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1號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啟德單軌鐵路曾進行公眾諮詢但政府「彈出彈入」的做法,卻令發展商計錯數。 維港1號 整個跑道區建有十一幅住宅地,有九幅都在推翻計劃前招標,估計當時發展商也是憧憬有基建,而出手投地價特別闊綽。 「維港1號」位於較後排,故在2018车12月推出招標時,每呎地價僅13,523元呎;但「維港1號」前方,由「新世界、恒基、會德豐、華懋、中海外及帝國」組成財團投得的「4C區2號」地,地價則高達19,636元。 其餘向海用地也高達17,000至18,000元呎。 長實投得跑道區單邊海景地皮,每呎地價已跌至15,861元,相當於跌價20%。

維港1號

但純粹以間隔計,首選為「2B座A室」,因為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的三房單位;其餘均為黑廁。 最後就是剩下的八柱單位,包括「1A座B、C、D、E、F室」、以及「2A座C、D、F室」,方位全部向西,日後均會被「4C區2號」地盤所擋。 但首先我會剔走其中一柱不作考慮,所指就是「2A座F室」,背後跟其間隔有關,近廳房附設250毫米主力牆,跟其他房間的牆身厚度75毫米,厚超過兩倍,直接侷限了日後拆牆改間隔。 但撇除了「2A座F室」,其他單位的內櫳有沒有分別呢,就成為排序的分野? 答案是有輕微分別,但分別不大,故寧可先選細再選大。 之後可以把「2A座G室」(482呎)、「2B座J室」(451呎)及「2B座K室」(457呎)列為兩房開廚的第三選擇。

維港1號: 維港1號

這兩柱單位之中,我們認為各有優缺點,買家需自行排序。 其中,「2B座G室」面積雖然細約28呎,但這個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兩房梗廚」。 維港1號 維港1號 單位會被日後「4C區2號」地盤阻擋,但其方位卻向正南,也不是完全沒可取之處。 至於餘下單位均受不同程度的地盤阻擋,故可按其方位把它們分作不同梯隊。 第二梯隊會有兩柱,包括「2B座D室」(457呎)及「2B座E室」(452呎)。

維港1號

露台面積算很大,因為屬於工作平台、露台及冷氣機散熱器三合一的平台,方便工人日後維修,但缺點是啟動冷氣時,熱風聚集露台,令露台特別悶熱,這點就要住戶體驗過才知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四房單位全數設於「迎海大宅」上,面積均一1,781呎,內櫳、景觀均沒有太大可比性,建議買家按其負擔能力作排序。

維港1號: 維港1號 筍盤推介

雖然均會被日後「4C區2號」地盤阻擋景觀,但因其方位向南,故可放在較前的位置。 但「2B座D室」及「2B座E室」之間怎抉擇呢? 答案先選擇「2B座E室」,因為其攤分的公用面積較少;反觀「2B座D室」外接電錶房及電梯位,攤分面積較多,蠶食了內櫳可用性外,其近廳房的牆身也為主力牆,侷限了擴大客飯廳的潛力。 反觀,若本身你對高成數按揭有需求,又或者單位又跌出了按保門檻的準買家,則在選用「120天付款辦法」時,可同時選用發展商的二按計劃,以減少自己需要支付首期的比例,但當然折扣額會比起「120天付款辦法」為少一點。 形同即供的付款方法,針對較具財政實力,或未必需要高成數揭的準買家,以獲取最高13.5%的折扣額。 準買家在揀樓當日,需跟發展商在售樓處簽署臨約,當時需要即時支付5%樓價,而另一個5%則在簽臨約後的60天繳付,而餘額90%則在120天找清,意味買家需於4個月內找尋銀行作上會安排。

