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裝潢2024全攻略!(小編推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eyDay Cafe是寵物友善咖啡店,歡迎各位咖啡迷與心愛的「毛孩」散步後,擕同「毛孩」到訪咖啡店,享受一杯手沖咖啡及甜品! 店內供應多款咖啡選擇,除了濃縮咖啡外,亦提供季節性的手沖咖啡,不會獨沽一味! 單品豆會不定期轉換,客人於不同時期到訪咖啡店,細味時令的手沖咖啡。 新開業不久的 HeyDay Cafe 可謂大坑咖啡店的新貴,記者一到埗便被它的純白外牆及大窗戶所吸引。 HeyDay Cafe 店主選址於大坑的街角轉角位,包含著深層的意義:「If you can’t go ahead, go around the corner.」還未內進便已感受到店主為生活帶來的鼓勵。 咖啡店走簡約路線,大窗戶程開放式設計,打開後便成半開放式位置,為店鋪透入自然光。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站是受到「實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純白裝潢 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力。

純白裝潢: 曼谷文華東方下午茶菜單

客人可以遊走於The 純白裝潢 Shophouse,一邊欣賞文藝作品,一邊細味著手中的精品咖啡。 現今工作與生活越來越密不可分,而書房不再侷限於閱讀藏書功能,有時也會轉換為辦公、影廳娛樂間,不論書房坪數多大,桌面收納都需要好好規劃,讓白淨予你靜心的工作環境。 考慮到周圍環境缺乏風景,設計師便決定在住宅區域內創造一個專屬的景觀,於是打造出一個有趣的私家花園,進而重新包裝成一個全新的圍合庭院住宅。 由於屋主偏好簡約風格,設計師以明亮的白色作為空間主色,具有放大小宅的效果,再運用些許莫蘭迪綠妝點,不僅能增添視覺亮點、提升整體質感,同時也呼應了窗外的綠意美景。 「納入無印良品的日式簡約概念,以及精品旅店般的細膩質感,家就是你專屬的城市villa!」大琚空間設計的許有森設計師,以其匠心獨運的美感見解,詮釋出20坪小家的無限可能。

這一次我點了熊本草莓布丁跟古都華草莓戚風,熊本草莓布丁的布丁體軟嫩又充滿著淡香,搭配微苦的焦糖、微微帶點酸口的熊本草莓,以及增加滑順口感的鮮奶油,是一款偏大人味的甜點。 將生活中的美麗故事及美好回憶輸出成照片,把乘載著家庭的幸福時刻,以相框展示於牆面,不僅可以加深家人間的繫絆,如有訪客到訪也能迅速融入,增加話題。 大理石天然的紋理跟色澤,總是能呈現出不凡的氣場,如果預算足夠,可以選用大器雅致的大理石作為牆面裝飾,能為空間帶來一股低奢氣息。 由於女屋主屬意柔和嫩粉色,因而以玫瑰粉作為主色調,將電視牆與餐廚區保留簡淨白,再適時添入些許原木色收斂,同時點綴清透湖水藍沙發,為全室增添一抹亮點。 業主為沈穩務實的工程師,因此偏好低彩度色系,鑑於客廳與書房僅有半矮牆之隔,將電視牆以宛若蒙上一層灰的霧灰綠為基底,再堆疊純白飾板與對向擁有錯落灰階門片的書櫃遙相呼應。

純白裝潢: 今年花開最美! 宜蘭茶園櫻花隧道「櫻悅民宿」櫻花大爆發 打卡就可以免費入園

591房屋交易租屋、售屋、店面、新房屋、搬家、設計、居家/家具廣告刊登等服務。 純白裝潢 8891汽車交易提供中古車買賣,中古車行搜尋,新車圖片、配備規格查詢等服務。 室內牆面直接裸露紅磚本色,予人一種復古、時尚的感覺,紅磚牆的自然凹凸感,使居家顯得更有層次感。 原始的效果保留了磚和水泥溝縫本色,很適合作主題牆,常用於工業風或是鄉村風的設計。

