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意山莊住宿10大優勢2024!內含綠意山莊住宿絕密資料

苗栗苑裡|綠意山莊粉紅色的城堡,瞬間移動到歐洲的感覺,來這裡拍婚紗可以拍出各國不同的風景,一定很精采。 擁有「上帝部落」之稱的司馬庫斯,就位在新竹尖石鄉海拔1600公尺的深山中,在這有千年以上的紅檜木巨木群,沿著步道走,可以欣賞沿途的風光美景。 特別是一年四季的司馬庫斯都有截然不同的景緻,到了每年2、3月,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往往都吸引大批人潮前往,今年也已將最新的櫻花季時程和住房資訊公告出來,讓我們趕…閱讀更多…

綠意山莊住宿

神社整體以木棕色系為基調,營造出沉靜氛圍,此外還有日式庭園風的手水舍,讓人彷彿置身日本。 綠意山莊裡也有規劃親子最愛的兒童遊戲區,有溜滑梯、盪鞦韆、翹翹板和沙坑池,若能入宿山莊,小朋友也有個放電的地方。 充滿傳統日本味的福神神社,旁邊還有御水洗和參拜的介紹方式。 參拜後再寫個繪馬許願更有fu了,若未來正式開放,還能穿和服取景的話,絕對會深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免出國,來綠意山莊玩日本也不賴。 走著走著就跑到超可愛的童話小鎮商店街,這邊每一間都是商店哦,不過平日來沒有開放變成一個很可愛的童話鎮。

綠意山莊住宿: 苗栗苑裡市區停車

▲沿著遊園路線一路上可以看許多3D壁畫,現場看起來雖然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是用相機拍完後的效果非常有意思,壁畫彩繪顏色鮮明又精緻,照片看起來就像合成的動畫一般。 粉紅色的城堡是個立體造景,可以由樓梯上去拍攝出不同角度的IG美照。 11、住宿飯店之床型皆以飯店回覆為主,如有特殊需求請事先告知。 如欲升等其他房型,依飯店作業 程序,按飯店規定補收差額。 勝興火車站是西部縱貫鐵路的最高點,站內月台有一座紀念碑,標高402.326公尺,為西部縱貫鐵路中最險峻、自然景觀最特殊的一段。 勝興車站整棟建築係以木頭為建材,為一日式虎牙式木造建築,虎牙式設計據說有避邪祈福的作用。

南庄橄欖樹咖啡民宿是咖啡廳也是民宿,如果沒有要住宿的話可以消費150元就可以入內拍照,裡面佈置的很漂亮,種植許多花花草草的植栽,整理得很舒適不會讓人感覺很雜亂。 園區內的住宿房型也相當特別,除了有近年火紅的星空帳篷,附有盥洗衛浴冷氣,讓旅客舒適體驗豪華露營之外,也有幾棟趣味的木屋客房供你選擇。 園區打造日本鳥居神社,而如仙境般的高山稻荷神社充滿神秘莊嚴的氣息。

綠意山莊住宿: 苗栗最新景觀餐廳/綠意山莊【米多岦餐廳】高cp值~海陸雙拼火鍋套餐。肉燥飯/王子麵/飲料/咖啡自助無限續!隔壁還有#綠意山莊居酒屋~燒烤套餐可點食。食記+完整菜單 0則留言

雖說如此,山莊裡的造景也算完成一大半了,風車屋、鳥居、異國街和彩繪大道都很好拍,還沒正式開幕,滿分就收過破百張美圖,等待整個園區完工開放後,一定立馬成為苗栗景點的一大熱潮,下次也想來這體驗住宿。 其實「綠意山莊」是一座住宿、露營、餐廳複合式經營的景點,目前試營運期間免費開放,讓大家參觀拍照,不管是夢幻的繽紛建築還是異國鄉村風的童話小屋通通有,愛拍照的女孩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逛完綠意山莊園區的哈比屋、鳥居神社、粉紅城堡、魔法書櫃、天空步道、遊樂場…出來,走到腳痠嘛? 有人建議,要不進去「森林那間咖啡」「藝遊通苑餐廳」休息一下(呵呵)…

