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周年紀念7大著數2024!(震驚真相)

鄭俊弘又讚何雁詩的性感婚紗令她顯得又瘦又靚:「係正架!有Quali就要騷出嚟。」但說到二人可會夫妻檔拍住做音樂,鄭俊弘即抗拒表示唔得,因二人都好易忟憎,一齊工作易生磨擦。 昨日亦是何爸爸71歲生日,不過何雁詩表示今年爸爸想低調。 在日常裡或許兩人多半忙碌,不論是為了工作還是生活,於是許多兩人想一起做的事情,不得已必須被推遲,最後可能就這樣不了了之。 結婚周年紀念 所以,不妨就利用難得的結婚紀念日,安排那些平時無法做的事情,在這天一起完成。 結婚紀念日這天,不免會讓兩人想起過往的點滴,不管是相識相戀的過程、戴上求婚戒指的那天還是交換誓詞相許終生的結婚大日等等,每個印象深刻的回憶,都會在這一天重新被溫習。 製造驚喜 驚喜是平淡生活不可或缺的調味劑,在周年紀念日這天製造驚喜,或是悄悄為她upgrade一下求婚戒指,一定會令紀念日更加難忘。

第二十年稱為「瓷婚」,英文叫做「China wedding」,比喻婚姻如同瓷器般光滑無瑕,但仍須小心呵護。 第十一年稱為「鋼婚」,英文叫做「Steel wedding」,比喻婚姻就像是鋼鐵般堅硬,而且不會生鏽。 第八年稱為「陶婚」,英文叫做「Pottery wedding」,比喻婚姻如同陶瓷般美麗,但仍是一打就破,須小心呵護。 第二年稱為「棉婚」,英文叫做「Cotton wedding」,棉紙比紙張厚,比喻第二年的婚姻稍微厚實一點,但仍須磨練。

結婚周年紀念: 選擇您的國家

第十三年稱為「花邊婚」,英文叫做「Lace wedding」,比喻婚姻生活多采多姿,生活常出現有趣的事物。 第十二年稱為「鏈婚」,英文叫做「Linen wedding」,比喻婚姻像是鐵鏈一般,交織連鎖,夫妻的心心心相扣。 第十年稱為「錫婚」,英文叫做「Tin wedding」,比喻婚姻像是錫器般一樣堅固,而且不容易打破。 第九年稱為「柳婚」,英文叫做「Willow wedding」,比喻婚姻就像是垂柳一樣,不怕風吹雨打卻也不能折。 第七年稱為「銅婚」,英文叫做「Copper wedding」,比喻婚姻比鐵更不會生鏽,感情更加彌堅。 第一年稱為「紙婚」,英文叫做「Paperwedding」,比喻夫妻最初結合時的感情薄如一張紙張,容易一撕就破,要小心保護。

結婚周年紀念

考量自己的身體還在相對健康的階段,妳希望自己可以多體驗不同的事物,或能夠花更多時間去看看世界。 於是妳最近可能會願意去探索適合自己的運動,或準備關於出國的規劃。 由於生活正在巨大的轉變之中,妳可能正在準備轉換跑道,或是在感情上要進入更加緊密的關係或乾脆分開的抉擇之中。 許多原本只要考慮自己意願的事情,現在加入了配合他人藍圖的想法。 結婚週年,就是兩人整理好這一整年、細數回顧,然後繼續迎接下一個週年。

結婚周年紀念: 周年紀念餐廳/生日餐廳推介:Club Rangoon

互送禮物 女性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只要買一束花束、一個擁抱以及一件小禮物就能俘獲她的芳心;其實男人也是一樣,互相準備一些貼心的浪漫小禮物,就能增加不少情趣和愛意。 女性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只要買一束花束、一個擁抱以及一件小禮物就能俘獲她的芳心;其實男人也是一樣,互相準備一些貼心的浪漫小禮物,就能增加不少情趣和愛意。 圖片來源:Secret Florists想送花,又怕鮮花太快凋謝嗎?

