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周年禮物9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一起挑一間餐廳,吃頓浪漫的晚餐,重新像對情侶一樣來場甜蜜的約會,也可以再做一次兩人曾經做過的事,回味當初年輕瘋狂的你們。 讓美好的結婚紀念日就像坐了一趟時光機回到過去,一起拾起那一段段美好、浪漫的記憶。 不管是1周年還是結婚20週年禮物,只要有心思就是一份好禮物。 希望以上一系列不同種類的周年禮物建議,能為你們重要的日子帶來甜蜜驚喜。

經常測測室溫 “適溫” 否,祝願永遠快樂的婚姻生活。 7周年一—毛婚(又叫銅婚。 意味著幸福響噹噹。 可送毛質品, 如毛毯、長袍、地毯、襪子、套衣、毛衣、內衣)。 18年中旬曾獲本地多間媒體公司報導,當時因其尺寸(手指咁大)而獲高討論度。 Lesley Chandler / Flickr / CC BY 2.0 錫很容易被沖壓成珠寶。

結婚一周年禮物: 結婚紀念日怎麼過?送什麼禮物

這很容易超支,購買你所愛的人永遠不會穿的東西也很容易。 如果您的SO很擅長製作雞尾酒,可以找出各種鋁製棒材工具。 大多數雞尾酒攪拌器都是用不銹鋼製成的,所以你必須做一點挖掘才能找到鋁製的。 深信穿好一點就能改變命運,但穿好一點不代表盲目瘋狂跟風搶買名牌,更要學懂什麼最適合自己才值得買,愛DIY時裝,也愛vintage手袋。 你可以嘗些找自己喜歡的女裝款式,再看看有沒有同pattern的男裝銀包,這樣就輕易選到合心意的了。 你和他安靜地(坐)躺在床上聽著你們倆人共同喜歡的故事或歌曲。

結婚一周年禮物

所以即使逛街(商場)只是相互給對方買點小禮物也是一種情意的流露。 因為這會讓對方感覺你很在乎他(她)如果碰到實在喜歡的衣服而且有點貴,那就一起殺價吧。 不論是實用方向的禮物、創意滿分的選擇,抑或名牌情侶裝手鐲手錶讓你倆高調放閃,這篇文章統統有齊。 給重要的朋友同事等送結婚賀禮,要送能長久留唸又能長久使用的禮物,而且還要和別人送的禮物不一樣!! 結婚禮物推薦創意,客製化 diy 酒瓶彫刻,酒杯彫刻名字,玫瑰花相框彫刻結婚婚禮日期等等,為新婚伕婦定製的結婚賀禮,件件帶有頗費心思定製的彫刻或噴印祝福,長久傳遞著您送的 “結婚祝福” 不一樣的 loving style。

結婚一周年禮物: 情侶手鐲 / 戒指 (經典情人節禮物必選)

每對情侶從相遇到一起,再步進結婚的階段成為夫妻,當中的緣份非常難得。 每一年結婚紀念日都是幸福的累積,因此無論是新婚或老夫老妻都需要為愛情保鮮,彼此送上結婚週年禮物,為你們重要的日子加上一點點浪漫。 這次我們將會為大家介紹較具代表性的結婚週年的名稱與意義,並整理了不同的結婚週年禮物送老婆。 不少人都會挑選聖誕節、對方生日、情人節等特別的節日表白心跡。 若然你是其中之一,那麼情人節 + 週年紀念禮物勢必要花盡心思。

提到「愛的禮物」,又怎少得了Cartier的LOVE系列? 不少人都會選擇同系的戒指作婚戒,那來到週年紀念,就以LOVE 手鐲再定深情吧! 每枚LOVE手鐲均附有螺絲刀,讓用家透過扣合機制上兩顆具實際功能的螺絲將手鐲扣於手腕之上,象徵兩人間的愛情從此”Lock”緊,可是甜蜜又富意義的禮物之選。

結婚一周年禮物: 實用家電

適逢年底,相信大家身邊都有朋友準備在今個冬天結婚,撞正疫情及限聚令影響,未必能親身觀禮,但正所謂「人唔到禮到」,大家都想送一份體面的結婚禮物賀朋友新婚。 阿啤就為大家推介十款送給身邊朋友的結婚禮物,有傳統的結婚禮品,亦有性價比高以及又有心思的客製化禮物和手作禮物,總有一款適合你,提提大家,這些禮物亦可用作賀新婚朋友入伙作入伙禮物之用呢。 結婚一周年禮物 近年有許多人會透過訂製的方式,為另一伴量身打造專屬的紀念日禮物,可能是珠寶首飾,像是結婚紀念日對戒;也可能是客製化的皮包配件。 透過設計師獨有的設計與巧思的,為對方製作一件專屬於他/她的禮物,也為彼此留下結婚紀念日的甜蜜紀念。

