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禮物推薦8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因為我們認為飾品是一種生活態度,就像是衣服一樣,是我們每天必備的穿著。 Vacanza 妝點的不是配件,而是每個女孩的日常。 最後,期盼您喜愛 ART64 多元的設計風格,也能與我們一同在推廣 ART64 品牌上共創雙贏局勢並感受手作銀飾的溫度與美好。 一般上喜歡戶外運動的家庭都會有一台跑步機,就算是下雨天也能在室內進行跑步,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是跑步愛好者,不妨給她入手這牌子的跑步機當禮物,這樣不管是晴天雨天,她都能隨時在家裡運動,相信她一定會很喜歡這份禮物。 香港設計及製造,Greenology的水泥製品,設計獨特,多款花器,適合追求簡約風格的愛花之人。

紀念禮物推薦

因為如果要放一台吸塵器在辦公室,太大台又會覺得很不方便。 內含保濕潔顏慕斯、青春活妍精華露、活妍修護精華液、青春活妍面膜,還有米泉釀彩鷸青花瓷杯,讓媽媽每天都美美的,享受每日保養的樂趣。 準備一對威士忌玻璃對杯、一瓶威士忌,跟他好好喝一杯、聊聊天。 「小時候都讓你揹,長大後讓我陪你喝一杯!」杯上印有「肩膀」、「成長」字樣,玻璃對杯一組 2 入,還有含禮盒包裝。 同事間的好感情,不會因為對方退休而變淡,在屬於她特別的一天,送上一份手作清新獻禮「土元素香氛花藝」。 花材有不凋太陽花、木棉花、菊花、風鈴花,讓美麗的橙黃調盆花,為她的退休生活、居家空間增加點朝氣。

紀念禮物推薦: 情人節大餐|10. 香港朗廷酒店|尖沙咀

,360°大空間可1次消毒9支奶瓶及配件,40分鐘快速低音烘乾,完美完成奶瓶消毒的工作。 採用微電腦自動控制,即便是新手爸媽也能輕鬆上手的消毒鍋。 因屬於價格偏高的彌月禮物,因此可選擇與其他同事或友人一起合資購買。 美國miYim選用100%有機棉製作,短毛低敏,天然無毒無農藥,從原料、生產、包裝到使用,全程皆考慮品牌核心的環保價值,讓寶寶使用起來更安心無慮。 不同材質也有不同功用及優缺點,購買前可多比較再挑選適合的奶瓶。 他們大多數都喜歡跟自己愛好有關的榮休禮物,例如汽車、藝術、高爾夫等。

  • 品安科技今年也將送出酷MA萌(熊本熊)可微波餐盒,其他公司也紛紛獻出不銹鋼餐具、小麥餐具組或是保鮮盒等客製化環保餐具做為紀念品。
  • 這裡找到很多香港已經失傳了,而且非常罕有的香港品牌的生活用品,手繪雞公碗是其中一個大家的目標,還有一些絕版和復刻的豬仔錢罌,老香港陶器和駱駝牌暖水壺,還有很多….
  • 但因為單價有一點高,如果預算沒那麼多的話,可以找朋友一起合資。
  • 結婚第十年稱ー錫婚,「錫」是一種令人感覺溫暖的金屬材質,使用時間長而不易變質,外表散發吸引而隠若的銀色光芒,就像祝福十載夫妻關係如同錫一樣,美麗而踏實,幸福且舒適自在,可靠可信令人安心。
  • 人手製作的磨砂玻璃「吊鐘」配以精緻的Nomade皮革手挽帶,內有可調校光暗的LED燈,一次充電可提供30小時照明。
  • 無論是拍拖、結婚週年紀念禮物或者另一半生日禮物,都總會想送給他/她一份特別而且手作的禮物,傳遞真摯心意。
  • 這款紅色AirPods case飾有品牌標誌性的FF logo,logo是由已故的Karl Lagerfeld於1965年首次設計,表面是蛇皮製成的AirPods case華麗精美,扣於手袋上又為造型增加幾分潮流氣息。

