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triomphecanvas必看攻略

CELINE 2021春夏系列,運動內衣、連帽外套混搭亮片洋裝和白布鞋,展現無拘無束的時髦街頭感,而秀上也見到最受歡迎的TRIOMPHE CANVAS凱旋門鎖鏈印花系列換上全新清新色調。 以純白底色結合赭色凱旋門鎖鏈圖案,展現與經典款相同的陰影效果,有著「 CELINE親閨女」之稱的Lisa率先背上TRIOMPHE CANVAS展現復古風格。 RIOMPHE CANVAS凱旋門鎖鏈印花系列最初於1972年由品牌創始人CELINE VIPIANA女士創造,當時用於高級訂製行李箱與配飾系列。

全系列除了備有品牌經典暢銷的圓盒包及揹法多變的信差包,另有容量充足的托特包、造型奇趣的三角包及風格率性的水桶包等不同包型,能夠完美搭配不同夏日造型。 CELINE最受歡迎的TRIOMPHE CANVAS凱旋門鎖鏈印花系列於今年春夏換上全新清新色調,Blackpink Lisa搶先背上,復古又時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