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灣5座平面圖15大好處2024!專家建議咁做…

由於三柱單位均扭向東北方向,景觀較其他戶型有保障,「2B座A室」會望較大比例的兒童醫院;而「1A座A室」及「1A座H室」則望九龍貨倉方向,高於十樓可以避過「迎海大宅」的阻擋。 但純粹以間隔計,首選為「2B座A室」,因為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的三房單位;其餘均為黑廁。 至於餘下單位均受不同程度的地盤阻擋,故可按其方位把它們分作不同梯隊。 第二梯隊會有兩柱,包括「2B座D室」(457呎)及「2B座E室」(452呎)。

答案是有輕微分別,但分別不大,故寧可先選細再選大。 第三,「維港1號」黑廁比例高企,若以分層計只有1B座C室(2房開放式廚房)、2B座G室(2房梗廚)及2B座A室(3房1套)並非黑廁類,即使低座單位四房雙套,也只得主人套廁非黑廁。 第二,有細心留意圖則,你會發現部份貼近電梯的牆身,中間多隔了約25厘米的空隙位,變相令電梯牆身厚度增至350毫米,有機會壓縮了內櫳的實用性。 這種設計在上次同系的大埔「天鑽」已經出現,當時向業內測量師查詢,估計有可能提升隔音功能,若非如此,我們對此設計也摸不著頭腦。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維港灣售盤

業主以約2.05萬放租2個月後獲外區夫婦洽詢,雙方議價後減價2000元,以約1.85萬租出,呎租約40.3 元。 維港灣的戶型分為標準戶及複式戶,售盤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57至1,891平方呎,實用率更高達80%。 標準戶的實用面積由457至911平方呎,間隔有2至3房,有2房2廳、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房等多款選擇。 而複式戶的實用面積由980至1,891平方呎,間隔有4房至5房。 維港灣的售盤單位以日字廳、左右廳及鑽石廳開則,部份售盤單位更可飽覽廣闊海景。

維港灣5座平面圖

反觀,若本身你對高成數按揭有需求,又或者單位又跌出了按保門檻的準買家,則在選用「120天付款辦法」時,可同時選用發展商的二按計劃,以減少自己需要支付首期的比例,但當然折扣額會比起「120天付款辦法」為少一點。 「維港1號」只有一柱為純三房供應,為「1B座H室」(598呎),考慮這一柱的買家要小心前方會被「迎風大宅」阻擋景觀,盡量選擇十樓以上以避過影響,或可以參考價單中訂價上,會否出現某些層數的突然有較大擘幅來推斷影響。 由於單位主要向東北、望向九龍貨倉及避風塘景觀,買家考慮上述因素後,可以按樓價及自己負擔能力作出排序。 因為開則的開係,「2B座JKH室」則望毗鄰「4B區1號」地盤,簡單來說,就是樓盤景。 至於真真正望維港的單位,包括「1A座BCDEF室」、「1B座CDEFG室」、「2A座CDEFG室」,則被前方「4C區2號」地盤阻擋,無論選擇高中低層效果都一樣。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維港灣 #2551525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首先整個跑道區的住宅分前後兩排,一邊會望向兒童醫院、九龍貨倉至觀塘海濱長廊,另一邊則望向維港方向。 「維港1號」向後排,兩座高座呈L形布局,其中向東北方向,包括「2B座ABC室」均會跟兒童醫院正望。 閣下已明確同意我們可基於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於因追討閣下拖欠的款項而須向閣下採取行動時,根據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識別閣下的身份並向閣下採取法律行動。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維港灣5座平面圖 倘若閣下按任何廣告或連結其他網站的超連結,即會離開本網站而進入另一個位置。 在瀏覽任何其他網站時,我們並不負責保護閣下的私隱、個人資料及可能受到的“曲奇”之影響,我們建議閣下應自行參閱該位置的私隱政策(如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廣場內的旗艦店「千色Citistore」,以潮流貨品吸引大量年輕消費群。 港灣豪庭廣場鄰近四個港鐵站,坐擁連接四條港鐵路線之交通便利,為零售商戶及出色的商務概念提供優越營商之平台 。 港灣豪庭廣場坐落於福利街8號,鄰近四個港鐵站:太子站、旺角站、南昌站及奧運站,當中三個為轉車站,並連接四條港鐵路線 – 觀塘線、荃灣線、東涌線及西鐵線,交通優勢無可比擬。 一種就是容許買家最高可借20%二按,一二按相加最高80%,也就是說銀行向買家批出60%一按後,買家可向發展商加借20%二按,變相自己僅需支付20%首期。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維港灣 位置地圖

