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匯會所2024必看攻略!內含維港匯會所絕密資料

深水埗區的南昌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847個私人住宅單位,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匯璽,凱樂苑,維港匯。 油尖旺區的奧運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2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962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柏景灣,維港灣,浪澄灣,君匯港,凱帆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8,000,年齡中位數為 39.3歲。 兩大豪宅樓盤,實力不相伯仲,維港匯在景觀方面佔優,因為主要是向海單位佔比較多;而匯璽交通配套最頂級,出入省卻步行時間。

  • 他認為,條例不能一成不變,應實事求是,贊成檢討令條例的規限清晰,清楚界定「凌駕性公眾需要」和填海量的限度等,贊成政府檢討,並讓公眾提出意見以完善條例。
  • ClubONE秉承一站式的婚禮服務宗旨,提供不同類型婚禮統籌服務,供新人選擇,應付婚宴擺酒需要。
  • 若果想預先一睹示範單位,官方網站亦設有360o虛擬導覽,讓你盡情探索示範單位及特色設施。
  • 25 座夾在 24 和 26 座中間, 30 座夾在 29 和 31 座之間,面壁盤較多。
  • 其後地政總署公布地皮由信和置業、會德豐地產、世茂房地產、嘉華國際及爪哇控股組成的財團以172.9億元投得,每呎地價達1.75萬元。
  • 匯璽景觀方面,屬港鐵南昌站上蓋項目,整個項目可算望海而建,只是位置上維港匯較貼近海濱。

由5大發展商合作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收票反應不俗,項目剛加推價單第2號,涉及108伙,主要集中於第3A、3B及5座,戶型由開放式至套三房間隔,實 … 維港匯會所 話雖如此,根據中原地產資料,目前匯璽、匯璽II、匯璽III於2月份成交實用呎價,分別為24,063元、23,657元及19,737元。 維港匯會所 以匯璽II為例,單位叫價650萬至3,600萬元。 最近一個349平方呎一房單位,成交價為830萬元,呎價23,782元。 地皮前身是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第二期一部份,臨海而立,項目分三期發展,共可提供1,437個單位。

維港匯會所: 中原地產奧運站陳焯偉團隊 上月創460萬元佳績 酒店自助午宴慶功

只有有少數單位的儲物室會望到海盈邨外,其他單位並不受到影響。 2019年10月,信置和會德豐地產曾表示計劃在2020年下半年推售項目,但最後延遲到2021年3月。 項目的英文名稱在2020年6月11日公佈,代表地利,而中文名稱在2021年2月28日公佈,反映「維港」,而「滙」代表交通優勢、藝術文化等匯集。

維港匯會所

白石角東部朗濤今日連環售出共3個單位,分別為第2座6樓A室、第2座3樓C室及第8A座10樓B室。 其中第2座6樓A室,實用面積1,364平方呎,3房2套房間隔,成交價3,137.2萬元,呎價2.3萬元,此呎價創同類單位新高。 樓盤最大關注點,是其位置雖然正望昂船洲,但側望垃圾轉運站,散發臭味會否對樓盤構成影響,是準買家衡量入市與否因素之一。 而且樓盤雖鄰近市區,但行往最近的南昌鐵路站也不算十分方便。

維港匯會所: 樓盤編號# 2548005

本廣告及其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合約條款、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不論是否有關景觀)。 賣方保留權利不時改動發展項目、第1期、第2期及/或第3期或其任何部分之建築圖則及其他圖則、設計、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等。 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之提供以買賣合約條款作準。

至於維港匯亦接近南昌鐵路站,需步行約五至八分鐘才抵達。 因為由南昌站前往維港匯可以選擇往西面的行人天橋,並且穿越西九龍公路,才能連接公屋海達邨及深旺道一帶;或由南昌站B出口,經東面進入凱樂苑範圍。 其中第1座、第2座、第3A座及第5座,可向南,望向西九區九龍站一帶的維港景色。 而第3B座則座落於後方,以細單位為主,向西南方向,穿過垃圾轉運站、昂船洲污水處理廠等,可望向葵涌及荃灣海峽一帶,更可遠眺昂船洲大橋景緻。 至於匯璽II單位面積由265至1,509平方呎不等,並於2017年11月推出,首批折實平均呎價已升至21,152元;於2018年8月再現樓重推時,平均呎價更升至23,893元。 維港灣長者會所了解長者當今的需要,設立了網上頻道,與長者在大氣中建立關係,頻道中除了分享中心的最新消息,也有針對健康、家居安全等知識的訊息。

維港匯會所: 住宅

麗港城(Laguna City)位處藍田,於 1990 年至 1994 年間分 4 期落成,共提供 38 棟大廈,涉 維港匯會所 8,072 伙,全數為2至3房戶,實用面積介乎約 517 至 748 方呎。 即讀千居整合的麗港城上車懶人包,細看麗港城不同期數的景觀及平面圖,比較麗港城與附近樓盤質素,了解麗港城的優劣。 位於群山的一塊窩地之內,而附近的樓宇林主,論風水形勢卻沒有特別突出之處,論風水,也只能作為平穩之論,至於選宅,可以選擇向著泳池方向的住宅,如果選擇向山的居宅,則應該選擇較高的樓層,以高過山峰,能夠望見港島景或九龍景最佳。 香港地少人多,當然不會出現如廣告般的情景,至於風水,這些是一個新的填海區,背山向海,本來是一個合乎風水原則的格局,但後方的山太高,比較貼近貝沙灣,帶有孤高的感覺,所以這裡的風水缺乏了一種安全感和舒適感。 至於前方即將建築的區域,究竟將會是文娛區抑或改建成住宅物業,目前仍有變數,如果前方有新的建築物遮擋著君臨天下,風水便會被破壞了。

