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推薦2024詳細攻略!(持續更新)

夜的命名術,爲了避免主角陷入因爲階級固化而徒勞無功的絕地,加了一種「禁忌之物」的超凡設定,當然這個也是主角光環開掛作弊的前提。 《我真的是正派》是網路作家白駒易逝創作並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玄幻小說,小說主要講述的是一個義薄雲天、古道熱腸的名叫秦書劍的正派成長史。 《十方武聖》是網路作家滾開創作的一部玄幻小說,小說主要講述的是主角魏合在天下大亂,民不聊生的世宗三年穿越亂世並開創屬於自己的傳說。 《長夜余火》是閱文集團白金作家愛潛水的烏賊創作並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異世大陸類玄幻小說,小說文筆幽默,內容非常有趣,也是2021年最火爆的十大小說之一。 《輪迴樂園》是閱文集團大神作家那一隻蚊子創作的一部輕小說,小說主要講述的是作為獨行俠的主角蘇曉在輪迴世界上慢慢變強的故事。 已經完結的一本穿越小說佳作,現代銷售經理意外回到古代,在蕭家大院充當一位足智多謀的家丁,故事情節曲折,人物刻畫豐滿,感情細膩,讓讀者愛不釋手。

描述19世紀英國中下層社會, 同奇幻世界體系蒸汽朋克、克蘇魯、SCP的世界觀完美融合, 讀下來酣暢淋漓。 作品不是非常非常長, 一般還是有信心讀完的。 無限流小說的創始作品,講述將人類送去平行宇宙來進行鍛鍊並獲得進化,類似於遊戲探險,故事情節曲折有趣,吸引了眾多的讀者。 經典網路小說top100前十的作品,作者是天下霸唱,被譽為是盜墓小說的開山鼻祖,摸金派的祖訓“人點燭,鬼吹燈”,其改編的電視劇和影片都非常受歡迎。

網路小說推薦: 都市極品醫神(葉辰夏若雪孫怡)

同樣是經典網路小說top100的小說,老豬用幽默詼諧的語言描寫了一個奇特玄幻世界,人族、魔族混戰割據,最終見證了一代傳奇的崛起。 目前已經被禁的一本黑道小說,講述一位好好學生謝文東一步步成長為國內地下皇帝的過程,“要記住,你是壞蛋! ”,共有3部作品出版,但可能對一些人存在誤導傾向。 我吃西紅柿的前四本小說有三本是修真仙俠類,一本是西方魔幻類。 故事是從現代世界的一代形意宗師‘滕青山’開始的。 本書講述的是一個未來世界的少年, 在考試前夕, 突然精神力異能覺醒, 爲了考試成績, 爲了守護加人, 爲了保衛地球, 一個人撐起一個世界。

這個關於奮鬥, 熱血, 親情, 愛情, 友情的故事。 小說屬於詭異末世文,三十年前紅月降臨,世界大變,全球大部分人受到感染不是死去,就是變成了精神變異的怪物、瘋子。 這部是最近大熱的科幻小說, 如果你第一次看, 馬上就會被吸引住。 這本黑山老鬼的作品,完全顛覆了他以往的風格, 也是他到目前爲止最巔峯的作品。 過去是寫仙俠的, 現在寫科幻, 不得不說變化真大。 這本書和現在打着科幻的幌子, 然後是各種修仙玄幻體小說不同, 這本是硬科幻。

網路小說推薦: 都市超級醫聖

修仙類型的小說, 就是給大家一個階梯需要不斷的去完善和升級。 世界觀越龐大, 那麼這個書的結構構造就越大, 也越容易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看到這種推薦量就知道這本書還是值得一看的了。 雖然這本書在好多年前就已經完本了, 但不影響這本書在網文界的地位。 最大的優點就是真實, 韓跑跑哪怕有主角光環,身懷奇寶無數,初期碰到中期尚可一戰,碰到後期無條件開始逃跑,碰到高一階修士開始大虧精血,所有手段盡出玩命逃跑。 但又給人能夠打破階級, 向上攀登的美夢, 糾結和帶入感很強, 但套路還是一致的, 就是打怪升級升裝備。

