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用法2024詳細懶人包!(震驚真相)

大多數的素顏霜都具防曬和調色功效,成分含有防曬劑的顆粒和色素粒子,加上有些人為了減低使用素顏霜後的黏膩感,會用碎粉進行定妝,因此使用後需要進行正常的卸妝程序,避免毛孔堵塞導致的肌膚問題。 素顏霜(Tone 素顏霜用法 Up Cream,Toning Cream)多數添加保濕及護膚成分,同時具備防曬和提亮功效,能塑造偽素顏好膚質。 常見色調包括粉紅或粉紫調,塗抹一層即能達致調色效果,提亮偏黃或暗沉膚色。 這款有色乳霜有助提亮肌膚,同時保持肌膚濕潤滋養,十分適合擁有乾燥肌膚的女生們。

素顏霜用法

■ 素顏霜用法 零毛孔啞緻妝效,產品能細緻地撫平毛孔,隱沒細紋瑕疵,輕鬆塑造完美No Makeup, Makeup「無妝感」妝效。 ■ 全日抑制油光- 吸油粉末 (oil-absorbing powders)有助減少肌膚多餘油脂分泌及維持水分平衡,不會令肌膚出現乾燥繃緊的情況,並使肌膚全日保持水潤清爽。 可快速減淡疲勞的痕跡,喚醒疲憊焦慮的肌膚,並瞬間滋潤及亮白肌膚,同時緊緻面部輪廓,使肌膚看起來輕鬆有活力。 從T字位開始,均勻地向外塗開,不妨重點塗抹於鼻翼兩旁、眼底之下的位置,同時亦可多塗一點在顴骨上,以加強提亮效果。

素顏霜用法: 素顏霜推薦10.SOLSKIN無瑕膏 $550/10ml

無論你是幹性皮膚還是油性皮膚,一年四季都需要保濕,而最常用的保濕護膚品就是面霜。 你按照正確護膚步驟進行保養,並採用天然護膚方法,能改善現有的肌膚問題。 如果要用這類產品,不會不行,但別忘了上面的注意事項,「一定要卸妝」(許多產品含有的粉末及油脂量都應該要卸妝,除非該廠商的全成分以及比例揭露後,可讓真正的專家放心建議這不用卸妝)! 選用的原則跟其他化妝品是一樣的,請儘量選擇成分單純、不添加香料、油的程度適合你的肌膚、不會導致你皮膚過敏的成分。 素顏霜|素顏霜是打造現今流行的「偽素顏妝」必備,能遮瑕、提亮肌膚同時護膚,亦是韓妹營造肌膚白裡透紅的秘訣。 韓國美妝專家提供正確使用貼士,另有13款韓國人氣素顏霜清單公開,女生入手前不妨參考。

由於二氧化鈦是物理成防曬成分,塗上皮膚後,難免會「泛白」,而這層白色妝感,看起來令皮膚光亮白皙一點,再加上素顏霜的其他粉底成分,如雲母粉(mica powder ),塗上面經光線折射後,就能營造猶如健康膚質的亮麗妝感了。 近幾年許多品牌皆有推出可擦著入睡的保養型態素顏霜、保養蜜粉,卸完妝睡前使用,不但能製造出「皮膚天生好好」的錯覺,隔天起床膚質更水嫩透亮! 晶亮潤膚乳液兼具保養與打底效果,內含複合式漢方植物精萃深入為肌膚補水,加上虹光粉末結合玻尿酸,形成虹光鎖水膜,一抹就讓肌膚呈現淨白透亮的光澤感,還能持續鎖水、長達12小時透亮。

素顏霜用法: 人氣素顏霜推介12:Ettusais 亮肌素顏霜 $180/48g

同時,產品需要連同完整包裝、配件、說明書及未填寫之保用証一併退回。 皮膚總是在鬧彆扭,一定要認識資生堂旗下的dprogram敏感話題! 專為易發性敏弱肌做對策,成分選用上是溫和再溫和。 為了讓後續眼部遮瑕更自然、且降低遮瑕品用量,必須使用適量眼霜為眼周保濕;小技巧是擴大眼霜使用範圍,避免眼下過油。