純白裝潢

來曼谷文華東方酒店品味貴婦下午茶是很多以享受生活為旅遊主題的人來曼谷必做的事之一,尤其Author’s Lounge下午茶的用餐環境優雅到一個極致,自然光灑落在殖民風情建築真的很浪漫,難怪深受許多女性的喜愛。 宛若一處纖塵不染的澄淨之地,來自團隊卸下制式空間框架,以開放式設計細膩地融貫玄關與客廳,並沿著縱深尺度鋪排 60 x 120 公分的長型地磚,藉以減少溝縫線條,牽引視線不斷向前推進,敞開幽邃明亮的返家序幕。 對我們來說,生活中有很多的對立面,就像是設計師與屋主之間,經常在想法上有所出入,但也就是在理解彼此後,反而能以不同角度看待事情,透過討論、質疑、再討論的過程,用設計創造出附加價值、紀錄下每一段故事的溫度。 對於甜點控來說,每年冬天最令人期待的莫過酸酸甜甜的草莓系甜點,鮮紅色、垂涎欲滴的草莓搭配或是細緻綿密的蛋香布丁、或是蓬鬆柔軟的蛋糕體,在舌尖上碰撞出的美妙滋味是冬天專屬的療癒享受。 而今天要介紹的室香Savour Kaffa,就是一間以草莓戚風蛋糕、草莓布丁兩款期間限定甜點,讓草莓控們為之瘋狂的質感咖啡廳。 8591寶物交易各種遊戲寶物、遊戲幣、點數卡、道具、及帳號等交易。

純白裝潢: 設計家TV節目資訊/

不過這樣的象牙白若用在坪數較小或黃光居多的客廳中,就無法有效反射自然光,且整體空間會偏昏暗,較無法放大空間視覺感。 純白裝潢 這個以綠與白作配搭的廚房由意大利設計公司ANDREA ORIOLI打造,彷彿能從第一眼就把所有人的焦點捉住。 客製化的純白廚櫃呈現出近乎完美的對稱效果,讓人看得賞心悅目。 純白裝潢 整個廚房的牆面則被粉刷成墨綠色,具有鎮靜人心的效果,而且亦能強調廚櫃的純白設計。

純白裝潢

其中招牌激厚玉子三文治,賣相吸引,白方包夾著的玉子厚得猶如牛油磚,飽滿的賣相令人忍不著想咬一口! 味道亦落足功夫,玉子採用半蒸半焗的方法,造出嫩滑的口感,並且加入鰹魚汁,為甜味加添層次。 特別採用日本雞蛋,蛋香特別濃郁,吃下香甜滑溜,加上少量Wasabi,更添一份清新感覺。

純白裝潢: 現代簡約風格裝修效果圖鑒賞

若不希望配色出差錯,白色系家電便是十分保險、易搭配的色彩選擇,不論是何種裝修風格、色彩計畫,皆能輕盈襯托出質感生活的視覺美學。 在居家色彩學的應用上,白色有助於襯托顏色彩度,並且發揮相互平衡作用,避免空間色調產生過於飽滿的視覺壓力。 不論是暖色系空間的粉紅嫩黃、還是冷色系的灰藍靛青,皆需要白色烘托色彩的亮度,同時也能更加突顯色彩調性,讓空間不至於出現視覺疲乏。 除此之外,北歐風、日式無印風與現代風常以大量純白作為核心基調,白色系搭配法已然成為風格家居的重要角色。 陽光把落地玻璃窗框的影子投射在淺色的水磨石地板,感覺溫暖且充滿朝氣。

