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頌平面圖8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項目設有12伙頂層連天台戶,位於第1、3、5、7、8座頂層A、B室及第6座37樓A、C室,實用面積介乎850至1,594平方呎,提供3至4房單位,連241至595平方呎的天台。 項目共設7座物業,每座大廈樓高33至39層,共設378伙住宅單位。 維港頌平面圖 其中第1座和第2座為住宅及酒店混合式發展大廈,而其餘6座為住宅及酒店混合式發展大廈。 大廈地庫1及2樓,以及1至6或7樓屬酒店範圍,上方為住宅部分。 物業旁的油街及海旁規劃作公眾休憩用地“油街休憩處”,面積逾4萬方呎,規定24小時開放,管理及營運由維港頌業主負責。 而地面設24小時通道連接部分住宅樓宇和通往天橋連接港鐵炮台山站。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維港頌位於北角城市花園道32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 項目前身政府物料倉庫,於2019年3月落成,到同年11月末入伙。
  • 與此同時,項目內個別大單位可擁有私人電梯大堂,惟相關面積列入實用面積內,將一併出售。
  •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維港頌距離港鐵炮台山站僅5至8分鐘路程,毗鄰電氣道及英皇道,沿線設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九新界均非常方便;鄰近電氣道市政大廈,內設熟食中心及小型圖書館。

毗鄰香港島北角海旁的「維港頌」,坐擁維多利亞港一望無際的海景,且與炮台山港鐵站僅一街之隔,位處優越地理位置。 維港頌平面圖 由長江實業發展,梁黃顧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屬住宅及酒店混合式發展物業,合共7座大樓(第1至8座,不設第4座),於2019年落成。 為了發揮臨海優勢,住宅大樓的座向都經過細心調整,單位普遍盡享維港海景。 配套方面,維港頌住客專屬會所的面積達20339平方呎,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和健身室,另有佔地17214平方呎花園或休憩空間;而住客停車位164個和電單車位17個設於地庫2至4樓。 )位於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道32號(炮台山油街內地段第8920號),為臨海的酒店及高尚住宅混合發展項目,由長江實業地產發展,梁黃顧建築師(香港)事務所負責設計,認可人士為梁鵬程先生,精進建築承建。

維港頌平面圖: 維港頌 – 樓盤 物業出售

項目前身政府物料倉庫,於2019年3月落成,到同年11月末入伙。 位於北角城市花園道的維港頌,提供378個住宅單位。 除了第2座屬酒店,其餘5座均為住宅,提供1至4房大戶,實用面積由432至1,595平方呎。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7年4月以5,340萬元購入上址自住,持貨4年多至今易手,賬面蝕40萬元。

維港頌位於北角城市花園道32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維港頌的實用面積由432呎至1,595呎。 長實旗下北角全新樓盤維港頌,今日上載樓書,惟部分單位為迎合景觀,單位開則奇特,廳堂及睡房均呈斜角,單看平面圖,物業外型成鋸齒狀。 同時,個別單位將升降機大堂列入單位實用面積內,將一併出售,若以同區近月成交呎價2萬元計算,單是不住人的「Lift口」位,已需買家付出近90萬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維港頌平面圖: 維港頌 5座

維港頌 1座 於2019年06月起入伙。 中原數據 – 提供一二手樓市,成交紀錄,成交分佈,屋苑位置,疑患隱性心臟病,適時性提供任何保證,擁有權,於1979年落成並於同年5月入伙。 好傢俬專門為維港頌 HARBOUR GLORY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長實地產在1998年曾經向政府提出將該處以私人協約方式批予其發展為郵輪碼頭,不過相關的建議引起社會各界反對。 到1999年,地皮納入勾地表並接獲發展商勾地,但多次的試勾亦遭政府拒絕,分別是2005年4月,6月和2010年2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維港頌平面圖: 維港峰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如對以上北角維港頌Harbour Glory的放盤租盤價錢、平面圖、呎價及最新樓價成交有任何興趣或疑問,歡迎向OKAY.com可靠、專業、經驗豐富的物業代理查詢。 維港頌位於城市花園道32號,由長實發展,於 起陸續入伙。

維港頌平面圖

第1座全為四房雙套單位,提供48伙,佔全盤12%,實用面積逾1500平方呎。 第7、8座有96伙,全為實用面積介乎1300至1400平方呎的四房一套。 維港頌平面圖 第3座和第5座全部提供三房單位,面積介乎1000至1100方呎;第6座密度較高,每層設5伙,提供1、2房及細三房單位,實用面積由432至587平方呎。

維港頌平面圖: 維港頌 位置地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維港頌平面圖 與此同時,項目內個別大單位可擁有私人電梯大堂,惟相關面積列入實用面積內,將一併出售。 如1座A單位,屬於逾1,500平方呎的4房大單位,連同一個面積約43至44平方呎的電梯大堂,若然參考區內新盤近期成交呎價逾2萬元計,推算維港頌此電梯大堂,已值逾88萬元。

維港頌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維港頌平面圖: 成交記錄

設施包括健身中心、戶外泳池、多用途會場及歷山餐廳。 不過餐廳在2020年12月開業後,被網民和飲食界YouTuber負評不絕,形容「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而客房部分到2021年3月15日才開放。

維港頌平面圖

2016年12月,項目住宅部份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到2017年1月24日,發展商公佈正式為其命名為「維港頌」,反映了維多利亞港是香港其中一個值得歌頌的地方。 到同年4月,項目首張涉76伙的價單、折實後平均呎價$29,251。 開售時正遇上政府出招打擊「一約多伙」,但仍然有多達數百人排隊等候抽籤購入單位,有來自內地的準買家表示計劃以3,000萬至4,000萬元入市,表明不影響入市意欲。 最後兩伙在2019年7月5日以逾1.26億元售出,平均呎價近4.8萬元,套現138億元。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維港頌 1座 共有24層,提供48個單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