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界師魂藏5大優勢2024!內含結界師魂藏絕密資料

良守非常自责,下定决心要变的更强,保护时音。 類似少女的個性,嬌縱可愛,但在裏會中有着極高的聲望,與扇一族、銀魅先生的妻子、結界師的開祖間時守都有交集,甚至能請動鬼童院奴良這樣的厲害人物。 沒有玩弄權力的興趣,很討厭第四客的冥安,在大戰當中讓七郎連冥安的屍體也不要留。 天性嬉笑,認為自己沒有領袖的材質,將新生裏會的首領一職推給了奴良,自己在幕後處理事務(將殘存的幹部教訓一頓,讓他們為新生裏會做事,正守被安排招收新人)。

結界師魂藏

影宮閃,14歲,擁有妖混和精神感知的雙重能力。 被良守從黑芒樓的獄中救出,在火黑要用全力攻擊良守時用火黑的斷刃阻擋其攻擊幫助良守拖延時間完成結界,卻意外激發了良守的真界。 在黑芒樓篇後與秋津秀進入烏森學園就讀,並進行正守交代的任務。 細波慧,夜行的三號人物、情報班主任,曾想過背叛正守但被正守氣勢嚇到而改變想法。

結界師魂藏: 全球最塞車城市排行榜!「台灣5縣市中槍」最塞不是台北 平均10km花24分鐘

米歇爾,天才咒術師,喜歡總帥,狩獵神佑地也是她的想法,但當總帥要帶走她時,選擇了留下陪卡可露。 第八客 扇一郎,“馭風者”扇一族宗家長子,身軀龐大,頭上套著個大袋子。 據奧久尼所述,扇一郎用一個“荒唐的術”將自己以及五位弟弟結合,即六為一體,所以力量十分強大。 第三客 結界師魂藏 龍姬,居住於龍仙境,屬於擁有操縱雷之力的龍混妖,曾與扇一族的當家扇 二藏並稱“風神、雷神”。 世界上有一些人天生拥有超乎长人的能力。

本作女主角,雪村家第二十二代正统继承人,把读初中的良守当弟弟看待。 按照妖怪说的:“是(力量)最弱的结界师”,但对妖怪自称为“最没有同情心的结界师”技巧很好。 最后发现自己也喜欢良守,与他一起守护着乌森。

結界師魂藏: 十二人會

如果沒有特殊的保護(如絕界、空身等),長期呆在異界中人類會逐漸消失。 裏會最高幹部十二人會原第三客,最強妖混,有雷神之稱。 正守剛進入十二人會時曾暗中出手偷奪其第七客身份牌,但是被正守識破,總帥來攻取裏會時辭職,現與墨村正守、死神、銀魅、鬼童院組織奪回日永手中的裏會。 九尾妖狐,黑芒樓的土地神,因為年事已高,想借烏森之力恢復行動力。 良守在黑茫樓遇到公主的時候,公主將自己的力量傳給良守。 黑茫樓崩潰後,公主被白沼揹着,走在金色的茫野上,化為狐狸死去。

結界師魂藏

長久沒有回家的良守母親墨村守美子式神歸來,對家人宣佈要帶殿下離開烏森之地進行封印。 良守和時音協助守美子前往烏森地下的天守閣帶走了宙心丸,由於那裏的時間停止殿下一直保持着小孩子的模樣和童心。 從天守閣出來後,異界消失,學校也因為沒有烏森之力庇護而轟然倒塌,良守與時音告別,跟着母親式神去往遠方。 日永不像月久卑鄙,對身邊的人真誠以待而很少用海蛇支配,他若想要支配水月再簡單不過,但為了讓水月愛上自己而執著地追求。

結界師魂藏: 主角

死於火黑,在漫畫第342話中以幻象的方式重生在真界裡,與良守的幻象一起成為宙心丸的玩伴。 第六客 銀魅霞玄,雙重能力者,擁有妖混和咒現化的雙重能力,愛刀”黑雨”攻擊時為水狀,能將對手粉碎。 在里會本部遭襲的六天前遞交辭呈退出里會。 第四客 冥安,外表是僧侶,在其擔任特別顧問的研究室反覆進行著血腥的實驗,夢路死後掌管里會。 結界師魂藏 用禁術創造出兩隻黑兜打算對抗總帥,卻被總帥精神控制,討伐總帥戰爭中被扇七郎所殺。 日本漫畫《結界師》當中的異能者集團,負責處理屬於黑暗的異類存在所引發的案件及奇異事件,所屬成員主要是無法繼承家業的異能者,統一由總本部管轄。

