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dcard2024懶人包!(小編推薦)

絲毫不油膩的「24K純金光粉底液」,有著絲綢般的柔軟感,只需要微微幾滴,就能創造出一層輕透底妝,同時也具有撫平皺紋、細紋的功效,如今條般的獨特金色包裝,也是許多網友拍照打卡的單品,想打造逆齡妝容就靠這罐啦。 韓系底妝今年掀起一股「溫柔乖巧的奶茶顏」流行,特色在於輕薄卻具有修飾力、接近原生感肌膚的質感,呈現出柔和低調的高級質感。 比起用色大膽的風格,溫柔細膩的奶茶妝顯得更自然且平易近人。 2017,第一代巨星精質光采粉底乳霜誕生,一推出即深受全球女性喜愛,其奢華質地、輕盈觸感、明亮妝容,以及獨家保養功效,橫掃國際美容大獎 26 項獎項。 並採用與膚色構成要素相同的紅色、黃色、黑色,因此即使遮瑕後臉部的輪廓也不會感到平面,而是呈現鮮明的立體感。

上圖為色號72的遮瑕力實測,眼線液畫出的線條幾乎完全看不見了! 粉底液dcard NARS品牌流行的印象深植人心,是非常受歡迎的的熱門產品。 NARS的這款極光亮顏粉底液魅力所在是以展開各式各樣的顏色為主,可以從18種色號中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雅詩蘭黛這款「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要是不出現在粉底液推薦清單反而才奇怪! 粉底液dcard 堪稱粉底液界中經典中的經典,地位無人能動搖的這款「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底液,從2005推出第一版到2012改版,人氣依舊高居不下。

粉底液dcard: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

KRYOLAN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常用於時裝秀或電影後台彩妝,特殊凍狀質地可快速上妝,是品牌明星經典商品之一,也廣受化妝師及網友們喜愛。 全天肌膚呈現如空氣般輕透均勻且無瑕細緻,一整天都像剛上好妝一樣。 色號上也增加最適亞洲膚色的兩色,讓全系列擴增至六色。 乳霜質地中擁有保養與彩妝融合的高科技配方,絲緞防禦複合油與微晶膠質乳化技術產生滑順質地,完美與肌膚貼合、修飾瑕疵。 當中也同時鎖住大量保養成份以及滋潤效果的油脂,還利用絲緞反射油脂創造絲緞光澤般的妝感。 每一抹都讓肌膚持久閃耀珠寶級高級絲緞光澤,打造真膚無瑕般的光采。

粉底液dcard

成分含有塔拉膠及海洋紅藻萃取、白可可豆萃取、雪蓮果萃取,以及苧麻等;香氛為白麝香和零陵香豆混和出的溫暖芬芳。 目前台灣官網共推出10款色號,分別包含3種色調(冷色調C、中性色調N、暖色調W)。 ,去年推出後不久就立刻就奪得人氣排行榜第1名,也是LIPS的2020下半年美妝新人獎中粉底液組第2名。

粉底液dcard: 秋冬「開架粉底液」推薦!6款妝感媲美專櫃 乾、油肌都狂讚

此外,也透過獨家「3D持妝隱形網」使妝感持久,以及 粉底液dcard 「超能油水平衡科技」可為肌膚乾燥處補水,解決皮膚出油、缺水的狀況,預防脫妝。 已介紹完今年最新流行最推薦的粉底液,不知道你有找到想要的產品了嗎? 粉底液也是一種時尚流行趨勢,2023年現正流行的是霧感白瓷肌。 但重要的是,不是只盲目追隨時尚,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才能長久使用。 日本品牌資生堂的MAQUillAGE心機系列是主打性感誘人的淑女魅力,產品從彩妝到底妝產品都相當受歡迎。

粉底液dcard

全新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以及同系列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皆推出10款色號,分別包含三種色調(冷色調C、中性色調N、暖色調W),讓大家選擇最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粉底液dcard 10色為:#00C、#01C、#02C、#00N、#01N、#02N、#03N、#00W、#01W、#02W。 完美霧感的來源來自全新植物成份-苧麻中萃取出的植物絲,可幫助霧化肌膚,並且持妝一整天。

粉底液dcard: 妝容超服貼又輕盈薄透,上妝即定妝!

