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棕色唇膏2024必看攻略!(持續更新)

在介紹必收色號#56 MOMENT之前,小編想先跟大家說明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的特點! 這款唇膏已經上市很長一段時間,但因為它如奶油般的滑順質地,一抹就能呈現透明水亮的妝感,呈現出來的是飽和的閃耀色彩,因此受到許多女性的喜愛~這樣的唇色質感,因帶有點透明度,所以即便是較深的色選,也能保有輕盈且不過於成熟的年輕印象。 另一個黃黑肌膚選口紅不踩雷的秘訣,在於唇膏顏色中要有一些些紅色調,來達到自然而然添加血色氣色的效果。 如果想無腦選口紅色,絕大多數的紅棕色系也是不NG,黑黃皮提氣色的選擇。 紅棕色唇膏 溫暖濃郁的焦香榛果蜜紅色宛如一杯熱紅酒,甜蜜香醇的氛圍非常適合打造聖誕治癒系妝容,帶有棕調的紅色非常顯白,偏黃肌膚也可輕鬆駕馭。

#03NUBILE荳蔻沉香,淡褐奶色適合初次嘗試木質調唇色的新手,不挑膚色不挑人,一抹就高級感滿滿。 紅棕色唇膏 充滿特色的粉色調小水壺俏皮吸睛造型,搭配粉色珠鍊可輕易掛在包包、AIRPOD上,不僅作為時尚配件,更可依據場合隨時切換唇色,每次出現都驚豔全場。 薄塗顯色猶如雙唇原生美色,秘密就在於添加薄膜顯色技術,讓唇膏服貼顯色。 添加誘光襯膚層,誘引光線讓唇部更立體精緻,專為亞洲人訂製的襯膚層,再鮮豔的顏色也能輕鬆駕馭。 不黏膩、圓潤雙唇的護理配方,持久保濕唇部並提升防禦能力。

紅棕色唇膏: 推薦色#Force of Nature個性美女

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注入雙倍美唇萃取精華,包括能提升透亮光澤的牡丹花萃、高保濕的石榴花萃、預防乾燥的乳油木果油,賦予雙唇極致水潤的養護。 《迪奧藍星高訂絲絨禮盒》內含4支「迪奧藍星唇膏」,包含經典暢銷色:#720 豆沙紅棕、#772 紅棕玫瑰、#840 楓葉磚紅、#999特霧正紅;另外也有精選推出2支組,將最時髦的高訂色選收入其中:#840 楓葉磚紅、#999特霧正紅。 韓國超紅的Dubonnet被韓媒預測為下一支亞洲銷售冠軍!

它不僅是女孩們隨身化妝包點名率最高的色號,不意外也是年度熱銷榜的固定班底~不過今年回購#206之餘,也別忘了帶上這款鐵粉最愛的姊妹色#202! 偏暖紅調的它與紅棕色疊擦更能使唇妝看起來有氣勢、卻不強勢。 在唇膏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擁有無法撼動的天后等級地位。 (可以說是唇膏界的阿妹),帶橘的中藥色調搭配霧面的妝感,美到沒朋友。 曾經紅極一時的色號Marrakesh,雖停產了一段時間,今年4月重新上市後,馬上又被搶購一空! 紅棕色唇膏 與熱門色Chili相似,橘、棕色調卻更為明顯,屬於一款顯齒白的唇色。

紅棕色唇膏: 紅棕色唇膏推薦3:Revlon 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015南棕魅吻),NT.192

瓶身就像魯道夫紅通通的鼻子很有過節的氣氛,獨特的色彩技術完美結合出鮮明的色彩,抹於唇部後會形成高光感透明層,除了能保持唇部的水分,也更加服貼持久不掉色,帶有非常秋天的土色調,雖然是紅色但相對好駕馭,可濃可淡就算日間也可以使用。 以乾燥玫瑰為主題,打造如花朵般的柔霧質感,首創綿密奶霜質地滑順顯色,輕輕鬆鬆就可以擦得均勻,帶妝時間長也不斑駁;非常沉穩大器的紅棕色,帶了一點橘,很有質感又散發秋冬氛圍的顏色,讓人一畫就迷戀。 紅棕色唇膏 延續經典迪奧藍星唇膏的高訂外殼設計,霧黑管身搭配霧黑藤格紋腰帶與銀色CD Logo,展現低調時尚的精緻質感。

