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驚喜10大伏位2024!內含結婚驚喜絕密資料

穿著白色蕾絲長裙,輕輕碰著丈夫的臉,29歲藝人「雞排妹」鄭家純,2日驚喜宣布結婚,對象是大他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 2018年由大陸女星周迅主演清宮劇《如懿傳》,集齊霍建華、童瑤、董潔、李沁、張鈞甯、李純等大咖明星,該劇是《後宮甄嬛傳》的續集,電影般的質感和精緻服裝獲得許多觀眾喜愛,近日該劇製片PO出一張《如懿傳》劇組聚餐的照片,掀起不少粉絲的回憶殺。 分別獲得11次「最佳男主角」提名與 6 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影帝梁朝偉與影后劉嘉玲,除了是金像獎的常客外,還是圈中著名的恩愛夫妻,於是頒獎禮就成了他們多年來秀恩愛的場合之一。 好像於 1997 年梁朝偉頒發「最住女主角」時,公眾示愛地說「我這人很長情,自我懂事以來,看電視開始,我就喜歡嘉玲」。 歌手陳曉東曾是香港樂壇的超級偶像派,絕對是元祖級男神,當年是不少少女的夢中情人。

  • 一般上喜歡戶外運動的家庭都會有一台跑步機,就算是下雨天也能在室內進行跑步,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是跑步愛好者,不妨給她入手這牌子的跑步機當禮物,這樣不管是晴天雨天,她都能隨時在家裡運動,相信她一定會很喜歡這份禮物。
  • (好似係)唔想佢淨係睇港、韓劇,咁就不如買個NETFLIX會籍畀佢當做結婚紀念禮物,好好地「荼毒」佢睇歐美劇,仲可以練英文。
  • 而TUMI最受歡迎的女裝系列V4配備可擴充國際手提行李箱及可擴充長途寄艙行李箱兩種選擇, 具功能性而不失時尚,紅色設計完全不老土。
  • 這一篇我先以新人為主角的方式來分享一些獨特進場方式,希望這一系列的文章能夠提供一些想法,給未來的準新人一個不一樣的靈感唷。
  • 雖然Tzu喜歡送實用性的,但從身邊喜歡裝飾家裡的人取經,如果也有喜歡裝飾家裡的朋友們,推薦以下三種創意裝飾可以作參考喔。

所以,不妨就利用難得的結婚紀念日,安排那些平時無法做的事情,在這天一起完成。 結婚紀念日這天,不免會讓兩人想起過往的點滴,不管是相識相戀的過程、戴上求婚戒指的那天還是交換誓詞相許終生的結婚大日等等,每個印象深刻的回憶,都會在這一天重新被溫習。 相識、拖手、求婚、結婚……一個個甜蜜的回憶都是兩人結合為夫婦的見證,就在結婚週年紀念日重回舊地,懷緬舊日溫馨片段。

結婚驚喜: 驚喜幫曾寶儀提早慶生 LuLu突化身「醉客」大鬧舞台

相識多年的 Jason 與Crystal,便是在萊特薇庭創造出彷若電影、浪漫唯美的求婚情節。 除了一般的家電之外,廚房用的家電也是很受歡迎的結婚禮物,例如電子鍋、食物調理機、烤箱、果汁機等等,或是最近很夯的氣炸鍋都是家庭常見的廚房用品,如果新人們是喜愛下廚的朋友,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給新人親口道賀不用等到最後送客的時間了,現在加入愛達婚禮遊戲的祝福牆功能,從手機即可以輸入你想對新人的祝福之語,一按下發送鍵,婚禮現場的大螢幕便可以「立即」出現賓客的祝福,彷彿是巴黎的愛之牆的限動版,讓親朋好友的愛即時發送。 第二次進場前的用餐時間,主持人說明遊戲規則,招待人員逐桌邀請親友參與,參與活動的朋友,在卡片上寫下想對新人的祝福。 將捧花送給特定人選比用抽的更來得感人,問問新娘是否有希望「她一定也要幸福」的姊妹閨蜜,甚至秘密安排MV播放後,再送出捧花,藉此表達一輩子的姊妹情深,相信最感動欣慰的會是辛苦拉拔你們長大的父母,或是見證你們交情的好友群。 姚淳耀老婆是一位服裝設計師,在Instagram上也擁有1萬多名粉絲,2人是在劇場工作中認識,穩定交往至今11年。