除了口頭遞上祝賀詞、手寫祝福卡片外,準備一份心意滿滿的退休禮物會更貼心喔! 給上司的退休禮物、給男同事、女同事,都有各自適合的禮物選擇。 小編今天針對對象幫你整理出 15 個退休禮物,讓你送禮不 NG。 適合「棉婚」的禮物,建議可以帶著以「迎接第二年的婚姻,要讓兩個人的羈絆變得更深」的心情,挑選能長久使用的質感物品。 推薦能聯想到「棉婚」的棉麻絲巾、圍巾等時尚單品或是棉麻浴巾等生活雜貨。 由Christian 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推出的Dior Book Note手袋已經成為品牌經典款之一。

紀念禮物推薦: 客製化音樂盒挑戰世界歐洲款

媽媽努力了一輩子,為了撐起這個家付出了好多,終於退休了,替媽媽開心之餘,也送上一份祝福禮物吧! 這份客製化音樂盒,不但可以雕刻上獨一無二的文字,還有三款地圖可選擇。 每個音樂盒都會使用柔軟的舒美袋保護+進口紙盒包裝起來,讓你送禮物的時候也有美美的包裝。 公司的主管、上司要退休了,感謝他平時對你的照顧,也祝福他未來的退休生活,一切順心。 雖然與其他彌月禮相比,較沒有紀念價值,但實用的程度絕對不輸其他彌月禮喔。 紀念禮物推薦 另外,在確定尿布品牌及品項後,要注意的是尿布「尺寸」。

部分企業會發放自家公司旗下的商品抵用券,像是王品就發過「王品集團美食抵用券2200元」、燦坤則是發放「燦坤贈品兌換券300元」。 生活用品受歡迎程度算是前三名,實用程度也很高,像是聲寶每年幾乎都推出耐用的兩用晴雨傘,對於容易掉傘的人來說算是一大福音。 Harry Winston尺寸最迷你,售價最可愛的Charms系列墜飾有各種造型,包括愛心、鑽石戒指、信箋等等,皆可再自行購入手鍊或項鍊,用單一或多個墜飾串起獨一無二專屬於妳的配件。

紀念禮物推薦: 結婚週年禮物推薦20.Ichiro’s Chichibu The Peated 2013 WhiskyHK$9,500

大膽色調配搭獨特的幾何圖案,這是本地品牌Matter Matter給人的鮮明印象。 香港設計師梁玘瑤(Flora Leung)於2013年成立這個品牌,每件作品均於簡約的視覺效果中探索出複雜的知性,將時尚與功能巧妙融合於日常穿戴的設計中。 品牌今年推出的最新「Volume 11」系列的Diva Satchel Bag小手袋,既可愛亦不失時尚玩味,更有10款不同拼色可選,適合不同穿着風格的女生。 此時選擇客製化的禮物,就可以營造出一種獨一無二的紀念感。

紀念禮物推薦

如果想要送他生活配件,那就趁這個機會訂製一款印有他名字的皮夾、證件套,讓他帶出門時,都能夠回想起你的好! 除了以上,客製化的桌面擺飾、相框、抱枕,也是不容易踩雷的不錯選擇喔。 既然如此,推薦你一個選禮的小技巧,除了在買禮物後,將價格標籤事前銷毀之外,還可以選擇「獨特性」高的禮物,例如:客製化禮物、限量禮物、手工禮物……,凸顯禮物的稀有性,讓禮物的價值大大提升,也不會花費你太多的禮物成本。 除了商品之外,既然是十週年,P 編要推薦一個「錫雕體驗」給你們! 不僅可以一起體驗手作錫雕,感受一筆一畫親自創作,還能創造出一個具備歐式溫馨風、值得你們放在家中回憶的優雅成品。 隨著印刷技術日漸成熟,印刷機能印出的色彩也越來越多樣化,以數位印刷方式來打造客製化紀念品,可呈現出高飽和度的鮮豔繽紛色彩,就連漸層色系也能完整呈現,完成品色牢度佳且不易褪色。

紀念禮物推薦: 紀念日禮物推薦!Anniversary送以下禮物冧另一半

夫妻兩個人共同生活了20年的歲月,彼此的關係就像瓷器一樣堅固、美好,因此有了「瓷婚」這個名字。 推薦可以贈送瓷盤、馬克杯等陶瓷餐具或是陶瓷裝飾物等作為禮物。 「錫」低調地發出美麗的銀色光芒,雖然是金屬卻不會讓人感受到寒冷,反而是一種讓人感覺到溫暖的材質。