  • 試色過的網友都說超級顯白,紅感比較重的磚紅,讓你有唇紅齒白的體驗。
  • 「藝術大師摩登裸霧唇膏筆」延續藝術大師唇膏系列設計靈感,以專業彩妝師必備唇刷做為發想,將唇膏蓋設計成刷具筆桿造型,讓施力點更均勻。
  • 水嫩光質地的枸杞色,帶褐色的磚紅配上嫩到彷彿可以掐出水的妝感,氣勢中交織溫柔感,就是最標準的溫柔小姊姊色!
  • 前所未有的奢華緞面釉光以極其飽滿的姿態出現在雙唇,猶如高級定制布料的濃郁光感色彩,令雙唇充滿危險、迷人的魅力。
  • 當唇膏碰觸唇部的瞬間,保養型唇膏滿滿的潤澤成分貼合融入雙唇,流洩出輕柔的氣質,使用感格外舒適。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把品牌經典的「幸運星」圖騰放入唇膏之中,口紅轉出來就能看到幸運雙星夾心,擦起來更有細緻的金燦星光粒子,讓唇膏水潤之餘還有閃爍珠光。 2020年4月新推出的「72H水潤彈翹唇膏」是高滋潤效果的潤色唇膏,擦起來有如護唇膏一樣滋潤。 唇膏中間還是超可愛的同心圓設計,最內圈是潤色、中間圈是保濕成份、最外層則是唇膏的光澤感,一共推出6色。

紅棕色唇膏: 推薦色#003聚光杏奶橘

質地輕盈貼服,為雙唇賦予明亮色澤,豐富的Omega-6和9成分更可滋潤雙唇,呵護嬌嫩唇部。 全新柔絲凝亮唇膏糅合了透明質酸、維他命E及草本萃取精華,柔潤配方順滑易推,塗抹後雙唇充滿水潤感,不易乾燥脫皮,能長時間保護雙唇。 特霧唇誘#WALK THIS WAY:草莓奶酒,液態質地一抹如水般化於唇瓣,轉為極霧妝容,彰顯慾望莓紅的性感美麗。 彩妝也開始掀起一股復古風潮,大地色系眼影、霧面唇膏都是今年秋冬彩妝的最佳選擇,其中又以「紅棕唇色」最能代表2020秋冬彩妝的精神。 Rouge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 2023 春夏限量版的三款唇膏管均可替換任何一款常規系列色款的蕊芯。

紅棕色唇膏

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則蘊含頂級三胜肽修護成分,編輯首推色號#HauteCocoa訂製可可,溫暖的肉桂紅棕色怎麼擦都是360度零死角的好看,奶霜質地舒適不咬唇,來回塗抹也不會扯出乾皮,甚至比擦護唇膏還舒服。 今年植村秀無色限極霧保濕及釉光精油唇膏升級變身,延續透光方型的壓克力包裝設計,黑方管裡透出鮮明紅色調,展現大膽玩色個性,瓶蓋烙上植村秀的「秀」封印,展現高品質手感。 紅棕色搭配保濕柔霧質地,突破以往霧唇形象,宛如柔順絲滑奶油般,很適合暈染飽上妝,飽和又顯色,薄擦清新顯白、厚塗時髦氣勢。 質感紅茶色,為時尚的緞帶光, 兼具色彩飽和及保濕的水亮濃郁質地,隱形唇部紋路,呈現出性感豐潤的立體美唇。

