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2024詳解!內含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絕密資料

一抹看得到細緻的珍珠光澤,實際擦在臉上輕透卻可以修飾膚色、小瑕疵,讓後續粉底更加貼合肌膚。 新一代「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加入了「鳶尾花萃」成分,上妝同時保養,還能夠讓底妝能夠更持久,服貼程度宛如第二層肌膚,這次一共推出了兩款分別是「柔霧」以及「柔光」,可以依照喜好選擇,呈現出不同妝感。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最近一直戴著口罩,其實不只油性肌膚容易有脫妝困擾,乾肌和混合肌也容易因為乾燥而被摩擦到脫皮! 韓系底妝霸主PONY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EFFECT推出第一款養膚型「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注入71%超高保濕水精華,讓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水感清透,親膚細緻不卡紋,上妝就像在做奢華保養,讓肌膚澎潤有彈性。 以24小時持久抗暗沉、完美服貼零瑕疵和控油抗汗好口碑,榮登粉底必收排行,輕鬆打造完美霧面、一整天都完美無瑕的超美妝感。

Sisley一慣延續植物學家的精神使命,推出全新輕裸水感精華粉底液,超保水質地,鎖住肌膚水份,提升上妝舒適度,持妝整天也無負擔;零粉感的親膚性,宛若第二層肌膚般的輕透,綻放完美裸光肌。 獨家創新配方,透過保濕複合物,保留真皮層肌膚中的水份,並結合鎖水複合物,抓住環境中現存的水份,幫助肌膚立即滋養澎潤。 SHISEIDO超進化底妝家族的新成員#底妝水行俠,「超進化持久保濕精華水粉底」。 注入了70%的保濕精華打造的水粉底,蘊含「野百里香萃取精華」與「獨家水分感應聚合物」,能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網格狀的「凝聚鎖水網」,降低肌膚表層水分揮發速度,牢牢鎖水,讓妝感更水亮、持妝不黏膩,全天守護妳的妝容,24小時持妝透亮。 全球推出12色,台灣精選8色,色彩靈感來自於如夢似幻的日本森林。 色選取名自日本森林中常見的各種樹木和植物,希望能帶給人們宛如沐浴在森林間的自然清新妝容,飽含水氣並生氣勃勃。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TOP4 BOBBIBROWN芭比波朗 完美輕感遮瑕筆

極光水中多達97%關鍵成分「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中,最重要的天然成分靈魂: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同樣扮演了重要角色,使肌膚愈上妝肌膚愈細緻明亮,爆水發光。 3大天然植萃精油(向日葵花籽油、千葉玫瑰精粹、葡萄籽油),為肌膚帶來不間斷的水潤保濕能量。 而創新「極光分子」,不只能立即調節肌膚色澤,更可持續修飾肌膚表面瑕疵,讓肌膚有效反射光線。 使上妝後的臉龐在遮瑕、潤色、明亮、細緻中取得完美平衡。 並藉由創新的「HD柔光科技」,結合彈性粉體和光擴散粉末的配方,打造3D立體的光澤,讓你的臉龐隨時擁有美肌光,讓光暈從肌膚底層透出來,能展現最完美的最上鏡小臉。 此外,還添加了高達10多種頂級天然滋養抗氧化成分,如:古巴香脂、安第羅巴果油、巴西紫莓果,搭配諾麗果提取物,能夠舒緩肌膚與發炎,搭配高比例的玻尿酸,予以長效保濕,打造完美肌膚狀態。

質地在持久粉底液算輕薄,粉質細膩、上臉服貼,疊加塗抹也不會卡粉,持妝效果中等偏高,一整天下來只有鼻翼、易出油處會些許稍微脫妝。 LUNASOL水潤光粉霜,融合3種光感各異的油質粉霜,實現水面搖曳般光澤與透明感滿溢的肌膚,自然遮瑕力彷彿與膚色交融般,形成均勻的水光遮瑕膜,多次疊擦也不厚重無粉感。 重覆疊擦也察覺不出粉感或厚重感,可以自由調整遮瑕力度,打造自然美肌。 粉霜的保護膜濕潤包覆肌膚,賦予由內而外滋潤滿溢般深邃的水光肌。 妝感在霧中帶隱約光澤,並有著不錯的保濕度,因此即便是偏乾的眼周或是毛孔星人使用,也超服貼、不卡紋。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網友好評「擴香瓶」推薦!味道迷人又持久、無人工化學感,這款擴香質感生活必備

