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包2024介紹!(震驚真相)

2021一開始,Dior又再發表一款全新包款Caro鏈袋翻蓋包,以Maria父親出生地義大利萊切市Lecce作為發想,結合當地聞名全球的光雕藝術與紮染工藝,為Caro包換上不同外衣。 包款名稱則取自迪奧先生的妹妹Catherine Dior於二戰時使用的別名“Caro”,精選細緻小牛皮革,透過18,000道縫點交錯縫製出紋理對稱的籐格紋,包內燙印上Christian Dior字樣,更以品牌縮寫CD字樣的金屬旋釦做完美結尾。 Caro延續Maria的混搭特色,除了自身的皮鍊帶外,還可以換成自選的刺繡寬肩帶,分別有大、小兩種尺寸。 於2015年早春系列首度亮相的LV Twist手袋,揉合高貴水波紋Epi皮革與標誌性「LV」金屬轉釦設計,自推出以來廣受女孩們喜愛,2021年LV再為Twist手袋帶來全新樣貌。 新登場的Twist手袋換上應景春日的芭蕾粉、螢光綠、典雅米以及刺繡花邊等新樣貌,同時提供Monogram刺繡寬肩帶、金屬鍊條…等背帶選擇,更加入皮革手柄設計,讓女孩們可以自行決定手提、肩背或斜背的攜帶方式。 自宣佈由全智賢接下品牌大使後,女神身上的服裝、包包都成為品牌熱賣商品,其中包括Alexander McQueen春夏新登場的The Curve Bag水桶包,承襲品牌經典綁帶元素,注入建築結構風格,打造橢圓型包身配有長肩帶設計,磁鐵式的開合包蓋,方便拿取包內物品,除了經典黑、白色系,還有桃粉色、天空藍、奶茶色…等配色供選擇。

Ferragamo Cage 鳥籠包靈感源自 Salvatore Ferragamo 先生於 1951 年所創作出的經典 Kimo 涼鞋,將編織設計點綴在水桶包身,就像是拎著可愛的小鳥龍在手上,其中編輯最推奶油帆布 X 棕色皮革拼接款,高級感爆棚的配色,一年四季都百搭。 就像是餐桌上美味可口的點心,Weekend Max Mara本季以精緻甜食為靈感,推出色彩繽紛的Pasticcino點心包,特別挑選皮革、拉菲草、針織、印花等不同材質,搭配復古口金珠釦設計,打造各式大小的Pasticcino點心包,可以依照不同場合需求,挑選適合的包款。 BURBERRY在本季將經典TB包重新詮釋,除了以柔潤的雙色帆布與緝明線皮革打造之外,更搭配寬肩背帶讓包款獨具型格印象,品牌皮革Horseferry 貼花質感精緻獨特、也讓這款包成為BURBERRY新一代迷人經典。 Goya手袋設計簡潔而縈繞豐富細節,方正輪廓與線條比例恰到好處,精緻又極具識別的Anagram標誌磁石扣,更為包款巧妙下一筆精湛註解,手袋以光滑高級小牛皮搭配精湛縫製工藝製作而成,窄版肩背帶讓包款氣質更加別緻迷人。 Fendi First手袋以極具注目之姿,成為2021下半年度精品包界最閃亮的溫柔印記,包身以手感柔潤的淡粉紅色納帕皮革製成,超大尺寸金屬F開合扣更為包款注入搶眼印象,除了包款容量非常能裝之外,可以拆卸式的肩背帶更為包款實用度再加乘。 使用再生塑膠材質製成的Peekaboo ISeeU Forty8手提托特包,還有首款採用高質感織紋牛皮製成、可搭配串珠雛菊鏈條肩的Peekaboo ISeeU Petit迷你小包。