成對的禮物在結婚禮物中算是安全牌,如果對結婚禮物送什麼沒有太多想法,送成雙成對的禮物或再加上一點客製化元素,絕對不會錯。 慶祝周年紀念最好的方式就是回到過去,許下誓言交換戒指的地點、婚禮宴席的場地、新婚之夜的酒店等,回到這些充滿浪漫和回憶的地點,感受彼此不變的真心和情誼。 位於尖沙咀喜來登酒店內的Morton’s the Steakhouse鄰近海旁,無敵靚景,食物素質更獲超高評價! 最特別是,餐廳會為慶祝生日與周年紀念的客人免費度身訂造餐牌,餐牌頂部印有日期及客人名字,還會送上即影即有照片及甜品。 餐廳走美式扒房風格,提供全美最矜貴的top 2%牛扒,最適合慶祝特別日子。

結婚驚喜: 準備道具:事先準備歌曲 遊戲方式: 這是一個適合跨世代的婚禮遊戲,歌曲選擇不限定新人喜好,貼心的準備長輩也能琅琅上口金曲,增加參與熱度。當音樂放下,你以為搶答出歌名即可,No!No!No!頑皮的主持人絕對要你哼兩句才過關。

不如就從獨特的慶祝餐廳入手,作為香港首家緬甸餐廳的Club Rangoon就最適合。 座落於中環的Club Rangoon,餐廳環境裝修充滿著復古感;墨綠色的外牆配上工業風的黃銅吊燈,別具浪漫情調。 與此同時,餐廳亦會播著懷舊的緬甸情歌,可以為你和伴侶的約會增添充滿異國感的浪漫格調。

引導 Vivi 坐上椅子,一個個熟識親友俏皮的在眼前舞動,感動油然而生、讓她又哭又笑。 「謝謝妳一直待在我的身邊,不管經歷什麼風風雨雨。」Kuoho 真摯的訴說著彼此的點滴,求婚誓言很簡單、卻很動聽。 結婚驚喜 結婚超過30年的讀者林瓊瑩,結婚紀念日收到另一半給她的「手寫情詩」,讓她感到相當幸福甜蜜。 就算愛和感謝無法當面說出口,那就再寫一封情書或是一張三言兩語的小卡片,讓伴侶感受到關懷與愛意。 攜手走過多年的老夫老妻,往往日子久了,便容易淡忘過往的甜蜜經歷,趁著結婚周年紀念日,乘著時光機,回到那些擁有深刻回憶之地,重新複習當初相戀的感動。 除了領帶夾,袖扣作為結婚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客人指定將弟弟養的狗狗印在上面,雖然牠已經離世,但可愛的模樣能永遠被記得,弟弟收到禮物回饋給我們,表示自己十分感動,這是他收過最特別又有意義的禮物。

結婚驚喜: 香港人的訂製禮物網購平台

婚禮上少不了來自親友們的祝福,請賓客在新人事準備好的卡片寫下想對新人說的話,投入摸彩箱中,由新人在舞台上抽出特定人數,當然也可以請主婚人代抽或是請賓客隨機抽出,讓現場互動更加活絡,中獎者在上台領獎時,也別忘了親自向新人送上你的祝福。 建議桌數少婚宴於敬酒時的溫馨(或爆料)互動;開始前先推派桌長,主持會告知在敬酒時發言,由新娘選出最有創意祝福(或最佳爆料)的那一桌能獲得禮物,請大家不要客氣、腦力激盪,由於桌數少,多為至親密友參加,反應猶為熱烈。 結婚驚喜 最簡單也是最有梗的熱絡互動,可以挑戰新人彼此間默契,也可以考驗新人跟閨蜜、哥們或台下賓客的熟稔交情,新郎新娘愛的小懲罰或藉此禮物放送,都能達到熱情歡樂回應。

就在結婚週年紀念日那天,給對方一個小驚喜,安排一個與別不同的活動,如玩飛翔傘、去紋個情侶紋身,甚至到外地齊齊笨豬跳、坐熱氣球,給對方一個刻骨銘心的難忘回憶,到老了可以甜蜜地懷緬一番。 結婚都係為左組織一個家,最後一個方法當然係響屋企慶祝啦,一家人唔想同人迫,又唔想舟居勞頓,無論你係慶祝10週年定20週年,正所謂Home Sweet Home,當然係在家千日好啦! 如果有小朋友嘅你,仲可以同小朋友一齊怖置,小朋友知道父母愛得濃烈,安全感同幸福感都會提升,對心理成長有幫助,另外,多個人提你,咁你咪少個機會唔記得囉。 另一半是否有長久以來一直心心念念的願望,卻礙於時間、金錢等而無法達成? 可能是一個特別的包包或是一場浪漫的極光之旅,在結婚紀念日這天,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完成對方的心願,能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關注和重視,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甜蜜穩固,每一次結婚紀念日都如週年紀念那般感動。

結婚驚喜: 結婚紀念日如何慶祝?甜蜜禮物5招搞定另一半!