採用超微柔焦隱型粉體,上妝瞬間完美貼緊肌膚,隱藏所有瑕疵,形成一層清爽、可呼吸且柔韌度極佳的薄膜,有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與舒適,妝效更加完美均勻、無懈可擊。 完美的保濕遮瑕,呈現無瑕肌膚,達到持久高效遮瑕,讓你完美服貼,持續全天的遮瑕! 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輕薄的薄膜,完美貼合,同時鎖住水分,另妝容完美如初,精緻又動人。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當水潤的粉底露經由塗抹後會轉化為0.01mm超薄度霧面妝效,遮瑕力可達75%以上卻完全不會厚粉感! 另外革命性科技「超持久隱形網」可有效抗汗抗油,獨家「瞬效吸油奈米球體」及「零油遮瑕微分子」則有效吸附油脂,打造細緻妝感,一抹撫平毛孔瑕疵。 Sisley的輕羽淨亮保養粉底液結合完整的專業護膚成分及色彩粒子,質地雖然極度輕薄,但極淨的純色粒子和光學柔焦粉體卻能達到絕佳的遮瑕力及提亮效果,打造出宛如新生嬰兒般的母胎美肌,半霧半光的名媛質感妝效。 香奈兒再度突破完美極限,打造透出自然光澤的無瑕臉龐。 為此,香奈兒實驗室研發出完美光感複合物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結合柔焦粉體,可修飾小瑕疵,並運用精選防水色素粒子提亮暗沉部位,成就優異的遮瑕力。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解封藏了整個夏天的盛世美顏,粉持久高校開學!犯規系學妹「全新輕霧光水粉底」輕盈保濕超持妝,霧中帶光高級感想低調都難!

輕鬆一抹勻開,毛孔及暗沉將消失在充滿透明感的肌膚中,除了長效持粧預防出油,深入角質賦予潤澤持續保濕,呈現出宛若原生裸肌般的粧感。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除了抵禦UV紫外線之外、亦可以做為粧前乳,甚至可用於補粧,同時發揮機能性、舒適感及肌膚之美的多重目的。 女神朴敏英代言秀雅韓,在廣告上使用了秀雅韓耀妍絲絨保濕粉底液,輕透的光澤讓臉更顯立體,搭配淡雅的妝容展現出高雅氣質。 2.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柔光粉底液則是,能夠替肌膚營造出透亮的水光感,同時也能夠使肌膚更加澎潤透亮。 這款可以替換蜜粉餅、隨身攜帶的產品由 Pierre Hardy 設計,延續著Rose Hermès 系列腮紅粉餅盒的理念,盛裝著有修飾功能的蜜粉並兼具純淨的線條設計與實用性。

  • 並藉由創新的「HD柔光科技」,結合彈性粉體和光擴散粉末的配方,打造3D立體的光澤,讓你的臉龐隨時擁有美肌光,讓光暈從肌膚底層透出來,能展現最完美的最上鏡小臉。
  • Est嬡色重視女性對頂級保養的需求推出「琉光喚顏底妝系列」,主打的柔光粉底霜,不僅添加保養系列才有的頂級煥膚成分,質地水潤柔滑宛如塗抹保養精華、輕撫即融、親膚而無瑕,更能持續活化肌膚動能、綻放光采。
  • 如您收到商品,請依正常程序儘速檢查商品,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您可申請更換新品或退貨,請直接點選聯絡我們。
  • 獨家創新配方,透過保濕複合物,保留真皮層肌膚中的水份,並結合鎖水複合物,抓住環境中現存的水份,幫助肌膚立即滋養澎潤。
  • 極致持久無瑕粉底採用完美親膚複合物可帶來長效妝容,成為日常生活的最佳戰友。
  • 妝感在霧中帶隱約光澤,並有著不錯的保濕度,因此即便是偏乾的眼周或是毛孔星人使用,也超服貼、不卡紋。

不同於一般的粉底,擁有3種精華成分科技,是一款能夠溫和無刺激並有效改善膚況的保養型粉底。 添加維他命C,有助提亮膚色,強效抗氧化與明亮肌膚功效,明顯漸少色素斑點問題。 清透的柔霧妝感不致痘,防水、抗汗與抗潮濕,不黯沉,能夠有效減少黑斑與均勻膚色,提亮與保濕肌膚。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粉底液