精品包: 台鐵樹林站拍賣遺失物 精品包掉滿皮屑不拍銷毀

Lady D-Joy手袋展現Lady Dior系列的經典簡約美學,象徵品牌對高貴典雅及美麗的追求。 這款手袋以小碼Lady D-Joy手袋設有可拆卸鏈式肩帶,並附有另一條可調整和可拆卸的皮革肩帶,可手提、肩背或斜背,是配搭日常造型的首選。 每年到了農曆新年前夕,最期待的事情莫過於領年終獎金,如果想趁機入手人生第一顆精品包,那不妨參考Chanel、LV、BV、Gucci、Dior…十大經典+保值包款選擇,每一款包約在10萬上下,把年終拿來買包,為過年走春穿搭增加亮點,還能作為投資。 他也不避諱地寫下,他心中就常用品牌來區分女生,例如年過40還拿甜美可愛的MIU MIU就很不ok,在上述的排名中也能看出,在梅木雄平觀念裡,揹Chloé的女生有點過時、MIU MIU應該是在25歲就擁有的精品品牌,會選擇LV、PRADA的女生,象徵她們的品味獨特。 PASSY擁有圓潤輪廓與柔和切面,讓包款既俐落又充滿優雅感受;除此之外這款手袋的正面與背面都擁有外袋夾層,讓包款在日常使用時更為便利,帶有濃濃復古感受的金色鏈帶為包款注入別緻印象。

雖然在Miuccia接手之際,Prada仍是個傳統皮具品牌,但經歷無數次改革,Miuccia擷取空軍降落傘所使用的尼龍材質,1985年打造經典「黑色尼龍包」一炮而紅。 通過Miuccia與Patrizio的合作默契,秉持著「Less is 精品包 More」的極簡主義理念,以簡約又帶有制式感的風格,將Prada從小型家族企業發展為世界級的精品牌,更創造出褶皺包、Sidonie單肩包、手機包…等經典包款。 雖然近幾年 BV 的爆款大部分都比較難看到編織元素,但編織包包絕對沒有被拋在總監的腦後啊!

精品包: 精品小包 TOP10|女生最想要的入門精品小包必敗清單看這篇!

全新的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上任後,延續了老佛爺的精神,將這款方胖子打造出更多種款式,包括2020年最受歡迎的金球扣款,還有甜美荷葉皮革背帶款,不變的是那經典可愛澎澎感的外貌,持續成為女孩心目中首選小香包第一款。 出自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之手的Dauphine包,於2019春夏系列中以迷你尺寸回歸,承襲露易威登經典Monogram標誌,綴以光滑小牛皮飾邊,搭配LV鎖扣設計,同時附有可拆式皮革肩帶,因應小包風潮盛行,迷你尺寸比一般尺寸更加受歡迎,女孩們使用上相對方便。 即便沒在關注時尚,也應該聽過Louis Vuitton的名號,對於LV Monogram老花圖案也不陌生。 創立於1854年的法國精品牌,最初是以製箱工藝聞名,旅行用硬殼皮箱成為當時名流貴族出遊必備品,在鐵達尼號船難事件的多年後,探險隊在進行打撈作業時,意外挖出一款LV硬殼皮箱,經過這麼長時間在海底,不但外觀完整更沒有一點進水痕跡,在當時掀起一陣討論,這也讓LV奠定旅行箱之王的地位。 1997年LV任命Marc Jacobs接任創意總監,將品牌帶領到全新巔峰,在他任職的16年期間,Marc Jacobs為歷史悠久的路易威登注入年輕氣象,取材自日常生活的設計,使LV不受傳統框架的束縛,仍維持獨特、年輕與雋永共存的面紗。 此外,LV每回辦秀的秀場總為時尚迷關注的焦點,好比2012春夏系列的旋轉木馬、2013春夏系列的手扶梯排場、2017秋冬系列的羅浮宮透明金字塔等,難怪LV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精品牌代表。

  • 從品牌最著名的Serpenti蛇首,所延伸出的全新Serpenti Forever Maxi Chain小牛皮肩背包,運用Palmellato小牛皮打造而成,相較於品牌過往的Serpenti Forever系列,新款肩背包則多了份率性,外觀也更年輕,包身上的雙色粗鍊帶相當吸睛,附有可調式寬版背帶,亦能滿足各種穿搭風格。
  • 推出後廣受歡迎的Le Cagole肩背包在2022春夏也推出更多樣的繽紛色系,Balenciaga還為了自即日起至五月中,陸續在高雄、台中、台北Balenciaga專門店內登場的巡迴活動,精選限定款特殊設計。
  • 就小編個人的採訪經驗,古董包或是二手包店家都曾透露,當你不知道要買什麼「經典包」時,就去看看現在路人都揹哪款名牌包吧!
  • 這款包包值得投資的原因是,直到今年 Puzzle Bag 都持續擁有搜尋度以及購買熱度,不用害怕包包存在過季、乏人問津的問題。
  • 在可愛的編織包上在打上一個隨性的結,如凡爾賽口氣似的正在跟大家說「我的皮就是這麼軟、這麼棒,真是不好意思!」甚至讓編織包的美更上一層樓。