綠意山莊住宿

綠意山莊竟然有個二層樓溜滑梯的兒童遊戲區,整個規模還不小! 不是隨便敷衍的,是真的可以讓小朋友放電的遊戲區! 免費提供嬰幼兒相關備品服務(嬰兒床、澡盆、小椅凳、消毒鍋),須在訂房時同時預 訂,方能特別保留準備。 滿分是個喜歡出遊拍照的女孩,相信親眼看見的美景,一定比相片來得精彩;和Kevin記錄每一次的旅行,拍下屬於我們最美的畫面,寫下每一次的親身體驗,再美的景色都一定要與景合影,咱們熱愛旅行出走,並分享給和滿分一樣喜歡到處賞景美拍的旅人。 不過沒有開放一般車輛進入,只有用餐或是住宿的客人可以進出,車流量不多的前提下,進出倒也沒有太多不便。 ▲米多岦則是日式火鍋餐廳,火鍋套餐價位385起,湯頭種類也不少,有養生、南瓜、麻辣、番茄及酸白菜等等,同樣在假日也是高朋滿座,記得提早訂位或是避開用餐的高峰期喔。

綠意山莊住宿: 苗栗》一定要來!三義山那邊綠色莊園,綠葉方舟悠閒秘密後花園在這~

山莊工作人員說早餐是9:00開始,當我們到餐廳後,送上來的早餐是已經做好放了不知道多久冷掉的早餐,是這次旅行中最失望的一部份。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 我們有真人與自動化的系統來專門偵測是否有假評語在本平台發送。
  •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 ▲沿著遊園路線一路上可以看許多3D壁畫,現場看起來雖然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是用相機拍完後的效果非常有意思,壁畫彩繪顏色鮮明又精緻,照片看起來就像合成的動畫一般。
  •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 接著可以到勝興車站走走來場歷史時光的漫遊,假日時還有不少街頭藝人表演可看,周邊有著許多美食小吃,其中有一家「老鐵馬臭豆腐」總是人氣爆棚,軟嫩大腸、米血加上辣椒提味超涮嘴,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絕對必吃。
  • 我是一個很喜歡回饋的女子,善意的給予建議,能不能吸收就看園區的造化了,除了下面訊息寫的建議之外,球帳有一個很濃的塑膠味,我們剛踏進去,就聞到帆布的味道,想到如果是天熱味道不就更濃,基本上如果園區沒改善下列訊息之前,都不建議住球帳。

▋餐飲收費:火鍋套餐385元,定食套餐385元,燒肉套餐598元,火鍋低消共鍋100cm以上兒童或成人,每位酌收自助吧低消150元。 ▲這是全區內風車旁的停車區塊,空地還蠻大的,這天是平日早上九點多,因為早上九點才開園,這時候的遊客不多,不需要煩惱停車的問題! 但若遇人潮爆滿的假日,就很難保證園區內的停車位是否足夠。

綠意山莊住宿: 苗栗最新景點「綠意山莊」,除了童話小鎮、日本鳥居,還有豪華露營體驗!

延伸閱讀【北部】10個不過…閱讀更多… 首先,園區內部真的很大,地形的話除了前面的坡道有點陡之外,園區內的地形算是平坦,走起來不會太吃力,非露營區全部走完可能要兩個多小時,而露營區如果是沒有住宿的客人的話是不能夠進去的。 綠意山莊在苑裡的130縣道旁,到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其特別規劃的停車格,算是滿顯眼的,除此之外裡面還有其他佔地面積更大的停車場,請注意園區內有許多動物,自己的寵物是不能夠進入的,然而在疫情期間,是必須配戴口罩才能進場的哦。