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的結婚禮物,ReUbird樂意為你搜羅和推介各種特色又有心思的結婚禮物,方便你隨時買到最合適的結婚禮物,為新人送上最珍貴的祝福。 昔日的亭亭少女、活潑型男,不知不覺間已經成為穿上結婚禮服,步入婚姻殿堂的俊男美女。 接演喪屍角色詭異動作差點閃到腰,如今生活工作大小事有人能一起分享,金鐘視帝姚淳耀宣布,與愛情長跑12年的服裝設計師女友,今年初已經完成結婚登記。 才剛說和演員群一起度過情人節,對私生活保密到家,29歲范少勳宣布,和交往10年圈外女友已經結婚,還和妻子、女兒一起拍攝,珠寶品牌情人節形象照。 位於台中七期、深受新娘喜愛的「萊特薇庭 Light Wedding 飯店式宴會廳」,華麗時尚的宴會廳不只滿足婚禮需求,擁有浪漫池畔、能享受壯觀夜景的頂樓空間,在保有隱密感的同時也賦予更多可能性,讓眾多對情侶選擇在此求婚!

結婚驚喜

若上台參與活動,剛好是未婚的好友們,新人可將捧花和花椰菜當作優勝獎品,象徵祝福好友早日找到心儀的另一半或早日完婚。 為了新增神秘感,也可以請新人各自將想問的題目傳給主持人(不讓對方知道),當天詢問問題時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反應喔。 在舞台上或走道中間擺放兩張椅子背對背,請新人入坐,請新郎新娘脫下雙腳的鞋子,與對方交換其中一隻(一手拿自己一手拿對方的鞋子)。 基本上,男生會感動的點和女生不一樣,水水不一定需要在婚禮作這種女性角度的感動。 2.在餐廳的時候,放完他當初的求婚MV之後,我突然上台自彈自唱一首歌給他(我不會彈琴…不過有認識會鋼琴的朋友),然後談完對他說一段感謝的話。

結婚驚喜: 婚禮活動▼幸福一桶金-全場都可玩

時至今日,經常可以看見歐美婚禮上,將蛋糕造型的「PINATA皮納塔」裝滿糖果,在眾親友的歡呼聲中大力地將蛋糕打破,讓裡面的糖果四處飛撒,相傳撿到糖果的親友就能得到好運及幸福。 計分的方式,除了答題正確外,答題速度的快慢,也是計分的重點之一哦。 新人在遊戲題目的設定上,除了考驗大家對新人的了解外,也可以加入一些詼諧幽默的題目。 結婚驚喜 結婚驚喜 婚宴前的準備時間,午宴約為11點/晚宴約為17點,請招待親友協助將緞帶綁在椅腳上或是小卡片黏貼在椅腳上。

讓美好的結婚紀念日就像坐了一趟時光機回到過去,一起拾起那一段段美好、浪漫的記憶。 香氛及燈飾都是一直很流行的結婚禮物,這些裝飾類禮物通常都有客製化的獨特設計,可以加上你對新人的祝福或特別的字句圖案。 當然你也可以精心挑選他喜歡的紅酒、白酒、香檳等等,或者你也可以選擇送特色酒杯作為結婚禮物。 如果想送實用的結婚禮物,你可以考慮床上用品、餐杯及碗碟套裝等等,而選擇家居用品作為結婚禮物的話,亦應該考慮要切合新人家中設計和需要。 除了禮金之外,好姊妹結婚是一定要送禮物給對方的,就算姊妹推辭也控制不住我們想送禮祝福的心意。 而結婚禮物的種類多的讓人眼花撩亂,往往不知從何選起,本篇文章整理了一些適合送新人的禮物種類,提供一些禮物的選擇方向,希望大家都能在其中找到適合送閨蜜的結婚禮物。