這款 Longchamp ROSEAU 肩背包與去年登上 2020台灣女生熱賣包款排行榜包款是同一個系列,時髦的竹節鎖扣、實用的翻蓋設計,散發著俐落時髦的氣息,雖然是小型肩背包但容量驚人,耐裝好揹的設計完全就是時髦 OL 買包的首選! 經典ROSEAU系列造型時尚活潑,標誌性的竹節扣環與提把設計增添包包視覺層次,攜帶上皆能輕鬆營造獨特的巴黎風情,加上前陣子熱播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和《柔美的細胞小將》的推播及名人配搭,簡約優雅的風格再度成為眾人關注的炙熱話題。 Coach 每此推出新包都受到台灣女生喜歡,2021 春季推出最新 Beat Saddle 包款,由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精品包 Vevers 所設計,材質以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搭配鑲嵌標誌性 C 字母作為按扣,簡約復古又有型,擁有經典流線輪廓,兼具質感與時尚,流露出迷人的復古美式氣息,包型適中加上容量超好裝,變成台灣年輕女生最愛的包款之一。 Beat Saddle 馬鞍包一上市就在 IG 瘋狂洗版,Koki 木村光希、Kiko 水原希子、台灣名媛孫芸芸、女星昆凌和許路兒都擁有一款。 首次於2021夏季時裝秀亮相,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全新打造的LUNCH BOX,獨特外型猶如午餐盒,結合品牌歷史悠久的皮革工藝與製包技術,搭配Hedi Slimane重新詮釋的TRIOMPHE標誌,推出天然小牛皮革、編織藤紋、珍稀材質及TRIOMPHE帆布面料,午餐盒包附有可調式肩背帶,可自行變化為腋下包或手拿包使用。

精品包: 香奈兒黑色小羊皮口蓋包 NT$ 148,800

兼具肩背與手拿的功能,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於2021春夏系列全新創作DiorDouble鍊帶手拿包,點綴上經典CD 字樣金屬磁釦,體現品牌卓越皮革工藝,可以隨著需求轉換手拿包、鍊帶包作使用,包內附有一個拉鍊內袋及收納夾層,分別有中型、小型兩種尺寸,色選則提供經典黑、米白色、琥珀棕、草莓粉、海藍色與酒紅色。 精心設計的Pocket Bag,是從Burberry 典藏資料庫的托特包擷取靈感,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包款設計,包款向上延伸的手提把設計,造就它與眾不同的造型,2021年春夏,Riccardo持續不斷創新,為Pocket系列帶來變奏版,包括實用迷你款、折疊手拿款,以及誇張比例的信封造型,包包保留頂部提把設計,並附有可拆式背帶,可自行選擇手拿或肩背。 同樣深受女孩歡迎的復古化妝盒包,擁有獨特方正的外觀,包身整齊的格紋設計,細緻奢華的古銅色金屬拉鍊,加上方便攜帶的金屬皮革鍊帶,還有遠遠就能看見的YSL標誌吊牌,本季Saint Laurent特別推出漂洗斑點帆布丹寧拼接小牛皮化妝盒包,浪漫淡紫羅蘭新色又有哪些女孩抗拒得了。 搶在炎熱的夏日來臨前,Saint Laurent為品牌熱賣冠軍LE 5 À 7腋下包推出全新配色,精選光滑小牛皮革打造,搭配70年代的復古包身輪廓,吸睛度十足的YSL金屬徽飾,迎來充滿活力的酪梨綠新配色,不論是日常外出、放假出遊都很合適。 隨著氣候進入酷熱的夏季,Bottega Veneta推出官網獨賣Series系列,承襲品牌歷史悠久且精湛的Intercciato編織工藝,打造可愛又俏皮的全新包款Banana,正所謂包如其名,Banana包外觀就像香蕉般,搭配短背帶的設計,包上身恰巧位於腋下處,包括亮橘色、碧璽藍、石灰色共3款。

