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送的禮物6大著數2024!專家建議咁做…

如果和新人感情很好,送上大合照或著新人的照片讓對方留做紀念,拍立得的外樣子,搭上燈座,有幻燈片的感覺。 除了心思之外,結婚禮物價錢也可能是你的考慮因素之一。 如果是一般朋友或者同事,可以送大約$2,000以下的結婚禮物。 如果是更加親近一點的家人或者親友,可以送價值大約$5,000以下的結婚禮物。 又或者如果你之前結婚收過對方的禮物,可以送價值相約的結婚禮物。 有越來越多小夫妻喜歡周末放假時一起窩在家裡追劇,而這台操作簡單的爆米花機,就能讓他們在家裡享受電影院般的小約會。

結婚送的禮物

假如你正在挑選朋友結婚禮物,但未有任何想法或決定的話,不妨參考以下經悉心篩選的11款有心思結婚禮物,讓自己多一個選擇! 結婚禮物最重要是考慮是否合用,禮物價值未必是重點,只要對自己經濟不會有太大負擔,又不會太貴重,令對方太大壓力即可。 建議可送HK$2,000以下的結婚禮物予一般朋友或同事,親近一點的家人或親友,可送HK$2,000至HK$5,000的結婚禮物。 如果你比對方早結婚,可以考慮結婚禮物的價值與對方之前送給你的相約。 對杯與對碗可說是結婚禮物中最不容易失敗的款式,但也難免讓人感到缺乏新意,此時不妨針對新人的喜好來選擇吧! 這款對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只要將水杯顛倒擺放,就能瞬間變身為兩座小巧可愛的富士山,甚至連包裝盒的側邊都會呈現出富士山的模樣,最適合贈送給熱愛日本旅遊的夫妻檔。

結婚送的禮物: 首飾

瑣碎的家事分配總是容易引起伴侶摩擦,而能交給科技解決的問題就不要讓它成為煩惱。 日本知名電器品牌 TOSHIBA 推出了這款相對平價的洗碗機,不僅無須安裝工程,體積尺寸也相對輕巧,對於兩人小家庭而言想必不會佔據太多生活空間。 如果即將步入禮堂的準新人是個料理愛好者,這款堪稱夢幻逸品的土鍋想必會讓對方驚喜萬分。

結婚送的禮物

推薦一家A玉蜜蠟飾物網上店,因為是網上商店,銷售成本低,故該店的貨品性價比很高,有很多飾品值得擁有,許多朋友購買後,都贊不絶口。 結婚送的禮物 以近年的發展看,翡翠玉石或蜜蠟寶石類飾品,有升無降,故購置為過大禮的物品,是不錯的選擇。 過往古禮會送上具有諧音或雙關的物品來祝福新人,以此為發想製作的鏟子銀飾,代表著早生貴子的意涵。

結婚送的禮物: 婚禮埸地佈置 永生花摩天輪

保養組是相當簡單,且多數女生都會喜歡的禮物,最好選擇提供卸妝、保濕、乳液等可以一次到位的保養護膚組。 或選擇能夠補充膠原蛋白的膠原蛋白粉,讓皮膚永遠年輕。 圖片來源:Netflix Official Website成日聽人講:「睇得多電視壞腦㗎!」話又這樣說的,無論男人定女人,三歲定八十歲,試問有邊個唔鐘意煲劇? (好似係)唔想佢淨係睇港、韓劇,咁就不如買個NETFLIX會籍畀佢當做結婚紀念禮物,好好地「荼毒」佢睇歐美劇,仲可以練英文。 同親愛的講聲:「下個週年紀念我地去歐遊吧!」保證你個會籍唔會浪費。 如果戶外婚禮上有營火或燒烤環節,不妨考慮一下送上美國傳統營火小食S’more(棉花糖、巧克力和餅乾)作回禮,賓客可以即場烤來吃,更貼近戶外婚禮的主題。