素顏霜用法

質感呈半透明啫喱狀,帶有淡淡柑橘清香,推開後迅速形成一層油性保護膜,質感滋潤並不會與水混合稀釋,適用於已濕的肌膚上,推薦給熱愛運動人士,毋須抹乾肌膚便能直接補塗。 用後感: 質感呈半透明啫喱狀,帶有淡淡柑橘清香,推開後迅速形成一層油性保護膜,質感滋潤並不會與水混合稀釋,適用於已濕的肌膚上,推薦給熱愛運動人士,毋須抹乾肌膚便能直接補塗。 具有粧前飾底效果,可用洗顏料、沐浴乳卸除,耐汗防水,同時更抗「摩擦」,不易脫落,並含有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保濕精華,防曬同時保濕。

素顏霜用法: 素顏霜推薦4.M.A.CLIGHTFUL C³光透養膚素顏乳霜 $420/50ml

很多女生都嚮往沒有厚重妝感、宛如母胎美女般的淨白美肌,讓「素顏霜」在這幾年大流行。 不過M.A.C早在10年前就觀察推出晶亮潤膚乳液,當時是為了解決模特兒因為不斷趕秀造成肌膚缺水、黯沉的問題所研發,主打在妝前急速幫肌膚補水打光,堪稱素顏霜始祖。 如果你是乾肌人,小編更推薦黑色包裝的美妝蜜,透過蘊含的澳洲堅果和榛樹籽油的保濕複合物為肌膚長效補水;其中的維生素C與維生素E,也可以滋養肌膚,實現邊上妝邊保養。 同時身兼長庚診所美容醫學中心副主任與台塑生醫【DF美肌醫生】品牌總監,兩岸三地雷射醫學專業講師,專業美妝大賞評審,著作有【美肌進化論】及【肌膚保養不NG】等。 產地:台灣
容量:35ml
評價:擦完皮膚變白,但沒有控油,蠻滋潤的。 小資女的挖寶戰場無印良品,不只收藏了多樣高質感生活家居單品,旗下主打溫和、低敏的保養彩妝品也是許多女孩們愛不釋手的回購目標~而這次日本無印良品變針對全品項商品做銷售調查,精選出2021年度人氣美妝TOP8榜單!

素顏霜用法

近年在疫情的持續影響下,市民需要長時期佩戴口罩,質感較厚重的傳統粉底容易加劇肌膚問題,透薄且具護膚功效的素顏霜亦順理成章成為口罩下的熱門選擇。 採用獨有氣墊粒子配方,質感透薄輕盈,助你打造完美空氣感偽素顏妝容。 粉底液結合空氣妝感、控油、保濕及防UV四合一功效,保護肌膚免受外來紫外線損害之餘,更讓妝容更持久清爽,予人如空氣般的清新自然感覺。

素顏霜用法: 護膚|韓國13款人氣素顏霜打造白皙肌 4大使用技巧:可當防曬?

最大特點在一抹在皮膚上,瞬間提亮一個色階,維持亮麗好膚質。 素顏霜用法 含有7種光速白維他命複合配方,搭配白玉成分與二氧化鈦,釋放大量有效亮白成分。 脖子、手腕、腳均可使用的全身塑顏霜,也很推薦代替底妝使用。 由於素顏霜主要是添加了二氧化鈦的面霜,這種成分能提亮肌膚及具輕微遮瑕的作用,所以能做到改善膚色及護膚,但由於二氧化鈦粒子較大,所以不適宜留過夜,還是先卸妝才進睡會較好。 卸素顏霜不需使用強力的卸妝液進行卸妝,只需使用洗面奶、潔面乳洗淨便可以。 產品備有三款色調,特別推薦#10淡薰衣草色調,塗抹瞬間能自然提亮膚色,遮蓋毛孔及肌膚不平滑的瑕疵,配合如護膚品的柔滑質感,塑造從底層滲透出來的水潤光澤肌。