席捲全球社群的IT包Woody托特袋,方正外觀加上醒目的品牌緞帶點綴,有了「緞帶禮盒包」的稱號,包包設計延續品牌一貫的輕鬆愜意的法式生活風格,採用雙色帆布拼接皮革打造,包內設置了小內袋方便收納,包含小型、中型兩種尺寸可以選擇。 精品包 是Jonathan Anderson入主Loewe推出的首個包款,於2015年春夏系列初次問世,靈感取自摺紙工藝,透過創新切割技術完美呈現獨特幾何造型,搭配拉鍊式開合設計,可以與皮革肩帶一同使用,是Loewe熱賣包之一。 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宣佈接任同樣來自LVMH集團的Fendi女裝創意總監,首場大秀2021秋冬系列就帶來全新First手袋,運用品牌名稱F Logo打造出包款鎖釦,並以納帕皮革包覆,可作為手拿包,也可以搭配可拆式背帶斜背使用。

精品包: 第一顆精品包怎麼挑?精選8款「經典美包」,FENDI選大法棍、愛馬仕買它最划算

這款 腋下包包身汲取 70 年代的曲線廓形,中間的飾帶點綴一枚簡潔奪目的金色 YSL 徽飾,妳只需要滑動品牌標誌的 L 字母便能輕鬆開合包款,是不是超方便! 不但是今年大流行的腋下包型、包體雖小容量卻相當好裝,加上價格易入手,成為台灣女生最愛的 Saint Laurent 精品包 包包。 台灣女生最愛的還有 Gucci 最經典的包款 Diana 竹節手提包,除了好萊塢女星 Sienna Miller、Jennifer Aniston、Elle Fanning都愛背著他在街頭亮相,其實這款 It Bag 最早是黛安娜王妃的心頭好,就連上健身房都要背著他,喜歡程度可想而知! 以各式稀珍皮革搭配經典異材質竹節提把,讓這款包包擁有更多不同的變換背法,方正的外型讓容量也非常實用。 拿下第二位寶座的正是多數女孩的夢想手袋品牌「愛馬仕」,對Hermès有點研究的你,應該對於品牌是以馬具起家的歷史不陌生。 創立至今長達183年,除了保有馬具相關商品,愛馬仕運用卓越皮革工藝打造的包包、皮件,更成為時尚迷最想要的夢幻逸品。

  • 最熱賣的Triomphe系列又有新成員加入,精心挑選光滑小牛皮皮革,綴以CELINE最具辨識度的Triomphe凱旋門金屬釦環,打造圓潤輪廓的Besace皮革肩背包,半圓形包身與金屬釦飾相互襯托下,呈現出滿滿的復古氛圍,搭配可自行調整的皮革背帶,提供黑色、棕色、紅色、粉色等選擇,另有黑、紅蜥蜴皮革款式。
  • 延續Miu Miu一貫的少女氣息,21春夏系列運用品牌經典Matelassé皺褶皮革打造成全新腋下包,包身外觀可愛小巧,加上品牌標誌Logo,並搭載奢華水鑽鍊帶釦環與鋼鍊設計,包含柔粉色、米白色、天空藍、經典黑共4種色選。
  • 延續西班牙皇室愛用的皮革品牌精神,買過包包的人一定可以感受的 Loewe 皮革的好真的是不在話下,拿到包包的第一個反應依定是覺得這個包包香到不行,柔軟度跟質感更是上上等。
  • DIOR的LADY D-LITE 手袋,應該算是系列包款之中,既承襲了品牌優雅元素、卻又不失率性休閒氛圍的設計,這款新一季D-Lite以奶油色調的同色系條紋刺繡細膩打造,將Dior的溫潤工法技藝不經意藏身包款角落,每一吋都擁有藝術品般的迷人痕跡。