結婚驚喜: 炎亞綸驚喜發文「我們結婚了」 女主角是15年知己吳映潔…白家綺:大大恭喜

由英國名廚Simon Rogan創辦的米芝蓮一星餐廳Roganic,自登陸香港以來人氣一直高企,絕對是情侶的浪漫約會熱點。 Roganic以「Farm-to-Table」作為餐飲理念,餐廳的裝修充滿著自然氣息,天花有著枝葉的裝飾丶亦有著滿佈餐廳的綠色植物。 若是想和伴侶可以靜靜地享受精緻佳餚慶祝重要日子,還可以選擇預訂私隱較高的VIP房。 「30年的婚姻,走來也是不容易,所以有另外一層慶祝的意義。」小萍說,當初結婚分送喜餅,是希望得到大家對未來的祝福;30年後的現在,則更像是和親友一起慶祝走過這個里程碑,也一起為下一個30年、60年繼續共同努力。 就像紮根台灣超過130年的舊振南餅店,是許多人記憶中的好滋味,如今推出100%台灣手作的客製化精緻喜餅,期待未來不論是新婚或是珍珠婚,每個人都能透過獨特的紀念方式和親友分享喜悅。 雖然結婚當時拍的婚紗照,不一定還會高掛床頭,但結婚週年和另一半再拍一次婚紗照或全家福,絕對會常常拿出來比較與回味。

希望新人們婚後共組家庭,可以用嶄新的餐具來迎接他們的新生活。 而刻上名字的餐具,則是為生活多了一點甜蜜的儀式感。 這是一個適合跨世代的婚禮遊戲,歌曲選擇不限定新人喜好,貼心的準備長輩也能琅琅上口金曲,增加參與熱度。 藝人姚淳耀14日透過珠寶品牌宣布結婚,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外界驚喜。 結婚驚喜 他跟設計師女友早已穩定交往11年,過去對於婚姻一直抱持佛系態度,並沒有一定要結婚的計畫,去年受訪也曾說想先以工作為重,沒想到過了半年便帶來喜訊,11年女友如今升格成為太太。 2.我在youtube上看到一些歌舞劇的求婚橋段,我好喜歡好喜歡例如:女主角走在路上的時候,旁邊的行人開始唱歌,然後唱的歌是女主角會有共鳴的歌,最後跟她求婚。

結婚驚喜: 酒店 Staycation

結婚紀念日前,兩人花些時間一起討論旅行的地點,可能是一直想去卻沒機會去的新地方,也可以重遊當年蜜月地點,如果真的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怎麼過,其實不管是何地何處,只要兩人一起過就是最棒的禮物。 香氛類的禮物是很受歡迎的選項,根據對方的喜好挑選一款最適合的香氛或香水,不過在挑選時需要注意女友是否習慣使用香氛類的用品,還有喜歡的香味。 Chanel的香水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女性使用,它的香水瓶設計非常精緻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最重要的是它的香味也有多種選擇,如果你的另一半比較喜歡清香味道的香水,可以給她入手「CHANCE系列」或「N°19系列」的 Chanel 香水。 這個系列主打自然的香味,有別於其他系列的香水,會帶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印象。 圖片來源:lalala.kyu @IG邊個話入廚是女性專利,平時佢晚晚煮餐好餸你食,只願博君一笑(與溫飽)。

如果女友喜歡閱讀,但不喜歡拖著沉重的書,那麼可以考慮選擇方便攜帶的閱讀器,讓女友可以將整座圖書館的書本帶著走。 當然,如果女友不喜歡或沒有化妝需求也不用硬送,否則花了大錢,女友又不買單很可惜,建議改送保養組或3C用品即可。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挑選女友會喜歡的款式,例如CHENSON的真皮超薄長夾或Sunlight Leaves的小旅行後背包。 除了林林總總的薄餅之外,餐館還有一系列地道的意大利家常菜式。 當中必試的選擇包括有紅蝦他他(Red Prawn Tartare),以意大利西西里紅蝦入饌,配以魚子醬、香橙醬以及茴香沙律,保證可以讓你感受到最為正宗的意式享受。 來自澳洲的炭燒澳洲T字骨牛排亦是必試的菜餚,肉質軟嫩多汁的牛排配上餐廳自家製芥末醬和辣根忌廉醬,必定可以讓你感覺回味無窮。

