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香水2024詳盡懶人包!專家建議咁做…

清爽的四葉草搭配辛辣的火箭菜,注入清新檸檬香氣,打造出醒神明亮的香調。 中調的旱金蓮恣意綻放,與茉莉花瓣互纏縈繞,最後以香根草的沉穩愉悅氣息作結,令香調更溫暖舒心。 这款名字意味深长的香水试图破除一种根深蒂固的观点,即:珍贵的木材不仅只适合男性。

除了這款淡香水之外,歐舒丹還出了一系列的沐浴膠、美體乳再到護手霜,讓你由內而外散發玫瑰花香。 但是味道又不會太濃,是一再令人回味的香味。 如同品牌給人的感覺一般,這款淡香水也給人一種高貴優雅的女性印象,是連平時不噴香水的人聞到也會愛上的香味,因此也非常適合作為入門款。

絕版香水: 【絕版小香】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 Rose Cardin 玫瑰卡登女性淡香水 7.5ml

噴灑的那一剎柑橘的清甜透出清洌冷意,接著是帶有綠意的茉莉和橙花輕盈躍出,最後登場的鳶尾花因為前面的鋪成,早已柔淡了整體感,淺紫色的花瓣,譜出輕柔的旋律,整體飄逸又流暢。 調香師選擇由辛辣生薑作為開場,再以甜美透明的晚香玉為中調,搭配上沉穩、溫暖的檀香為基底,帶出溫柔又性感迷人的豐富魅力。 這款香水以「Lazy Sunday Morning」命名,把白麝香、鳶尾花和山谷百合混和,猶如星期天早上醒來時,光線照射在肌膚與床單上潔淨的感受。

絕版香水

1775年,Jean-Francois Houbigant在巴黎創立了同名品牌。 他不僅以標誌性的“一籃鮮花”俘獲了凡爾賽宮廷,還教會了貴族女子如何用扇子芳香“傳情達意”。 1793年,瑪麗亞皇后帶著三瓶Houbigant的香水,寄希望於它能給自己帶來直面死亡的勇氣。 你肯定不會信:化妝品都是有保存期限的,難道它們也能保值、升值? 其實,高檔香水的主要成分就是酒精、香料和水。 其製造過程非常類似葡萄酒,不僅需要攪拌混合,還需要靜置陳化,讓各種液體香料充分結合、反應。

絕版香水: 愛馬仕絲意香水Twilly d’Hermès Eau Ginger

,例如兩者同樣是清新的花果香調、或是中性清新的木質香調。 這樣的同香調混搭法,可使香氣更為豐富及沒有違和感。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不論你是礙於經費考量,還是不感到到專櫃試香,或是第一次想先從非專櫃的產品開始使用,那麼這款商品絕對會是你的好選擇。

  • 其實,對於任何收藏家和愛好者,萬物皆可炒!
  • Diptyque的影中之水是很多人的命定香,因為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撞香的可能性其實也稍微高一些,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不妨試試這款讓許多人愛不釋手的淡香水。
  • 粉感桃香就像面纱般散发出纯白色的丝滑芳香。
  • 萊姆的濃郁香氣混合肉桂嗆味,包裝上的「孔雀」就恰巧透露了 #琥珀萊姆 是什麼滋味,就像是風情萬種又帶有神秘感的女王,眼神透露一絲誘惑卻又不失得體,擁有又純又欲的反轉魅力,走在路上和她擦肩而過,會忍不住被吸引回頭多看幾眼。
  • 因為香水畢竟不是日常必需品,再加上自身可能面臨的變質等問題。
  • 與摯愛躺臥於青草英倫河岸邊,到底是什麼感覺?