四房單位全數設於「迎海大宅」上,面積均一1,781呎,內櫳、景觀均沒有太大可比性,建議買家按其負擔能力作排序。 至於「1B座B室」並不是光廁類別,但其好處是客飯廳可望向九龍貨倉及避風塘一帶,缺點卻是房間仍會受「4B區3號」地盤所影響,同時必須選擇十樓以上才可完全避過低座的景觀阻擋。 第一二之選呼之欲出,但第三選擇有四柱單位,但實際上用面積來衡量只有兩類。 一類為「1B座D、E、F室」(330呎)、另一類為「1B座G室」(338呎),需再按其內櫳衡量排序。 由於「1B座G室」設於單邊位,其外部會連接較多公家牆身,包括跟管道槽連接的250毫米需計算入實用面積,因此在第三選擇中,也要把「1B座G室」放在尾選考慮,其餘「1B座D、E、F室」則第三梯隊中排得較前,可以按樓價任揀其一。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當然你可以選擇乘坐交通工具前往,但選擇卻少之有少。

維港灣總共有1,200個單位,分別喺1998年11月同1999年1月推出市場發售,而首次發售嗰陣,更一度錄得50倍嘅超額認購,首日銷情亦達推出單位嘅八成。 發展商係信和置業、中銀香港、星展銀行、嘉里建設同前地鐵公司(而家叫港鐵公司)。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維港灣位於奧運站海輝道11號(中原樓市片區:奧運站)。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發展商為中國海外/中銀/信置/嘉德/嘉里建設/港鐵。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維港灣7座租盤

所有連接到本網站的超連結,必須事先以書面方式向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申請及得到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之書面同意。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維港灣5座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香港置業分行區域營業董事蘇國榮表示,奧運站維港灣6座中層F室,面積約459方呎,屬2房間隔,座向東北,享開揚市景及獅子山景。

維港灣5座平面圖

閣下並非必須提供資料,但如閣下沒有提供資料,有關服務及功能可能因此而不能向閣下提供。 以下將詳細說明我們處理閣下之個人資料的政策及方法,請仔細參閱及理解。 本聲明適用於我們的網站 (「本網站」)。 我們有權按需要隨時修訂或另行更改本聲明。

維港灣5座平面圖: 付款辧法+二按

若堅決要有梗廚的買家,就必須放眼於500幾呎的單位以上,「維港一號」有梗廚提供單位均由500幾呎起跳,兩房梗廚只得兩柱,分別為「1B座B室」(564呎)及「2B座G室」(536呎)。 這兩柱單位之中,我們認為各有優缺點,買家需自行排序。 其中,「2B座G室」面積雖然細約28呎,但這個單位也是唯一非黑廁「兩房梗廚」。 單位會被日後「4C區2號」地盤阻擋,但其方位卻向正南,也不是完全沒可取之處。 閣下可隨時要求查閱及更正我們紀錄中與閣下有關的個人資料。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但首先我會剔走其中一柱不作考慮,所指就是「2A座F室」,背後跟其間隔有關,近廳房附設250毫米主力牆,跟其他房間的牆身厚度75毫米,厚超過兩倍,直接侷限了日後拆牆改間隔。
  • 油尖旺區的奧運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2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962人。
  • 若堅決要有梗廚的買家,就必須放眼於500幾呎的單位以上,「維港一號」有梗廚提供單位均由500幾呎起跳,兩房梗廚只得兩柱,分別為「1B座B室」(564呎)及「2B座G室」(536呎)。
  • 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我們」)在收集、保存、使用及傳送個人資料時,尊重法律賦予閣下的私隱權利;而本「私隱政策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聲明」) 旨在說明我們處理個人私隱的方法。

)是香港西九龍大角咀西豪華的大型私人住宅屋苑,也是奧運站上蓋物業發展第二期項目及大角咀填海區首個真正臨海的私人屋苑,為「奧運三寶」屋苑之一。 維港灣合共有2,314個單位,分別於1998年11月及1999年1月推出市場發售,而首度發售時以市場預期低約半成的呎價4288元開售,一度錄得50倍超額認購,首日準買家多達600多人,銷情亦達推出單位的八成。 發展商為信和置業、中銀香港、發展置地(今凱德集團)、嘉里建設及前地鐵公司(今港鐵公司)。 )係香港西九龍大角咀西面嘅大型私人住宅,亦係奧運站上蓋物業發展第一期項目同大角咀填海區第一個私人屋苑。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維港灣7座最近的交易

憧憬「屯馬線」全線通車,啟德區即時成為焦點;但別以為由「啟德站」出發行過去「跑道區」會好近。 實情整個啟德區版圖之大,總共達320公頃,區分由土瓜灣一直橫跨至觀塘,無論由「啟德站」,抑或「九龍灣站」行去跑道區,差不多等於由彩虹行去到九龍灣,所以前往港鐵站只能駁車。 西九龍人口約有40萬,隨著西九龍將發展成文化藝術區,區內人口持續增加。