輕薄服貼又控油,修飾暗沉、毛孔、油光等,妝感是精緻微霧面,也不太需要補妝。 粉底液dcard 上圖為此款粉底液的實擦效果,手背上半部為使用前、下半部為使用後。 遮瑕力相當好,手背肌膚原本隱隱浮現的血管也隱形,膚色變得均勻明亮,還帶有微霧感光澤。 這款粉底液採用首創「靠光遮瑕」技術,以珍珠光感粒子加倍折射光線,達到校色遮瑕、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

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剛上妝時是霧面妝感,不過會隨著時間慢慢轉換成奶油光,控油力跟持妝度是它的強項,偏油肌網友表示,這款粉底液不定妝大約可以維持4-5小時,而且就算出油也不會融妝。 它雖然主打完全的霧面底妝,但卻打破一般人對霧感粉底液的刻板印象,上臉後是很輕盈服貼的雲霧感,很好推勻、也不會乾燥,持妝力更是讓人讚不絕口,就算戴著口罩也不會出現嚴重沾黏、轉印。 富含多種保濕、美容成分,能為肌膚補足水分,維持潤澤感。 此外,它的質地細緻、延展性佳,即便用手指上妝,也相當好推開,是許多新手入門的首選。 持妝、控油、延展性的表現都不錯,質地水感又不過度滋潤,對於油肌來說應該滿適合的。

粉底液dcard: 適合膚質>>混合肌、瑕疵肌

「天然植萃精華」—添加 山椒提取物、伊吹麝香草提取物、刺梨果精華,溫和修護,保濕同時幫助增加肌膚屏障。 帶妝整天、肌膚出油後,妝面也依舊能維持飽滿與亮度,不暗沉更不會大脫妝。 比較要注意的是,在毛孔明顯的位置上妝是需要技巧的,並且不耐口罩磨擦、需要定妝的。 絲緞鮮奶油質地,同樣用手就能簡單均勻完妝,並對黑眼圈、溝痕這種凹陷處能提供澎潤的視覺效果,為肌膚創造出吃飽睡好,素顏就是這麼明亮有光澤的氣色狀態。

  • 因為遮瑕力優良,可遮蓋臉部斑點、雀斑,毛孔等肌膚瑕疪。
  • 如果你是貴婦肌,想找頂級奢華的底妝,推薦一試肌膚之鑰的恆潤粉凝露。
  • 因為擁有3D立體遮瑕科技,單一層遮瑕度就有80%,就算再次疊加也不顯厚重和卡粉狀況,持妝控油程度中偏高,因為採用最新的輕粉底劑型,上妝後能持續維持如蜜粉般的清爽感,油田肌很適合。
  • 另外,敏感肌或痘痘肌的人,推薦使用礦物粉底液等,對肌膚溫和的粉底液。
  • 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可以使用什麼類型的「粉底液」即可展現此妝感。
  • 白色主打修飾毛孔、亮白勻淨整體肌膚,紫色則是提亮蠟黃暗沈,橘色能修飾肌膚瑕疵(針對帶藍感的黑眼圈和暗沉),黃色能修飾帶茶色暗沉,自然提升膚色,綠色則是修正泛紅問題。

浅色提亮肤色不卡粉不脱妆,深色粉底棒还可以修容,改善脸部轮廓,五官更立体。 皮肤白选择305号色,自然偏白选择306号色,自然色适合307号色。 基本上英文標BO、BD、W的粉底液偏黃;PO、BR、C的粉底則偏紅、偏粉的;BO、BD、W。 我們透過金色銀色「項鍊」來做對比,會比戒指更大面積、更容易判斷出自己的肌膚主基調。 適合金飾為暖調(童瑤);戴銀飾好看者則為冷調(江疏影)。 我用这一款,一整天下来 T区和眼睛下面脱得有点厉害,脸颊和额头还不错,所以整体的持妆效果呢不是特别好。