  •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 有時候心血來潮想和另一伴來一趟輕旅行,但學生黨可能會礙於某些因素不方便在外過夜,或是有預算限制想要省住宿費,但不代表這樣就不能玩得盡興!
  • 除非法律允許無須事先通知之外,本公司不會蒐集或使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在其他無關的用途上。
  • 除非您有其他特別的指示,我們將傳遞您可能有興趣的本公司各種商品資訊、專案活動、其他商品服務以及相關資訊。
  • 如果您不願收到此類資料,請您於提供個人資料時直接告知即可,您隨時可以選擇日後不要再收到任何相關資料。
  • 取消訂房、延期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入住日 14 天以前可全額取消退款(須扣30元匯費),14 天以內依比例扣款。

雖說當天綠意山莊的異國街也還在施工中,但還是收錄到不少好看的相片。 特地走訪了每1個異國街的小屋,不得不說這些小屋的設計都很有美感,真的會以為就在國外。 綠意山莊的風車小屋既亮眼又好拍,不過目前也仍在規畫建置中,不曉得之後的風車屋會是什麼,凱文猜想有可能是商品販售區。 順著綠意山莊的森林步道漫遊,沿途可以看到還在施工的建築以及尚未規畫及裝潢的房屋,為避免危險,請旅人勿靠近施工區域唷。 終於走到最後的哈比屋聚落,真的超級得遠,第一次看到哈比屋聚落這麼大這麼廣,之前曾經在宜蘭兔子礁溪浴場、苗栗哈比丘看過,但綠意山莊真的是目前看到最多而且最大範圍的哈比屋。

綠意山莊住宿: Fun100 宜蘭民宿讚

哇啊~~粉紅城堡超夢幻的,超有羅曼蒂克的Fu說~~吸引女生們滿懷憧憬的少女心爆發,一定要拍照打卡入鏡才行呀… 民宿區過來後就是日本神社鳥居了,據說「鳥居」是一種結界,作為區分神域與人類所居住的世俗界,越過鳥居便是神聖之域;神社是神道教舉行祭祀等活動的場所,而神道教是日本一個固有的宗教。 Green Village 距離台中 41 公里,距離彰化市 41 公里。

綠意山莊住宿

滿分登上彩虹欄杆,走向風車屋取景,畫面好美,還真有種闖入童話書裡的感覺。 綠意山莊住宿 綠意山莊住宿 未開幕就爆紅的渡假園區,近期造成熱門話題,開車來訪的朋友,可直接導航「綠意山莊」,接近園區時,就以看到綠意山莊的亮眼招牌。 莊園入口有規畫小型的停車場,來訪的旅人綠意山莊|園區導覽圖可臨停汽車,再步行入園。

綠意山莊住宿: 苗栗苑裡『綠意山莊』異國風景點,台灣也有魔戒場景!

6.完成訂房後加入官方賴,請私訊官方 LINE:@green168 提供住宿日期及訂房大名(務必要加喔~不然會取消訂房). 我們尊重每位旅客應該有一個安全無虞的渡假,以及得到應有的權益,所以如怕下雨者及不喜歡出遊遇到氣候不佳者,請斟酌情況後確認再訂房。 ▲童話風格的動物區,這裡有梅花鹿和長頸鹿,還有2020年的字樣,若是晚上前來,應該會有燈光點綴,營造不同的美。 ▲我們把車子停在園區空地以後,就步行下來逛園區,園區的地勢大多數是平坦的,若要推嬰兒車或是輪椅基本上沒有問題! 但因為園區內的道路車子都能開進來,若是遇到有車子經過的時候,較窄的道路需要找地方閃避一下(但還是建議推輪椅或嬰兒車前往,選擇人潮較少的平日較佳)。 隨著Google導航來到綠意山莊,位置很好找,在入口處先Check in今晚的住房,另外記得在這邊拿取園區地圖喔。

