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灣中心2024詳盡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它鄰近的道路有必嘉街、紅磡灣街、福至街等 。 紅磡灣中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7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紅磡灣中心

紅磡灣中心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於1979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紅磡灣中心位於紅磡必嘉街92-112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紅磡灣中心共有11座,提供814個單位。

紅磡灣中心: 大廈名稱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紅磡灣中心 值得一提是A座、G座至J座的每個單位都設有露台,單位愈大,露台數目就愈多,也會更大。 G座至J座地下部份、1樓及2樓全層落成初期曾經是辦公室樓層,和記黃埔曾向城規會申請改建為中小型酒店,可是被多個居民強烈反對下,有關申請已決定撤回。

紅磡灣中心的實用面積由411呎至956呎。 紅磡灣中心共有11座大廈,分別為A至L座(不設I座)。 單位建築面積由500呎至1090呎之間,過1000平方呎大單位主要設於當年近海的A,G,H及J座; 平方呎的中小型單位則設於近紅磡市區的其他座數內,而各座頂層只設有2伙並附大型平台的特色單位,而且各大廈單位大小和位置都很平均。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紅磡灣中心土地原為黃埔船塢一部份,毗連第一代紅磡碼頭。

紅磡灣中心: 紅磡灣中心 位置地圖

安盛已獲香港特別行政區保險業監理處授權及受其監管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滙豐」)為滙豐人壽所授權於香港特別行政區銷售人壽保險之代理商及安盛所授權於香港特別行政區銷售醫療及一般保險之代理商。 紅磡灣中心樓下設有多家商鋪,百佳超級市場也曾有在紅磡灣中心設分店[來源請求],其後因黃埔花園翠楊苑的百佳超級廣場落成而結業,而原址大部分店鋪現今已改建麥當勞和屈臣氏分店,還設有多間食肆、7-11便利店及759阿信屋等等。 由於紅磡灣中心落成時尚未有黃埔花園,加上兩者都是由同一公司發展,故紅磡灣中心常被視為黃埔花園「真正」的第一期或其一部份。

  • 安盛已獲香港特別行政區保險業監理處授權及受其監管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該屋苑成立初期,昔日的賣點是紅磡灣和尖東的景致,加上當時附近的交通也很方便,更曾為紅磡區內最昂貴住宅樓房,並獲得1980年香港建築師學會年獎優異獎。

該屋苑成立初期,昔日的賣點是紅磡灣和尖東的景致,加上當時附近的交通也很方便,更曾為紅磡區內最昂貴住宅樓房,並獲得1980年香港建築師學會年獎優異獎。 紅磡灣中心 人壽保險計劃乃由滙豐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滙豐人壽」)承保,而醫療及一般保險產品由安盛保險有限公司(「安盛」)承保。 滙豐人壽已獲香港特別行政區保險業監理處授權及受其監管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經營長期保險業務。

紅磡灣中心: 紅磡灣中心 近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黃埔唐樓,隆基大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紅磡灣中心 紅磡灣中心 鴻康閣 紅磡灣中心 (A座) 共有16層,提供47個單位。

紅磡灣中心

2015年該樓層已改建為耆樂天地安老院。 匯豐銀行曾有在紅磡灣中心分行設分行,其後該分行約2015年結業,而原址部分店鋪現今已改建致富集團分行。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紅磡灣中心由於佔地較小,空間有限,加上各單位之間又沒有平台連接,屋苑內的配套設備並不完善,屋苑內不設會所、球場或公園等設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