  • 但隨着《流浪地球》電影的大獲成功以後,這樣的科幻小說開始有了很大的市場。
  • 《大奉打更人》是網路小說作家賣報小郎君創作並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仙俠探案類的小說,小說自2020年在6月開始連載至2021年8月完結,自連載至今一直非常火爆。
  • 這本書和現在打着科幻的幌子, 然後是各種修仙玄幻體小說不同, 這本是硬科幻。
  • 噪點還是有的, 比如總體來說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
  • 玄幻小說的顛覆作品, 很多個月的第一名, 作品和作者都是最近一年多以來最好的。
  • 過去是寫仙俠的, 現在寫科幻, 不得不說變化真大。

因爲硬科幻太難寫, 門檻高, 所以這麼多年, 國內來來去去還是三體。 但隨着《流浪地球》電影的大獲成功以後,這樣的科幻小說開始有了很大的市場。 這本是目前最火的網文, 也是我看過相當不錯的爽文, 網路小說推薦 故事設定和劇情都不錯, 就是作者喜歡一言不合就開車。 男主比較猥瑣, 修煉體系有點混亂,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大白話文。

網路小說推薦: 逆天丹帝

由南派三叔所寫的盜墓筆記是探險懸疑類的巔峰,是經典必讀網路小說之一,講述了盜墓世家吳邪與張起靈共同探險的故事,略帶驚悚的成分也讓讀者更有興趣。 從元末一直到明初三百多年的歷史故事,結合史書記載將歷史進程以小說的形式展示出來,讓歷史人物生動的展現在讀者面前。 從2006年到2009年三年時間完成了近百萬字的歷史小說。 ”五年前,家族覆滅,廢物葉辰猶如地上蠕蟲般被人恥笑! 網路小說推薦 但是五年後,他帶著一身逆天術法強勢回歸!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都市極品醫神(葉辰夏…

一次失敗,他提前退役,卻成為了千金校花的貼身保鏢! 性格高傲的校花,熱情奔放的禦姐,溫柔體貼的護士,可愛清純的蘿莉,以及冷若冰山的女殺手等等等等。 考古探險, 鑑寶收藏, 偵探推理, 懸疑文化, 全部都從一家只在深夜開門營業的書屋開始。 本文給大家梳理了一下, 2021年最值得一看的網絡小說, 大部分都是完本小說, 少部分還在連載中, 網路小說推薦 每一部書都是巔峯, 沒有看過是你的遺憾, 現在可以讀起來了。

網路小說推薦: 逆天邪神

《全職藝術家》是網路小說作家我最白創作的一部都市小說,小說主要講述的是懷揣系統的男主林淵靠藝術征服世界,成為受到各界人士頂禮膜拜的無冕之王的故事。 網路小說推薦 《大奉打更人》是網路小說作家賣報小郎君創作並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仙俠探案類的小說,小說自2020年在6月開始連載至2021年8月完結,自連載至今一直非常火爆。 《魔臨》是起點中文網作家純潔滴小龍創作的一部懸疑類武俠小說,小說於2019開始在起點中文網連載,現在已經完結了,但依然很受讀者們的喜愛。

網路小說推薦

擁有絕頂廚藝的陽葉盛,屈身在一個小飯館,因為一個極品老板娘。 擁有超凡武藝的陽葉盛,投身在一個大酒吧,也因為一個極品老板娘。 後來,陽葉盛自己做了老板,越來越多的極品老板娘出現了…… 更新時間為,第一更上午十點鐘左右,第二更下午四點左…

網路小說推薦: 第一序列

小說推薦主觀性比較強, 我也沒有把榜單完整的搬過來, 主要都是一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 老規矩, 不求數量多, 但是精品, 這樣至少不浪費大家時間。 推薦總共書目是N本, 其中我按照科幻, 仙俠,玄幻, 武俠, 都市,網遊, 軍事, 靈異等八個方面來推薦, 本文推薦16本, 下面推薦開始。

