診所暨教研中心(中醫診所)於地區層面提供政府資助門診服務。
  • 在黑色暴雨、8號或以上颱風警告信號生效時,健康院將暫停服務,期間所有預約均被取消。
  • 如有關警告信號於正常辦公時間結束前兩小時或更早時間除下,健康院將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 「中醫門診特別診療服務」登記表及求診人士須知可按此下載,請填妥及簽署登記表,並於首次應診掛號時交予中醫診所登記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