KUSDOM 皮紋證件套本身為純白底色,可以由送禮者自訂圖案,自主性大,也可上載指定圖片及插入文字,即時預覽,方便快捷又易操作。 在Pinkoi 上架的台灣品牌「偷偷喊我 | 手作裁縫室」就有襪子客製化刺繡服務,備有多款襪色,可由客人自選訂製文字,以刺繡方式刺在襪上,低調又有紀念價值,相信兄弟團在婚後也夠膽繼續穿著。 兄弟團本是新郎的好兄弟,可是結婚時送贈的兄弟禮物往往由新娘操辦,對於女主角來說當然很頭痛。

結婚送的禮物: 結婚禮物推介 – 家居裝飾

而精密的刀面無多餘孔洞則不會藏污納垢、滋生細菌,亦沒有鏽斑影響食品衛生之疑慮。 自學日文並在2016年至日本打工度假,現在住在《灌籃高手》的平交道名場景附近。 幾年間共換了五種簽證,除了體驗到在國外生活的艱辛,同時也有滿滿的收獲。

結婚送的禮物

大家可以上 Pinkoi 手作網站發掘靈感,購買特色手作禮物,亦能親手製作禮物給新人,更顯心意! 選擇手作禮物時,宜先了解新人喜好,禮品亦應切合需要。 如果是好姊妹,可選擇贈送飾品,不少人更會為老友送上Tiffany或Pandora等品牌首飾,而珍珠飾物亦是人氣之選,高貴之餘亦能表達出對新人的祝福。

結婚送的禮物: 居家質感擺設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生活質感,因此近年市場上十分流行氣泡水機,使用者可藉產品打出的碳酸水,依照個人喜好添加不同風味的糖漿或酒類,自行調製美味的雞尾酒飲料等。 因此若回禮對象平常有品酒習慣,抑或對這類話題家電感到興趣,這款氣泡水機或許是頗為別出心裁的選擇。 不論是挑選過節禮物或是紀念性禮品,食品商品都是熱門人選,其中果醬不只是外型討喜,也不容易有口味不合的問題。 而這一系列商品嚴選了天然水果以手工製成,濃郁的香氣讓此品牌廣受歐美地區家庭的愛戴,且純素食者也可品嚐到真材實料的傳統美味。 客製化的朋友結婚禮物一直深得大家的喜愛,除了令禮物變得獨一無二,更可顯示出送禮人的心思和重視,讓新人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之前有一位常煮飯的姊姊結婚,和朋友們一起合資買給她,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正中她心!

結婚送的禮物

像是替迪士尼迷夫妻檔選購印有迪士尼卡通人物圖案的家飾品;而若是對方喜歡品酒的話,則可以贈送成對的啤酒杯等,相信他們會感到非常開心。 只要把茶葉裝進湯匙中,加進熱水就可以泡茶了,收到這麼實用又特別的小物應該所有賓客都又驚又喜吧! 鐘錶:送鐘錶給人有「送終」之意,在婚禮上招人忌諱,傳統上不會將鐘錶作為贈禮,而作為結婚禮物更是招人忌諱。 家電如除濕機、掃地機器人、吸塵器等等都是很實用的禮物,能減輕新人結婚後買新傢俱的壓力,也能讓新人省去很多做家事的時間,更能專注在工作以及家庭關係的經營上。

結婚送的禮物: 結婚禮物的選購要點

應該不少人都期待過命運的邂逅,希望某天可以遇到真命天子/天女,可惜許多人在現實中都是超級社恐,不敢跟人交流,更別說會碰到什麼觸發事件,認識新的人了。 刺青對很多人來說,都是需要下定決心才能做的事情,不僅過程疼痛、圖案是永久的,刺完還需要好好保養。 結婚送的禮物 結婚送的禮物 最近卻爆出有「無毛貓」被無良主人送去刺青,現任主人心疼不已:耳朵還因為打耳洞發炎紅腫。

