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英文11大分析2024!內含純潔英文絕密資料

Jessie 婕西 希伯來 上帝的恩寵;財富。 Jessica 婕西嘉 希伯來 上帝的恩寵;財富。 Jill 姬兒 神話 少女;戀人。 Joa 瓊 法國,神話 上帝仁慈的贈禮。 Joanna 喬安娜 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贈禮。

Gemma 姬瑪 義大利 寶石。 Genevieve 珍妮芙 古威爾斯 金髮碧眼的人;白種人。 Georgia 喬治亞 希臘 農夫。 Geraldine 嬌拉汀 德國 強而有力的長矛。 Giselle 吉謝爾 條頓 一把劍。 Gladys 葛萊蒂絲 威爾斯 公主。

純潔英文: 纯洁的英文怎么讲?

Delia迪麗雅希臘牧羊女Denise丹尼絲希臘代表花。 純潔英文 Destiny黛絲特妮法國決定的。 Diana戴安娜拉丁光亮如白畫;月亮女神Dinah黛娜希伯來被評判的人,雅各的女兒。

純潔英文

Penny潘妮希臘沉默的編織者。 Penelope潘娜洛普希臘沉默的編織者。 Philipppa菲莉帕希臘愛馬者Phoebe菲碧希臘月之女神。 Phoenix菲妮克絲希臘年輕的女人。 Phyllis菲麗絲希臘嫩枝,小花瓣。 Polly珀莉希伯來反抗的苦澀。

純潔英文: 純潔を奪われる

说到白色,大家都会想到纯洁和干净,而white在字典里也有纯洁的,清白的,善良的这些意思。 所以当它和谎言合在一起,就成了“善意的谎言”。 意思是为了避免伤害他人感情,就用谎言掩盖一些不好的事情。 比如我没吃饭但是骗妈妈说我吃了饭就是white lie,因为怕妈妈会担心。

純潔英文

Jane珍希伯來,法國上帝是慈悲的;少女。 Janet珍妮特希伯來,法國少女,上帝的恩賜Janice珍尼絲希伯來,法國少女;上帝是仁慈的。 Jennifer珍尼佛英國白色的波;施魔法,妖豔,迷人的女人。 Jenny珍妮希伯來,法國少女。 Jessie婕西希伯來上帝的恩寵;財富。 Jessica傑西嘉希伯來上帝的恩寵;財富。

純潔英文: 英國首相新浪微博答中國網民提問

Stands给人的印象是精力充沛、多才,这个名字在国外超级流行! 純潔英文 Jerica历史来源于德语、宿务语,这个名字在国外流行度尚可。 純潔英文 杰拉尔丁起源于日耳曼语,意思是“手持长矛的统治者”。 该名读音是[‘dʒɔslin],长度为6,响亮强而有力,适合大家英文起名,尤其对于工作中需要英文名的小女性来说,运用此英文名非常合适。

純潔英文

Poppy波比拉丁可愛的花朵;Prima普莉瑪拉丁長女。 Priscilla普莉斯拉拉丁古代的人。 Prudence普魯登斯拉丁有遠見之人。 文:中文:來源:意思:Calista卡莉絲塔拉丁最美麗的女子Camille卡蜜拉拉丁好品性的高貴女子。 Candice坎蒂絲拉丁熱情,坦誠,純潔的。

純潔英文: 純潔花語

Iris愛莉絲拉丁彩虹女神;鳶尾花。 Irma艾爾瑪拉丁,條頓地位很高的;高貴的Isabel伊莎蓓爾希伯來上帝的誓約。 Ivy艾薇希臘希臘傳說中的神聖食物。 文:中文:來源:意思:Hannah漢娜希伯來優雅的。 Harriet哈莉特法國家庭主婦Hazel海柔爾英國領袖,指揮官。 Heather赫瑟爾英國開花的石楠。

  • Elvira艾薇拉拉丁小精靈,白種人的。
  • Jennifer這個名字近年已甚少聽到女生使用,但其實很受外國公司歡迎。
  • Florence 弗羅倫絲 塞爾特 開花的或美麗的。
  • 英文 中文 來源 涵意 Gabrielle 嘉比里拉 希伯來 上帝就力量。
  • Xenia 芝妮雅 希臘 好客。
  • Modesty摩黛絲提拉丁謙虛的人。