克蘭詩以製作乳霜規格研發的底妝,經歷三年研發、嘗試186種配方組合,終於誕生了全新的超持久逆時光粉底乳。 結合高效植萃養護配方與獨特植萃鎖水膜讓這款粉底乳猶如乳液一般好推易上手、貼膚又保濕,中等以上的超持久遮瑕力加上零暗沉的特性,讓肌膚隨時透出高質感奶油光。 如同鮮奶油般綿密的超感官質地,包覆黃金比例混搭的色料粒子與粉紅珍珠粉末,形成可以持久一整天的保濕底妝配方,可以使肌膚立即恢復光采,並達到全天不暗沉的中等以上遮瑕修飾效果。 全新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結合保養品等級成分:LRC 聚光保濕複合物,白天妝底綻光、夜晚膚底透光,打造超乎想像的完美光感底妝,綻現無與倫比的光感美學。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獨家研淬四種奢潤植萃精華:仿生燕麥、水飛薊、可可多肽與日本麥冬,天然成分含量高達 81%,日間養膚,溫和水潤不致敏、不致痘;夜間卸妝,細緻膚質更仙、更透亮。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如果你是自然清透粉底的愛用者、喜歡質地不黏膩且是容易出油的膚質、容易流汗、喜歡戶外活動及健身運動者,那麼非常推薦MAKE UP FOR EVER全新「水肌光粉底液」! 富含94%對肌膚友好的天然成分,並擁有高達78%綠茶水的水感質地,可為肌膚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保濕感,帶來自然清透與明亮感,持續一整天也不易反黑! 不僅乾肌可使用,也非常適合中性肌、混合肌、油性肌,以及敏感肌膚。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適合各種膚質:打造高級柔霧感底妝

不同於它款,CLIO這款粉底液有著較高的防曬係數,而水感質地輕盈好推,又帶著保濕度,完妝後會呈現漂亮的微霧光澤,甚至有點奶油肌妝感。 共有12種色號可供挑選,各種膚色都能夠使用,幫你打造無瑕美肌! 服貼又不會顯得妝感過重,持妝度也不錯,用來遮黑眼圈也不易脫妝起屑,各種膚質都適用。 薄膜貼合配方,調和出幾乎看不見的完粧感,能夠輕鬆融入肌膚,提亮眼周暗沉,覆蓋惱人缺陷,呈現不顯乾燥及厚重感的完美妝容。 修飾細紋,讓你維持整天不浮妝,使肌膚變得更加平滑,效果持久,高度密合肌膚,呈現長效完美肌膚。

Giorgio Armani 水慕絲質地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能打造頂級絲絨膚觸,並呈現絲絨霧面細緻妝感。 其靈感源自於高訂服中的絲絨布料,一推出即叫好又叫座,在各大論壇上擁有極高評價、榮獲許多國際美妝大賞肯定,不管是持妝度、遮瑕度與妝容精緻度都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被許多網友譽為人生中必須擁有的「人生粉底」! 今年七月於全台專櫃購買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或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即加贈明星商品精巧版三選一;消費超過NT.6,000且內含上述兩款底妝之一,加贈亞曼尼精緻隨行組 (GA logo壓紋訂製圓包+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3g精巧版)。 只在NARS線上旗艦店才買得到的最新底妝力作「極霧柔光粉底露」,打破霧面粉底液傳統印象,以全新水感露狀質地帶來超輕盈服貼又遮瑕的底妝質感!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適合膚況較無瑕疵的各種膚質:保留原有肌膚自在舒適與透明感