美,卻不只是隨波逐流、柔弱的花卉,而是帶自己的意識和理念生活,綻放耀眼光芒、內外兼具的存在──迪奧亦想傳達這點。 這款花漾迪奧淡香水,光看瓶身設計跟顏色就讓人少女心噴發,同時也是迪奧先生為亞洲女性獨家獻上的一款淡香水。 不要因為害羞,不敢將它拿起來試噴只聞瓶身,這樣是聞不到它的精華的! 小編建議還是要試噴,或試噴在紙上試聞,才能感受到香水真正的香味哦。

絕版香水: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女性淡香精

花香的微風吹過以後,香根草與西洋杉的餘韻帶來一顫的悸動,伴隨著蓬鬆輕柔的麝香調, 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自然與清新感受。 源自2007年登場的限量款,英國鄉村花園裡陽光明媚的早晨中,新鮮輾壓的野生薄荷葉為馥郁的茉莉、橙花和玫瑰花香中注入一絲靈動氣息。 引人入勝又令人著迷,彷彿早晨走入英式花園,散發清涼,閃耀迷人的茉莉花香。 Jo 絕版香水 Malone London圖書館系列除了精選曾限量上市的英倫系列香水,同時也復刻已經停產好幾年、讓人念念不忘的早期經典香水。 將來自英國的大自然,生活文化,如下午茶甜點文化、愛好園藝的風氣、歷史、文化藝術,與運河畔的花草等香氣靈感,幻化為豐富的香氣嗅覺體驗,不單是品牌的香水寶庫,也成為每年顧客最引領期盼的收藏系列。

絕版香水

柑橘調賦予了它可愛的模樣;天芥菜、鳶尾根的粉質又增添了一種奢華的古典氛圍。 其後繼者就是L’Heure Bleue(嬌蘭),並不斷被人模仿。 L’Origan的茴香、康乃馨、麝香和木質香的氣息尤為明顯,甚至在當時過於野蠻。 其實,對於任何收藏家和愛好者,萬物皆可炒! 比如那些需要消耗數萬朵玫瑰茉莉橙花的金色液體,比如那些需要數年時間才能散發氣味的香草鳶尾根。 而這支「 緋紅火參古龍水」乍看鮮紅的瓶身好像氣味會很濃烈,但聞到就會發現,它是一款清脆且帶點微酸的氣息,植物香甚至多過柑橘香,清新脫俗不做作,香氣結構中裊繞著柔和的白麝香,台灣接受度相當高。

絕版香水: 絕版 香水

据说,当年科蒂带着这瓶香水来到卢浮宫百货推销,却惨遭闭门羹。 于是他当即现场摔碎了一瓶香水,结果香气四溢,俘获了消费者,见证了科蒂的帝国时代。 时至今日,卡朗香水仍在销售,但受限于IFRA管制等因素,诸多现代香水已和原版相去甚远。 絕版香水 加之卡朗常与巴卡拉合作推出限量香水,价格更是令人侧目。 當然,大部分資生堂的作品似乎都缺乏競爭力。 但是有兩款神秘的作品卻成為了神話,它們都是在Serge Lutens本人的藝術指導下誕生的。

相較同時代香水品牌以姓氏為名,這位化學家選擇了一個發音簡單的名字作為傳奇的起點。 由於Ernest Daltroff從未接受正規培訓,因此他的創作無拘無束、打破陳規,其第一款香水就叫L’Anarchist(無政府主義者)。 「聞香珍藏」是愛馬仕2004年推出的頂級香氛系列,這系列除了香材珍貴,同時還有另外販售的專屬皮套來匹配這些香水欲傳達的芳醇訊息。 而其中最受喜愛,號稱很多貴婦都用這罐的就是、同樣在2004隨系列一起誕生的「玫瑰花道」。

絕版香水: 香水迷喜訊|Jo Malone London重推10款絕版香水 專門店竟然無得賣?

同時,香緹卡也推出全新的兩款男香「煙燻雪松」、「皮革神香」,以經典淡香精「雲端小島」與「淘氣香根」為基底靈感,將中性元素帶入性格鮮明的男香中,打造出前者個性、後者成熟,是晉升難有品味的最佳香氛選擇。 像這樣的香氛身體噴霧,優點是不只可以噴在身上,也可以噴在頭髮上,而且不容易失手噴太多,導致身上味道太重反而讓人不舒服,可以輕鬆讓自然香氣成為你的第二層皮膚。 濃郁的玫瑰芳香,佐以西洋梨及萊姆的天然果香,散發經典的英倫香氛,不甜不膩,淡雅討喜。 每一款都有對應的JO MALONE香味,而且在屈臣氏就能夠買到,入手也毫不心痛,不過相對的味道可能就沒有那麼持久,也比較沒有層次,推薦給初學者使用。