  • 適合「棉婚」的禮物,建議可以帶著以「迎接第二年的婚姻,要讓兩個人的羈絆變得更深」的心情,挑選能長久使用的質感物品。
  • 就在這天再拍攝一輯結婚照作為紀念,日後翻看這份結婚周年禮物更覺溫馨。
  • 不過要留意的是,大多數住宿券的使用限制較多,遇到例假日時還可能得另外加價,此時不妨選擇通常比較不具使用效期與金額爭議的餐券,也一樣能讓新人們擁有難忘的體驗與回憶喔。
  • 適合「紙婚」的週年禮物,建議是可以選擇手帳、記事本、書套、筆等文具,或是能放入充滿回憶的相框等能聯想到紙及紙婚的物品。
  • 可以送有珊瑚成分既禮物,又或者送玉,因為亦叫碧玉婚(英:Jade Wedding)。

最特別是,餐廳會為慶祝生日與周年紀念的客人免費度身訂造餐牌,餐牌頂部印有日期及客人名字,還會送上即影即有照片及甜品。 結婚周年紀念 餐廳走美式扒房風格,提供全美最矜貴的top 2%牛扒,最適合慶祝特別日子。 由英國名廚Simon Rogan創辦的米芝蓮一星餐廳Roganic,自登陸香港以來人氣一直高企,絕對是情侶的浪漫約會熱點。

結婚周年紀念: 保鮮花(Preserved Flower)- 浪漫型紀念禮物推薦

不如就從獨特的慶祝餐廳入手,作為香港首家緬甸餐廳的Club Rangoon就最適合。 座落於中環的Club Rangoon,餐廳環境裝修充滿著復古感;墨綠色的外牆配上工業風的黃銅吊燈,別具浪漫情調。 與此同時,餐廳亦會播著懷舊的緬甸情歌,可以為你和伴侶的約會增添充滿異國感的浪漫格調。

結婚周年紀念

14年前因奉子成婚的張繼聰與謝安琪,當初曾因女尊男卑,不受外界看好,兩人更先後患抑鬱,幸雙雙扶持,一同走出低潮。 一向在網上放閃閃盲粉絲的張繼聰,在結婚14週年發表感言:「會繼續努力,令你keep住依種幸福嘅笑容。」簡而精,已是男人最冧的承諾。 此外,余詠珊和老公何哲圖現身婚宴,談及現在各自開製作公司做節目,是否認為TVB的節目不夠好? 余詠珊即說:「唔好咁講,今時今日嘅香港要做番好,大家都有空間發展。」何哲圖透露未來會致力搵新血,但否認是為了延續「星夢」,主要是新血對娛樂圈很重要。 對於菊梓喬和谷婭溦在言語間似乎感到被公司冷落,余詠珊和老公何哲圖表示不信TVB會冷落她們。

結婚周年紀念: 結婚週年禮物送咩好?

31、手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走向美好的生活;肩並肩,為了未來共同奮鬥,日子越過越紅火;祝福結婚的新人,生活美滿,事業有成。 8、10年的風雨歷程,也讓我懂得: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一分一秒的堅持;在未來的幾個10年裡,我相信,我會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你永遠銘記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我將要讓,一生一世,真愛永恆。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時時平安幸福,分分的健康美麗。 在一起的第十個年頭的確是值得慶賀的時刻,而水仙提供了完美的詮釋。 一朵水仙花看上去很小,但是把很多水仙放在一個花束中就可以形成一種不尋常的花。

結婚周年紀念

25週年銀婚Silver Wedding/Silver Jubilee夫婦婚後的一個大慶典,因為能相對廿五年的夫婦,實非容易。 30週年珍珠婚Pearl Wedding像珍珠般的圓渾,美麗和珍貴,使人豔羨。 35週年珊瑚婚/碧玉婚Coral Wedding/Jade Wedding嫣紅而寶貴,更為生色。

結婚周年紀念: 結婚五十週年:金婚

而挑選這類產品時,必須特別留意實用性與高級感,例如由人氣品牌推出的華麗糕點、頂級牛肉及紅酒,或是對香氛特別講究的香皂、洗衣精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即將展開新生活的新人來說,不但能享受到難得的奢華時光,也不會有收納上的麻煩。 不過要留意的是,大多數住宿券的使用限制較多,遇到例假日時還可能得另外加價,此時不妨選擇通常比較不具使用效期與金額爭議的餐券,也一樣能讓新人們擁有難忘的體驗與回憶喔。 另外,如果熟知對方夫妻的共同興趣,也可以選擇贈送相關的商品。