結婚驚喜: 婚禮 Slogan

這是最基本的慶祝方式,但只要在挑選結婚周年禮物時花點心思,也可以將平凡變得不平凡。 簡單地鬚刨、護手霜,也讓對方知道,你每天也有在「聆聽」對方的一言一語,體貼地了解他的日常所需。 新郎和新娘在大日子一定拍下不少美麗照片,作為朋友,何不送上精美相架,讓他們能夠好好儲存動人又難忘時刻呢? 編輯推介Hermès相架,像這款Hermès Pleiade Picture Frame,以優質皮革及棕色實心桃木製成,設計簡約又不失優雅,作為擺設點綴婚後新居更顯格調。 食個浪漫的晚餐,然後送上一份精緻嘅結婚週年紀念禮物比對方,讓大家留下美好嘅回憶!

結婚驚喜: 推薦閱讀

深知閨密不喜歡做家務,何不送新人一部打掃清潔的好幫手? Dyson日前推出了全新升級版的V11無線吸塵機,除了附贈全套吸頭外,更可替換電池,讓吸塵變得更有效率。 愛錫閨密,也要愛錫她的肌膚,誰說新娘子婚後不可以變得更美! 光滑醇厚的乳霜質地,可將滋潤的養分保留在肌膚上,隨時間變化完美融入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天然的保護膜,如薄紗般包裹肌膚,令肌膚由內而外富張力及光澤。

結婚驚喜: 準備道具: 捧花 遊戲方式: 將捧花送給特定人選比用抽的更來得感人,問問新娘是否有希望「她一定也要幸福」的姊妹閨蜜,甚至秘密安排MV播放後,再送出捧花,藉此表達一輩子的姊妹情深,相信最感動欣慰的會是辛苦拉拔你們長大的父母,或是見證你們交情的好友群。

而TUMI最受歡迎的女裝系列V4配備可擴充國際手提行李箱及可擴充長途寄艙行李箱兩種選擇, 具功能性而不失時尚,紅色設計完全不老土。 對於新婚燕爾的夫婦來說,沒甚麼比窩在一起的時光更甜蜜。 作為新人的好友,你可以送他們一部輕便、小巧的投影機,讓他們可以互相依偎,甜蜜煲劇。 昨(18日)南投鹿谷發生規模5.0地震,嚇壞不少中部民眾,由於這次地震距離23年前的921震央距離非常近,讓當地人紛紛回想起當時情況,更有網友表示,當年土耳其先發生大地震,一個月後就發生921,擔憂超大地震可能快出現了。

蜜月是兩人的最親密時光,多年後,夫婦兩人為了生活、家庭而漸漸忘記了昔日的浪漫甜蜜,就拿出數天,趁結婚週年紀念來趟「蜜月2.0」,拋開繁忙的工作與密集的小孩子功課,重回當日的浪漫蜜月地點,好好享受珍貴的共處日子。 內地一名服飾店店員在網上分享一條溫馨視頻,視頻是伯伯為婆婆準備的驚喜,為了慶祝結婚45年,伯伯悄悄為婆婆戴上頭紗,隨後捧著鮮花浪漫告白,讓婆婆又驚又喜,笑得超甜。 如果和新人感情很好,送上大合照或著新人的照片讓對方留做紀念,拍立得的外樣子,搭上燈座,有幻燈片的感覺。 之前有一位常煮飯的姊姊結婚,和朋友們一起合資買給她,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正中她心!

捲髮器實在是這世上最偉大的發明(女生限定),讓一眾的女神對它又愛又恨,喜歡用它塑造出來的造型,但也恨它的高溫對髮絲造成的損傷。 DYSON的捲髮神器卻能夠打救「她」,不單止不會傷害髮質,亦能夠透過氣流,將頭髮自然的捲起來,打造成波浪大卷曲髮、連直髮都沒難度,既方便又省時。 擺飾類的禮物女生多半很喜歡,最好選個小巧不占空間,又有實用功能或可愛的擺飾,例如清新日系收納盒或文藝風油畫門簾,讓女友不論是辦公或是休息時,都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結婚驚喜 如果女友是辦公室一族,那麼她一定非常需要一個能降低腰背部不適感的紓壓坐墊。