舉例來說,替1月出生的寶寶選購衣服時,為了讓他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穿著,除了要挑選比新生兒再更大一些的尺寸外,也要注意寶寶實際穿著的季節。 Love To Dream的蝶型包巾有分尺寸、適合成長於不同階段的寶寶,另外也分為「一般款」、「輕薄款」,購買時可注意寶寶穿著的季節。 不管你選擇送甚麼榮休禮物,你都希望收禮物的人記得你的心意。

紀念禮物推薦: 週年禮物這樣送!週年紀念禮物男友、情侶週年禮物推薦

買禮物送女生,最重要是貼心留意她平日的喜好習慣,送上她想要但沒有說出口的,當中頭號購買清單就一定包括手袋、銀包、首飾,當然還可以是gadget或日常生活用品,讓她時時刻刻都想起你。 當我們需要準備彌月禮物時,大多都是寶寶滿1個月時期,因此在挑選禮物時,絕對要注意「個人偏好、使用習慣」以及「尺寸」問題。 小寶貝時時刻刻都在成長,要是買到不適合、用不慣或是對方已經準備好的禮物,豈不是成為別人家中積灰塵的雜物之一。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挑選女友會喜歡的款式,例如CHENSON的真皮超薄長夾或Sunlight Leaves的小旅行後背包。 如果你們經常旅遊,你會知道她總是帶備很多化妝用品,送她一個實用的旅行化妝袋,讓她出遊也能以最美一面跟你遊歷世界。 這款紅色AirPods case飾有品牌標誌性的FF logo,logo是由已故的Karl Lagerfeld於1965年首次設計,表面是蛇皮製成的AirPods case華麗精美,扣於手袋上又為造型增加幾分潮流氣息。 可以刻字的手鏈款式是Pandora Reflexions系列的最吸引之處,同時又可以隨喜好換上不同的charms,簡單地傳達你的心意。

紀念禮物推薦: 客製化防疫筆少量…

而除了色彩之外,某些印刷機也能展現出獨特的印製效果,利用UV墨水多次反覆來回印刷,能夠印出凹凸的立體浮雕感,讓產品獨特性大增。 印刷時成本的考量也是一大重點,紀念品客製化印刷方式中,若以一般傳統印刷方式,因包含了製版的流程,大部分廠商都會要求基本印刷數量,相反地數位印刷對製作數量並無任何限制,可自行掌控數量,有效控制花費。 杯墊是高實用性的客製化紀念品,常見於辦公桌、餐桌等區域,不管是可愛的卡通圖案或具有紀念性的旅遊照片都可利用UV直噴、熱轉印的方式噴印在杯墊上,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卡片外層的倒掛花束,下方特別留了空間,可以寫上老師的名字與退休祝福小語。 卡片盒子後面還可以黏上磁鐵,吸在任何想吸的位置做紀念。

  • 圖片來源:lalala.kyu @IG邊個話入廚是女性專利,平時佢晚晚煮餐好餸你食,只願博君一笑(與溫飽)。
  • 送禮對象若非常注重外表與打扮,那麼送他時下最當紅的衣服、配件、首飾是再適合不過了。
  • 要寵愛閨蜜,名牌手袋絕對是女生們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之選,但預算並非人人都可負擔得到。
  • 這家的香氛機可以客制化的部分有分雷射雕刻及彩色印刷,兩種都很適合,不過彩色印刷要好看有質感個人覺得難度比較高,木質雷射雕刻會比較保險。
  • 作為一個細心的送禮者,不如送對方一個舒緩眼部疲勞的Lourdes Oyasumi暖溫眼罩,以微暖按摩舒緩疲累眼周,改善過度用眼的勞累或浮腫眼睛。
  • 生活用品受歡迎程度算是前三名,實用程度也很高,像是聲寶每年幾乎都推出耐用的兩用晴雨傘,對於容易掉傘的人來說算是一大福音。

它可容納所有日常必需品,這款小巧的手提袋飾有紅色心形圖案,作為紀念日禮物送給另一半,絕對能代表你的愛意。 如果你的送禮對像剛好是毛孩主人的話, 這份禮物也是不錯選擇。 香港品牌momotone支持「肉球」平等,所有衣物設計均適合貓貓和狗狗穿著。