素顏霜用法

Tom Ford 有色保濕霜能保護受陽光照射的肌膚,令肌膚水潤飽滿及調整膚色。 產品採用熟成三週的濟州櫻花葉萃取物,有助提亮肌膚,展顯亮白光采。 配上甜菜萃取物則有助鎖水保濕,避免肌膚乾燥起皮,打造出清新的水感亮白肌。

素顏霜用法: 顏霜推薦2023:Dr. Jart+ V7 Pink Toning 維他命透白粉紅霜 $296

底妝是整個妝容的重點,妝感太厚在夏天時不僅容易脫妝,更會結塊嚇親男生。 化妝師提醒要善用遮瑕膏將臉上的瑕疵修飾,然後再用輕透的潤光底妝,搭配海綿蛋薄薄拍一層完妝。 化妝師亦提醒,千萬不要用粉底液遮瑕,因為粉底液很容易使人有厚粉面具感。

除了消委會防曬之外,更可以了解更多關於防水防曬推薦及物理防曬推介。 這款素顏防曬乳蘊含荔枝萃取成分,有助肌膚抗氧化之餘,又可瞬間調節膚色,改善暗啞、遮蓋瑕疵,讓肌膚更顯光滑無瑕。 素顏霜同時具備SPF50/PA++++功效,而且質感輕薄,是塑造夏天裸妝的必備恩物。 近年韓國流行使用素顏霜,它既不是粉底,又不完全是護膚品,究竟素顏霜是甚麼? 素顏霜的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是物理成防曬成分,經常出現在防曬霜的配方中,功效主要為皮膚表面帶來一層保護膜,反射或散射陽光中的紫外線,從而減低由紫外線而來的傷害,為皮膚帶來保護。 再者,再怎麼高級昂貴的素顏霜,也不會只用一天就瞬間變回美白肌,持續美白保養以及用素顏霜保護才是回復白肌的關鍵。

素顏霜用法: 口罩底下必備偽素顏妝容!6個裸妝化妝貼士即使除罩也不失禮

除了透明色款,它還有一款更幫助妝前亮顏且有可愛的稱號「瑰蜜霜」的玫瑰色號,能自然融入膚色給你好氣色,也富含溫泉水和 vitamin E,這種粉色的素顏霜就適合皮膚蒼白沒氣色的女孩用。 如果單從產品介紹去看,素顏霜、防曬霜的功能似乎大同小異,市面上的素顏霜、防曬霜幾乎都有抵禦陽光紫外線、修飾膚色的效果。 用以防灰塵和紫外線,並避免化妝品對皮膚的直接傷害。 現在大部分的隔離霜都具備防曬係數,介乎於SPF15-30。 另外,隔離霜還具有中和膚色、改善皮膚狀態的作用,大部分隔離霜都有分綠色、紫色等。 綠色隔離霜適合皮膚泛紅、有紅血色或者痘印的人士;紫色隔離霜適合膚色泛黃、暗淡無光的人士。

  • 質感呈乳狀,柔滑透薄易推,並且不帶絲毫黏笠感,妝前使用能達致防油防汗功效。
  • 以細小的亮麗藍色珠光基底校正肌膚顏色,調校面部泛紅和暗沉等膚色問題,並滋潤地包覆肌膚及校正肌膚紋理,蘊含微光閃爍的珠光能多角度反射光芒,呈現立體發亮的潤澤感,同時維持肌膚保濕感,令妝容更長效持久。
  • 它不但可以瞬間提亮肌膚作妝前打底之用,同時更可以防止肌膚老化,美白補水同時滋養皮膚,長期使用更有助提升肌膚素質。
  • 除了透明色款,它還有一款更幫助妝前亮顏且有可愛的稱號「瑰蜜霜」的玫瑰色號,能自然融入膚色給你好氣色,也富含溫泉水和 vitamin E,這種粉色的素顏霜就適合皮膚蒼白沒氣色的女孩用。
  • 理膚寶水品牌標榜的就是敏感肌也能使用,所以敏感肌的可以完全放心上臉!