綠意山莊位於山區,戶外生態豐富與大自然共享,如不喜歡大自然生態者(昆蟲、壁虎、 飛蛾等小動物),請斟酌情況後確認再訂房。 取消訂房、延期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入住日 14 天以前可全額取消退款(須扣30元匯費),14 天以內依比例扣款。 抵達綠意山莊時,請先將車輛臨停門口,辦理完住宿登記後,會由人員帶您到指定位置 停車,請遵守綠意山莊車輛停放管制。 ※ 【重要】入住時,若攜帶兒童同行,請家長記得一定攜帶兒童健保卡,未出示證件 者,需以加床差額費用計費。 ◆ 幻想嘉年華圓屋每間擁有不同的主題圖像,全以手繪展現細膩與奇幻的迷人角色,讓入住的旅客,在一場瘋狂的嘉年華裡繽紛登場。

綠意山莊住宿: 山莊 小故事

經過貝樂米餐廳,外觀氣派豪華,看起來蠻高檔的耶~~~據說,隱身於綠意山莊的浪漫西餐廳,餐點一流、氣氛頗佳。 人生嘛~~有時也要放鬆享受一下的,如果佳人同行或親友同遊,口袋夠深的話,不妨奢華浮誇一下囉。 落羽松逐漸轉金黃了…在哈比咖啡廳前方有一片優美的小天地,步道旁碧綠水池鳥叫枝頭,感覺也很有意境。

說真的以最新灣麗親子公園真的很多溜滑梯可以玩,記得準備好玩沙玩具和防蚊防曬動作。 綠意山莊則是腹地非常的大,要先有鐵腿的準備,當天放電完再回飯店泡湯放鬆,一日遊這樣真的超級剛好,很推薦大家這樣走走看。 早餐、晚餐還有下午茶,都是在這邊用餐,如果有住宿的旅客,Chrck in後會發給每個人一套餐卷,憑餐卷到餐廳就可以免費用餐,在入住時就會跟你說用餐的時段,要小心不要錯過了。 目前園區內還有許多正在施工的地方,使人更好奇完工後還有什麼新的驚喜,綠意山莊結合住宿及休閒農場的特色,下次若有機會當然是要在這下塌一晚,不僅可以逛遍整座園區,還有機會享受餐廳美食。 由知名禮餅「大黑松小倆口」斥資上億打造的元首館,是全台第一座以元首為主題的主題館,夢幻的歐式城堡建築搭配廣場上跟人一般高的西洋棋盤,讓人有種走進童話故事中的錯覺。 更特別的是,這裡連化妝室都是全台唯一以象棋(男)、西洋棋(女)為概念主題建置而成的喔,其中女廁更以元首夫人為裝潢特色,連如廁都讓人驚呼連連。

綠意山莊住宿: 特色介紹

「綠意山莊」結合民宿、露營、餐廳、拍照,是一處多元化的旅遊景點! 綠意山莊住宿 園區位在山坡上,順著森林小徑漫遊,宛如來到迷你夢幻童話世界。 園區內有許多異國造景,沿途隨處可見多彩的花草林木、異國風建築、迷你天空步道、古堡商店、兒童遊戲區等,在晴朗的天空下,眺望遠處的山嵐景緻,更是讓美景一覽無遺。

綠意山莊住宿: 苗栗苑裡景點綠意山莊|地標風車屋

園內打造日式神社鳥居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庭園中,讓來到鳥居的遊客感受滿滿的日式風情。 苗栗苑裡旅遊景點推薦「綠意山莊」,苑裡最夯新景點於2021年2月10日起開放入園囉! 園區佔地寬敞,有日式鳥居、異國風建築、3D塗鴉牆,童趣的哈比屋,還有住宿區、露營區、餐廳及居酒屋! 綠意山莊住宿 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餐廳及住宿的完整價目表MENU供參考。

