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餅推介2024詳細介紹!(持續更新)

單獨使用時可以塑造出均匀、完美的膚色,帶來自然霧面效果。 另外,值得一題這款粉餅帶有優雅花香,輕拍臉頰會有瞬間置身在群花簇擁之中的感覺。 但不要以為輕盈它就沒有修飾效果,資生堂利用三種全新獨家專利粉末,打造粉底級的超高遮瑕力,讓很多女孩一用就愛上。 最後,這款蜜粉榮登心機彩粧有史以來最薄的粉餅盒,厚度僅有8.8 mm,比iphone 12還小,時髦小廢包也可輕鬆入袋,非常貼心給人帶著出外補妝。 蜜粉與肌膚完美融合,效果如粉底液般貼服,無感柔滑粉末能輕度修飾膚色,令肌膚透現原肌裸光,即使持久帶妝,粉底仍然不會形成細紋、浮粉和溶妝,塑造簡約自然的輕透空氣妝感。 粉餅具有出色的控油及定妝功效,夏天時中性及油性肌膚可選擇直接用粉餅上妝,但要避免浮粉及卡粉情況,上粉餅前的打底程序非常重要。

粉餅推介

因應日本的「貓之日」,肯德基推出「咔啦喵草包」,以經典的咔啦炸雞桶造型搭配上台灣產的無毒貓草… 粉餅由多種粉體原料壓制而成的餅狀固體,可以簡單的理解成是粉底液抽掉水分壓成餅狀,因此屬於標準的底妝產品。 雖然遮瑕力和服貼度不及霜狀/液狀粉底,但對於痘痘肌想養皮膚,或是喜歡薄透底妝的女生來說,絕對是最理想選擇。 說到光澤養膚型粉底,一定會立刻聯想到Bobbi Brown明星底妝「冬蟲夏草精華粉底」,2021年9月全新再升級,蘊含10倍超奢養冬蟲夏草精華成分、高達75%精華液成份,還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讓上妝也變成一件超級療癒的事情。 DonutMama 以冬甩、馬卡龍和曲奇作為主打,其中特別推薦馬卡龍作散水餅,多款基本口味包括抹茶、咖啡和朱古力等外,還有較少有的車打芝士口味馬卡龍。 Dacquoise 是 17 世紀法國宮廷經典點心,亦是香港比較少看到的甜點種類,其餅皮香氣濃郁的,奶油霜餡料富有層次,絕對能令為同事帶來驚喜。

粉餅推介: Rosewood Hong Kong 蛋糕精緻如珠寶

除了線上購買外,市面上有許多通路都有在販賣鬆餅粉,包括各大超市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好市多 Costco 等。 他們最初在元朗洪水橋工場生產,燒柴火炒蓮蓉。 後來經營有道,發展得越來越好,工場不敷應用,90年代北上設廠。 工廠既製作綠豆蓉餡予連鎖店,又供應月餅予灸同餅家。

粉餅推介

以最少量的遮瑕成分配合光感啫哩成分, 層層疊加為肌膚完美遮瑕。 配合「5R Nuance 粉餅推介 粉餅推介 Color」,令肌膚綻放動人紅潤氣色。 大家可以因應所追求的妝效選擇上妝工具,臉部較多瑕疵或追求高度遮瑕的無瑕妝容時,可以用海綿沾取粉餅並以按壓方式上臉,並且可按照需要逐層少量疊加,增加遮瑕度。 THREE這款眉粉盤內具備自然相融的2色眉粉色調,內含摩洛哥堅果油及月見草油等高保濕成分,粉質特有的溫柔觸感與柔和顯色,讓你輕鬆描繪自然眉型。

粉餅推介: 粉餅用法:自然透薄素顏妝

一到農曆八月,小店忙得不可開交,生產各式月餅,紅豆相思月、雙黃蓮蓉月、金腿月、五仁月等等。 粉餅推介 製作認真,當大部份品牌為省成本依賴現成材料時,八仙堅持自家製作豆蓉、豆沙及蓮蓉。 兩種同樣都有很好的遮瑕力,但油性的人若使用乳狀類型的話容易感覺黏膩,盡量避免使用較好。 使用液態粉底的話,別重複疊擦去遮瑕,而是配合遮瑕膏做使用。 另外,因為粉撲長期使用都會髒掉,所以沒有定期清洗的話會很不衛生。 如果繼續使用不乾淨的粉撲會引起皮膚問題,建議最多兩週要清潔一次氣墊粉餅粉撲。

粉餅推介

在急景殘年的香港,這餅家不但保留了好味道,也保留了好時光。 粉餅推介 奇趣餅家是本港碩果僅存的舊式唐餅家,開業於1984年,老店仍然保存着傳統前舖後工場的格局;綠白的地板階磚、手寫的價錢牌、大燈泡、大牛角扇,還有用大竹筲箕來放出爐唐餅。 這裏供應經典唐餅小食,每逢中秋前約一個月,餅家總動員做月餅。 鹹蛋黃月、豆沙月、五仁月等外皮夠香夠薄,更有傳統豬籠餅,不妨就買一個應節。 䇄立西環30年的街坊小店,家庭式經營,前舖後工場,即做即賣,夠晒新鮮好味。 平日供應雞仔餅、光酥餅、芝麻餅、崩砂、缽仔糕等中式糕點,用料靚又落足心機製作,加上價錢實惠,深得街坊歡心。

