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5周年12大優點2024!內含結婚35周年絕密資料

提供客製化刻字的服務,將屬於你們之間的重要文字符號刻印在上面。 以上是台灣最常使用的結婚週年名稱版本,有沒有發現,到了10週年以上,就變為5年才一次,Sassy猜想,也許是因為能在婚姻中攜手一起走過十年的夫妻比想像中的少呢? 法国人,喜欢在结婚周年纪念日举行庆祝活动,法国人也有用各种物品来命名每个婚龄的习俗,并且与美国人的命名有所不同。 由此可见,婚姻持续的时间越久就越发显得珍贵。 假如家裡放滿你倆的合照放閃,是時候搞搞新意思。

結婚35周年

鲜花能带给人愉悦的心情,35周年纪念日的鲜花适合选红玫瑰,代表永远炽热的爱情;也适合送白玫瑰,象征爱你如初的真情。 除了鲜花之外,35周年有珍贵之意,永生花的珍贵和特别也非常符合这一意义。 永生花代表永不凋谢的爱情,能够为对方许下携手相守到老的承诺。

結婚35周年: 結婚週年名稱各國版本(待更新)

結婚35週年叫做珊瑚婚,結婚每一年都有一種叫法,與35年相近的兩個年份,30年叫做珍珠婚,40週年叫做紅寶石婚。 結婚35周年 結婚35年被稱為“珊瑚婚”,之所以叫“珊瑚婚”,是因為珊瑚自古以來就是最重要的珠寶之一,非常的珍貴,以此暗喻35年的婚姻非常難得。 在大陸結婚35週年還有“碧玉婚”的說法。 不管是珊瑚還是碧玉,都是很美麗的,也預示著結婚35年有一種很不一樣的美麗。

例如:1年一紙婚;5年一木婚;10年一錫婚;12年一皮革婚;20年一瓷婚;25年一銀婚;30年一象牙婚;40年一絨毛婚;45年一絲綢婚;50年一金婚;75年一鑽石婚。 不過,英國人一般只把”銀婚”和”金婚”兩個紀念日進行真正的慶祝。 結婚35周年 慶祝這兩個紀念日時,一般要舉行宴會和招待會,邀請親友參加。 隨著時間流逝,結婚進入了第五年,也意味夫婦的關係就像一棵樹般茁壯地成長。

結婚35周年: 结婚纪念日

第五十五年稱為「翡翠婚」,英文叫做「Emerald wedding」,比喻婚姻感情堅定,就像是翡翠般難求。 第十五年稱為「水晶婚」,英文叫做「Crystal wedding」,比喻婚姻如同水晶一般透徹,而且光彩奪目。 第十三年稱為「花邊婚」,英文叫做「Lace wedding」,比喻婚姻生活多采多姿,生活常出現有趣的事物。

父母结婚之时没有婚纱、没有像样的婚礼,也许只有简简单单的双人合照罢了,因此不妨趁35周年之际为父母规划一场浪漫的小型婚礼吧! 只需宴请对你们而言重要之人即可,不是有句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婚礼小小但是流程却是一个都不能少的。 經過了30年的歲月,夫妻間的關係、信賴與財富就像海中寶石「珍珠」般經得起考驗。 在這一年,建議可以贈送以珍珠戒指、珍珠項鍊或是珍珠胸針等珍珠飾品。 日本創作人渦〜uzu〜使用三河木棉發源地的棉料,經過天然染料、手染技術製成舒適的純棉服飾、純棉生活雜貨。 這款以三河木棉織造的圍裙,讓料理時間變得更加舒適愉快,符合人體的剪裁,避免肩帶讓肩膀承受太多負擔的設計。

結婚35周年: 結婚週年禮物推介|結婚一週年:紙婚禮物

他們倆一直是圈中的模範夫婦,2015年劉青雲憑《竊聽風雲3》奪金像影帝,在台上發表的「太空船論」深入民心,不僅令Amy聽到熱淚盈眶,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都冧到爆! 疫情下劉青雲少了工作,不過他反而更開心多了時間與老婆相處,是低調又甜蜜的一對。 叫金婚(英:Golden Wedding),婚後既第二大慶典,比喻夫妻感情如同黃金一樣咁堅固,歷久彌新,所以不妨考慮送黃金類既產品。 叫紅寶石婚(英:Ruby Wedding),像紅寶石一樣咁名貴,同永恆,當然係送紅寶石作40週年禮物。 叫珊瑚婚(英:Coral Wedding),35年既婚姻,2人共同經營出眾而且非常珍貴。 可以送有珊瑚成分既禮物,又或者送玉,因為亦叫碧玉婚(英:Jade 結婚35周年 Wedding)。