佔比較多的三房均為「三房一套連工人房」類別,合共有四柱121個單位,分別為「1A座G室」(765呎)、「2A座A室」(763呎)、「2A座B室」(766呎)及「2A座H室」(774呎)。 若以景觀作排序,四柱單位景觀均等,均朝向東北方向,會望九龍貨倉及避風塘一帶,分別是景觀比例而已。 幾柱中「1A座G室」較近「迎海大宅」,故穩陣起見也要選擇十樓以上才可以,其餘幾柱則不受「迎海大宅」所影響。 另外,要留意,「2A座H室」面積達774呎,比起其他幾柱面數大一點,但實情內櫳並沒有顯著分別,跟其處於單邊需攤分更多公家面積有關,故在這四柱單位中,理應把「1A座G室」、「2A座H室」均視為次選看待,首選「2A座A室」、次選「2A座B室」。 面積六字起跳的單位,清一色為「三房一套」類別,「維港1號」共設有三柱,合共92個單位,分別為「1A座A室」(643呎)、「1A座H室」(643呎)、以及「2B座A室」(656呎)。

維港灣5座平面圖: 閣下的私隱權利

雖然均會被日後「4C區2號」地盤阻擋景觀,但因其方位向南,故可放在較前的位置。 但「2B座D室」及「2B座E室」之間怎抉擇呢? 答案先選擇「2B座E室」,因為其攤分的公用面積較少;反觀「2B座D室」外接電錶房及電梯位,攤分面積較多,蠶食了內櫳可用性外,其近廳房的牆身也為主力牆,侷限了擴大客飯廳的潛力。 至於餘下全數單位,日後都會受不同程度的影響,當中大部份現時望向維港方向的單位,日後都會被前方「4C區2號地盤」阻擋;部份則被新地「4C區3號地盤」削去部份景觀、也有部份被「4B區1號地盤」影響。 「維港1號」一房套房共有八柱提供,面積由 呎。

維港灣5座平面圖

形同即供的付款方法,針對較具財政實力,或未必需要高成數揭的準買家,以獲取最高13.5%的折扣額。 準買家在揀樓當日,需跟發展商在售樓處簽署臨約,當時需要即時支付5%樓價,而另一個5%則在簽臨約後的60天繳付,而餘額90%則在120天找清,意味買家需於4個月內找尋銀行作上會安排。 由於選用這種方式上會,未能夠配合按揭保險,買家需要預備40%-50%的首期才足夠。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物業地圖

即使你有車位,你也最好懂得控制好自己駕車情緒。 別忘記,全條跑道區僅依賴「承豐道」這一條幹道,先不計算末端三幅地會否改作住宅,只是這十一幅住宅地,合共772.7萬呎樓面,粗略以500呎一個單位推算,這裡會有住宅15,400個單位,還要考慮日後郵輪碼頭及商業用地的工作人口。 我假設每兩戶有一戶駕車,車輛數目已高逹7,700多輛,又假設只得三分一同時在「承豐道」行駛,場面仍可以壯觀得很。 土木工程署有為「承豐道」進行一些改善工程,包括擴闊現有雙線道路至每邊約7.3米,並在上方興建闊度大約11米的高架園景平台,給市民作休憩用途,並在朝向避風塘方向一邊加裝隔音屏障,跟住宅地盤邊界約有9-11米距離。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維港灣 #2553363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長實投得跑道區單邊海景地皮,每呎地價已跌至15,861元,相當於跌價20%。 又一個摸頂投地,被政府「跣鑊甘」的例子。 油尖旺區的奧運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29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962人。

維港灣5座平面圖: 維港灣樓價走勢

第一梯隊、也屬於最值得購買的兩房開廚單位有三柱,包括「1B座A室」(454呎)、「1B座C室」(460呎)及「2B座C室」(459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今次《和你搵盤》鎖定15,000元的租金預算,看看九龍市區有何選擇,其中一個更是谷友業主盤,馬上跟大家一起看看。 最後就是剩下的八柱單位,包括「1A座B、C、D、E、F室」、以及「2A座C、D、F室」,方位全部向西,日後均會被「4C區2號」地盤所擋。 維港灣5座平面圖 但首先我會剔走其中一柱不作考慮,所指就是「2A座F室」,背後跟其間隔有關,近廳房附設250毫米主力牆,跟其他房間的牆身厚度75毫米,厚超過兩倍,直接侷限了日後拆牆改間隔。 但撇除了「2A座F室」,其他單位的內櫳有沒有分別呢,就成為排序的分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