廚房同時亦是凝聚一家人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起居空間——試想想看,如果房子缺了廚房,我們當然做不了溫馨的菜式與家人或愛人分享,一家人能夠相聚的時光也必定會大打折扣。 主臥室裡,柔美雅緻的裱布巧遇鄉村風的碎花壁紙,詮釋融化少女心的牆面設計,加上華麗精緻的雕花床頭,描繪有如公主的夢想臥房。 同時,不忘為女屋主打造專屬更衣室,讓時尚穿搭成為生活裡最享受的事。 豪宅氣度來自於寬敞方正的公領域,設計團隊拆除房間隔牆,以半高牆面圍塑書房與臥榻區,並透過線板線條修飾樑柱,透過天花設計確立客、餐廳與書房的分野。 客廳區域,淺白大理石主牆牽起兩側玻璃櫥窗,對應典雅的歐式傢具,細膩寫下經典雋永的神情,無形透露一絲浪漫奢華感。 以純白線板,相應地面斜橫交錯的白木地板,調味出經典美式廚房空間。

純白裝潢: homify – 打造美好家園

有別於一般cafe,The Shophouse 主打懷舊文藝路線。 店內座位亦與普遍cafe不同,座位比較少,而且擺放位置分散,可能不夠座位供客人坐,需要站著品嚐咖啡。 店內裝潢設計主打懷舊簡約路線,有如通過時光隧道,回到舊香港年代。

同樣是純白的裝潢,但APT Coffee卻予人一種窩心的感覺。 大部分咖啡店提供的咖啡與食物都以自己的標準製作,而在這裡,則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咖啡豆的分量、奶量及奶泡量都能一一調整,度身訂造口味最合適的咖啡。 APT代表A Personal Tailor,咖啡迷可以在這裡品嚐到更多不同口味的咖啡配搭,而初嚐咖啡的客人,則可以從配搭咖啡成分和分量的過程中,尋覓出最合心的口味。 APT Coffee如此貼心的服務,讓人感覺舒適又驚喜。

純白裝潢: 簡約純白裝潢 轉角咖啡店|HeyDay Cafe

我們以細膩並且宏觀的編輯方向,去執行每一個報導,以專業的企劃能力去整合業界寶貴的資源。 我們認為,凡是閱讀必須發生樂趣,凡是圖檔必須賞心悅目。 因此,傢飾雜誌呈現的閱賞經驗,就像亞熱帶地域的雪景一般珍貴,並且令人耳目一新。 純白牆身與深木色地板帶出柔和沉穩的氛圍,同時白色牆身可以提升家居明亮度,陽光從落地玻璃窗及米白窗簾滲入室內,配搭米白梳化,白色花紋地毯。 浸沐敞亮日光,品味悠閒文藝的氣息,由局部格局的調整與動線的規劃,從視覺上放大空間唯度,位於市中心的12坪小空間不僅舒適愜意,更涵蓋完整居家機能,將作設計以LOFT的大通倉概念,打造市中心的精品概念窩,創造出25坪的生活質感。 兼併另一房間以外, Amax 更於套廁以大幅玻璃取代牆壁,進一步增加主人房的空間感和舒適感。

純白裝潢

雖然衛浴只有一坪左右的大小,但因為屋主要求一定要有浴缸,設計師便將浴缸配置在最裡面,洗手槽則以半嵌式設計,再用玻璃材質打造隔牆,藉此引光入室維持通透感,使視覺延伸,空間感倍增。 原始格局各場域劃分獨立,讓8坪空間顯得更窄小,設計師便將廚房及臥室的牆面拆除,改成開放式設計,讓客、餐、廚、臥一體化,如此一來,當場域界定模糊時,即可有讓坪數變大的感覺,而走道統一整合後,空間也不會被浪費,此外,衛浴門的開口也有所變動,使整體動線更加順暢。 德本迪國際設計發揮巧思,在超迷你小套房變出魔術般的強大機能。 廚房、浴室、客廳、臥室一應俱全,最吸引人的是,這對年輕夫妻僅使用不到60萬的預算,就能擁有獨立門戶且機能十足的舒適小套房。 尖沙咀Omotesando Koffee走簡約利落風格,以木系作設計主題,讓人感覺超Cozy。

