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擺設2024全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曾經榮獲日本設計大獎肯定的極簡白色機身,與任何裝潢風格都十分百搭,並能對應5~7坪左右新婚夫婦的主臥房或小套房。 內附一體成形的4層濾網,能有效過濾空氣中大部分的塵蟎、粉塵、PM2.5等懸浮粒子,對於消除異味也很有幫助。 瑣碎的家事分配總是容易引起伴侶摩擦,而能交給科技解決的問題就不要讓它成為煩惱。 結婚擺設 日本知名電器品牌 結婚擺設 TOSHIBA 推出了這款相對平價的洗碗機,不僅無須安裝工程,體積尺寸也相對輕巧,對於兩人小家庭而言想必不會佔據太多生活空間。

結婚擺設

說到實用之選,廚房及餐桌用具當然是十分妥當的選項,但要凸顯品味和對新人的心意,當然要認真挑選。 La Doublej以印花圖案著稱,這款意大利製造的甜品碟用色繽紛,增添下廚的滿足感。 偷偷地從新人的Facebook或Instagram下載甜蜜合照,請simply light shop製成情侶人像燈,為二人安樂窩添一份溫馨浪漫感。 深知閨密不喜歡做家務,何不送新人一部打掃清潔的好幫手?

結婚擺設: 結婚禮物推介3. 商場禮券

又重又大的結婚照不宜挂在床頭,誰也不知道它會不會掉下來,甚麼時候掉下來。 不宜挂在迎向房門的牆面,因為它們會被門氣所沖,間距越近,越是趨於正對,效力越大,尤其不宜被人從戶門處直接看到,這個顧忌的主要原因在於隱私外泄,婚照是私人用品,更何況,能看到婚房內的婚照,也就能看到婚房內別的更多區域。 結婚照還可以擺放在家宅的客廳中,西北方代表家中男主人,而西南方代表家中女主人。

結婚擺設

而薄透的杯壁與淡雅的漸層果凍色調,每個細節都完美流露出日本品牌的精緻質感,簡單無把手的杯身造型也提升了實用性呢。 如果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人是個料理愛好者,這款堪稱夢幻逸品的土鍋想必會讓對方驚喜萬分。 其為傳承數百年工藝的「伊賀燒」,是以琵琶湖深處的土質高溫窯燒,擁有絕佳的保冷蓄熱性能外,更具有獨特的紅外線效果能大幅縮短烹調時間,並讓鍋內食材均勻受熱,節能又省電。 傳播學系畢業,因對吉卜力工作室的熱愛而決定前往日本,目前東京生活邁入第5年。 加入 mybest 後擔任編輯職位,對於遊戲、電影、美妝、日常用品等皆有興趣及研究熱忱,希望能透過對自身的鞭策將最值得信賴的資訊傳遞給讀者。 結婚擺設 FIGURE-CONCEPT是香港註冊公司,老字號 製作FIGURINE,有實體店,專業經驗超過十年。

結婚擺設: 如何揀選好的 婚禮佈置 / 百日宴佈置 / 生日佈置 公司?

在結婚搬家後,勢必會有許多生活用品需要添購,其中餐廚用品更是不可或缺的物品,因此從小型餐具、到基本款的鍋具,或是機能性更豐富的調理機等都是受喜愛的禮物選項,不但能幫助新人們省下一筆開銷,更能用全新的心情展開兩人生活。 承前面所說到的鄉村風格,如果桌飾可以擺上木材作為裝飾,也可以強化整個小確幸風格的婚禮;然而木材一般而言會是比較粗獷的意象,所以在挑選還有佈置上可以用短小的一段作為裝飾即可。 結婚擺設 再與前述的燭光還有接下來會提及的植栽作為融合,就算沒有花卉也能呈現出浪漫的甜蜜。 視乎Reception面積而定,如有足夠空間可考慮擺放裝飾品,如蠟燭擺設,營造出西式婚宴的簡潔而高貴的效果;或小型道具擺設營造婚宴特色。 在眾多婚禮的checklist之中,我們發覺最不起眼,最容易給新人遺忘的就是婚宴接待處/ 婚宴reception的物品。

客廳西北方挂結婚照,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對妻子非常重視,夫妻感情深厚。 同樣地,在西南方挂著二人結婚照,代表妻子將對方視為終身伴侶,意味著對感情的忠貞。 要切記的是可以擺放結婚照,但千萬不要擺放美男美女的照片,這樣反而會帶來爛桃花,從而影響夫妻感情。