結婚驚喜: 新娘聊聊 – 結婚經驗分享

但一轉眼,就看到柏宏以一身喜慶的連身紅衣,與表演者以打擊樂器演唱 Maroon 5 求婚知名曲「Sugar」;緊接而來的快閃活動,不只一個個親友獻身遞上玫瑰,數十人更在聖誕樹前快閃跳舞。 為了完成求婚,Kuoho 和親友們可是煞費苦心,不只要讓四十位沒見過面的親友學會同一支舞;更要完美掌握 Vivi 出現時機,並在短時間內將氣球佈置完畢,諸多考驗讓 Kuoho 在求婚前與求婚當天都相當緊張。 「一起重遊初識的校園,到第一次約會的學校自助餐吃飯,重溫當時學生情竇初開的感覺。」讀者林郡子琁則重回兩人最初結識的地方,提醒著自己記得某個重要且珍貴的時刻。 家族婚紗就像是一場盛會,號召家人同來參與,不僅凝聚大家的向心力,也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深厚,也能記錄人生每個重要的階段。 新郎登場,一定免不了穿上帥氣的西裝,相對於傳統的正裝,年輕人會玩細節的穿搭,像是領帶夾,就會選擇特色的款式,讓整體服裝更加活潑有型。

新人進場前,由主持人邀請現場所有的男性站在走道兩側;新人手拿玫瑰花進場後,沿途分送玫瑰花給站在走道兩側的男性朋友們。 新人走上舞台後,由新郎示範將手中玫瑰花送給新娘並真情告白(若有拍照需求可單膝下跪,營造求婚氣氛。示範過後請走道上的男性朋友們轉身到自己的位子,將手中玫瑰花依照新郎示範的方式送給身邊的女性(媽媽、女友、老婆)。 現場氣氛會十分溫馨,若有遇到情人節或母親節效果會更好。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情人眼裡是唯一的,在結婚紀念日這天,不妨用心準備一樣獨一無二、專屬於對方的禮物。 手作卡片、親手製作的皮夾、量身訂製的珠寶首飾或皮包配件,都是能讓對方感到窩心和誠意的禮物,若是送上像首飾、皮包這類每天貼身攜帶的物品,對方每天都會再一次地感受到你的愛。

約會講求浪漫情調,而提到浪漫總會讓人聯想到花都巴黎。 這個情人節,不如就和另外一半到百年經典法國餐廳DALLOYAU,享受一頓法式情人節大餐吧。 於中環以及太古廣場均有分店的DALLOYAU,裝修設計充滿著濃濃的花都風情,淺色雲石地磚加上滿佈牆身的巴黎名勝地標,可以讓你和伴侶彷如置身於巴黎。 「Blu House」走舒適休閒風,設半露天座位,可以觀賞維港景色,主打意大利地道小館菜式,氣氛比較輕鬆,適合下午聚會。 「The Dining Room by Bluhouse」走精緻意式菜式路線,風格與前者相似,而氣氛比較浪漫氣氛,與另一半慶祝就最適合不過。

結婚驚喜: 求婚佈置攻略|12大必備求婚場地佈置道具|36個提高成功率的低調求婚方法

餐廳也特意為客人準備多款甜點作最後點綴,包括傳統的提拉米蘇丶以及配上雲呢嗱雪糕的自家製蘋果餡餅。 Ecriture由法籍行政總廚主理,主打融合法國烹飪技術與日本食材的fushion菜式。 餐廳在開業短短一年已經獲得米芝蓮二星榮譽,足見食物質素之高。 「魚子醬海膽撻」是餐廳的招牌菜,當中採用了俄羅斯頂級品牌 Royal Caviar Club 的魚子醬,具有濃郁的奶油堅果味。

可是我自己唱歌沒那麼厲害,就普通偶爾小走音,再來我從事的職業也和表演無關,所以比較難集結到數量足夠又適合表演的朋友一起陪我唱跳。 無論是月光下的海灘還是約會的公園,找一個具意義的地方,用氣球佈置場地,在最浪漫的地方一起分食慶祝蛋糕。 曾有姊妹的男友請她到北海道,在白茫茫的雪地上跪地求婚。 明明已很浪漫,那姊妹卻憤怒非常,向友人投訴:「佢明知我鍾意一大棚人熱熱鬧鬧,係都要揀喺無人嘅地方求婚。」噢,喜歡炫耀或分享快樂,男友偏偏作出相反安排,一次求婚揭示男友未夠了解自己性格。 假如那男友的女友喜歡低調,大概雪地求婚便十全十美。 在日常裡或許兩人多半忙碌,不論是為了工作還是生活,於是許多兩人想一起做的事情,不得已必須被推遲,最後可能就這樣不了了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