維港匯會所

維港匯會所設施好像幾好,市區海景新盤又行到去車站,唔係好多選擇。 維港匯會所 當然,匯璽都幾好,但海景貨尾賣到成30000元尺。 其中最低售價為3B座21樓H單位,屬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277方呎,折實售價689.44萬元,呎價24,890元。

維港匯會所: 物業名稱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Grand Victoria維港滙位於40校網,內有21間小學,其中3間為官校,8間為基督教學校,6間為天主教學校。 獨立式洋房(Gardens by the Harbour)為全區獨有、實用面積介乎2,196至2,235方呎。 在2017年12月以招標形式推出,9幢洋房各以1.03至1.18億元全數沽清。

12、23 座地點雖較失色,景觀方面卻遠遠領先其他座數。 12 座西向麗港公園,東望內園會所網球場,向南高層遠眺維港海景;位於球場另一邊的 23 座,東望屋苑籃球場,西望網球場,南眺海景,中高層坐擁無遮擋全海景,「樓王」輩出。 麗港城第 3 期包括 32 至 38 座,共 7 座大廈,單以伙數計,是 4 期之中最少,但配套最完善。

維港匯會所: 南昌站 @中原樓市片區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物業樓高49層,設有400個單位,建築面積由約520至2,822方呎,間隔由兩房至四房不等,每户均設有露台,部分高層單位更可遠眺維港海景。 單位間隔的賣點之一是高樓底,其中33樓及以上單位可享約10呎的特高樓底。 45樓至49樓為行政樓層,單位用料升級,集中提供逾千呎大戶、相連及複式單位。 對於這種情況,特區政府也積極研究在該地段增設行人板道,打造一個更連貫的海濱空間,讓巿民可安全地享受維港景觀。

維港匯會所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若以屋苑一個514平方呎兩房戶為例,2座中層G室,價單定價801.26萬元,折實約655萬元,如現時息率借六成、25年計,月供約1.62萬元,而每月管理費需2,030元,管理費已等於每月供樓款項的12%。 而同類呎數單位近期成交月租約1.62萬元,對收租客而言,若扣除管理費後,租金回報便由2.97厘降至2.6厘。

維港匯會所: 維港滙 近期成交

匯景花園位處藍田市區中心,地點比自成一隅的麗港城優勝。 屋苑內設街坊式商場,規模雖比麗港城細近一半,但會所設施絕不遜色。 匯景花園同樣設有兩個游泳池、網球場和多個兒童遊樂場,甚至比麗港城更夠使夠用。 與麗港城條件相若,是藍田站上蓋屋苑匯景花園。 同為長實旗下屋苑,匯景花園於 1991 至 1992 年間落成,共設 17 座,合共提供 4,112 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 537至 720方呎,戶型同樣為 2 至 3 房套,採鑽石廳設計。

(香港文匯報記者蕭景源 攝) 除了上述的海濱改善工程,重新發展一些已荒廢的碼頭,例如啟德前跑道的舊碼頭,以及土瓜灣的九龍城汽車渡輪碼頭,也受條例約束,但因工程規模未必能證明有「凌駕性公眾需要」,因而未有推展。 維港匯鄰近西九龍文化區,這個集藝術和教育於一身的公共休憩地方,區內設有23公頃的休憩空間,以及長達2公里的海濱長廊,住戶可以盡情在這裡欣賞日落和野餐。 區內亦有深水埗公園、通州街公園、南昌公園及北河街體育館以供公眾使用。

維港匯會所: 成交記錄

該局稍後會將具體建議提交委員會及立法會,並作公眾諮詢。 香港有不少海濱資源,能打造成開放式休憩空間,讓市民享受兩岸美麗景色,惟受制於《保護海港條例》(第五百三十一章),在海港範圍內增設行人板道,不論其規模大小均受條例約束,必須證明項目有「凌駕性公眾需要」才能動工。 維港匯會所 維港匯位於南昌站荔盈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南昌站)。 發展商為爪哇集團/信置/會德豐/嘉華/世茂房地產。

住客會所名為Club Starlight,樓高兩層,面積近1.5萬方呎,設有宴會廳、32米長的泳池、兒童天地、酒吧及健身室等設施。 6樓閃漾會所設有30米長的室外泳池(連兒童嬉水池)、兒童遊戲室、室外兒童遊樂場、健身室及燒烤區。 49樓天際會所設宴會廳及休閒區,可遠望維港海景。 缺點之一是離港鐵站較遠,需有行人天橋接駁到藍田站,但要行斜路,而且部分路段冇瓦遮頭,避不開要日曬雨林。 屋苑周邊雖設有商場,但若想到街市買餸,要走得比較遠。