Quintina昆蒂娜拉丁第五個孩子。 文:中文:來源:涵意:Kama卡瑪印度愛之神。 Katherine凱薩琳希臘純潔的。 Kay凱伊英國欣喜的;亞瑟王之兄弟。 純潔英文 Kimberley金百莉英國出生皇家草地上的人。

純潔英文: 代表纯洁干净的英文名

Cheryl綺麗兒法國珍愛的人,男子漢Cherry綺莉法國像櫻桃般紅潤的人。 Cheryl綺麗兒法國珍愛的人,男子漢Chloe克洛怡希臘青春的,美麗的。 純潔英文 Christine克莉絲汀希臘基督的追隨者,門徒。 Clara克萊拉拉丁明亮的;聰明的。

  • Dorothy桃樂斯希臘上帝的贈禮。
  • Lee李英國草地的居民;庇護所。
  • Honey 漢妮 英國 親愛的人。
  • Althea 奧爾瑟雅 希臘 好預,醫治者。
  • Constance 康斯坦絲 拉丁 堅定忠實的人。
  • Viola維爾拉拉丁一朵紫蘿蘭。

顏色的美式英文是 color,英式英文拼法為 colour。 以下為基本色彩的英文,包含彩虹七色和黑、灰、白、粉、皮膚色和棕色。 中國現在這一輪字母混入漢字的爭論中,詞典的權威性鮮被提及,詞典在漢語教育、規範意識的強化和作為漢語應用的標凖等作用也不見蹤影。 業者認為,涉及翻譯出版物的規則已很詳盡,只是實際操作中打了折扣,致使「零翻譯」現象進入正式文獻、公文,要對付的是懶惰和素質低的問題。

純潔英文: 纯洁 ()—

Mona 夢娜 希臘 孤獨;高貴;唯一的,獨特的;荒地。 Monica 莫妮卡 拉丁 顧問。 Muriel 穆麗兒 希伯來 悲痛、苦味;光明。 Murray 瑪瑞 蓋爾 海員。

純潔英文

Spring 絲柏凌 英國 春天。 Stacey 史黛絲 希臘 會再度振作起來之人。 Setlla 絲特勒 西班牙 星星。 Stephanie 絲特芬妮 希臘 王冠;花環;榮譽的標誌。

純潔英文: 純潔であること

不時都會聽到人說Jessica這個名字港女兼常講是非,但原來深受外國公司歡迎。 這個名字源自希伯來語,帶有「富裕」的意思。 純潔英文 很多人均認為Jessica是個甜美、受歡迎的女孩,亦有美麗驕縱富家女的說法,還有人覺得她是個難以駕馭的女強人。 香港代表藝人有「試當真」女神陳苡臻、廖慧儀、簡淑兒等等。

Florence 弗羅倫絲 塞爾特 開花的或美麗的。 Frances 法蘭西斯 法國 自由之人,無拘束的人。 Freda 弗莉達 德國 和平;領導者。 Frederica 菲蕾德翠卡 條頓 和平的領導者。

純潔英文: ハイパー英語辞書での「純潔」の英訳

英文 中文 來源 涵意 Mabel 瑪佩爾 拉丁 溫柔的人,和藹親切的人。 Madeline 瑪德琳 希臘 偉大而崇高的;塔堡。 Maggie 瑪姬 拉丁 珍珠。 Mamie 梅蜜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Mandy 曼蒂 拉丁 值得愛的。

純潔英文: 純潔的心靈用英文怎麼說

Ophelia奧菲莉亞希臘説明者;援助者。 在英語世界,英語吸收外來語的能量和活力意味著不存在「純潔性」問題;語言使用的權威是詞典,在英國是牛津英語詞典,在美國則首推韋氏英語詞典。 源自威爾斯文「純潔」的意思,近來Jennifer已變成一個受歡迎的名字。 人們認為Jennifer這個名字非常適合可愛的金髮啦啦隊長,受大家歡迎,並受人喜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