而後,黛安娜王妃多次在公開場合亮相時,都拎著這款優雅的手袋,於是迪奧在取得黛安娜王妃的同意下,將這款包包改名為 Lady Dior。 在Salvatore Ferrgamo典藏資料中多次被重新詮釋的Kimo涼鞋,有著可替換內搭皮革或絲質短襪的前衛設計,而同樣的組搭概念也在Cage鳥籠包上時髦重生。 於2000年由愛馬仕時任總裁Jean-Louis Dumas重新演繹的Kellydole皮包,2022春夏推出嶄新樣式,以電玩遊戲的像素風格,為Kellydole手袋注入一抹童趣風,包括吸睛的小手、小腳以及眼睛圖案,貼心的愛馬仕還在Kellydole皮包背後加入長方型小袋,好讓女孩放置信用卡、悠遊卡、唇彩等小物。 今天競標商品琳瑯滿目有103個品項,包括Switch、各廠牌手錶、高爾夫球桿、捷安特腳踏車、大理石不沾鍋、可攜式電子遊戲機、各品牌相機、腳架、不鏽鋼快煮壺、行動電源等,但受限於醫療法規定,血壓計則不拍賣。 拍賣現場上午9時30分許在台鐵車站大廳舉行,湧入約300名民眾爭看與競標,有些人站上椅子要求拍賣官說出照相機型號,甚至詢問最大光圈與焦距,讓其他的民眾驚呼,直稱相當專業有備而來。

精品包: 精品、名牌包款選購建議2:追隨流行款式、IT Bag

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經典作BOY CHANEL,比起另一款經典優雅的2.55,BOY CHANEL俐落的包型不僅優雅、也可以穿出個性感,相對來說更實穿百搭! 尤其是在老佛爺辭世後、這款BOY CHANEL的價值更是一路飆升,到現在仍推出許多經典復刻版依舊大受歡迎。 名牌、精品包款價位就都擺在那,建議找到包款前、一定要先衡量自己的預算,可以更精準的有個明確的方向,透過預算掌握也能刪去許多不符合的選擇,另外購買時也量力而為、不要硬買,免得到頭來欠了卡債或是變成月光族。 購買前也應該要注意色系,最基本的黑、白、裸色較百搭耐看,如果像是金屬色、拼接等特殊色則需要特別搭配,也會有過季的問題,另外皮質也是考量重點,不同的皮質都有不同的照顧方法,才能維持精品包的壽命。 被「人間芭比」BLACKPINK成員Lisa揹紅的CELINE(現在去專櫃,都要排隊入場呢~)推薦大家可以考慮TRIOMPHE帆布中型FOLCO手袋,小巧可愛的馬鞍包外型、雙夾層也好收納隨身小物。 而其中後來推出的灰色Oblique因視覺上來說比藍色Oblique輕盈,成為經典藍色之外,最讓人想要的夢幻色。

精品包

迷你型BUCKET手袋以粉色細緻的亮面小牛皮,並將放大的壓花小牛皮貼片,以並刺繡工藝縫合在手袋中央,時髦又加上大容量設計,無疑獲得IT BAG寶座! 不光是好看而已,採用釘扣開關,方便拿取隨身物品,看似小巧,容量卻超乎想像的大,絕對是一款值得投資的美包。 特別選用以刮紋效果著稱的Saffiano皮革製作,是Prada最經典的包款,以Mario Prada 1913年在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所開設的專賣店命名,方正的包身搭配雙手提把設計,正中央還有Prada經典倒三角形金屬飾釦,不只是手提包,還能搭配可拆式肩帶斜背使用。 Salvatore Ferrgamo以輕巧的建築感結構改造水桶包型,並且在經典的單色皮革款式之外,推出與法國藝術家Julien Colombier合作的罌粟印花絲綢內袋,致敬品牌另一標誌性單品——絲巾,也為Cage鳥籠包背後的創意故事再添深度。 除了海軍藍、日曬棕、酪梨綠等提花帆布拼接皮革的款式,Loewe也為極簡風格愛好者們打造完全以小牛皮製成的素淨設計,透過純淨的墨黑、大理石灰、酪梨綠、日曬棕甚至緋紅色,闡述Luna肩背包的新生魅力。 以西班牙文的「月亮」為名,Loewe全新Luna肩背包以一彎新月般的浪漫設計在2022春夏首度登場。