這樣便不怕選錯禮物,相信新人們收到也會覺得開心又驚喜。 除了包紅包祝福外,該怎麼準備小禮物傳達自己的心意呢? 結婚一周年禮物 通常交情越好的,越會認真考慮該送什麼禮物,給新人表達自己的祝福之意~但是送給新婚夫妻的禮物又該怎麼送呢? 不妨參考這5項選擇,實用之餘也不失精緻度,讓你結婚送禮不僅送得體面,對方每每看到這樣物品還都會想起你的祝福之意。 就在結婚週年紀念日那天,給對方一個小驚喜,安排一個與別不同的活動,如玩飛翔傘、去紋個情侶紋身,甚至到外地齊齊笨豬跳、坐熱氣球,給對方一個刻骨銘心的難忘回憶,到老了可以甜蜜地懷緬一番。 結婚紀念日這天,夫妻相通常會打扮得很隆重,去一些很高貴又浪漫的地方一起吃飯,並且還會邀上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所以你是就可以給老公準備好一套西裝,把這套精心準備的西裝送給老公作為紀念日的禮物。

結婚一周年禮物: Pandora 項鍊 – 首飾類紀念日禮物推薦

平時總是在家庭和工作兩頭燒、努力為生活打拼的你們,在結婚紀念日這天,訂一間食物好、氣氛佳的餐廳,也是一個很好的慶祝方式,適合挪不出太多時間來慶祝的小夫妻。 在餐廳裡請工作人員配合製造一點小驚喜,準備一個獨特的結婚紀念日禮物,一起享受只有彼此的兩人世界,重溫那些年一起攜手度過的美好年華。 A:除了帶有吉祥祝福象徵的禮品外,新人共同喜歡的物品、或是兩人可以一起使用的商品也是很受歡迎的選項,其中又以平常自己可能捨不得購買的款式更令人感到開心。

結婚一周年禮物

不分男女,鑽石都有一股攝人的魅力,可是飾物種類如此多,送戒指是代表承諾的一種,如果對方誤會你求婚咁點算? 情人節將至,挑選一條有份量又有愛的鑽石頸鏈作為情人節禮物,相信女朋友見到嗰一刻已經立刻會心微笑。 情人節送禮都是一門高深學問,假如你的戀人是務實派,那麼一個具格調又實用的銀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仲非常加分)。

結婚一周年禮物: 結婚紀念日禮物,如何送到對方心坎裡?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簡介選購結婚禮物的要點與禁忌,及推介10項實用又有心意的最佳結婚禮物,把你最真摯的祝福獻給他們。 是誰說入廚房是女性的專利,平時她每晚都煮好餸給你吃,只願博君一笑,和溫飽。 其實慶祝結婚週年簡簡單單就可以,在此小編願你倆牽著手共度餘生。 禮物的實用性固然重要,但畢竟目的在於結婚祝福,若能選擇兼顧氣氛營造的商品,也許更令人感動。 這款感應燈以唯美的玫瑰花為造型,讓人不禁聯想到婚禮時的捧花,同時也能為居家生活增添浪漫與溫暖氛圍。 當身邊的親朋好友、同事即將步入禮堂時,許多人都會為準新人準備一份禮物來表達心意與祝福。

  • 除了考量彼此的交情、自身的預算能力之外,面對市面上五花八門的禮品選項,相信有許多人感到疑惑,究竟該送什麼才不易與人重複,同時又不失禮數,還能讓對方感到開心。
  • 傳播學系畢業,因對吉卜力工作室的熱愛而決定前往日本,目前東京生活邁入第5年。
  • 精緻有質感的食器,就算是不常下廚的新娘看了也會忍不住感到喜歡。
  • 運用熱風運作技術,只要短短幾分鐘即可完成,同時因為無須添加任何油脂,故熱量較低於傳統爆米花。
  • 為了犒勞老婆這些年為家庭奔波勞累,趁著結婚紀念日各位男士們不妨給老婆製作一些意外驚喜,帶老婆出國走走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來個四天三夜的短途旅行,除了讓老婆開心,也可以為你們製造出更多難忘的回憶。
  • 溫提:千萬別聽「店員推薦」選購,這可分分鐘惹怒女朋友,到時候搞不會由情人節變成愁人節。
  • 想大方得體,順道送上入伙禮物,選擇藍芽喇叭就最好了,大家可選擇一些外表精緻,又有內涵的喇叭,讓這對新婚夫婦在放工後,回家後聽着音樂,放鬆身心,舒緩工作壓力。

代表15年的結婚週年禮物,應該像感慨彼此關係的信物,實用度其次,耐看又具鑑賞價值的禮物如同為和諧婚姻加持一樣。 從Casetify網站訂造個人化相片手機殼,可以透過上載珍貴照片或連結instagram帳號的揀選照片來訂製手機保護殼,藉著對彼此有意義的照片紀念夫妻生活點滴。 而若想要送給另一伴客製化的週年禮物該如何挑選及製作? 結婚一周年禮物 結婚一周年禮物 I-PRIMO提供了對戒刻字、鑲鑽的服務,只要根據以下簡單3步驟,就能完成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週年禮物。