粉餅推介: 餅/蜜粉餅推薦2:海洋拉娜 完美潤澤防曬粉餅

依照氣墊粉餅不同的使用方法,妝容也會有很驚人的差異。 相反來說,不好好使用的話,是無法發揮氣墊粉餅的魅力的。 為了巧妙使用打造無瑕美肌,我們就來好好複習氣墊粉餅的使用方法吧! 粉體從磁器表面的「釉藥」得到靈感,由滑順服貼粉體、透光珠光、濃密透明油質組成釉藥塗層配方,極度平滑、可以在肌膚表面均勻延展並完美服貼,微濕潤但不黏膩,打破傳統粉餅過乾厚重的缺點,打造出光滑陶瓷奶油妝感。 丰靡美姬‧幻粧光透零瑕柔絲粉餅一共推出5色,分別為:#PO-205、#BO-305、#OC-400、#OC-405、#OC410。 這次包裝也全面更新,使用霧面質地,以柔和粉色與沉穩灰色調包裹整個外觀,看起來更有質感。

  • 大部分的彩妝都是油脂、水分、膠質…質地,因此在上妝的最後一步,加上一層薄薄的粉體,可以幫助妝容的完整性,不會一沾就掉,尤其進入春夏,更要做好定妝,以免發生土石流的尷尬狀況。
  • 如果你是嬌貴到不行的敏弱肌膚,ILIA 這款蜜粉必試!
  • 粉餅液、氣墊粉餅、粉餅,底妝品項很多種,什麼樣的人最適合使用「粉餅」呢?
  • 針對亞洲人膚色需求,台灣共上市16色,無論膚色深淺冷暖都能挑到專屬蜜糖色號。
  • 粉餅中還添加空氣感平滑粉末,可以柔霧遮瑕,特別適合偏油、需要修飾暗沉與瑕疵的肌膚。
  • 開業9年,獨沽一味只賣雞蛋仔及格仔餅,由街坊小店變成朝聖名店,連容祖兒、謝霆鋒也來幫襯。
  • 自1997年上市至今,這款粉餅一直是Za銷售最佳的底妝品項,平均6分鐘就能賣出一顆,在2021年3月推出升級版,從妝效到包裝都全面升級,妝效更透亮、毛孔隱形力更佳、妝感更保濕、粉質細緻、吸油力更強。

西環街坊小店,最近搬到皇后大道西305號新舖,繼續前舖後工場,即做即賣,夠晒新鮮好味。 平日供應雞仔餅、光酥餅、芝麻餅、崩砂、缽仔糕等中式糕點,一到中秋,埋首製作月餅。 依賴人手,生產規模小,月餅產量不穩定,如欲購買,請先查詢。 元朗家傳戶曉的餅家,一直是街坊心頭好,如今更在灣仔、沙田、荃灣等地設分店,證明好味道有好報。 平日人人頭湧湧為的是老婆餅、雞仔餅等唐餅,一到中秋,人龍目標就是月餅!

粉餅推介: 最新11款氣墊粉餅推薦!想像韓妞一樣擁有光亮水光肌必看!

YSL的輕透舒爽夢幻氣墊粉餅,兼具水潤和光澤效果。 特別是可長時間維持光澤感,不容易脫妝等優點很受到好評! 配方含有3種花水及3種花油,能維持肌膚的保濕感和油水平衡。

格仔餅底分別有原味、咖啡及抹茶選擇,可配意大利金莎榛子醬夾心。 雞蛋仔口味是眾店中變化最多,有鹽燒紫菜粟米、鳳凰卷、香蕉朱古力等10多款口味。 位於荃灣住宅花園平台的小店,主打格仔餅及雞蛋仔,以全脂牛奶取代水來製作蛋漿,亦刻意減甜。 格仔餅口味選擇多,有斑蘭咖央、Oreo奶黃、香橙朱古力等,另有鹹味窩夫如鹹牛肉滑蛋、吞拿魚沙律等餡料,亦有雪糕窩夫三文治供應。

粉餅推介: 散水餅推介【7】新界 本地插畫家人氣品牌 搞鬼又不失禮

4款訂製色選,紫色#050,能修飾偏黃、暗沉的膚色,定妝同時讓肌膚透出自然光澤。 時尚奶茶色經典籐格紋外盒演繹了迪奧的典雅氣質,再搭配迪奧經典的銀色CD logo,讓你隨時高調補妝。 高濃度金屬光澤提亮粉餅擁有柔滑細緻的質感,高濃度配方採用光致發光技術加強光澤於肌膚反射的方式,讓高光效果提升至全新立體感可重複塗抹,締造奪目的光感美肌,令輪廓更立體分明。 尖沙咀凱悅酒店最近推出全新拿破崙系列,跟坊間的拿破崙不同,今次酒店推出的是重量級! 新系列有3款口味,分別是70%可可度的厄瓜多爾朱古力、鮮雜莓及港式奶茶。 每條定價$238,足料抵食,可買回去跟家人慢慢分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