結婚35周年

在這個適合斷捨離的日子,妳可能會展開行動整理家中堆積物品的角落,或很認真地思考眼前的工作或人際關係是否要在未來繼續陪伴自己。 結婚35周年 隨著妳的社交圈變得越來越廣闊,妳也拓寬了自己的視野,接觸到許多不同的觀念、生活方式和產業文化。 儘管有很多不懂的事情所以有些焦慮,不過身邊的朋友其實很樂於引導妳和照顧妳呢。

結婚35周年: ■13. ちょっとセレブな気分になれる「珊瑚のサニタリーセット」

珊瑚是生長在深海中,而且還可以用來打造精美的首飾,亦或是稱為精緻的藝術品。 珊瑚一般呈現紅色,代表著熱情,用珊瑚婚形容結婚35週年也是希望夫妻能夠知道,即使長久的婚姻將愛情變成了親情,但內心依舊充滿著熱情,也讓人知道35年的婚姻是彌足的珍貴,需要雙方好好的珍惜。 「錫」低調地發出美麗的銀色光芒,雖然是金屬卻不會讓人感受到寒冷,反而是一種讓人感覺到溫暖的材質。 因為不容易生銹,所以能長時間使用為主要特徵。 「錫婚」主要是為了祈求夫妻關係像錫一樣美麗、柔韌兼備而命名。 錫所製作的物品,相當適合作為結婚10週年的贈禮。

  • 婚後的每一年幾乎都有一個對應叫法,比如結婚30週年是珍珠婚,結婚35年是珊瑚婚,結婚60年是鑽石婚。
  • 可以送石榴石(Garnet),顏色選擇豐富,梗有一款適合另一半。
  • 其實不論是碧玉還是珊瑚,都象征著這個階段婚姻的穩固與美好。
  • 百合是对爱情美好的祝愿和期盼,所以等到结婚纪念日那天送百合来作为礼物,不仅可表达自己的心意,同时还给纪念日增添浓浓的浪漫气息。
  •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夫妻经常说“永远不要再相信爱情”之类的话。

叫皮革婚(英:Leather Wedding),皮革會有韌性,第3年既婚姻關係開始因為慢慢有經歷同磨合而變到堅實同有韌性。 禮物最好就係送皮革既產品,例如銀包,袋,或DIY皮革物件呢類耐用品。 2、35周年的婚姻生活一眨眼就過去了,茶米油鹽的生活雖然平淡,但有你在身邊我每都能感覺到幸福的滋味。 我愛你這個事情35年來從未改變過,謝謝你讓我有了一個完整的家。 結婚35周年 而台灣也多以這組婚齡作為慶祝,只不過台灣人平常多以小小心意的表示,只有銀婚、金婚會做盛大的宴會慶祝,至於鑽石婚的夫妻則是鳳毛麟角。 其实夫妻们在珊瑚婚纪念日来临之际,就可以准备好一些比较有意义的礼品,比如珠,宝珍珠、玉石等等。

結婚35周年: 結婚二十五週年:銀婚

瓷器是隨時間越長,變得越有味道、漂亮的器皿。 夫妻兩個人共同生活了20年的歲月,彼此的關係就像瓷器一樣堅固、美好,因此有了「瓷婚」這個名字。 推薦可以贈送瓷盤、馬克杯等陶瓷餐具或是陶瓷裝飾物等作為禮物。 這次我們將會為大家介紹較具代表性的結婚週年的名稱與其由來。 希望可以作為大家在挑選結婚週年紀念的參考。 結婚紀念日主要是紀念兩人結婚的日子,而每一個結婚週年都有著專屬的名稱及含義。

  • 例如:1年一紙婚;5年一木婚;10年一錫婚;12年一皮革婚;20年一瓷婚;25年一銀婚;30年一象牙婚;40年一絨毛婚;45年一絲綢婚;50年一金婚;75年一鑽石婚。
  • 期許接著下來的夫妻關係也能像樹木一樣越來越強壯,在這重要的週年紀念裡,推薦可以贈送能象徵夫婦間的羈絆深厚、強壯的物品作為禮物。
  • 不過,英國人一般只把”銀婚”和”金婚”兩個紀念日進行真正的慶祝。
  • 代表15年的結婚週年禮物,應該像感慨彼此關係的信物,實用度其次,耐看又具鑑賞價值的禮物如同為和諧婚姻加持一樣。
  • 至于能庆祝“钻石婚(60年或80年)”的人可谓凤毛麟角。
  • 許多民族為了避免忘卻這一幕,往往要舉行名目繁多的結婚紀念活動。

2012年在台灣創立MSA GLASS ENGRAVING工藝品牌,設計師10年以上資歷只專注與玻璃相處的手工雕刻創作並於線上發表販售作品。 國際品牌香水現場御用雕刻師 | 企業活動講師 | 國際知名水晶品牌合作雕刻師。 有人覺得,結婚後,要在柴米油鹽醬醋茶和大大小小的酸甜苦辣裡記得夢幻泡泡,那個每年一次的結婚週年可能不容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