結婚一周年禮物: 結婚禮物推薦:多士爐

款式方面,除非你好了解佢(尤其剛一起沒多久),否則切忌過於花巧,最安全又討喜的必定是簡約的純色款為主;價錢剛視乎品牌、款式與及你的Budget而定。 如果他喜歡手工驚喜感的禮物,推薦你送他親手製作的瀑布機關卡片或充滿回憶的相片盒,帶你們一起回顧最初的那些熱戀的日子。 1.結婚紀念日這天,如果兩人都在家的話就一起下廚房準備晚餐,同時也要將雙方的父母請來,但先不要告訴他們,等著一切準備就緒,都坐在桌邊時才告訴兩位老爸老媽今天的日子很特殊。 選擇住宿卷作為結婚禮物,不僅不佔據空間,還可為哥們節省開銷,讓他們新婚有個難忘的回憶。 成雙成對的禮物:一雙碗筷、一對杯子,這類禮物屬於最適合一對新人的禮物,也是結婚禮物的人氣選項。 收到這類禮物都不覺得困擾,因為這類物件可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一舉兩得。

在衝忙出門前、回家後將珍貴的手錶、戒指,放在 Hermès 幾何圖案的飾物碟上,一定不會遺失掉,這份給新人的結婚小禮物,他們一定會喜歡。 每個女孩都有個公主夢,穿上一件漂亮的連衣裙絕對會帶給女生滿滿的幸福感,身為「好男友」代表的你,怎麼可以錯過給另一半送美麗的裙子當情人節禮物呢! 結婚一周年禮物 男士們記得根據女友的穿搭風格來挑選合適的連衣裙,日常喜歡甜美風的女孩可以給她送上偏粉色系的裙子,而走性感風格的女孩可以給她送上露出鎖骨部位的緊身連衣裙。 小編在這邊推薦著名的服飾品牌6IXTY8IGHT,它家的睡衣褲系列價格非常親民,但是品質卻一點也不馬虎,使用純棉、天絲莫代爾、或是緞面布料製作而成,穿起來一點都不悶熱。 款式繁多,不管你的女友喜歡可愛風或性格風的睡衣,這邊都可以找得到。

結婚一周年禮物: 結婚紀念日如何慶祝?甜蜜禮物5招搞定另一半!

那就參考一下以上這些禮物吧,讓你送得非常有價值。 重要的節日裡都是要吃東西的,有東西吃才能開心,女人為了表達自己對老公的愛意,可以親自做一個蛋糕給他吃,吃蛋糕的日子通常都是重要的日子,所以蛋糕必不可少。 蛋糕的設計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想法發揮,做成心形代表浪漫,在心形蛋糕上可以畫上一對卡通夫妻。 Hermès 飾物碟可以替你收納各種小飾物,實用而且美觀。

結婚一周年禮物

婚後的生活不只是柴米油鹽,各種鍋碗瓢盆等的器具也是非常重要的。 精緻有質感的食器,就算是不常下廚的新娘看了也會忍不住感到喜歡。 不如送上水晶香檳杯,並在家中安排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為你們的感情升溫,因為每一年都值得二人花時間慶祝。 而在往後的日子,都可以用上這隻水晶香檳杯品嚐美酒,既有儀式感同時亦十分浪漫。 【花語】經過五年的婚姻,夫妻生活開始變得常規,但同時像雛菊一樣,充滿驚喜發現。 LAFIT 結婚一周年禮物 Florist是本地人氣很高的保鮮花專門店,深受藝人和KOL們的喜愛!

結婚一周年禮物: 推薦經典香水:

相信大家可能對這個品牌不太熟悉,讓小編為你詳細道來。 Paletta是來自香港本土的品牌,它主打多款和顏色選擇的輕便瑜伽墊,它的重量僅有1.1kg,就算你的女友想要帶瑜伽墊去旅行都不成問題! 除了輕便,它還可以對折收納,輕輕鬆鬆就能裝進手提袋。

結婚一周年禮物: 結婚週年紀念日禮物推介9. Cafuné Camber Sling 手機袋

Getty Images / Jamie Grill 結婚一周年禮物 當你結婚的時候,你很有可能很年輕,戀愛並且破產。 你可能想要讓你的伴侶獲得一顆完整的克拉鑽石,但買不起它。 BusàPhotography / Getty Images 如果你的配偶是具有品格的物品的收藏家,那麼老式的錫是一個偉大的禮物。 早在19世紀,被包裝在罐中的食品被認為比儲存在桶或籃子中的食品更加衛生和精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