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灣會所2024詳細資料!(小編貼心推薦)

持有效業主證/八達通卡的 業戶每天可邀請不超過三位賓客進入會所。 賓客如欲使用健身室設施須另行繳付費用每位$20元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30元) ;其他收費請參閱上表。 方面,住戶可步行至附近奧海城一期商場,設有超市、食肆等多間商戶;亦可步行約10分鐘到奧海城二期大型商場,該處提供戲院、保齡球場、美食廣場及更多類型食肆。 維港灣離地鐵是要近而且有空調,但離超市和食肆遠(除非食大家樂)。 HG的這些生活設施要近些,而且有茶餐廳可以叫外賣,我經常走到君匯港對面醫肚呢。

答案是有輕微分別,但分別不大,故寧可先選細再選大。 第三,「維港1號」黑廁比例高企,若以分層計只有1B座C室(2房開放式廚房)、2B座G室(2房梗廚)及2B座A室(3房1套)並非黑廁類,即使低座單位四房雙套,也只得主人套廁非黑廁。 第二,有細心留意圖則,你會發現部份貼近電梯的牆身,中間多隔了約25厘米的空隙位,變相令電梯牆身厚度增至350毫米,有機會壓縮了內櫳的實用性。

維港灣會所: 維港灣會所電話 ClubONE

「維港1號」的付款辦法不複雜,很容易掌握。 一、120天付款辦法;二、建築期付款辦法。 前者最高折扣額達13.5%,後者則只有9.5%。 在這兩款付款辦法中,若準買家不介意折扣額低一點,買家還可選擇發展商的備用二按作上會安排。 因此,若連同部份跌入按揭保險門檻的單位計算,「維港1號」可產生五種上會方式。 佔全盤量數最多的「兩房開放式廚房」共有493個單位,分布於16柱單位內。

由於選用這種方式上會,未能夠配合按揭保險,買家需要預備40%-50%的首期才足夠。 若自覺價位反映了利淡因素而決定入票,在首張價單中,一房推出的62個單位,分布於三柱之中,包括「1A座D室、E、F室」,只屬於整批一房單位中的第三選擇,最優質的單位尚未推出。 維港灣會所 其餘「兩房梗廚」只推出一柱「1B座B室」,方位較佳,但卻是黑廁之選;而「三房一套」推出的一柱「1A座A室」也只屬次級之選。 因此若放眼於這幾款開則單位的準買家,也要知道第一輪推出的單位,未必是該開則中最優質類別。

維港灣會所: 維港灣6座評論

政府指當日在該大廈發現一宗感染源頭不明的初步確診個案,並初步顯示涉及變種病毒株,經評估後相關區域感染風險有機會較高,因此決定進行圍封。 當局亦圍封附近網球場以設立臨時採樣站。

  •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 若想由「啟德站」前往「跑道區」,最終還需要經過「機電工程署」、繞入「九龍灣商貿區」、經過「國際展貿中心」及「Megabox」,透過「兒童醫院」旁的接駁天橋行過去。
  • 「維港1號」位於較後排,故在2018车12月推出招標時,每呎地價僅13,523元呎;但「維港1號」前方,由「新世界、恒基、會德豐、華懋、中海外及帝國」組成財團投得的「4C區2號」地,地價則高達19,636元。
  • 港灣豪庭廣場鄰近四個港鐵站,坐擁連接四條港鐵路線之交通便利,為零售商戶及出色的商務概念提供優越營商之平台 。
  • 選擇由「啟德站」走出來,首先要經過「Oasis Kai Tak」下方商舖,穿過後方的小徑來到「龍譽」;被圍欄阻隔的就是「嘉峰匯」、「尚.珒溋」附近用地。

這種設計在上次同系的大埔「天鑽」已經出現,當時向業內測量師查詢,估計有可能提升隔音功能,若非如此,我們對此設計也摸不著頭腦。 選擇由「啟德站」走出來,首先要經過「Oasis Kai Tak」下方商舖,穿過後方的小徑來到「龍譽」;被圍欄阻隔的就是「嘉峰匯」、「尚.珒溋」附近用地。 但如果想前往跑道區,除了要先經「嘉峰匯」附近,橫過「承啟道」前往「啟德體育園」,並再多行一段路才能前往「承豐道」,也就是跑道區一帶,表面上很容易,但實情經過「承啟道」後,現場是沒有道路可接駁往跑道區。

