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中心平面圖2024詳細介紹!專家建議咁做…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灣仔區的天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17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34人。
  • 香港天后隱藏著你想像不到的魅力,加上Owl Square@Tin Hau 美麗而便捷的生活空間,住客們可以慢慢感受和享受。
  • 維多利中心的實用面積由461呎至1,038呎。
  •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香港文化中心泊車泊邊好?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維多利中心位於天后屈臣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天后)。

維多利中心共有3座,提供456個單位。 維多利中心的實用面積由461呎至1,038呎。 維多利中心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炮台山站。 灣仔區的天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17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天后段)、電氣道(天后段)。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玻璃街16號,維多利中心,栢景臺,縉景臺,凱旋大廈。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天后 @中原樓市片區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香港天后隱藏著你想像不到的魅力,加上Owl Square@Tin Hau 美麗而便捷的生活空間,住客們可以慢慢感受和享受。 在天后您會找到令人難以置信的便利設施,活動場地等。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距離中環只有4個地鐵站,5分鐘能步行到繁華熱鬧的銅鑼灣,天后這個悠閒社區能遠離喧囂的城市生活。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在天后您會找到令人難以置信的便利設施,活動場地等。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入伙年份 1981 (樓齡42年) 地契年期 2054 會所設施 有蓋遊樂場 鄰近環境 海景大廈.東區走廊.金都洋樓…
  • 小學校網為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 距離中環只有4個地鐵站,5分鐘能步行到繁華熱鬧的銅鑼灣,天后這個悠閒社區能遠離喧囂的城市生活。

維多利中心位於天后屈臣道15號,發展商為新鴻基,入伙日期由09/1981開始。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維多利中心共有3座,提供456個單位,實用面積由461呎至1,038呎。 小學校網為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香港島 西營盤 凶宅列表 (~2019/5/

想前往東岸公園的話,可從港鐵天后站或炮台山站徒步十分鐘左右便到達,但屈臣道都是必經之路,亦令新地旗下的維多利中心得以受惠。 入伙年份 1981 (樓齡42年) 地契年期 2054 會所設施 有蓋遊樂場 鄰近環境 海景大廈.東區走廊.金都洋樓… 東岸公園為維多利亞港海濱長廊發展的其中一部分,而政府是次啟用的,是位於屈臣道的第一期項目,面積接近十萬平方呎。 洽租有限公司不會對由任何錯誤、不準確或遺漏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就喺上面介紹嘅海景大廈停車場正對面,所以行出去東岸公園一樣咁近。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呢個仲係多層停車場黎添,位就一定夠,只係價錢貴好多。

維多利中心平面圖

不過讀者話呢個場好地獄吓,我地就未泊過,暫時評住三星地獄先,即係七人車如非必要勿入。 位於銅鑼灣天后興發街至屈臣道 (即係東區走廊天橋底) 之間嘅東岸公園主題區將於2021年9月25日開放。 呢度有一條170米長既防波堤,仲有草地休憩空間同埋兒童遊樂設施。 而最重要嘅係,呢度將會係全港島首個不設欄杆嘅斜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