結婚擺設: 珍珠首飾

另外,英文名字永遠應先列出女士名,例如「Karen & Tony」。 Reception 方面,可多採用鮮花佈置,並使用較美麗的花材,因為 Reception 是來賓到達宴會場地時第一及最近接觸的地方,可以給來賓留下深刻印象。 Toby 會收集已完成報價的項目數據,同時亦會與各行業的專家們進行成本問卷調查,整合成各服務價格指南供您參考。 免責聲明:Toby 的價格範圍只是由數據整合出來的估算,你的項目成本理應根據該服務所涉及的範圍而有所不同,收費應以專家報價為準。

結婚擺設

如果兩人都是喜歡極簡或者恬靜的婚禮主題,繁花似錦也就沒那麼吸引你們了。 如果婚禮是在戶外舉辦,那麼燭光晚餐絕對是新人要考慮加入的環節;戶外婚禮搭配暖黃的鄉村式燈泡、繁星熠熠的意象,總是浪漫地無可救藥。 這時桌上的擺飾如果會散發出呼應燈光的燭光,不但加強整個暖心的氣氛,也讓整桌的氣氛都熱絡起來了! 如果預算足夠,也可以選擇兩人最喜歡的香氛蠟燭來點燃,讓你們的婚禮散發出令人難忘的甜美氣息。 專業設計師根據客人的要求,設計構圖、確定整體效果;結合資深雕刻家雕出原型模,加以精密修改,複製成蠟模以備生產。 包金擺設的表面採用24K純金完全覆蓋,產品的表面為有絨布面效果,故別稱絨沙金;內部則採用貴重金屬銀、銅作為輔料以塑型。

結婚擺設: 人情箱/袋

如果你已先結婚亦收過對方的禮物,那就可以送相同價值的禮物給對方即可。 結婚是值得慶祝的人生大事,送酒作為結婚禮物或是婚禮上的回禮小禮物也是很安全的選項,這款Perrier-Jouët的香檳禮盒附有兩個香檳杯,更有心思。 這款Hermès的掛牆收納袋以「H」字小公牛皮製造,配搭Chagrin山羊皮內籠,除了圖中的淺啡色款式外,還有愛馬仕紅色的選擇。 收納袋的間隔方便分類和整理,融入Kelly手袋略帶拱形的手工手挽接縫設計,轉化為連接釦環的皮圈,時尚和實用性兼具。 結婚擺設 台灣人氣陶瓷手繪餐具品牌Mao’s樂陶陶,非常受港台新人歡迎,因為品牌既有囍慶系列又可愛的陶瓷手繪餐具,也可度身訂製,以手繪方式寫上你指定的字句、圖案,即使是畫上新人樣貌也可,很適合溫馨的小倆口。 對於新婚燕爾的夫婦來說,沒甚麼比窩在一起的時光更甜蜜。

  • 作為新人的好友,你可以送他們一部輕便、小巧的投影機,讓他們可以互相依偎,甜蜜煲劇。
  • 還有另外一種說法就是,有些人的床頭可能是正對著門,因此結婚照挂在床頭上,從而造成了結婚照與床頭正對房門的結果。
  • 在我們接到的每個設計專案裡,不論是任何性質,我們設法將藝術細節滲入每個設計。
  • 旗下產品多以喜氣的紅、白色系為主,並以手寫字體點綴,傳遞出屬於台灣本土的人情滋味。
  • 這款由經典香水延伸而來的擴香組,視覺上保有一貫的高貴質感;香味方面除了著名的英國梨與小蒼蘭,亦有新推出的熱帶島嶼花園系列,或男性也喜愛的烏木等。
  • 另外,不僅是鍋物或燉煮料理,只要放上專用陶皿隔板即可用來蒸煮食材;亦能用來烹煮白米或各式炊飯,加上2~3人的適中容量,最適合新婚的小家庭使用。

記得切記不能送刀類等尖銳的物件,選擇餐具時亦應切合新人家中設計及需要。 送禮的時間亦重要,通常大家會飲宴當天一併送去,但這樣就會加重對方行李負擔,所以建議在飲宴或結婚當天前一周送給對方。 Aesop與長期合作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推出了一系列全新芳香蠟燭配方,三款蠟燭以古希臘羅馬的天文學家為名,以純素配方製作,可燃燒約55-65小時。 簡約而優雅的乳白色瓷杯內端則印有獨立的詩句引文,蠟燭燃燒完畢後徹底清潔容器,還可以當杯子使用,達致一物幾用。 外觀和實用度兼備的家居擺設也是不錯的選擇,Hermès這款雙陸戰棋套裝色彩鮮明,充分展現Palio馬術賽的風格。