紅棕色唇膏: 植村秀: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AM BR 784 高級紅棕色

BOBBI BROWN在11月推出全新的金緻絲絨唇膏,將唇膏換上優雅俐落的細長形、完美結合唇膏與唇筆的設計,不論是描繪唇線、或是疊擦暈染都更加方便使用,#Terracotta磚紅暖棕是一款高級的磚紅色調,非常顯白。 NARS今年秋冬推出新款唇誘,絲滑的乳霜質地一抹柔焦雙唇,極輕、極霧、極保濕,輕刷貼膚不顯紋,#PIN UP是主打色之一,是一款飽和的磚紅色調,厚塗非常顯白又有氣勢、薄擦暈染也可以打造溫柔的妝容。 被眾多名人、時尚部落客封為「此生摯愛!人生中不能沒有的完美唇膏。」的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亞曼尼細黑管唇膏)推出全新6 色。 透過精緻色彩展現女性豐富多變的迷人魅力,完美體現當今新時代女性兼具優雅溫柔與堅毅剛強的格調。 肉桂色系也是近幾年各品牌間的搶手色~其中這款軟綿綿帶點傻萌氣息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14則是這兩年回購率不斷的暢銷款!

  • 最後,以最具修護美名的「頂級摩洛哥堅果油」,幫助潤澤雙唇,改善粗糙,提供最密集的修護滋潤,實現 長效持久的瑰麗色彩。
  • 包括:#01 INSATIABLE (乳霜)、#02 LIBERTINE(乳霜)、#100 EQUUS(霧面)、#511 STEEL MAGNOLIA(霧面)。
  • 新年到了,除了要穿新衣,妝容也不能馬虎,一定要畫上最精緻完美的妝容,才能在團圓桌上完勝姑嬸姐嫂。
  • 唇釉如mousse般軟滑的質感霧而不乾,順滑易推,觸感輕盈舒適,共有17款時尚色調供選擇。
  • 延續經典迪奧藍星唇膏的高訂外殼設計,霧黑管身搭配霧黑藤格紋腰帶與銀色CD Logo,展現低調時尚的精緻質感。
  • YSL作為帶頭先鋒,首次將摩洛哥花園中的罌粟花植萃加入唇膏,揉合荷荷巴油等多重保濕護唇成分,令唇膏補水更鎖水!

DIOR 迪奧藍星唇膏 #840,楓葉暖棕色低調又顯氣質,薄擦偏橘調,厚塗又是復古優雅的紅棕色,是一款閉著眼都可以安心收下的夢幻唇彩,搭配保濕型蜜粉定妝,依舊可以維持絲綢般色澤。 GA經典「紅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6是今年初新推出的「復古玫瑰系列」新色,更是2020唇彩最熱賣冠軍色號! 「#206紅棕玫瑰」在韓國一上市被韓妞IG瘋狂洗版、成為熱賣冠軍,是在紅棕色中調入玫瑰粉色的溫柔紅棕色,厚擦有氣勢,薄擦又超有仙氣,連「口紅一哥」李佳琦都邊試邊大讚「真的很美!」,還被小紅書網友稱為「超仙氣紅棕玫瑰」。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獨家水滴切面設計,能精準描繪完美唇部輪廓,單手就能精準塗擦,隨時隨地補妝超方便,讓你時刻保持最佳狀態不求人。

紅棕色唇膏: 推薦色#101濃色泰奶

綻放濃郁強烈的色彩,無論身處何處賦予表情更添美麗與自信。 紅棕色唇膏 紅棕色唇膏 具服貼感的膏狀油讓彩色膜能滑順的緊密服貼,嘴唇有動作也不容易掉色。 即使使用面紙按壓後也能保留色彩,持續如剛上色般的美麗唇妝。 愛馬仕2023春夏限量版唇膏管身包裝,以條紋圖案和雅緻的漆面色彩形成鮮明對比,多彩配色流露出陽光明媚的夏日氣息與夏日色彩渲染愜意的海濱氛圍,讓你在日常妝容也能感受海濱度假風情。