精品包: 油白精品包推薦7:BURBERRY 迷你鍊條包

一件卡其色風衣紅遍全球的Burberry,1856年創立初期便以「抵禦英國變幻莫測的天氣」為設計理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推出品牌經典風衣,多功能性設計方便軍人攜帶軍用裝備,從英國軍隊流傳到英國皇室,更獲得皇室御用品牌的認證,通過不斷地創新,使英國百年老牌Burberry成為品質、奢華和永恆的代名詞。 精品包 而Burberry別樹一幟的格子設計,其實最先是使用於雨衣內襯,低調的四色線條交叉設計,象徵著英國傳統高貴的文化歷史。 雖然品牌曾一度走向下坡,不過,2018年Riccardo Tisci接下創意總監一職後,注入大膽、創新、數位、潮流等元素,帶領Burberry走向全新境界,也顛覆大家對於傳統老牌的印象,更為品牌打造全新TB Logo,以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姓名開頭為設計靈感,也呈現於全新Pocket、TB、Lola等手袋系列,成功讓百年精品牌翻身。 春夏新登場的Bistro籃子包,運用編織技法打造成可愛的竹籃造型,搭配牛仔面料、再生尼龍和夢幻馬卡龍配色,以滿足不同風格的穿搭需求,巴黎世家特別設置拉鍊內袋,貼心女孩收納個人物品,籃子包配有Balenciaga可拆式行李牌吊飾、可調式長背帶,提供小型和迷你尺寸。 叛逆少女們都愛的Miui Miu,2022春夏又有新包要來搶攻女孩們荷包,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運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Matelassé皮革,打造獨特圓弧造型的腋下包,包身中央點綴Miui Miu金屬標誌,立體手提把設計,恰巧能符合女孩們的肩背身型,也可以自行換上長背帶,滿足不同場合的使用需求。

本季LOEWE重磅推出的全新Anagram Jacquard提花包系列,以知性雅致的溫潤Anagram標誌與提花織帆布細緻融合,讓包款別出心裁卻能與各種風格穿搭一拍即合,揹上就成為街道上最值得注目的時髦景致,適合不喜張狂的低調品味女子擁有。 以溫潤皮革打造的迷你尺寸,所附皮革鏈帶讓包款能夠肩揹與手拎,是初入門CHANEL絕不出錯的雋永首選,除了基本黑色之外,典雅米白色更充滿迷人法式風情。 自1880年Moynat專為行李箱打造的皮革內袋獲得靈感,2022年春夏,Moynat推出一包兩用的The Duo Tote托特袋,以品牌最愛用的Taurillon皮革打造而成,這款皮革需要經過繁複工序反覆鞣製,才能營造出水蜜桃般絲絨的手感,並將兩色皮革合而為一,展現出趣味撞色設計,同時兼顧不同風格的搭配實用性,共有5種色選。 被喻為小菜藍的Hermès Picotin手提包,在2022春夏迎來全新迷你印花款,選用柔軟Swift小牛皮面料,搭配手繪風格的清新綠小雛菊印花圖案,還有Hermès經典銀色鎖頭標誌,迷你尺寸的包款在小包當道的現今,不買一個實在對不起自己。 最經典也是最熱賣得Cassette卡帶包,迎來新成員Brick Cassette腋下包,承襲品牌引以為傲的編織工藝,將手袋上的長背帶換成短肩帶,並將原有的包蓋調整成拉鍊設計,雖然改變了開合方式,卻沒有影響實際的收納空間,非常適合通勤族、OL族使用,包括橄欖綠、酒紅色和經典黑。 Dior 品牌一直都帶有著優雅的風格,而這款 Lady Dior 小包款更是許多女人們心中最想要入手的一顆包。

精品包: 精品小廢包推薦8:Celine

FENDI的法棍包一直是非常經典不敗的精品美包,不過~上海的古董包商家Souls Vintage更加推薦的是大尺碼的法棍包! 有著更大的容量、包型也從原本的長方形放大成梯形,同時,FENDI也推出了許多不同的配色,可以說是各種穿搭風格的女生,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款式。 Cleo 延續去年早春季大秀,由 Miuccia Pradan 主導的極簡高質感風格,以尋找最初的 Prada 價值為名重新思考設計師之於品牌故事的價值。

