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包詳細資料

在全球时尚行业持续的震荡中,拥有铂金包的爱马仕表现异常稳健,据时尚商业快讯数据,今年爱马仕前三季度的收入大涨30%至86.11亿欧元,远超LVMH前三季度20%的增速。 在业内人士看来,Celine CONTI之所以会成为新的舆论焦点,一个是其产品外形可替代性高,另一个是消费者在Celine CONTI的同等价位中不乏更具保值性的选择。 甚至你拿咱家奢侈品包包,跟原版放在一起,拿个放大镜去琢磨都发现不出什么问题,我们的包都可以过鉴定的,更别说怕什么被看出来,根本不可能,就算有火眼金睛你都不会看出来。 喜歡Hedi Slimane帶有搖滾風貌的CELINE,就應該要知道CELINE最為經典、人氣最高的6大明星包包、手袋有哪些。 隨著 Luggage 的熱賣後,Celine 推出了迷你版的 Luggage Nano,附上側揹帶,更是易於配襯。

  • 這款全新短背帶肩背包同樣是以凱旋門金屬浮雕鎖釦作為設計亮點,但包型更加纖長並改為短背帶,藉由全新的揹法展現更年輕時髦。
  • CELINE FOLCO包運用不同色系的頂級植鞣皮革,飾以馬鞍針步皮革縫法加強耐用度,具有弧度的半月馬鞍包造型,復刻上滿版的CELINE凱旋門老花,處處都充滿著復古精隨。
  • CELINE金屬浮雕鎖扣設計設計靈感來源為巴黎凱旋門,雙重鍊節內展現兩個「C」字。
  • 包款整體設計典雅,細節包括包款掀蓋及重溫CELINE 60年代部分典藏包款的略圓袋側設計,獨特的短掀蓋則是源自1970年代的復古CELINE包款,另一大重要特色就是60年代CELINE常用的傳統製包工藝技術:鑲邊,也就是插入兩塊皮革之間的窄管皮革的手法,能讓包款側邊變得柔軟,也讓包款邊角更圓渾,同時並讓隱藏的接縫牢固紮實。
  • 喜歡Hedi Slimane帶有搖滾風貌的CELINE,就應該要知道CELINE最為經典、人氣最高的6大明星包包、手袋有哪些。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與Belt Bag一樣,人稱「囧袋」和「笑臉包」的Luggage Bag當初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成為不少女士的心頭好。

celine 包: 這個該買嗎? 破解 CELINE by Hedi Slimane 的網路謠言|時尚包款 #8

在Lisa Instagram上,AVA半月包大概出鏡次數是前五名,可見她對這款復古腋下包設計的著迷,除了經典老花款,Lisa也收藏了黑色格紋款。 Celine Triomphe Canvas 手袋系列,同樣是 Hedi Slimane 的力作,重塑了品牌於1972首次亮相﹐靈感源自圍繞巴黎凱旋門鐵鏈上的TRIOMPHE 標誌,以印花塗層帆布製成,極具復古味。 PATAPANS來自 CELINE 2021春夏系列,以法國聖誕頌歌「Pat-a-pan」命名。 雙鏈條肩帶從包身穿孔而過,洋溢復古學院派氣息,俏皮的Lisa在包上繫了可愛吊飾,讓包更有年輕活力感。 乘著 mini bag 熱潮,Celine 上年推出這款 Maillon Triomphe 飾鏈銀包,一直是品牌暢銷款式,信封形設計加上馬銜扣點綴,簡潔又高貴,更重要是,除了作銀包使用,也可加上鏈條作小手袋,一舉兩得,縱使價錢比一般銀包稍高也值得,難怪大受歡迎。 作為名牌手袋控,都會將 Celine 手袋列入願望清單中,可是 Celine 手袋價錢有上無落。