備有明亮、健康、深色3種色調選擇,編者試的是健康色調,帶少許遮瑕度,能代替厚重粉底,適合喜歡帶妝運動的人。 用後感: BB霜質感輕薄,推開即變粉末狀,乾爽不黏笠。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有沒有人發現最近的美色特搜都是充滿戀愛感覺的粉色呢? 咳~無論怎樣都還是要讓自己充滿好氣色、維持好感度啊! 今天就來整理幾顆『玫瑰奶杏粉』色調的腮紅,比一般乾燥玫瑰耐看、顯年輕又更好駕馭,即是在粉色調中加入蜜桃杏色調製成能夠獲得好感度最高的顏色,甜美又自然有氣質爆棚…閱讀更多… 溫度每上升一度臉上就會多出油10%,高溫時出油但吹冷氣又會讓皮膚乾燥缺水,這些都會使底妝變得超不服貼…最近也遇到超多女孩們問如何補妝,其實只要掌握這幾點上妝及補妝方式,就能夠輕鬆面對夏季底妝出現土石流、斑駁不服貼的窘境啦!

素顏霜用法: 妝/素顏霜推薦2:蘿拉蜜思 保濕潤色美妝蜜 清爽型 SPF20/PA+++ 50ml,NT.1800

素顏霜的主要成份是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而二氧化鈦經常出現在防曬霜的配方中,主要為皮膚表面帶來一層保護膜,反射或散射陽光中的紫外線,以減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由於二氧化鈦是物理成防曬成份,因此塗上面後難免會「泛白」,而這層白色妝感看起來令皮膚光亮白皙。 另外,素顏霜的其他粉底成分,如雲母粉(mica powder),有助營造猶如健康膚質的亮麗妝感。 素顏霜即可以起到彩妝的效果,又具有一定的提亮膚色、美白保濕、保養肌膚的作用,而隔離霜的主要作用是幫助阻擋外界灰塵,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兩者雖然分工不同,但也是可以共同使用來增強效果的。

  • 你堅持使用一個月,有效平衡皮膚生物群,提升肌膚對外界抵卸能力,亦有效改善細紋。
  • 加上低敏美白配方,成分溫和,而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更有鎮靜之效,紓緩肌膚敏感。
  • 集保養、防曬、底妝為一體,並添加能鎖水且緊貼肌膚的油質「白雪潤澤精華」,讓皮膚光滑透亮。
  • 這款面霜集合滋養丶補水丶鎮靜丶抗皺丶美白五大功效,十分方便實用。
  • 這款商品是推薦給「想讓素顏看起來美麗又想美白(※)!」的貪心鬼使用。
  • 產地:韓國
    容量:30ml
    評價:質地有點粉,但遮瑕足夠,好推展。
  • 注意,這些產品用洗面奶就可以卸妝洗乾淨了,沒有必要額外用強力的卸妝油之類。

保養關鍵是_,演唱會超持久妝…閱讀更多… 膏體是乳狀質地,推開後有點粘膩,但是慢慢推開之後真的覺得很潤,而且變得很輕薄。 有時候不喜歡化妝,就可以擦上輕薄的一層,很自然。 絲般柔滑的 Perfecting Treatment 完美柔膚修護霜尤如塗得在臉上的自然 soft lens,讓你擁有令人一見傾心的粉嫩美肌。