維港匯會所: 發展商 : 爪哇集團/信置/會德豐/嘉華/世茂

帝國集團及香港小輪旗下、恒地負責銷售的帝御第3期帝御‧嵐天今日晚上6時第三輪銷售112伙,市場消息指,帝御‧嵐天單日售出33伙。 截至晚上10時半左右,連同其他餘貨,新盤單日暫沽60伙。 信和置業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該盤首3張價單已共推出269伙,折實平均呎價25,383元,仍屬相當吸引水平,折實市值約32億,本周五(12日)將截票,星期六(13日)正式開售。

維港匯會所: 成交紀錄

當中位於第1期的住客會所約16,932平方呎;另有24,972平方呎綠化地帶供住戶休憩散步。 項目雙會所提供包括約一個25米恒溫室內泳池、兩個50米長室外游泳池、按摩池、24小時開放雙健身室、蒸氣室、桑拿室、運動場(可作藍球場、羽毛球場、乒乓球場用途)、瑜珈坊、兒童玩樂室、燒烤場、3間盛宴廳等設施。 君匯港位於奧運站深旺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奧運站)。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稱,由5大發展商合作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收票持續增加,暫已錄得逾1,400張入票,暫時大手客佔逾10%比例。

維港匯會所: 維港滙

其中第1B期項目名為「海璇」,共包括5幢大廈,分別為1、2、3、5、5A及6座,提供355伙分層單位。 項目的實用面積由近300平方呎至約2,400平方呎,間隔包括開放式至4房(雙套房)不等。 主要供應3及4房戶, 面積由約1,200至1,600平方呎,並設有少量連花園戶、連平台戶等特色單位。 第1、2、3及5座的3、4房戶將享有維港海景;第5A及6座的開放式至3房戶則以望郵輪碼頭及園景為主。 項目單位特設獲屋宇署及環保署認可之減音通風設計,住戶在開窗賞景之餘,亦有減音作用,技術由發展商經3年獨立研究而成。

維港匯會所: 維港灣

匯璽景觀方面,屬港鐵南昌站上蓋項目,整個項目可算望海而建,只是位置上維港匯較貼近海濱。 匯璽(即2A期),包括兩幢大廈及五幢低座住宅大樓,涉1,050個單位。 由於每呎地價已高達17,501元,故售價難便宜,因此可能是近年西九龍開價最貴的新盤。 其實,西九龍區供應一向不缺,最直接可比較就是毗鄰新鴻基地產及港鐵公司共同發展的匯璽,而新落成匯璽住宅部分分三期推出,共提供3,410個單位。

不過地王紀錄只維持約半年,由新地以251.61億投得的啟德第1F區1號地盤取代。 管理費是根據大廈公契規定的管理/業權份數而釐定,由所有業主共同攤分屋苑公共空間的整體開支,如日常管理、保安、清潔、維修及保養等。 近年不少單幢盤提供「納米單位」,居住空間既細小,亦欠缺大型會所設施,卻由於單位伙數少,故每戶要攤分的管理費變得相當高昂,每呎計隨時比豪宅還要貴。 星匯居商場位於地下及1樓,20,000平方呎空間於2012年9月劃為香港首個社會創新基地The Good Lab好單位,仿照外國「Hub(中心)」的理念,邀讓有志創立社企人士租借共用工作空間 。

◆已荒廢的啟德前跑道舊碼頭及土瓜灣九龍城汽車渡輪碼頭,受限條例以致未有推展。 香港文匯報記者蕭景源 攝 ◆堅尼地城新海旁面向維港的路段相當狹窄,影響遊人欣賞日落,政府希望能小規模填海,打造休憩空間。 香港文匯報記者蕭景源 攝 ◆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的「海岸堤階」為免因延伸出海而觸及「填海」範圍,暫未能做到逐級延伸出海的親水體驗。 項目由4座樓高30層住宅及9所獨立屋組成,合共提供321個單位。 分層單位全部採用3至4房設計,實用面積介乎706至1408方呎。 交樓配套方面,除提供多項名牌家電外,發展商亦為每個分層單位提供德國LEICHT「Eminence Collection」廚櫃,不計家電,每個廚櫃總值約110萬至160萬元。

維港匯會所: 維港匯

會員坐在充滿情調的舞台下,沉浸於美妙絕倫的音樂世界中,享受一個如夢似幻的傍晚時份。 兩房來說,維港灣朝向比較好,朝東或者朝北看獅子山,近距離沒高樓,都比較開揚,安靜。 柏景灣兩房對hermitage,帝柏海灣兩房對櫻桃街,君匯港兩房都是對街甚至高速路。 價錢方面,兩者差距不大,若有意置業者,未能成功認購維港匯I,匯璽共有三期,單位供應不少,可成為不俗替代選擇。 公共交通方面,維港匯跟海盈邨及凱樂苑之間隔著一條街道荔盈街,設有一個巴士總站。 有新巴701A路線,可直達旺角,以及其他巴士路線前往九龍灣、深水涉及白田等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