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12大分析2024!專家建議咁做…

推薦可以贈送瓷盤、馬克杯等陶瓷餐具或是陶瓷裝飾物等作為禮物。 在禮物的挑選上,可以選擇能隨著時間演變而有著不同味道的皮革製品。 這也意味著夫妻的關係像皮革製品一樣,越陳越有味道。 這次我們將會為大家介紹較具代表性的結婚週年的名稱與其由來。

  • 在外地只有你們兩人共度溫馨休閒的時光,也算是給自己放一個假,好好陪伴對方。
  • 鑽石有永恆的意義,鑽石世家De Beers推的My First De Beers 頸鏈,以18K 白金吊墜包裹著0.07 克拉的圓形鑽石,簡單又大方。
  • 燈的底座可以免費刻字,除了刻上夫婦的名字,也可刻上結婚周年紀念的年份啊。

就像紮根台灣超過130年的舊振南餅店,是許多人記憶中的好滋味,如今推出100%台灣手作的客製化精緻喜餅,期待未來不論是新婚或是珍珠婚,每個人都能透過獨特的紀念方式和親友分享喜悅。 平時忙於家庭和工作,在結婚紀念日這天,最經典的慶祝方式一樣浪漫雋永:訂一間喜歡的餐廳、吃頓美味的燭光晚餐,享受兩人難得的甜蜜時光。 結婚週年是每對夫妻結婚日期,而根據大家對結婚日子的認知不同,則就會有兩種專結婚週年計算方屬法,一種是領證日期,一種是以舉辦婚禮日期作為週年日子。 其實,無論選擇哪一天過紀念日,只要夫妻倆好好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就可以了。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結婚週年名稱各國版本(待更新)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鑽石有永恆的意義,鑽石世家De Beers推的My First De Beers 頸鏈,以18K 白金吊墜包裹著0.07 克拉的圓形鑽石,簡單又大方。 CHAUMETBee My Love系列採用六邊形蜂巢圖案,18K金戒子由象徵拿破崙王權的蜜蜂圖案演繹,帶有堅定的意思,象徵愛情堅定不移。 另一款Gucci Love Parade卡片包是提手包的微型版本設計,採用帶有貴族意思的紫色皮革製成,送禮是配一句「Your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Majesty」馬上甜絲絲。 Petit CD 戒指中性設計既有現代感又型格,並採用金屬精製而成附簡約“CD”標誌,一金一銀配戴,男女均合適。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在沒有整理好思路之前,切忌盲目地開始創建你的周年紀念快樂賀卡。 最好查看近幾年的趨勢,再依據自己的品味,選擇設計元素。 盡可能把時間花在前期準備上,包括賀卡的顏色主調、圖案、文字、動畫等。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結婚週年影片製作三步曲

無論是伴侶喜歡的包包、皮件等物品,或是專屬客製化的首飾、戒指等,都是不錯的禮物選項。 送永生花就像永恆的愛情一樣,又美麗又耐看,大家大可選擇性心儀的花朵,配合心意字句打動對方。 今次挑選這一間WEMICKIT是徐淑敏、陳自瑤也常光顧的花店,大家也可在網上搜尋適合自己風格的花店訂購。 FlexClip是一款所有人都適用的簡單但功能強大的影片製作編輯器。 我們致力於幫助使用者輕鬆地做出吸引人的影片內容,不論是個人或是商業用途,都不用花費力氣來學習。 我們必須要提升自己的生命力,讓兩個人見面就彷彿是初相戀。

  • 這不僅僅是交換結婚紀念日禮物,更表達了對彼此的用心,相信這會是再浪漫不過的事了。
  • 第二十五年稱為「銀婚」,英文叫做「Silver wedding」,這是最常被聽見的紀念週年婚姻名稱之一,銀婚表示婚姻已具有恆久價值,值得慶祝。
  • 第二十年稱為「瓷婚」,英文叫做「China wedding」,比喻婚姻如同瓷器般光滑無瑕,但仍須小心呵護。
  • 英國人,對結婚紀念日也比較重視,並對不同的結婚週年紀念日賦予了不同的名稱。
  • 结婚周年纪念日是中国传统的一种风俗,对夫妻双方曾经结婚那一天的一个纪念,在每年的同一天纪念当年的结婚日子。

如果你們是在浪漫之都法國訂婚,可以準備與之相關聯的法棍麪包、布里乾酪和橄欖,在靜謐的環境中同樣可以感受法國的浪漫情調。 你們可以購買一瓶葡萄酒,濃郁醇厚的酒香能夠讓你們重回故地。 今期流行手機袋,香港手袋品牌Cafuné 都有推出數款輕巧行手機袋,男女通用,鍾意情侶檔曬恩愛的夫妻不妨趁結婚周年買一對!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其中monogram 圖案最為吸睛,設黑、綠、橙三色。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結婚周年慶祝 | 1. 為對方寫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所以每支Fugazzi香水都以高成本加入高達50%的香精,讓用家於日中都不用補塗香水。 而這支「Thirsty」香氣清新,男女都十分適合,蘋果、無花果、竹子和青蒿的香味令人渴望又充滿驚喜,好像在告訴對方永遠也渴求著你。 樂陶陶推有自家老窯廠,由上一代起經營40年,今代由女兒承傳,非常有意義。