紅棕色唇膏

06 Corail Parasol:煥發光彩的珍珠母貝就像海面上閃爍的粼粼波光,為這款橙粉色調帶來光澤。 添加大量修護美容油成分的「高效滲透護唇配方」能舒適的包覆雙唇,在表面形成保濕膜,長效滋潤補水,拂平唇部乾皮與唇紋。 水嫩光質地的枸杞色,帶褐色的磚紅配上嫩到彷彿可以掐出水的妝感,氣勢中交織溫柔感,就是最標準的溫柔小姊姊色! 為守護台灣在地的原生貓科,台灣香緹卡特別與台灣石虎保育協會合作,捍衛神獸系列銷售總額的5%將作為贊助台灣石虎保育,購買限定全系列組合,可享73折再加贈限量石虎款環保食物袋。

紅棕色唇膏: 冬楓葉紅棕口紅推薦.2: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訂製浪漫系列 #209 ,NT.1,300

獨有的薄膜顯色技術,薄搽即可顯色,並添加大量保濕美容成份如水溶性膠原蛋白、乙基玻尿酸鈉、a-g橙皮苷等等,訴求可以長時間水嫩Q彈,很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夏。 迷戀輕吻唇彩系列加入第三位成員-「迷戀輕吻豐唇露」,含咖啡籽油、夏威夷果油等 6大保養油潤澤成份與玻尿酸,是現有唇彩當中植萃潤澤成份比例最高的,但又能做到讓質地輕盈不黏膩,打造出輕妝感的水嫩少女唇,雙唇一擦彷彿透出琉璃光。 CHANEL香奈兒推出「超炫耀山茶花唇膏Rouge Allure Camelia」,延續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系列黑與金的外型,但金色蓋子上雕著一朵山茶花,非常細緻! 山茶花向來是CHANEL的象徵之花,也是香奈兒女士最愛的花,她常用山茶花裝飾西裝外套的衣領,讓山茶花成為CHANEL香奈兒源源不絕的靈感泉源。 紅棕色唇膏 把極受歡迎的絲柔粉霧唇膏變成唇釉版,加入輕盈精油的粉體,讓絲柔粉霧唇釉擁有超強保濕度,同時維持最時髦的極霧感妝容,上唇後更有如薄紗一般輕盈無感。 3INA原有的超印色染唇釉在2020年全新改版升級變成「微刺青印色唇釉」,外表從黑色變成如色票般的色彩,直接呼應唇釉顏色,挑選色號更方便。

紅棕色唇膏

#620中間的星星是帶有紫金色細閃的,近看很閃,可以令雙唇看上去更飽滿,膚色偏黃的女生也能夠駕馭它。 膚色偏黃的女生,最好不要塗粉色、冷色調的裸色唇膏,會令膚色看上去更暗沉。 建議大家選擇偏暖色調的裸色,最好加入了紅調,或是紅棕色、奶茶色唇膏,塗上後有提亮膚色效果,也不會像病人一樣。 如果你和筆者一樣,膚色偏黃,不是很白的女生,相信我們都很難挑選到一支適合自己的裸色唇膏。 太淺色會令人顯得蒼白無神,色調太黃又會令膚色顯得更黑更暗沉,以下分享這5支裸色系唇膏,顯白又顯氣質,大家可以放心入手。

紅棕色唇膏: 推薦色情挑誘光水唇膏#149杏桃茶奶昔

#Pigalle是霧面妝感的,非常顯色,建議大家可以以點按的方式塗抹,效果更自然。 倩碧「拿鐵系唇膏」紐約POP迷霧唇膏,最近在日韓超火紅,台灣也終於要在1月上市。 激情過後嫩唇膏蘊含大溪地槴子油保濕成分,輕盈柔順不黏膩,一抹瞬間深層滋養唇瓣,讓唇部猶如激情過後嬌嫩誘人。 只有原有的#ORGASM (經典高潮色)、#CLEAN CUT (完美防曬嫩唇膏)會一直常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