  • 後來,陽葉盛自己做了老板,越來越多的極品老板娘出現了…… 更新時間為,第一更上午十點鐘左右,第二更下午四點左…
  • 《我真的是正派》是網路作家白駒易逝創作並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玄幻小說,小說主要講述的是一個義薄雲天、古道熱腸的名叫秦書劍的正派成長史。
  • 因爲篇幅非常打, 書本里面的世界也非常大, 給與了足夠的空間讓劇情去發揮。

這種硬核科幻小說非常難得, 原本數量就不多了, 寫的好的更少。 這本書差不多是中篇小說吧, 才六十萬字, 和今天這些幾百萬字的網絡小說比起來, 基本就是小不點了。 但是如果拿書本的優秀程度來比較, 我覺得這個故事是一個巨人。 噪點還是有的, 比如總體來說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 但前半段爆點太過於密集, 而受收尾有點過於快了, 難免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玄幻小說的顛覆作品, 很多個月的第一名, 作品和作者都是最近一年多以來最好的。

網路小說推薦: 極品老板娘

《穩住別浪》是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跳舞創作的一部都市異能類小說,小說主要講述的是主角陳諾從2021年魂穿到2000年一個同名高中生陳諾身上後發生的故事。 《從紅月開始》是起點中文網作家黑山老鬼創作的一部有關進化變異的科幻小說,小說結構合理,對人物的刻畫十分細膩,作者的文筆也非常生動,自發表以來一直很受歡迎。 一本從11年就開始連載的歷史類小說,講述一位金融巨頭穿越回到古代,成為了一位入贅女婿,與極品家丁有些許類似,但故事情節同樣精彩,值得觀看。 夜的命名術,是一本能羣穿的賽博朋克背景的都市小說,主要講述擁有錄像機記憶的主角慶塵和一堆地球人羣體穿越到裏世界的故事。

他,帝國晉王殿下,冷酷邪魅強勢霸道,天賦卓絕。 世人皆知她是草包廢材,任意欺壓淩辱,唯獨他慧眼識珠對她強勢霸道糾纏誓死不放手。 一代神王重生於神奇的法藍世界,他驚訝的發現,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奇妙,他更是運氣絕佳的找到了妻子的轉世身。 可是,她沒有前世的記憶,再次相遇已是路人。 一代神王重生在這對人類並不友好的世界中,能否重新追回妻子。 他,從小跟著異人修練逆天訣,進入最神秘的特種部隊,成為一名令人聞風喪膽恐怖殺手。

網路小說推薦: 111 小說 PTT 限 限制級 中文 繁體 簡體 卡提諾 閱讀器 輕小說 言情小說 追小說 無廣告小說 APP 、Dcard、2023

書名出自紅樓夢中“留餘慶,留餘慶,忽遇恩人,幸娘親,幸娘親,積得陰功”,講述了意外穿越的范閒在大慶朝中的摸爬打滾,見證了三代人的流轉更替。 少見的軍事題材, 加上了現代穿越, 回到那個戰火紛飛, 無數先烈犧牲的年代, 爲了現在這個新的共和國而努力奮鬥。 一個從小體弱多病的富商之子,在尋求續命之法時,意外走上了修仙登天之路! 和凡人修仙傳一個路數, 但修仙這種題材就是給人打破階級的夢想, 讓人喜歡去閱讀。 (正文已完結)原書名《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 她,21世紀金牌殺手,卻穿為蘇府最無用的廢柴四小姐身上。

網路小說推薦

這部書有1千萬字,3200多章節, 網路小說推薦 如果覺得沒那麼多時間不要去碰它。 因爲篇幅非常打, 書本里面的世界也非常大, 給與了足夠的空間讓劇情去發揮。 因爲三體, 黑暗森林的理論大行其道, 很多人都認同, 這本書就是從相反的視角來駁回這種觀點, 非常有意思, 我這不做劇透, 大家去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