結婚周年紀念

不過這些類型的商品較占空間,著重的機能規格也因人而異,為了避免重複贈送、或買到不合需求的款式,建議可以事先詢問對方後再作決定。 傳播學系畢業,因對吉卜力工作室的熱愛而決定前往日本,目前東京生活邁入第5年。 加入 mybest 結婚周年紀念 後擔任編輯職位,對於遊戲、電影、美妝、日常用品等皆有興趣及研究熱忱,希望能透過對自身的鞭策將最值得信賴的資訊傳遞給讀者。 簡單的直條紋線條與圓點,讓人感受到新現代藝術的花瓶,就算當成居家擺飾也相當適合。 而台灣也多以這組婚齡作為慶祝,只不過台灣人平常多以小小心意的表示,只有銀婚、金婚會做盛大的宴會慶祝,至於鑽石婚的夫妻則是鳳毛麟角。 除了林林總總的薄餅之外,餐館還有一系列地道的意大利家常菜式。

結婚周年紀念: 結婚週年紀念日禮物推介15. 樂陶陶特色餐具

經過了30年的歲月,夫妻間的關係、信賴與財富就像海中寶石「珍珠」般經得起考驗。 結婚周年紀念 在這一年,建議可以贈送以珍珠戒指、珍珠項鍊或是珍珠胸針等珍珠飾品。 而水晶擁有「純真」含義,表達真誠、直率的感謝之情。

人像燈線條雖然是平面的,但亮燈後看起來很有立體感! 燈的底座可以免費刻字,除了刻上夫婦的名字,也可刻上結婚周年紀念的年份啊。 樂陶陶推有自家老窯廠,由上一代起經營40年,今代由女兒承傳,非常有意義。

結婚周年紀念: 結婚二十五週年:銀婚

今期流行手機袋,香港手袋品牌Cafuné 都有推出數款輕巧行手機袋,男女通用,鍾意情侶檔曬恩愛的夫妻不妨趁結婚周年買一對! 其中monogram 圖案最為吸睛,設黑、綠、橙三色。 袋內有卡片位,外例亦有散紙位,可同時當作Wallet on chain 使用。 Tiffany – Co.腕錶系列中,推介Altas腕錶系列,跟同名首飾系列一樣以羅馬數字作亮點,且有男、女款式,實屬結婚周年禮物好選擇。 提到「愛的禮物」,又怎少得了Cartier的LOVE系列?

叫鏈婚(英:Linen Wedding),就好似鐵鏈交織,代表夫妻既2顆心會心心相扣,可以送心型手鏈。 叫柳婚(英:Willow Wedding),感情會似柳樹咁任由風吹雨打,都會搖擺不折,正宗打風都吹唔甩嘅愛情。 亦有國家稱第9年係陶婚,所以都可以送陶瓷既制製成品。

結婚周年紀念: 結婚週年紀念日禮物推介11. Casetify 手機殻100% 自訂款

週末的妳也許會耗費許多時間去整理自己的房屋,無論是修繕有狀況的角落,或是單純地汰換傢俱或整理清潔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增加自己的活動空間,都會讓妳整個人的狀態也煥然一新。 每逢這些紀念日都要邀請親朋好友歡聚,並宴請賓客。 蛋糕上一對身穿立體民族服的公仔,正是Chilam和靚靚在電影《邊城浪子》的造型,意義深遠。 結婚周年紀念 家族婚紗就像是一場盛會,號召家人同來參與,不僅凝聚大家的向心力,也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厚,也能記錄人生每個重要的階段。

結婚周年紀念: 結婚週年禮物推介|結婚30周年:珍珠婚禮物

運用熱風運作技術,只要短短幾分鐘即可完成,同時因為無須添加任何油脂,故熱量較低於傳統爆米花。 瑣碎的家事分配總是容易引起伴侶摩擦,而能交給科技解決的問題就不要讓它成為煩惱。 日本知名電器品牌 TOSHIBA 推出了這款相對平價的洗碗機,不僅無須安裝工程,體積尺寸也相對輕巧,對於兩人小家庭而言想必不會佔據太多生活空間。 而薄透的杯壁與淡雅的漸層果凍色調,每個細節都完美流露出日本品牌的精緻質感,簡單無把手的杯身造型也提升了實用性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