沒關係,我們替大家複習一次,這支被歸類在花香調中的「藍龍舌蘭與可可」聞起來和想像中的花香不太一樣,這是一款性感、前衛又令人陶醉的異國香氣,初調是清爽多汁的青檸、葡萄柚,點綴代表中味的藍龍舌蘭花。 海鹽能中和可可的原始氣息,帶出香根草、肉桂和麝香的迷人香味。 Maison Margiela從世界各地的神話尋找靈感,各自體現令人嚮往的幻象與和穿越時空的旅程。

絕版香水: Rasasi Amber Oudh 拓荒者 玫瑰沉香 百百純精油14ml絕版香水

「閒情漫遊」是李先生的花園所要傳遞的故事,融合了金桔、 茉莉和薄荷,混和出新鮮、芬芳而又春意十足的中性香調,不帶有任何脂粉味,如果是很怕花香氣的女孩,非常推薦這支,噴完會感覺到一股涼意,彷彿肌膚被一陣清風吹過,愜意又悠閒。 愛馬仕的花園香水是市場接受度最高的系列之一,每支香水聞起來都很親民,不會有哪支感覺充滿距離。 整個系列是在2015年推出,而這支Jardin Monsieur Li李先生的花園同樣是在2015誕生的香氣。 愛馬仕,頂級優雅的代名詞,除了精品,愛馬仕的香水系列也深受行家喜愛,從經典的花園系列、男女都愛的大地香、奢華雋永的聞香珍藏,到活潑充滿活力的Twilly,以下介紹愛馬仕經典不退流行的10款【愛馬仕香水】香氛迷絕對不能錯過。 Maison Margiela從2012年推出的「Replica」淡香水(Eau de Toilette)系列非常受歡迎,猶如藥劑師所用的實驗室瓶子設計極為有型,招紙上也沿用了Olivetti打字機字體,Vintage味濃。 今年品牌再接再厲,將「Replica」變奏出首個香水(Eau de Parfume)系列,帶來四款全新香水,呼應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以「手工藝術」為主的時尚世界。

絕版香水

整個復刻系列將於 2 月 15 日於官方網店獨家回歸,曾經錯過的你不要再留有遺憾了。 創辦人香緹卡夫人最愛的「達比玫瑰DARBY ROSE」絕版經典淡香精,蛻變重生,以全新科研萃取極致純淨的天然植物精油,更首度與英國文藝復興壁紙家族「de Gournay」合作推出限量版包裝。 花團錦簇的香氣,就猶如在花園中漫步般,是 SHARECO 五款香水中花香味最「顯著」的一款,也是 SHARECO 相當受歡迎的中性香,溫柔又清爽的香味帶給人一種浪漫氛圍,是擁有極佳好感度的人氣香水。 「溫潤木質、優雅花香」的經典結合,擁有優雅且雍容華貴的氣息,像是每天生活在皇室的人,不用特別多說什麼話,聞過就知道的「高級感」,無論日常生活或正式場合都很合適的百搭香氣。 曾有人說過:「人要有兩種香水,一種讓你變得令人無法抗拒,另一種讓你無可取代。」SHARECO 則讓你一箭雙雕,五種香氣、五種人格魅力,再與體香交融,最後成為你的專屬印記,只要用對香味,舉手投足都能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絕版香水: 絕版品【Jo Malone】 JM 三月限定香 英倫 薰衣草系列 白樺樹 紫藤 芫荽 薰衣草 枕香噴霧 藤枝擴香

香氣靈感來自尼羅河上淡雅的蓮花香氣,前調的葡萄柚+綠芒果開啟了輕盈透通的大門,隨著時間推移,帶著水氣般的蓮花香氣慢慢透出,襯著綠葉花香層次豐富,最後木質的尾韻溫和細緻,夏天噴灑在身上展現出一派綠意朦朧的氛圍。 今回Eau de Parfume系列沿用同名淡香水系列的簡約包裝設計和香水瓶結構。 為了反映各款香水取材的幻想世界與夢境,特別換上黑色包裝盒,象徵夜空、預知夢和潛意識的覺醒。 內裡的玻璃香水瓶採用噴嘴設計,再噴上漸變黑色效果,貫徹系列主題。 嚴選生長於土耳其伊斯帕爾塔山區的大馬士革玫瑰,新鮮的玫瑰花露讓香水變得清澈晶瑩。