粉底液dcard: 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

主打珠寶級養膚底妝,透過添加水鑽養膚複合配方與注入滿滿保濕精華成分,來讓底妝一整天服貼又水潤。 整體妝感偏霧面、延展度中等,不過抗汗能力還不錯,遇到水雖然會小小斑駁,但大致上妝感都還在,不會有嚴重的土石流,只要用粉撲稍稍推勻,再壓上蜜粉就又會回到精緻完美的狀態,根本就是爆汗人的好朋友!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它的質地偏乾,並且粉感比較明顯,建議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 「奈米遮瑕光感粒子」顛覆底妝遮瑕即厚重的概念,運用史上最輕奈米粒子、修飾黑眼圈等色素不均,並同時具有以光折射特性、針對毛孔凹凸完美遮瑕,反覆堆疊仍能維持極致輕盈妝感、毫無面具感,打造彷若天生無瑕疵的細膩妝感。
  • 有液態粉餅之稱的BB運動粉底液,主打極致長效持妝、自然輕薄,夏天運動揮汗如雨也不怕土石流!
  • COSMAKEUP保養型化妝品因為上妝保養一次到位,因此非常受到歡迎。
  • 整體妝感偏霧面、延展度中等,不過抗汗能力還不錯,遇到水雖然會小小斑駁,但大致上妝感都還在,不會有嚴重的土石流,只要用粉撲稍稍推勻,再壓上蜜粉就又會回到精緻完美的狀態,根本就是爆汗人的好朋友!

台灣共引進了14種色選,無論是肌膚帶黃感、藍感,或者兩者混和的不同種類的膚色,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粉底色。 奈米吸油微粒X玻尿酸補水分子,先吸油後補水的「持妝鎖水科技」,並以YSL獨家科技織成持妝鎖水膜,針對出油處吸附皮脂、同時針對乾性肌補水保濕,肌膚內部達成油水平衡,外部更能防水抗汗不沾染、幫助妝容維持24小時持妝。 國民氣墊霸主PONY EFFECT,2022夏季推出全新「零暗沉親膚柔霧粉底SPF38 PA++」台灣限定版特別加上防曬係數抵抗烈陽,不讓肌膚曬黑、曬老。

粉底液dcard: 粉底液推薦25:KISS 完美持久微光粉底液30g,NT.600

它的选色上来说,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皙的,选择B10的颜色。 如果肤色没有很白,但是不是特别黄的话,可以选择B20自然偏白的颜色,如果肤色比较偏深的话,可以选择B30颜色,就自然色。 懒于涂防晒或者担心妆前防晒会搓泥的妹子,完全可以入手这个哦,自带防晒指数的粉底液。

粉底液dcard

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質地超輕薄像一縷煙,更讓一向不鍾情極霧底妝的我(A編)徹底改觀,因為它的保濕力做得非常好,即便是在偏乾甚至有點脫皮的兩頰與下巴使用,整天下來也不會卡粉。 第一罐是讓編輯們同時尖叫、吶喊太美的TOM FORD粉底液! 妝效高級到不行,柔霧絲綢質地能呈現有立體度的鏡面妝感,對毛孔也有柔焦霧化效果,基本上不用遮瑕膏就能把一般痘痘、痘疤完美遮蓋住。

粉底液dcard: 開架粉底液推薦1: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30ml,NT.400

膚色與粉底液做色調比對時,推薦選擇與自己臉部輪廓線色調接近的粉底液。 因為頸部往往比臉部容易曬傷及變黑,所以在輪廓線附近試色作比對的話,可以選出適合自己整體肌膚顏色的粉底液。 為了讓底妝呈現自然妝感,選擇適合膚色的粉底液是很重要的。 就算想使妝容呈現白瓷美肌感,但若選擇太死白的色調,反而會讓妝容變得不自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