素顏霜用法: 曬推薦2023:mtm labo solar shield aqua fit SPF25 PA++ 防曬霜 $400/30g

這在前幾年紅得要死,超多韓星都用這類的產品,當初造成不少人因為卸妝不完全或者是不知道要卸妝,產生了嚴重的青春痘問題。 如果已經有狀況的朋友,可以看這篇「粉刺痘痘治療全攻略」其實素顏霜的成份,跟 BB 霜根本就是大同小異,我們看到的當下,心裡面的感覺其實是:人類從歷史中學到的教訓就是,人類永遠不會從歷史學到教訓。 素顏霜就是一個雞尾酒式的產品,遮瑕為主,兼具部分防曬和部分美白保養功能。 採用Beach Friendly 配方,淡紫色調有色防曬兼具 SPF50+/PA++++防曬效能和美肌效果,清爽不黏膩配方能遮飾暗沉和毛孔,肌膚持續散發透明感,能達致長效抗汗、防水且不易脫落的妝效。

素顏霜用法: 素顏霜丨懶人必備恩物!到底是護膚品還是化妝品?用後無需卸妝?

有些油性皮膚的人會認為自己無需塗抹面霜,因為不喜歡油膩的感覺。 其實這是一個誤解,保濕面霜除了含有濃度高的油脂外,還含有鎖水精華滋養成分,有效補足水份和鎖水,也有美白、抗衰老或緊致肌膚的作用,為不同需求人士的皮膚提供全方位呵護。 幹性肌膚人士可以選購保濕力強的護膚品,油性肌建議用天然敏感肌護膚品,能去除老化角質,溫和滋潤皮膚,亦有抗衰老、控油功效。 素顏霜用法 備有SPF 50+ PA+++防曬功效,能有效對抗UVB及UVA紫外線的同時,藉著添加雪絨花植物細胞及海洋浮游生物萃取,防護效能大大提升,能強效抵禦由藍光及紅外線引起的氧化壓力。 配方結合3種亮肌粉末,能修飾膚色不均,輕盈無重質感令肌膚感覺輕盈無負擔,即使戴上口罩亦不會暈染。 多數素顏霜不具遮瑕效果,因此較適合原本膚質很好的人使用,特別推薦給趕時間、短暫出門又不想化全妝、追求自然透薄的日常妝容的女生。

素顏霜用法: 素顏霜的用法?

推開時有淡淡香味,質地滋潤不黏笠,適合用作妝前打底,讓後續底妝更持久貼服,特別推薦乾性皮膚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它採用全新FRICTION 抗摩擦技術,令防曬乳強力不易脫落,無須經常塗補。 用後感: 推開時有淡淡香味,質地滋潤不黏笠,適合用作妝前打底,讓後續底妝更持久貼服,特別推薦乾性皮膚使用。 質感輕透啞緻,24小時保濕並呵護肌膚,有效預防早期的老化痕跡及黑色素形成。 加入WetForce防曬技術,接觸水分或汗水後,防曬保護層變得更鞏固。 配方的速乾技術有助止汗,適合進行運動等戶外活動時使用,即使再好動也能令妝容時刻清爽。

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與膠原蛋白,抗氧化成分藻萃取、黃芩根萃取。 因此能打造美肌,又能同時保濕&從空氣中的微塵等髒污中保護肌膚。 能讓素顏看起來很美又能保養,真的是一石二鳥的化妝品呢。 跟前面推薦的一樣都有添加了溫泉水這個保養的成分,這款編輯用下來也發現它不容易致痘,敏感肌也適用。 雖然前面已經先破梗了,但說到素顏霜怎麼能不推薦超輕盈UV 提亮素顏霜SPF50+ PA++++呢?