結婚擺設: 禮物類別

如果選擇DIY,你需要花大量時間自行購買或租借婚禮佈置用品,而且沒有質素保證(說到DIY婚禮佈置,淘寶是最常見),而假如你缺乏佈置場地的經驗,更會大大提升出錯的機會,亦未必能佈置出你心目中理想的婚宴場地。 而且婚禮日的時間非常緊湊,假如由不熟悉的姊妹們幫忙佈置,會令整個婚禮程序更為倉促,尤其假如你打算佈置教堂,一般教堂的每節租用時間只有3-4小時,根本沒有多餘時間可讓你慢慢地進行佈置。 A:什麼時候送禮基本上沒有硬性規定,一般來說知道喜訊後,便可著手準備禮品,並看彼此交情、時間、住的距離遠近等等,評估寄貨時間或相約吃飯見面時親手遞上。 需注意的是,結婚、訂婚喜宴當天新人會相當忙碌,還得處理婚紗、禮金簿、結婚照相框等等打包事宜,也許無暇顧及收禮,更有可能漏拿禮物回家,或是沒空間擺放、載運等等,因此較不建議於大喜之日當天贈送。 送蠟燭作為結婚禮物,成為家居擺設之餘,也能令新婚家增添氣氛和品味。 Fornasetti的產品深受名人喜愛,不失為送禮好選擇。

  • 您們也可以跟長輩溝通討論後考慮用租借金飾的方式,金滿億台南銀樓除了提供金飾買賣,更貼心的提供【結婚金飾租借】服務,讓結婚新人不煩惱、輕鬆準備結婚金飾套組。
  • Loewe 條紋毛毯由馬海毛和羊毛組成,厚實質料適合在夏天開冷氣或冬天時蓋在身上保暖。
  • 等東西代替,只要湊成 12 禮就可以,以上禮俗用品店或蝦皮皆有賣 (都是小份量僅代表象徵意義,不用擔心,小編一開始也以為這些東西都是大包裝 XD)。
  • 多年來深受知名企業品牌所歡迎,業務亦遍佈全球多個國家。
  • 很多人都喜歡將結婚照片放在床頭上方,在婚房內夫妻雙方看到結婚照,也許會想起兩人相愛的過程、以及美好的回憶,代表著夫妻間會有良好的感情生活。
  • 相反,專業的婚禮佈置因豐富經驗和相關知識,能夠為你提供設計概念,並根據你的要求更改,務求達至你想要的效果,而且他們熟悉香港不同的婚宴場地,在佈置方面當然亦更得心應手。

還有另外一種說法就是,有些人的床頭可能是正對著門,因此結婚照挂在床頭上,從而造成了結婚照與床頭正對房門的結果。 床頭上方不宜有重物壓頂,這樣會使人感覺心裡壓抑,頭宜偏痛。 領取租借的結婚金飾時,會需支付一筆押金(現金),例如:租借一組女生結婚套組,當日售出價格是10萬,則需要押10萬的現金或是等值的黃金在銀樓,待結婚金飾歸還時,如沒有任何缺損會退回全額押金。 您們也可以跟長輩溝通討論後考慮用租借金飾的方式,金滿億台南銀樓除了提供金飾買賣,更貼心的提供【結婚金飾租借】服務,讓結婚新人不煩惱、輕鬆準備結婚金飾套組。 女生的結婚金飾:一條黃金套鍊、兩個黃金戒指、一對黃金手鍊或是黃金手環、一對黃金耳環,整組金重最少抓8錢起,預算$77,000起。

結婚擺設: 黃金

如果你跟新人由細識到大,十幾廿年好感情,儲下無數新舊照片,不如趁對方結婚,將美好回憶統統翻出來! 而TUMI最受歡迎的女裝系列V4配備可擴充國際手提行李箱及可擴充長途寄艙行李箱兩種選擇, 具功能性而不失時尚,紅色設計完全不老土。 Hermès 飾物碟可以替你收納各種小飾物,實用而且美觀。

結婚擺設

一張舒服的毛毯適用於一年四季,送家品作結婚禮物可展現你對新婚夫妻的關心。 結婚擺設 Loewe 條紋毛毯由馬海毛和羊毛組成,厚實質料適合在夏天開冷氣或冬天時蓋在身上保暖。 燈光主宰空間的感覺,氣氛燈不失為送給新婚夫妻實用禮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