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5週年禮物10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不少人都會選擇同系的戒指作婚戒,那來到週年紀念,就以LOVE 手鐲再定深情吧! 每枚LOVE手鐲均附有螺絲刀,讓用家透過扣合機制上兩顆具實際功能的螺絲將手鐲扣於手腕之上,象徵兩人間的愛情從此”Lock”緊,可是甜蜜又富意義的禮物之選。 中國人雖然比較注重傳統禮節,但是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問題卻一向看的很淡,尤其是夫妻之間的相處。

我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工作和其他事務上,如果有了孩子,那就更加麻煩了。 由於以上原因,我們可能會和伴侶的關係稍微有些疏遠。 每一年都花點時間和金錢在你的伴侶身上,這可以證明你真的很珍惜對方,珍惜你們的婚姻。 要是預算充足,與新人的交情也非常深刻,送這樣的禮物並不會對自己造成負擔的話也可以考慮送家電用品。 不論是果汁機、咖啡機、食物調理機、烤箱,甚至是水波爐、吸塵器等等實用性十足的家電用品都是極佳的選擇。

結婚25週年禮物: 結婚15週年:水晶婚

另一款Gucci Love Parade卡片包是提手包的微型版本設計,採用帶有貴族意思的紫色皮革製成,送禮是配一句「Your 結婚25週年禮物 Majesty」馬上甜絲絲。 藍色 Dior Oblique 提花面料標誌性銀包,配有金屬“D”形馬鐙,中性設計男女也可使用,同樣地讓對方可天天隨身攜帶。 也可以選擇在自己家中泡個澡,在浴缸里加入你們最愛的香料,將你們結婚那天喝的香檳倒進幾杯到浴缸裡面,在最放鬆的狀態下,感受香檳的醇香。 婚姻是很奇妙的,充滿著歡聲笑語,也時常發生矛盾爭吵。 夫妻之間在發生問題的時候,通過解決問題來找到婚姻生活的技巧以及規律。

不但可以藉此祝福兩人生活美滿幸福外,由於每天都能輕鬆使用,即使多收到幾款也不易感到困擾。 而除了重視實用性的款式外,若預算許可不妨從高級品牌、或是外觀設計更為新穎講究的樣式來著手。 雖然「銀婚」和「金婚」較耳熟能詳,不過依年份不同也有「紙婚」、「絲婚」等其他名稱,您不妨參考結婚週年名稱來挑選贈送給另一半的禮物。 慶祝結婚25週年的「銀婚」和慶祝50週年的「金婚」較耳熟能詳,不過其他年份也會依據結婚週年數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結婚週年名稱。

結婚25週年禮物: 推薦吹風機單品:

採用日本花材製成的保鮮花盒,可以因應婚禮主題色系為新娘配襯花材。 打開花盒,內藏香港香薰蠟燭品牌SOVOS的香薰蠟燭,香味洋溢於整盒花盒之中。 SOVOS 在古拉丁文中指「個人化」,採用17世紀法國格拉斯的傳統調香技術,透過蒸餾法萃取大自然最馥郁的精華。

很多時尚首飾品牌都設有字母系列的吊墜,例如 Monica Vinader 及 Pandora 等,讓客人可以自由配搭別具意義的字句或名字簡稱,並組裝在手鏈或頸鏈上。 時裝品牌 Celine 結婚25週年禮物 也有字母款式的手鏈系列,很適合送給閨蜜當作結婚禮物。 「成雙成對」夠好意頭,當好朋友新婚時,送他們一對情侶首飾是不錯的點子呢。 選擇一些時尚品牌的飾物,購買同款不同色或同款的男裝配女裝,可以日常配戴,也可以胖來配搭衣服,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吧。

結婚25週年禮物: 結婚週年紀念日禮物推介13. Slip 真絲枕頭套

據說,紅寶石有長效內心的火焰,就像一對夫妻的激情為對方 40 年後在一起。 結婚25週年禮物 一對夫婦的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標誌著一年的重大調整的結論,新婚夫婦獲取另一個更好地瞭解並定居於婚後的生活,因此第一周年是一個偉大的慶典。 有一些第一次的婚禮周年紀念日禮物創意,來紀念這個特殊的時刻。

結婚25週年禮物

高大而明亮的鳶尾花,代表了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牢固關係。 作為皇家的花朵,鳶尾花,特別是“皇家的紫色”,更是代表了你和伴侶之間對彼此的尊重。 婚後的生活不只是柴米油鹽,各種鍋碗瓢盆等的器具也是非常重要的。

結婚25週年禮物: 結婚一週年:紙

隨盒袋包含長鍊,姊妹團想手拿或斜揹一樣得,平日也可作休閒look 使用。 迷你首飾盒上刻有姊妹名字,尺寸小巧但非常實用,內有6個戒指槽,3個頸鏈掛鉤,姊妹可自由調節區隔。 Bath – Body Works是美國非常知名的居家香氛品牌,它的酒精搓手液更曾在COVID-19 期間被搶購一空。

送禮本身就是一門學問,尤其對「結婚」這種重要場合,在選購結婚禮物時不得不謹慎。 本文為大家簡介選購結婚禮物需注意事項和禁忌,同時推介10項最佳結婚禮物,獻上最真摯的祝福給一對新人。 每個女人內心都有著浪漫的情懷,如果覺得只有巧克力才能代表愛情那就錯了哦,馬卡龍同樣也是愛情的象徵,馬卡龍有著豐富的口感,甜而不膩。 結婚25週年禮物 在你們的紀念日送她一盒甜蜜的馬卡龍吧,相愛相擁一起分享最甜蜜的滋味。 結婚紀念日,不一定非要去外面的飯店吃飯,自己在家給她做一桌豐盛的燭光晚餐更有心意,生活應該充滿情調,有的時候適度的酒精會讓彼此的心情和生活染上不一樣的色彩,開一瓶雞尾酒,調節出最浪漫的氣氛。 百合是對愛情美好的祝願和期盼,所以等到結婚紀念日那天送百合來作為禮物,不僅可表達自己的心意,同時還給紀念日增添濃濃的浪漫氣息。

結婚25週年禮物: 結婚週年紀念Q版人形攬枕:送給經常公幹的另一半!

提供客製化刻字的服務,將屬於你們之間的重要文字符號刻印在上面。 剛新婚的你們,不妨以似顏繪為兩個人的「此刻」留下紀念、增添美好的回憶。 插畫家Miki透過電腦繪圖,做插畫形式的似顏繪延伸。 除了參考照片繪製專屬畫作外,還能客製化調整,為你們這一年的美好回憶繪製進去,成為最難忘的禮物。

法國人喜歡在結婚週年紀念日舉行慶祝活動,現在婚齡紀念在民間已成為一種喜慶的風俗。 像美國人一樣,法國人也有用各種物品來命名每個婚齡的習俗,並且與美國人的命名有所不同。 隨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長,經歷過無數個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等大大小小的節日,互相贈送的禮物次數也就越多,是否每到節日前夕總不免煩惱要送對方什麼禮物才好呢? 或是想要慶祝父母的結婚週年,卻不知道該送怎樣的禮物。 我們將送禮過程細細解構:重要日子近了提醒你、幫你準備好禮物清單、職人包裝、卡片內容該把握的重點、送禮時加分的話語撰寫成送禮秘笈與創意情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