其為傳承數百年工藝的「伊賀燒」,是以琵琶湖深處的土質高溫窯燒,擁有絕佳的保冷蓄熱性能外,更具有獨特的紅外線效果能大幅縮短烹調時間,並讓鍋內食材均勻受熱,節能又省電。 特地請人繪製的彩繪瓷盤,畫上新郎與新娘甜蜜攜手的模樣,並加上衷心的祝福小語,不論是瓷盤的質感或是精美的彩繪都是滿滿的祝福。 絨毛娃娃、陶瓷娃娃、木雕娃娃,各種成雙成對的娃娃既可愛又甜蜜,很適合裝飾新人的新家,緊緊依偎的娃娃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誓言。 98歲的美國前總統卡特決定接受寧養服務,在家中與家人渡過餘下時間,不再接受治療。

結婚送的禮物: 結婚禮物推介1. Hermès Pleiade Picture Frame

在不了解兄弟團個性及喜好下,怎樣挑選兄弟團禮物才最合適、不被嫌棄? 既然另一半未能幫到手,就讓Cosmo 擔任智囊團,推介10份兄弟禮物及客製網站,希望能為你減輕婚禮負擔。 人生有三份一的時間都會睡在床上,所以床上用品是送給新婚夫婦的好禮物,如果想送較傳統的款式,當然是選擇有龍鳳刺繡的紅色床單,寓意百年好合。

  • 花費不會太高又非常實用的禮物,市面上有販售整組配好的組合,也可以選擇自己購買單獨品項再自己組合成一個完整的禮盒。
  • 床上用品是貼心之選,切合新婚的浪漫和喜氣,而且十分實用。
  • 另外還有其他說法,一是擔心伴侶跟他人跑了,另一則是擔心給對方穿小鞋,遇到小人。
  • 選擇女友平時最愛用的物品例如身體乳、護手霜;如果女友有特別愛用的牌子,那例如UNT的指甲油,別懷疑,就是它了!
  • 香氛及燈飾都是一直很流行的結婚禮物,這些裝飾類禮物通常都有客製化的獨特設計,可以加上你對新人的祝福或特別的字句圖案。
  • 精緻有質感的食器,就算是不常下廚的新娘看了也會忍不住感到喜歡。
  • 倘若仍想贈送紀念品類的回禮,則建議盡量挑選造型精緻小巧、且接受度廣泛的物品。

不但可以藉此祝福兩人生活美滿幸福外,由於每天都能輕鬆使用,即使多收到幾款也不易感到困擾。 結婚送的禮物 而除了重視實用性的款式外,若預算許可不妨從高級品牌、或是外觀設計更為新穎講究的樣式來著手。 當身邊的親朋好友、同事即將步入禮堂時,許多人都會為準新人準備一份禮物來表達心意與祝福。 最好事先了解閨蜜的喜好、需求以及自己的預算,建議提早一點開始找,因為有些客製化禮物可能需要比較多時間製作。 如果另一半是熱愛運動的發燒友,放假喜歡通山跑的話,相信運動型的智能手錶會是不錯的生日禮物選擇。 Sunnto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也不會陌生,特別是會留意運動系列Gadget產品的人。

結婚送的禮物: 首飾類姊妹回禮

編輯推介這款紅色的Hermès毯子,放於客廳,既可點綴沙發,提升家居的時尚感,又可給一對新人作保暖用,夫婦並肩披著看電視,分享溫暖,同時享受浪漫,一定甜蜜滿瀉! Hermès H Casaque Blanket印有品牌標誌“H”字母,145 x 200 cm大小適中,奪目顏色配上簡約款式,絕不會過於浮誇。 【大紀元2014年10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熙綜合報導)一年中有各式各樣節日和活動,大多數人都會贈送禮品給親人或朋友以表示自己的心意,加上「禮尚往來」的禮節,因此「送禮」就成了一門學問。 除了考慮收禮人的喜好,也要注意傳統習俗的忌諱,例如:與數字4諧音、黑色、白色等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