Hedi Slimane上任後,在C Bag之後推出的全新手袋Triomphe Bag,就是將1970年代推出的凱旋門鎖鏈標誌重新演繹,經過Hedi Slimane巧手改造,以光滑小牛皮材質綴以品牌C字金屬浮雕鎖釦打造的方正包款,搭配可調節的皮革背帶,不只甜美、氣質,就連帥氣、個性女生都適合。 CELINE早秋推出全新Teen Soft 16包款,延續其經典元素,除了柔軟的皮革、經典的鈕鎖細節,本季更加入 60 年代的復古細節並搭配寬版的STRAP肩揹帶,揮別以往CELINE 16 BAG的正式感,更帶有一份率性,像Lisa選擇寬鬆衛衣搭配牛仔褲,很符合日常穿搭使用。 CELINE AVA BAG以品牌經典設計為基礎,優雅的流線半月包型搭配可調校長短的皮革肩帶。

celine 包: 老花刺繡迷你托特包

Hedi Slimane 成為 Celine 創意總監後設計 Triomphe 系列,以巴黎地標凱旋門的標記為設計靈感,塑成雙 C 金屬扣,無論放諸手袋抑或銀包都盡顯高貴優雅的品味,很快便成為品牌的新經典。 這個 Triomphe 帆布牛皮短銀包貫徹系列手袋以帆布拼牛皮的設計,對比材質一點不突兀之餘,更是悠閒和優雅皆宜,易於日常配襯。 充滿復古氣息的Folco Bag,以圓弧馬鞍包搭配Triomphe凱旋門鎖鏈印花著稱,推出後在CELINE品牌大使Lisa曝光,成為當時候一包難求的明星手袋,除了最具代表性的老花圖騰,Folco Bag又因為充足的收納空間備受喜愛,如果你想入手一顆經典又實用的包款,那Folco Bag會是最佳的選擇。 CELINE代言人、BLACKPINK成員LISA和超模KAIA GERBER近日都在社群媒體分享最新CELINE 16鎖頭小牛皮革迷你手提包的穿搭。 LISA以本季秋冬搭配度最高的燕麥色連帽針織衫和軍綠色工作褲,演繹淺色的CELINE 16鎖頭小牛皮革迷你手提包,展現率性俐落的時尚態度。 KAIA GERBER則搶先穿上洋溢春天氣息的印花洋裝,露出整片前胸,懷中抱著咖啡色的CELINE 16鎖頭小牛皮革迷你手提包,展現青春性感的時尚魅力。

在鞋履和配饰方面,Birkenstock Boston凉拖成为今年最热门的鞋履,上半年搜索量大涨594%,最热门的包款为Prada Re-nylon腋下包,Celine的产品却无一上榜,无论是手袋鞋履,还是成衣配饰。 目前Celine已在包括微信小程序的平台上上架多款珍稀皮革手袋,售价均在5万元以上。 在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上,该价位被普遍认为是“易于接受”的,而这实际上也表明消费者允许了Celine品牌价值的上探空间。 在日新月异、高度发达的奢侈品市场,与其为高端化编织好一个完整的故事,不如先用价格定调,再去娓娓道来。 该品牌于今年三月在米兰的仍在建设的新总部发布了新创意总监Matthieu Blazy上任后负责的首个系列,作为Daniel Lee的接班人,该系列被视为这个品牌的又一个新起点,引发广泛关注。

TRIOMPHE EMBROIDERY包款的外觀使用高端手藝將帆布與紅色和黑色的繡線相結合。 水桶包線條簡潔,能凸顯皮革本身的筆挺美感,中間鑲嵌著MAILLON TRIOMPHE金屬裝飾,整體散發復古經典的質感。 我这里就是一手货源,你朋友看到的图片,都是出自我们家,我们是真正的源头,真正的工厂,厂家直销,质量有保证,保证我们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是可以媲美zp,但是经常有亲们反应,自己在朋友圈看到喜欢的包包付款以后,收到的包包并不能让自己满意,质量不过关就想着跟商家退货。