精品包

迎接熱情的春夏季,看起來沁涼又消暑的編織包成為上街必備包款,Chloé本季推出全新Woody編織提籃,品牌透過世界公平貿易組織,攜手名為《Mifuko》的社會企業進行合作,特別委託肯亞農村地區的婦女製作Woody編織提籃,每一只提籃皆是當地婦女以手工編織打造,因此,提籃內均附有編織工匠的簽名,並以皮革標籤縫製在提籃內側。 2020早春推出的此包款,辨識度極高的馬銜鍊設計,以及優雅又實搭的包型立刻獲得許多明星喜愛。 1955 Horsebit系列包款由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設計,優雅洗鍊的馬銜鍊裝飾訴說GUCCI與馬術運動歷史淵源。 Celine在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上任後,頻頻以「Triomphe」的標誌性的金屬Logo世人,而換上清新寡欲的鼠尾草綠,有種遠離塵囂,一種嶄新的高級感,更是非常摩登,推薦給生來與眾不同的女孩。 如果你依然偏好中、小包型,同樣以菱格絎縫設計打造的Le 精品包 57肩背包、80’s Vanity珠寶盒包也能滿足你對於容量與Saint Laurent經典風格的追求。

精品包: 油白精品包推薦5:CELINE 奶油白凱旋門包-Teen Size

CELINE凱旋門一直是最受歡迎的系列,2022年春季換上了全奶油白配色,讓老花圖案更添幾分優雅氣息,Teen Size設有拉鍊內袋及扁平口袋,實用度極高,無論是錢包、手機、信用卡甚至是護手霜都能輕鬆放入,揹上身的大小對於嬌小女孩來說也很友善。 FENDIGRAPHY包推出黑色、白色、米色、棕色、嬰兒藍和粉紅色,包括素面皮革、亮面漆皮、質感麂皮,以及珍稀的鱷魚皮和蟒蛇皮等,值得一提的是,FENDIGRAPHY包特地打造Nano迷你尺寸,正好是手鍊般的大小。 全新亮相的Rue Vivienne皮革劍橋包,配以反光扣,還有迷你、小號和中號三種尺寸以及多種配色。 隨著DIOR的不斷翻玩,推出超~多~美到不行的老花包,在二手市場和古董包市場裡,DIOR Oblique的包包也就越來越搶手,如果你就是想要一顆拍照好看、揹起來時尚的腋下包,DIOR SADDLE 馬鞍袋就是你的最佳選項,官網定價為NT.115,000,但二手市場大概是落在3-4萬。

精品包: 行頭代表一切?日媒主編用「包包決定女生階級」:揹它很過時、年過40不能揹這牌子

而今天要說的 Puzzle Bag,更是 Jonathon Anderson 在 2015 年擔任 Loewe 創意總監所設計的第一款包包,可以說是將 Loewe 帶向巔峰之作。 在 1000 張皮革裡只選其中的 4 張打造,並以 3 天的縫製工程完成作品。 而在設計上面則是大膽運用拚接的設計,讓包包的變化度跟容量大幅提升,在 2015 年包包問世之後便席捲大牌明星們的版面。 自從創意總監 Hedi Slimane 接手 CELINE 後便讓老花 Triomphe 鎖鏈印花重回 CELINE 的包款上面。

精品包: 精品升值包款推薦3:GUCCI 1955 Horsebit Shoulder Bag

繼鳥籠包後,Salvatore Ferragamo為經典Trifolio系列推出嶄新輪廓的水桶包,又因為外型與薯條盒相似,被賦予薯條包的暱稱,選用光澤感牛皮面料,綴以標誌性Gancini鎖釦,推出應景春夏的櫻花粉、薄荷綠、火鶴粉,以及四季皆百搭的經典黑色,包身看似小巧,卻能裝下各種隨身物品。 Gucci Diana系列包款將經典竹節包重新詮釋、可拆卸式的霓虹炫彩皮革飾帶,更是致敬原作包款過去具實用意義的功能性綁帶,將復古元素以嶄新面貌重現在世人面前,色彩更是鮮明又具造型度。 香奈兒最新一季的包款別緻又縈繞著復古氣息,掀蓋式開扣搭配獨具匠心的包款肩揹鏈帶,讓包包既經典又充滿新意,包身除了以雙C標誌巧妙妝點、細部也載滿專屬香奈兒的迷人元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