維港灣會所: 查看完整版本 : 請問大家 奧運站維港灣有什麽優缺點?謝謝

現場有一輛專線小巴86號可通往九龍灣港鐵站;以及每隔約三十分鐘有一輛城巴「33」可前往九龍城及又一城。 至於還有一輛九巴「5R」前往觀塘,但只會在周六才行駛。 住跑道區,更直接的方法應是經「兒童醫院」旁天橋直接穿過。 但要知道,「兒童醫院」本身已經偏離「九龍灣港鐵站」,捱近「九龍貨倉」一帶,由「九龍灣港鐵站」步行前往需時約十至十五分鐘。

維港灣會所

維景灣畔的實用面積由398呎至1,019呎。 事實上,即使被視為跑道區位置最優越,但礙於交通不便,以及維港景有限期的前提下,最終開價也要反映現實。 因此,準買家認購前,要了解清楚上文提及的利淡因素外,也要評估一下究竟開價是否已反映了相關利淡因素。 維港灣於2000年入伙,全個屋苑合共有9座大廈,樓高35至39層,每層設4至8伙單位,合共提供2,314個分層住宅。

維港灣會所: 奧運 熱門屋苑

綜合起來並不差(不考慮噪音因素的話)。 兩房來說,維港灣朝向比較好,朝東或者朝北看獅子山,近距離沒高樓,都比較開揚,安靜。 柏景灣兩房對hermitage,帝柏海灣兩房對櫻桃街,君匯港兩房都是對街甚至高速路。 2021年5月23日晚上,政府把大角咀維港灣第六座設為「受限區域」,居民需在翌日凌晨12時半前起接受檢測,目標在翌日早上7時前完成行動。

港灣豪庭廣場鄰近四個港鐵站,坐擁連接四條港鐵路線之交通便利,為零售商戶及出色的商務概念提供優越營商之平台 。 第二種則是容許買家可借取25%二按,一二按相加最高為85%,即是怎樣呢? 若選用這種二按安排,息率稍貴,首兩年息率為4厘,其後18年全期為5厘。

維港灣會所: 閣下的私隱權利

中國海外在啟德區的「維港1號」即將推售,為啟德區跑道區首個住宅項目,共由兩座高座及一座低座組成,合共1,059個住宅單位,當中過半單位為兩房上車間隔。 樓盤關鍵日期在2023年3月31日,距離落成期至少有21個月。 屯馬線通車效應,有利帶動啟德區交通;第二、景觀。

今次《和你搵盤》鎖定15,000元的租金預算,看看九龍市區有何選擇,其中一個更是谷友業主盤,馬上跟大家一起看看。 一種就是容許買家最高可借20%二按,一二按相加最高80%,也就是說銀行向買家批出60%一按後,買家可向發展商加借20%二按,變相自己僅需支付20%首期。 首兩年息率為3厘,其後18年則為5厘。 最後就是剩下的八柱單位,包括「1A座B、C、D、E、F室」、以及「2A座C、D、F室」,方位全部向西,日後均會被「4C區2號」地盤所擋。 但首先我會剔走其中一柱不作考慮,所指就是「2A座F室」,背後跟其間隔有關,近廳房附設250毫米主力牆,跟其他房間的牆身厚度75毫米,厚超過兩倍,直接侷限了日後拆牆改間隔。 但撇除了「2A座F室」,其他單位的內櫳有沒有分別呢,就成為排序的分野?

維港灣會所: 物業位置

至於真真正望維港的單位,包括「1A座BCDEF室」、「1B座CDEFG室」、「2A座CDEFG室」,則被前方「4C區2號」地盤阻擋,無論選擇高中低層效果都一樣。 因為兩個地盤的高度均為110米,故維港景可說是零保障,就算這些單位能望維港景,時間也是很短暫。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維港灣會所

維港灣總共有1,200個單位,分別喺1998年 11月同1999年 1月推出市場發售,而首次發售嗰陣,更一度錄得50倍嘅超額認購,首日銷情亦達推出單位嘅八成。 維港灣會所 恒基兆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我們」)在收集、保存、使用及傳送個人資料時,尊重法律賦予閣下的私隱權利;而本「私隱政策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維港灣會所 (「本聲明」) 旨在說明我們處理個人私隱的方法。 我們的政策是要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 條例》 (「條例」)。

維港灣會所: 資料的披露

由於準買家選用的二按模式,是需要先經一按銀行同意才成立。 維港灣會所 若受金管局規管的銀行,局方均規定買家必須進行壓力測試,且需要把一按及二按一併計算壓力測試。 維港灣會所 而二按部份的息率更需採用最高息的五厘計算,因此入息要求相當嚴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