綠意山莊住宿: 苗栗綠意山莊/餵小鹿

除非您有其他特別的指示,我們將傳遞您可能有興趣的本公司各種商品資訊、專案活動、其他商品服務以及相關資訊。 如果您不願收到此類資料,請您於提供個人資料時直接告知即可,您隨時可以選擇日後不要再收到任何相關資料。 綠意山莊住宿 是位於臺灣苗栗縣銅鑼鄉的文化發展設施,隸屬於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定位為客家文化與產業研究、交流中心,並為客家文化保存、產業發展與觀光交流之平台。 館區坐落於竹科銅鑼園區內,依照丘陵地形起伏設計,分為戶外空間、主展館區及附屬設施等,並利用水與綠景紋路所構成的人工山丘包覆主建築物,創造出梯田景觀的意象,共占地11.2公頃。 綠意山莊住宿 說到三義除了木雕之外,擁有深厚歷史的龍騰斷橋也是經典的打卡地標,復古的紅磚經過歲月的洗禮後,拍起照來更有意境,絕對是IG必收的苗栗景點。 苗栗苑裡|綠意山莊從售票處走到園區有一小段上坡,園區不小,有一些上下坡,建議穿著輕鬆好走的服裝跟鞋子來。

場景一瞬間來到日本,一整排的燈籠沿著階梯懸掛,就像真的在日本前往神社的階梯路上,不一回,一整排的鳥居就映入眼簾,雖然數量無法與日本伏見稻荷大社比擬,但卻也讓不少遊客駐足搶拍。 綠意山莊哈比草原上,將超多哈比屋集合成哈比村~~~而每間哈比屋的風格都不同,還有自己的小庭院,看起來超舒適的啦….這一區真的可以拍超久~~~可愛的哈比屋,真是滿足童話世界幻想的夢境實現呢。 春暖花開的季節,武陵農場換上粉嫩新裝,迎來浪漫指數破表的櫻花海,大家準備好衝一波2023武陵農場櫻花季了嗎? 讓編輯帶大家從台北出發,用一日遊的方式攻略春天的武陵農場、周邊景點,再買網路大推的滷味當伴手禮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超扎實行程保證讓你的假日過得超充實! 有時候心血來潮想和另一伴來一趟輕旅行,但學生黨可能會礙於某些因素不方便在外過夜,或是有預算限制想要省住宿費,但不代表這樣就不能玩得盡興! 編輯這次幫大家整理了中部好逛好玩的景點,包括美式復古滑輪場、爆紅日式田野咖啡廳等,到了夜晚再去看看夜景,一整天從早玩到晚約會無冷場!

綠意山莊住宿: 南投/苗栗/台北

▲有去過日本的一定知道,不管大小神社都一定會有手水社,這裡也設置了同樣的景觀,簡直布置的唯妙唯肖,這邊還設置了七福神,是在日本信仰中被認為會帶來福氣、財運的七尊神明,幾乎將日本神社的重要元素都搬進了這裡,拿著相機的手都放不下來了。 腹地遼闊,園區內設計的造景成為許多人爭相打卡拍照的聖地。 除此之外,園區內也設置幾間餐廳及多樣的小吃攤,CP值超高。 瑞居渡假飯店緊臨台灣八景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更坐落於台灣十大經典農村之一『澀水社區』。 民風純樸、生態環境豐富的鄉村生活,以茶香與芬多精,交織出美麗的田園風光,有著台灣小瑞士之美名。 緊接著映入眼簾的則是一處激似哈利波特場景的魔法小鎮,一棟棟石砌小屋,搭配許多魔法場景般才會出現的元素點綴,隨意輕鬆走進場景裡,都能秒殺記憶卡,拍下一張張網美意境照。

接著可以到勝興車站走走來場歷史時光的漫遊,假日時還有不少街頭藝人表演可看,周邊有著許多美食小吃,其中有一家「老鐵馬臭豆腐」總是人氣爆棚,軟嫩大腸、米血加上辣椒提味超涮嘴,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絕對必吃。 山腳國小中有著隱藏版的日式風格美拍景點,全木造的古建築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拍起照來別一番意境,復古的建築彷彿帶著旅人們走進了時光隧道中。 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 園區內設有停車場,可直接將車輛開進園區,若假日人潮眾多,則需要再園區外路邊停車,再步行上山,停車場旁就是一棟鮮紅色的風車屋,乍看之下有幾分史努比的房屋氛圍,更讓人宛如置身荷蘭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