孩子作為父母心頭肉,又係愛情結晶品,慶祝點可以少得佢呢? 相愛的兩人一起在婚姻生活裡相互扶持與愛護,經過幾年後偶爾可能開始出現幾度乏味的時刻。 如果剛好選在結婚紀念日出遊,可以精心安排些浪漫活動,透過難得的獨處機會,重新感受對彼此深藏在心中的愛意,相信會讓這場二度蜜月旅行添上特別難忘的回憶。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甜蜜約會

每個女人都對珠寶情有獨鍾,一款精美的鑽石首飾不僅可以襯托出女人高雅的氣質,同時也表達出自己對她濃濃的愛意,所以選用珠寶作為紀念日禮物是最佳選擇。 如果是男方的話,在結婚紀念日當天,主動承包當天所有的家務是非常必要的,不管平時多懶散也好,在結婚紀念日那天,都要一改懶態,主動做光所有的家務,讓對方做回女王,也是很容易讓對方感動的。 趁著結婚週年出國旅遊,好好放鬆一下,又可以增進彼此間感情! 要時尚又實用的旅行袋,Hermès的 Odyssee Terre旅行袋一定是在check list上! 驚喜是平淡生活不可或缺的調味劑,在周年紀念日這天製造驚喜,或是悄悄為她upgrade一下求婚戒指,一定會令紀念日更加難忘。 【花語】經過五年的婚姻,夫妻生活開始變得常規,但同時像雛菊一樣,充滿驚喜發現。

慶祝這兩個紀念日時,一般要舉行宴會和招待會,邀請親友參加。 這次介紹的作品,不僅適合結婚紀念日,也相當適合作為生日、情人節、聖誕節,或是想要向重要的人表達感謝之意的禮物。 在選擇作品時,可以根據想要傳遞給對方的心意、創作人的設計靈感來源等來挑選。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結婚週年紀念日怎麼算多少年,結婚週年紀念日,從什麼時候開始算?

每一個美好的瞬間都值得銘記,拍立得的最大優勢就在於相片立拍可取,也正因為這樣,每一張照片都能夠被好好的珍惜儲存。 結婚紀念日送上這份禮物,拍下此時此刻的彼此,無論是貼在牆上還是裱在畫框裡都是最甜蜜的見證。 如果你是一個細心體貼的人那你一定不會放過生活中所有的小細節,結婚紀念日上為你們的小家添置新的傢俱,把家裝飾成全新的樣子也是非常令人賞心悅目的一件事哦。 可以是臥室的一個掛燈,也可以是一個小小的懶人沙發,或者是一套床上用品,都是一份溫暖的心意。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15週年水晶婚Crystal Wedding晶瑩而通透,純樸無瑕,不易破。 20週年搪瓷婚China Wedding滑而無瑕,但跌在地上仍會破裂。 25週年銀婚Silver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Wedding/Silver Jubilee夫婦婚後的一個大慶典,因為能相對廿五年的夫婦,實非容易。 30週年珍珠婚Pearl Wedding像珍珠般的圓渾,美麗和珍貴,使人豔羨。 35週年珊瑚婚/碧玉婚Coral Wedding/Jade Wedding嫣紅而寶貴,更為生色。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結婚週年禮物|HK$3,500內禮物推薦

第十二年稱為「鏈婚」,英文叫做「Linen wedding」,比喻婚姻像是鐵鏈一般,交織連鎖,夫妻的心心心相扣。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第十年稱為「錫婚」,英文叫做「Tin wedding」,比喻婚姻像是錫器般一樣堅固,而且不容易打破。 第九年稱為「柳婚」,英文叫做「Willow wedding」,比喻婚姻就像是垂柳一樣,不怕風吹雨打卻也不能折。 第七年稱為「銅婚」,英文叫做「Copper wedding」,比喻婚姻比鐵更不會生鏽,感情更加彌堅。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紀念日那天,夫妻要穿上當初結婚時穿的漂亮服裝,坐在褥墊上,品嚐着豐盛的酒食菜看,接受子孫和親友們的祝賀。 珍珠又解作珍愛,經過多少年依然圓潤光芒,可作為結婚週年紀念日禮物,見證時光歲月。 香港珠寶品牌ARAO,挑選南洋珍珠淬煉為低調而時尚的首飾。 款式比平時所見更顯年輕,年輕少婦容易carry。 兩人可以一起定訂一個結婚紀念日禮物主題,然後在當天送給對方,讓彼此在充滿期待的心情下,既開心又興奮的一起拆禮物。

結婚週年結婚紀念日: 結婚十三週年:花邊婚

結婚紀念日主要是紀念兩人結婚的日子,而每一個結婚週年都有著專屬的名稱及含義。 最常聽到的應該是結婚25週年的「銀婚」和50週年的「金婚」。 去一個還未探索過的地方旅行,這也是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的好方法。

10週年錫婚10年是婚姻中的第一個雙位數門檻,以錫來比喻,說明兩人之間堅定的感情。 15週年水晶婚水晶很美麗,卻也要格外細心的呵護,就如同15年走來的婚姻一樣,兩人都是如此的坦誠透明,閃耀著光輝。 另一半是否有長久以來一直心心念念的願望,卻礙於時間、金錢等而無法達成? 可能是一個特別的包包或是一場浪漫的極光之旅,在結婚紀念日這天,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完成對方的心願,能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關注和重視,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甜蜜穩固,每一次結婚紀念日都如週年紀念那般感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