結界師魂藏

花了龍姬50年才打開心扉,為討伐總帥的一員。 我不喜歡吃冰 結界師魂藏 晚上不睡覺,遲早死掉 這也太好笑了吧…不過像這樣有頭有尾好好的結束也不算壞事,不過我真的覺得男主角不夠帥是很大的原因… 劇情從上面來看,好聽點叫「四平八穩、沒有爆走、合情合理」,難聽叫做「沒有爆點」。 整部漫畫好橋頗多,這也是讓人看的下去的主因,但是讓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實在沒有-除了最大的問題是個被爸爸害的無辜小孩外。 最後魔王之所以要滅世的原因,只是因為兄弟吵架,哥哥為了幫老婆出口氣而大鬧天下,真是一個無聊卻很實在的理由。

結界師魂藏: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哥哥不爽弟弟洗腦與搶了老婆,弟弟洗腦洗到最後誤認假哥哥成真哥,雖然是蠻合情合理,不過缺乏衝擊性。 最後就是天下無敵的主角媽媽出手,把所有事情一手包辦的解決。 甚至我覺得,直接由主角媽媽來取代主角的工作都可以,完全用不到主角。 雖然有些細節沒有寫到盡善盡美,不過這個最後一集,解開了整部書的重大疑問,讓整套漫畫有個完整的收尾,確實難能可貴。 其中最重要就是天下無敵的主角媽媽這麼愛兒子又知道來龍去脈,為什麼不第一集就出來把問題給解決。

逢海 月久以精神操縱支配夢路 久臣扮演十二人會第一客,為了超越哥哥日永參予狩獵神祐地,以不斷更換被支配者生存了數百年。 支配夢路 久臣時被零號殺害,但其實沒有死掉,因為他在最後改為支配零號。 能力為海星狀的精神操縱,可以得到所支配者能力成為雙重能力者。 和日永並非親生兄弟,但因記憶錯亂到最後忘了真相。

結界師魂藏: 日本漫畫 / 維基百科,自由的 百科全書

討伐總帥戰爭中被鬼童院 奴良的近侍銀結成冰。 外表似乎是一個僧侶的樣子,目前接替已死的夢路掌管裏會。 用禁術創造出兩隻黑兜打算對抗總帥,後被總帥控制精神。 擁有操縱雷之力的龍混妖,在混妖中算最頂級的能力。

  • 在挑戰日永失敗後,為求找尋更強大力量脫離里會出走,其空位由墨村正守繼任。
  • 14歲,統合型妖混,曾經因完全變化後傷害了姐姐被送到夜行,被頭領正守安排到烏森協助結界師,和時音他們成為了最信任的朋友。
  • 必須要是達到無心境界的人才能用結界破壞。

烏森會自主選擇結界師作為其守護者,被選擇的結界師身上會有特殊的標記。 結界師魂藏 長久沒有回家的良守母親墨村守美子式神歸來,對家人宣布要帶殿下離開烏森之地進行封印。 良守和時音協助守美子前往烏森地下的天守閣帶走了宙心丸,由於那裡的時間停止殿下一直保持著小孩子的模樣和童心。 從天守閣出來後,異界消失,學校也因為沒有烏森之力庇護而轟然倒塌,良守與時音告別,跟著母親式神去往遠方。

結界師魂藏: 劇情簡介

一般來說,少年漫畫的親情都是用來讓主角能力爆炸提昇,或是立志向上的原因而己。 結界師魂藏 這部漫畫相較於其他的作品比起來,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力」的限制。 相較於七龍珠的無限昇級或是火影忍者的召喚獸大戰,結界師的男主角,即使到最後的能力仍然受限,甚至也不怎樣XD。 冰浦蒼士(三號)被總本部派遣到烏森輔佐結界師,被總帥控制狩獵神佑地。 能力是用咒力形成刀狀攻擊、覆蓋全身防禦或者是加強身體的機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