絕版香水

Diptyque的影中之水是很多人的命定香,因為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撞香的可能性其實也稍微高一些,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不妨試試這款讓許多人愛不釋手的淡香水。 「魅力之鑰」無添加酒精,有8ML容量,使用後可依個人體溫狀況持香8至12小時,持續散發脫俗魅力,襯托妳的美好。 這款不定義標題、也沒有方向,只有一張純白無暇標籤的香氛,當時一推出不但是市場首見,更引發搶購秒殺,每個人都可透過自己的詮釋書寫。 來一口香甜可口的夏日紅莓布丁吧~新鮮紅醋粟、草莓與覆盆子的酸甜多汁,鮮紅莓香交融香醇奶油,盪漾於粉嫩麝香中,猶如英倫花園下午茶的鮮製甜品般讓人上癮難忘。 当然,期待香水保值、增值,只能发生在经济增长的和平年代。 因为香水毕竟不是日常必需品,再加上自身可能面临的变质等问题。

絕版香水: 醫美/保養/彩妝/香水 中搜尋 “香水 絕版”

前調以杏桃鋪陳,帶有獨特鮮甜果香,華麗而不失優雅,隨之而來溫柔的蜂蜜香,讓妳舉手投足都撩動旁人的心,怡人的芝麻與馥郁的梔子花做為收尾,更增添令人難以忘懷的魅力,像穿上白色洋裝般的清新雅緻。 剛噴香水時,不要急著馬上試聞,給它幾秒的時間,等香水中的酒精蒸發之後再試聞,才能夠聞到它真正的香氛。 今年春天這款絕版多年的香氛,再次推出限量的「無標題淡香精」,除了香調延續過往的杜松子、粉紅胡椒帶出前調,再以鳶尾根、紫羅蘭緩緩訴說,最後以樹苔、冷杉香脂,讓人感覺彷彿置身於廣闊的森林中。 絕版香水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表示,基於美方掌握的信息,中國正考慮向俄羅斯提供武器,用於對烏克蘭的戰事,他警告中國如果這樣做將引致嚴重問題。

絕版香水: 絕版香水! 9成5近全新Penhaligon’s潘海利根 風中鈴蘭Bluebell 100mL風信子辛烈花香 @藍風山谷

2001年Maison Martin Margiela以100%廣蘿香油(Patchouli Oil)配以5種不同香味,並以「X」、「E」、「B」、「M」和「Q」命名,製作出只於東京惠比壽發售的極限量版香油。 既可作家居室內燃點香油之用,亦可直接塗於肌膚。 2010年6月正式出品香水Line 3,「Untitled」香水用的是白松香(Galbanum),呈綠色,帶甘香。 絕版香水 N°5 L’EAU 較以往的 N°5 感覺更為鮮明,新配方中的香橙有如艷陽下的花蜜般香甜,檸檬與柑橘的前調在肌膚上,明亮地彌漫於空氣之中。 接連襲來的玫瑰香與注氧的茉莉花香互相交織,搭配新加入的伊蘭伊蘭,顯得更富現代時尚感。

絕版香水: 香奈兒CHANCE綠色氣息系列 香奈兒CHANCE綠色氣息淡香水 編號 136420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絕版香水: Diptyque ofresia 小蒼蘭 女性淡香水

各式香水都無分性別,突顯品牌力求平等的理念及反對社會性別定型(stereotype)的原則,致力突破界限及常規,喚醒使用者的好奇心,發掘和感受每一種香味。 1990年上市的Jo Malone London第一款香水,初調的薑香帶來的明亮與清新辛香,讓香氣充滿生氣活力,中調的肉豆蔻有強烈的草本和大地氣息,基調的檀香與雪松的木質調溫暖香氣,散發出一種充滿驚喜,令人上癮又放鬆的溫暖香氣。 如果你的風格偏中性,想嘗試香水,但又不喜歡古龍水的味道,那麼這一款就會是你的好選擇! 不論是工作或是上班都非常適合,同樣列為不失手必敗香水之一。 相比神秘的L’Heure Bleue,簡約、懷舊和毫無矯飾的美令Après l’Ondée成為嬌蘭香水中的特例。 1904年, Ernest 絕版香水 Daltroff成立了卡朗香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