素顏霜用法: 膚色暗黃用什么顏色口紅,想顯白這樣選不會出錯

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深明都市女性對快速美白的需求,推出全新V7 Toning Light維他命透白輕盈霜,內外夾攻,即時有效均勻及提亮肌膚,踢走暗啞。 同時,配方中7種維他命複合物,從肌膚內部預防黑色素形成和積聚,今個夏季為你打造亮澤無瑕美白肌。 素顏霜用法 保濕面霜富含透明質酸、植物甘油、葡萄蔓萃取液、木瓜酵素等天然成分,無添加有害物質,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全日持久保濕,並能均勻膚色,是去斑的最佳護膚品,就處是敏感肌也可以用。

這款面霜集合滋養丶補水丶鎮靜丶抗皺丶美白五大功效,十分方便實用。 它不但可以瞬間提亮肌膚作妝前打底之用,同時更可以防止肌膚老化,美白補水同時滋養皮膚,長期使用更有助提升肌膚素質。 採用無油配方,讓膚色更顯透亮光采,同時能減淡色素色斑,展現無瑕透亮裸肌。

素顏霜用法: 顏霜推薦: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Tone-up Gel 調色提亮保濕啫喱(連活芯精華)$365

Cle de CHARM的鑽白光透無瑕霜,保濕效果相當卓越的一款素顏霜,推薦給大乾肌的人或秋冬使用。 塗完白雪公主亮白霜之後,即刻擁有和白雪公主同樣的嫩白肌膚。 柔軟絲綢般的素顏霜質地,延展性非常好,輕輕一抹就推開,保濕度高,水潤不厚重。 而 BB 霜的主要成分,可以包括了矽靈、雲母、滑石粉、二氧化鈦、氧化鋅、高嶺土、玉米澱粉等。

素顏霜用法: 素顏霜推薦:1028 Extreme Brighten Up Cream EX(SPF25+++)

從事化妝工作10年,曾參與各大廣告、媒體雜誌化妝工作,亦經常與不同品牌合作提供美容交流和培訓,與不少名媛明星合作無間。 天天洗臉、也克制少吃煎炸辛辣的食物、甚至還維持了良好的飲食習慣和作息時間,為什麼痘痘總是無限輪迴? 編輯完全明白那種痘痘長完又長的心情,真的是非常討厭的一件事情!

素顏霜用法: 人氣素顏霜推介24:Dr. Jart V7 Toning Light 維他命控油亮白淡斑素顏霜 $175/50ml

此款產品內含紅花提拉複合物,緊緻提拉松馳皮膚,提升肌膚新陳代謝能力,並有效改善各種皮膚問題,例如細紋、色斑等,重新賦予皮膚再生能力。 產地:韓國
容量:50ml
評價:擦起來滋潤清薄,同時具有提亮肌膚功效,改善暗黃肌。 質感呈乳狀,柔滑透薄易推,並且不帶絲毫黏笠感,妝前使用能達致防油防汗功效。 其Multi Protection Veil抗污染配方,能阻隔空氣中的污染及雜質,預防導致肌膚敏感、氧化及老化的污染物。 用後感: 質感呈乳狀,柔滑透薄易推,並且不帶絲毫黏笠感,妝前使用能達致防油防汗功效。 提供SPF30防曬度的面部防曬啫喱,水性啫喱一塗於肌膚上便瞬間釋放一層油性保護膜,因此含油分的防曬啫喱變得抗水性,不會與身上的水混合,塗開後更會將水份推走,在肌膚表面保留一層緞光不油膩的保護罩,為肌膚提供高效防曬功效。

素顏霜用法: 化妝刷怎么清洗,再也不用擔心洗不干凈刷子了

質感輕盈滋潤,用後不泛油光,不過防水度卻一般,只適合日常使用。 值得一讚的是產品不含香料及油份,上臉沒有刺鼻的香料味,而且不會阻塞毛孔,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用後感: 質感輕盈滋潤,用後不泛油光,不過防水度卻一般,只適合日常使用。 防水配方含高度雙重防曬成分及維他命 E,防護 UVA 及 UVB 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適合長時間露曬或戶外活動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