以全新水鑽養膚複合配方,萃蘊保濕護膚成分榅桲籽精華與柚子種子精華等精選 款精華油揉合而成,使妝感加倍服貼。 長效深層保濕、掃去粗糙暗沈、不泛油脫妝、輕盈光滑,持久閃耀鑽石般淨透、水潤的自然光澤,為各種膚色增添健康亮采。 富含光采智能賦合物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強化肌膚防禦力和修護力,保護肌膚不受嚴峻環境因子的影響。 2021年,法國嬌蘭再次出擊,強勢推出「嬌蘭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 (微霧小燈泡)強打自然妝感與超高妝效兼具! 其質地滑順好推勻,一抹輕覆肌膚表層,可完美修飾肌膚瑕疵,並維持清新自然的妝感,使肌膚維持精緻微霧的優雅光澤。 其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親膚,遮瑕力高卻依舊輕薄不厚重,將毛孔、瑕疵一併淡化的同時,透出天然好膚質、散發自然光澤,呈現完美無瑕霧光的精致妝容。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光感提拉作用來自於所添加的透光粉末、鏡面微晶粒子與多層結構粉末;高度遮瑕,為肌膚創造自帶濾鏡般的光澤。 資生堂專門店的碧麗妃極喚精靈療癒光粉蜜則是針對都會疲倦肌膚所設計,透過藍光來補正蠟黃暗沉肌、綠光補正敏弱泛紅肌,特殊紅色調粉末可讓肌膚透出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而特殊的清透持粧粉末即使上粧一段時間肌膚出油後,粧感仍長效清透,隨時呈現自然的奶油光澤感。 不只小紅書、PTT、Dcard版上狂推,蘭蔻零粉感粉底更是眾多美妝部落客指定愛用! 許多網紅實際測試,帶妝8小時後,卸妝半臉再重新上妝「整臉零色差」! 用過的人都大讚:「薄拍一層上去瑕疵就遮了七八成,膚況好時根本不用再上遮瑕!」同時,零粉感擁有極抗汗、更控油、超貼妝等三大好評,即便是在豔陽高照的炎夏時刻,就像是為底妝開外掛的超能力,照樣創造出超給力的持妝效果。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保養系列

蘊含「五月梵尼蘭水精華」,擁強效抗氧化力,為臉龐添加天然保護層以阻絕自由基,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侵害。 此外,還搭配「五月梵尼蘭花朵冷萃精華」,將乾燥花朵浸泡於油中製成,可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輕透薄膜,發揮柔嫩舒緩作用。 配方揉合恰到好處的植物性甘油與玻尿酸,提供長效保濕力,同時鎮定舒緩,且肌膚更顯澎潤。 自1997年上市以來,一直是雅詩蘭黛底妝系列的明星暢銷產品。 獨特24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隨時抗油抗汗,不畏濕熱天候;在41度高溫、88%的強力濕度下,一整天忙碌奔波都可維持無可挑剔的完美持妝效果。

▼ 雅詩蘭黛「粉持久超前部署包」內含:粉持久輕巧束口包、粉持久汗如雨下沒在怕運動巾、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 如您收到商品,請依正常程序儘速檢查商品,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您可申請更換新品或退貨,請直接點選聯絡我們。 ※個人衛生用品:泛指與肌膚及人體私密處接觸之商品,例如:內衣褲(含隱形胸罩、胸扥、胸貼、透明肩帶、水餃墊/美胸墊、襯裙)、塑身衣(含馬甲、束褲、束腿、腰夾、內搭)、泳裝、襪子、紙尿褲、牙刷….等。 個人衛生用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未拆封商品仍享有十天猶豫期之退貨權利。 但已拆封 (如剪標、下水等情形…),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公司無法接受退換貨。

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ptt: PTT、DCARD網友認證超持妝!1028全新「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再創美妝版底妝話題

長效持妝無摺痕、無酒精、不阻塞毛孔,總共有12種色號,輕盈薄透讓你的膚色均勻動人。 粉底液偏濃稠,但延展性非常好,與肌膚融合的非常完美。 獨家「無暇柔焦科技」能遮蓋瑕疵、柔焦毛孔、修飾膚色不均,訂製完美無瑕妝感,主打16小時超持妝效果,能長時間有效控油、抗汗水,全天完美不脫妝。 TOM FORD延續對高級訂製服完美細節專精,帶來全新「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運用獨家「訂製柔焦粉體」將毛孔瞬間隱形,不僅妝感輕盈更有中高遮瑕度;而滿滿玻尿酸成分,則能為上妝後的肌膚持續全天候保濕,讓粉體緊貼持久不易脫妝! 另外富含高比例防水抗氧維他命C、維他命E以及咖啡因成分,能抵禦夏日炎熱潮溼悶熱,維持全日不脫妝、宛如天生美肌的無瑕妝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