純白裝潢: 深水埗Cafe|17. 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 – 復古美感 + 打卡迴轉樓梯

滑動玻璃門的安裝可密封家庭入口,當前門向呼叫者打開時,可為客廳內的人們提供一定程度的私密性,并避免通風。 此外,台中平常就深受許多觀光客前來旅遊,這家7-ELEVEN虹博門市就鄰近科博館、勤美誠品等知名觀光景點,業者表示,周末人潮較多,近期有計畫到台中旅遊的民眾,不妨散步來這家特色小七拍照打卡、休息一下。 7-ELEVEN虹博門市獨特的藍白色系裝潢曝光,立刻在Instagram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回覆:「這間也太美了吧!」、「好像去度假」、「這7-11也太好拍~」、「這小七太可愛了!」、「好地中海的小七」,吸引眾多網美、網帥準備前來拍美照。

  • 蘇媽.蘇媽主打馬來西亞菜,店內人氣美食是椰香咖央多士、檳城福建蝦麵及辣死你嗎等。
  • 視覺規劃上,以優雅高尚的純白為主調,並鋪陳大理石地坪、懸掛水晶吊燈,形塑新古典的奢華樣貌,佐以弧形、圓拱及蝴蝶造型拉門,點出鄉村風的可愛與柔美,創造男、女屋主都怦然心動的迷人居家。
  • 這時就需要細膩計算點線⾯之間的黃⾦比例,才能體現整座空間的完美平衡。
  • 開放式設計為當今室內設計主流,將客廳、餐廚甚或書房全數敞開,大幅提升整體採光,迎來敞朗視野,但該如何拿捏各空間的色彩比例?
  • 店舖提供室外座位,窗戶打開後,便會變為半開放式的座位格局。

第三點是混凝土, 石材和水磨石的外觀, 以及溫暖的自然注入,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在單色的簡約時刻中完成。 北歐風的「明亮、純白」與日式風的「沉穩、素雅」,一直是屋主喜好風格排行榜中的前幾名。 雖然是由東、西方國家風情所演化出的風格,但它們卻巧妙有著共通的元素。 部分的北歐風是以白色為基調,並加入重點式的原木色,而日式風(例如無印風)有著原木色的線條設計以及潔白、墨色的點綴。 就像是現今東京的街頭,處處可看到北歐與日式元素巧妙的融合著。

純白裝潢: 搭配帶酸苦勁的調酒,在味蕾上碰撞出全新火花

油漆,是一般大眾常使用變換居家色彩的方式,不僅改造快速,材料也方便取得。 油漆的光澤又以平光漆最廣為使用,常見多以同色系、鄰近色或互補色搭配法作表現。 利用彩度微調空間感受,無論是單一顏色,還是以黑灰白等色做搭配,都能獲得和諧又不失色彩獨特性的空間感受。

純白裝潢: 深水埗Cafe|14.Cafe Sausalito – 簡約水泥風crossover大自然風 裝修草稿成打卡點

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曾說過: 「鹹食養人,甜食悅人。」對於嗜甜的人來說,在忙裡偷閒的午後抽出一小段時間,跟珍視之人一起將精緻的甜點送入口中,感受甜蜜滋味在舌尖迸出的美妙火花,便是生活中最奢華的享受。 但若你想要在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前,好好地用充滿高級感的甜食犒賞辛苦的自己,或許可以選擇法式餐廳Mirawan所推出的花卉寶盒午茶套餐,用一顆顆小巧卻充滿著豐富滋味和層次感的甜點,為忙碌的生活增添一絲幸福的甜意。 這個迷你廚房實際上少於3.6坪,可是設計師仍勇於負責起這個案子,以獨有的創意打造極具原創性的設計,例如這個擁有三角錐型設計的大理石流理台,以及那面有效提升空間感的鏡面牆。 小倆口自然流露的情感,巧妙地被直覺敏銳 Rebecca 捕捉下來,再以不同形式呈現愛,散落在家的每個角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