Phoebe Philo 於 2008 年上任創作總監後,首輪推出的手袋設計必是 Classic Box 系列,盒型設計加上簡潔的金屬扣,沒有過多的細節位,不受時間所限,至今仍是名牌手袋界的大熱款,數數手指,Classic Boy 系列都快紅足 10 年了。 今年春夏推出更為百搭的柔軟小牛皮材質,並備有內斂低調的焦糖棕、可愛討喜的復古粉、活潑俏麗的鼠尾草綠以及印有CELINE logo的黑白潮流款。 以下VOGUE整理Lisa私下穿搭最愛的10個CELINE包款,從經典的CELINE TRIOMPHE 凱旋門包、16包系列到最近火熱的AVA半月腋下包,想入手CELINE包款的人不妨從這10款下手。

celine 包

根据品牌官方介绍,Celine CONTI由顶级手工皮具匠以最传统的方式制成,主要材料为双层牛皮革,采用马鞍针法手工缝制,还配有金色锁头的钟型皮革挂件。 CELINE FOLCO包運用不同色系的頂級植鞣皮革,飾以馬鞍針步皮革縫法加強耐用度,具有弧度的半月馬鞍包造型,復刻上滿版的CELINE凱旋門老花,處處都充滿著復古精隨。 16 BAG採取掀蓋式設計,包緣呈現流線型的圓滑線條,最後在正面綴以半月型金屬鎖扣,並搭配上凱旋門般的拱形提把,典雅又俐落。 TRIOMPHE BAG系列,復古方型設計加入TRIOMPHE標誌金屬釦環。 CELINE金屬浮雕鎖扣設計設計靈感來源為巴黎凱旋門,雙重鍊節內展現兩個「C」字。 CELINE全新TRIOMPHE SHOULDER BAG初登場於2021春夏大秀,相較先前款式外型更狹長,並配有較短的皮革背帶。

celine 包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自Hedi Slimane接管以来,从最初的16 Bag到最新的CONTI,Celine每推出一个新款手袋,都会遭到质疑,但LVMH并未干预。 或许是为了尽快地对新创意总监打造的产品进行试水,Bottega Veneta在大秀结束后立即在官网和官方微信小程序率先上架名为Kalimero的水桶包,价格为5.95万元人民币,不仅超过Chanel经典款手袋的售价,也远高于Daniel Lee打造的首个爆款手袋的售价。 Louis Vuitton和Dior的稳定也来自于二者标杆性的行业地位,前者的角色类似于奢侈品与非奢侈品的分界线,后者则是高级时装屋的代言人。 今年1月有消费者发现,Celine在短短三个月内进行了两次涨价,入门款手袋均出现了双位数的涨幅,涨幅最高的是一款最初售价为6400元人民币的斜跨钱包,涨幅达20%,逼近Louis Vuitton售价9600元的链条包,一度令消费者直呼“高攀不起”。 Celine CONTI明显对标的爱马仕铂金包在奢侈手袋中的顶尖地位更是毋庸置疑,也绝非后来者可以轻易模仿替代。

celine 包

今年5月,Celine还推出首个奢侈宠物生活方式系列,产品包括皮质项圈、牵引绳、旅行袋、玩具、夹式零食包、不锈钢喂食碗等。 为更加明确“超级奢侈品牌”(ultra-high-end luxury)的定位,Bottega Veneta在10月底宣布推出全新专属服务“工艺证书”计划,为标志性手袋提供长期翻新和维修服务,进一步巩固品牌恒久的工艺品质,以跻身奢侈品金字塔的顶端,与其它拥有更长历史的品牌比肩。 令人意外的是,这个被认为“超出合理定价”的Bottega Veneta Kalimero水桶包在预售阶段便一售而空。 显然,在密集的投放和高效的产品布局上,市场还没反应过来,Bottega Veneta就已迈向下一个价格区间,消费者也欣然接受。 为了保证相对位置,并向上提升定位,避免近年来普遍出现的中档塌陷问题,中档品牌在定价上必然不断跟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