紀念禮物推薦: 【2023 最新】 22 款人氣兔年利是封+創意揮春 可愛兔兔款式必買推介

香氛組中包含兩款超經典商品,分別是黑玫瑰蠟燭與黑玫瑰香精。 如果你的朋友還在為自己的運勢感到低落,或是對於水逆感到恐慌,那不妨將這款好事花生防滑地墊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他吧! 熱騰騰的豪華漢堡杯墊出爐囉~杯墊共有五款,使用羊毛氈製作,吸水性極佳! 紀念禮物推薦 這家的香氛機可以客制化的部分有分雷射雕刻及彩色印刷,兩種都很適合,不過彩色印刷要好看有質感個人覺得難度比較高,木質雷射雕刻會比較保險。

圖片來源:lalala.kyu @IG邊個話入廚是女性專利,平時佢晚晚煮餐好餸你食,只願博君一笑(與溫飽)。 紙婚、銀婚、金婚等週年紀念並非虛有其名,背後含義你可以一知半解,又或者第一次聽,但她的喜好你最清楚不過,想她開心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其實結婚十週年禮物可以簡簡單單,為愛炮製一頓豐盛晚餐就是最溫馨甜蜜的週年驚喜,在這筆者但願你倆牽手共度餘生。 紀念禮物推薦 這裡找到很多香港已經失傳了,而且非常罕有的香港品牌的生活用品,手繪雞公碗是其中一個大家的目標,還有一些絕版和復刻的豬仔錢罌,老香港陶器和駱駝牌暖水壺,還有很多…. 原創日式職人手作陶瓷燈座,配搭純正喜馬拉雅鹽可而製,是極具風格的天然藝術品又是小燈具,美觀又實用,作為入伙禮物最適合不過。 智能觸控設計可調光,隨時隨地輕鬆營造理想氣氛,而且光線柔和,作睡眠燈亦可。

紀念禮物推薦: 【情人節花 2023】 最新 7 大熱門情人節花束推介!送花前務必搞懂花語意義

或是想要慶祝父母的結婚週年,卻不知道該送怎樣的禮物。 像尿布這類的消耗品雖然實用,但又好像少了點禮物該有的元素,甚至連價位、贈送時機等都是一門學問。 別擔心,本篇文章會針對彌月禮物的挑選重點做深入介紹,並為大家推薦深受新手父母喜愛的人氣商品。 香港禮品公司禮品王擁有一站式網上採購和訂造禮品的平台,提供過千種不同的香港廣告禮品、商務禮品、宣傳贈品及公司紀念品給各大企業機構、公司、銀行、社團、學校、酒店等作品牌的宣傳推廣。 ▲ Cosmopolitan.com.hk與女朋友的周年紀念日,除了預留一整天給她,安排當日活動,如果可以再花多點心思提早準備一份驚喜小禮物哄她開心,相信另一半也會感受到你的濃濃愛意。

紀念禮物推薦: 推薦香氛蠟燭品牌:

保鮮花(Preserved Flower)其實本身都是鮮花,不過經花藝師的巧手加工後,其形態、形狀和色澤都與鮮花無疑,惟保鮮期達3年以上,絕對物有所值。 二澳農作社與不同單位合作水,推出各種特色味道的醬料。 好像圖左的素XO醬,就是和昂坪合德堂的主持合作出品。 紀念禮物推薦 醬料配方來自昂坪山上,素XO醬以低溫烹調二至三小時製成,適合配以小菜一同下鍋烹煮,又或用作蘸料,為平凡的家常菜增加風味。