事實上,即使被視為跑道區位置最優越,但礙於交通不便,以及維港景有限期的前提下,最終開價也要反映現實。 因此,準買家認購前,要了解清楚上文提及的利淡因素外,也要評估一下究竟開價是否已反映了相關利淡因素。 多個新盤蓄勢待發,其中,啟德跑道區首個新盤、中國海外(0688)發展的維港1號,於今日(21日)傍晚上載樓書,全盤1,059伙,最細一房單位實用面積329平方呎起。 中國海外地產董事總經理游偉光今日表示,維港1號的定價將參考同區項目及維港1號自身特點,料本周開放示範單位及開價。 佔比較多的三房均為「三房一套連工人房」類別,合共有四柱121個單位,分別為「1A座G室」(765呎)、「2A座A室」(763呎)、「2A座B室」(766呎)及「2A座H室」(774呎)。 若以景觀作排序,四柱單位景觀均等,均朝向東北方向,會望九龍貨倉及避風塘一帶,分別是景觀比例而已。

維港1號: 成交記錄

居屋按揭在預備文件、可獲批按揭成數、按揭年期及息率等方面,也跟私樓按揭完全不同。 不同的居屋類型,如一手居屋、二手居屋等,在審批程序及要求也有出入。 《胡.說樓市》希望透過本文解釋居屋市場按揭,並羅列各銀行的現金回贈及息率。 維港1號 美國通脹強勁,聯儲局重啟加息周期,近月加息步伐變快,本港拆息亦急速上升,我們會為大家追蹤最新的H按、P按息率,以及現金回贈情況。 今次《和你搵盤》鎖定15,000元的租金預算,看看九龍市區有何選擇,其中一個更是谷友業主盤,馬上跟大家一起看看。

屯馬線通車效應,有利帶動啟德區交通;第二、景觀。 維港1號位於啟德新區承豐道21號(中原樓市片區:啟德新區)。 維港1號的實用面積由329呎至1793呎。 對於一些不能做按保的物業、但又希望借取高成數按揭,同時又可能需要時間去籌組首期的買家,如一些換樓買家,則可能適合選擇這種付款模式,就是選用「建築期付款辦法」,同時再選用發展商的備用二按。

維港1號: 維港1號 聲明

第二,有細心留意圖則,你會發現部份貼近電梯的牆身,中間多隔了約25厘米的空隙位,變相令電梯牆身厚度增至350毫米,有機會壓縮了內櫳的實用性。 這種設計在上次同系的大埔「天鑽」已經出現,當時向業內測量師查詢,估計有可能提升隔音功能,若非如此,我們對此設計也摸不著頭腦。 當然你可以選擇乘坐交通工具前往,但選擇卻少之有少。 現場有一輛專線小巴86號可通往九龍灣港鐵站;以及每隔約三十分鐘有一輛城巴「33」可前往九龍城及又一城。

維港1號

再入來的主人房,長大約3米,闊2.2米,面積約71呎,為標準主人房間隔,但設計上可以有地方改善,其電天線掣位置於此位置,而床頭則放對面,表示頭向床頭方向,而腳向電視方向。 但房間本身有大玻璃窗,外望為泳池景,若可倒轉擺放,則可以倚靠泳池休息、同時邊觀看電視,設計上可考慮得再周詳一點。 由洗手間行過來對面就是兩間睡房,房門對打角擺。 近廳房空間不算很大,長闊大約兩米多,面積只得45呎,加上房間開合方向,會令牆身再短一點,加上有假天花,房間會較細及壓迫,可能做書房或儲物室較適合。

維港1號: 維港1號 最新成交

游偉光指,維港1號三面環海,位處市中心,極具地理優勢。 維港1號 他又指,相信本港樓市向好,會持續穩定發展。 另美聯物業今日開設維港1號專門店,為該盤的銷售作部署。 再入的主人睡房,未進入房間前,很多業主也未必收貨,驟眼望落並不太美觀。 但陳智康表示,實情該污漬為木材的天然木眼。 因木門門身太大,有時可能難以避過木眼,但較有心思的發展商則會在選材時,把木眼位置盡量置於水平線以外的位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