紀念禮物推薦: 生日禮物送什麼?50款精選實用生日禮物推薦!【2023最新版】

」這款由VACANZA推出的純銀項鍊使用925純銀製作並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以將你們專屬的字詞製作成項鍊,永久地保留下來。 這個商品其實我是在別地方看到,後來發現原來是這樣的玩意阿~,也一直在我很喜歡的送禮清單內,與月球燈一樣的效果,很適合在家中的小角落點上一盞綻放光彩。 致力於設計開發各式不同風格的銀飾,也提供個人客製化的訂製生產、銀匠手作體驗課程、專業穿耳及銀飾保養維修等專門服務。 贈送禮品好處多,是表現品牌的好機會,間接獲得更多關注,可謂百利而無一害。 然而有許多紀念品製作出來,對於消費者而言,不僅無法留下任何印象,甚至會減損對品牌的形象,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消費者們對於廠商的第一印象,往往取決於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小紀念品製作成品當中。 受歡迎前二推薦名單就是3C相關商品,不論是經典不敗的隨身碟、手機支架、多功能充電線,還有最近因應iPhone 12 不附USB充電器的新聞而開始被默默討論的充電器,都是可以參考的名單之選。

紀念禮物推薦: 推薦水壺單品:

如果你是學生或者已經畢業了,但得知給你相當多幫助的老師即將退休,可以準備一份退休小禮物,謝謝她的照顧與指導。 這款絲巾+絲巾扣禮物套裝,內有每位女老師都能用上的絲巾,讓老師的退休日常更優雅,也可當作圍巾保暖。 謝謝爸爸工作照顧這個家,身為兒女的我們,記得送上一份禮物感謝爸爸。 皮夾是不會錯的選擇,這款海軍藍鈔票短夾,外層牛皮呈現自然的肌理紋路,非常有質感。 內層使用的是義大利全植鞣牛皮,則呈現霧面光滑的質感。 寶寶在剛出生時因免疫系統尚未成熟,為了避免與病毒接觸的機會,因此外出的時間較少,穿著鞋子的次數更是沒幾次就要淘汰。

紀念禮物推薦: 情侶紀念

照片來源:Pinkoi (小盆獸多肉盆栽、植物苔球盆栽)朋友是多肉植物愛好者嗎? 多肉可愛療育模樣有夠討喜,現在有個逗趣表情盆栽座,兩個療育小物相結合,看一眼身心被治癒了! 小編推薦超實用聖誕禮物,小小一盆擺在房間和辦公室都很合適。 此次的禮盒共有三款,首先是時尚繽紛的【樂事&SNOOPY 禮盒炫彩提袋款】,絢彩霓光隨著角度的改變而呈現不同光澤,同時更不忘搭配萌到直擊心臟的SNOOPY作為點綴,實在是讓人恨不得立刻打包帶走。 再來是印著可愛SNOOPY的圖樣的【樂事&SNOOPY禮盒保鮮盒款 】,恰到好處的容量搭配著讓你融化的圖樣,讓你每天都裝著快樂療癒出門。 最後則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多力多滋&Snoopy 禮盒摺疊收納籃款】亮麗鮮豔的設計帶出酷炫潮感,不論是擺在辦公桌或是某個角落,都能成為最時髦的收納小物。

外觀日式泡麵的造型忍不住讓自己以為買了一包日本泡麵在辦公室吃。 Pinkoi 作者群如有使用外站(如:翻譯、引用)部落客、設計師、及任何內容創作者的產物,皆會註明並附上原著連結。 若發現來源不正確或有缺漏,其並非蓄意造成,Pinkoi 會於告知後更正。 若想要使用 Pinkoi 的內容產物(個人行為使用或商業行為使用),請務必遵守以下規範: 1.

照片來源:Pinkoi (自調果實酒DIY、自調薰香盤DIY)送禮物應該要考慮收禮人的喜好和需求,選擇適合的聖誕禮物。 如果你想給收禮人送一個特別而獨特的聖誕禮物,那麼送一個DIY手作禮包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像是自調果實酒DIY禮盒,有數十種材料、基底酒可以任意排列組合,讓送禮對象DIY特調一杯獨一無二的特調酒,享受個人的精心時刻吧。

紀念禮物推薦: 女友禮物推薦清單

這是非常實用的anniversary禮物,此卡片盒可最多容納五張卡片,以防刮頭層牛皮皮革物料製成,可自動推出卡片。 紀念禮物推薦 重要的是具有RFID (防洩資料功能),簡約型格的外表深得男士喜愛。 近年時興復古風,髮夾潮流亦在時尚圈盛行,不少時尚達人都會透過復古頭飾去為自己增添古典美感。 擁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 Jennie,就在近月再度帶起了復古髮夾的潮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