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褲現形2024詳細懶人包!(持續更新)

若你的身型是大部分女人夢寐以求的漏斗型身材,恭喜你! 然而,想更突顯你的纖幼腰部及長腿,A字形或紙袋形的短褲便能進一步修飾你的身型。 看完如何挑選你Perfect 的顯瘦牛仔褲後,是不是很心動想買! 以下小編為你挑選4間牛仔褲品牌推薦,讓你在今個夏天都能著得超瘦,超好看啦! 緊身褲現形 隨著耐力運動的蓬勃,壓力(壓縮)衣物越來越流行,再加上明星、運動選手的代言,壓力衣褲儼然成為一種運動類型的潮流。

褲管更寬的大喇叭牛仔褲 (Bell-Bottom) 緊身褲現形 ,就比較適合高個子女生。 大喇叭款式下身較為誇張,所以上身也盡量以簡約或貼身的上衣設計為主,以平衡全身的比例。 相信不少女生挑選瑜伽褲時,因剪裁貼身而出現三角位置現形,俗稱「Camel Toe」的尷尬情況。

緊身褲現形: 教你看身材體型挑「牛仔褲」絕不會出錯!大屁屁、粗大腿通通有救,這樣穿讓妳一路瘦到2020!

應選款式:裹身連身裙 沙漏身形的人腰部都會比較纖細,所以裏身連身裙(茶歇裙,Wrap dress)就可以把這個優勢凸顯出來同時修飾身形,不顯暴露,含蓄勾勒出身形好曲線。 看似「亂穿都好看」的紙片身材,也並不是什麽連衣都能穿的。 腰線收緊、下擺散開的A字連身裙適合用來隱藏下半身的肉肉,如A字裙女王宋慧喬也經常穿這種連身裙,完美掩蓋下身缺點,顯高顯瘦,更有瘦腿、顯高的女神效果。 除了肌肉與神經損傷外,緊身牛仔褲同樣會帶來下體的健康問題,男性可能影響精子數量、女性則會導致私密處感染。 婦產科醫師Maham Majeed表示,由於下半身長時間被牛仔褲包覆,導致悶熱、潮濕而感染發炎;男性也可能造成睪丸扭轉及精子數量降低等問題。 但這並不代表牛仔褲該永遠被禁止,其實只要不穿太緊,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危害。

我們的商品採購自世界各地,有可能網上銷售的少部分商品,與閣下當地銷售之貨源不同,但商品都是百分百正貨;另包裝有別可能基於配合某產品個別風格的原因。 譬如在美國購買,包裝外型可能與在法國或日本買到同一件商品的不同,但都是正貨。 為保證所有產品百分百新鮮,草莓網倉庫任何時候都保持固定溫度並定期執行質素檢定以確保貨品新鮮。 冬天時不小心吃太多,令腰部變粗,令自己的身材變成O型? 不用擔心,只要穿上有開衩或切割、流蘇設計的短褲,便能將別人的注意力集中於你的纖瘦雙腿,更可搭配高踭鞋適當延長下半身的比例。

緊身褲現形: 緊身運動褲

很多人開始跑步之後,褲子穿搭大概會有三種變化:第一是穿飄褲、第二種是穿壓縮褲、第三種穿著壓縮褲,在外頭再搭一件短褲。 第一與第二種都不難理解,但穿壓縮褲又搭著外褲?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哪個女孩不希望自己看起來既時尚又迷人? 不過想穿出時尚,可不是一味地將流行元素往身上套,在了解每一季的時尚趨勢之前,你有個更重要的功課得做,那就是先了解自己的身型! 緊身褲現形 每個人的體型或多或少都有些小缺憾,但能正確了解自己的身型,並懂得透過衣著截長補短地修飾身型比例的人,才有辦法穿得好看、穿得時尚。

  • 每個人的體型或多或少都有些小缺憾,但能正確了解自己的身型,並懂得透過衣著截長補短地修飾身型比例的人,才有辦法穿得好看、穿得時尚。
  • 小補充一下~有些人會建議梨形身材的女生,可以考慮入手喇叭褲,但是,小紅書部落客陳奶酪一穿上,就立刻崩潰告訴你,這種掩蓋優點、暴露缺點的喇叭褲,不要買!
  • 迪卡儂的緊身褲價格便宜,款式多樣,不會對經濟造成太大的負擔,若運動時穿不習慣的話也可做為秋冬的保暖內搭褲,也推薦運動頻率較低的使用者。
  • 身型太過扁瘦或腿型微彎的女孩,反而可以利用直筒牛仔褲筆直的褲型,為下半身加點份量感並且遮掩腿部線條的缺點!
  • 為維護您的權益,建議您先使用「試讀」功能後再付款購買。

CW-X服裝的重點為「沿著肌肉線條,以適當的力度支撐承托」,以及「以調節肌肉平衡,穩定活動時的身體」,因此若是想要在運動過程中獲得足夠的保護,CW-X是值得考慮的品牌。 如果是新手想嘗試緊身褲的話,不妨參考迪卡儂的產品。 迪卡儂的緊身褲價格便宜,款式多樣,不會對經濟造成太大的負擔,若運動時穿不習慣的話也可做為秋冬的保暖內搭褲,也推薦運動頻率較低的使用者。 常常在團購見到的iFit壓力褲擁有許多支持者,客群以女性為主,舒適度與良好的包覆性讓它在登山、自行車、有氧運動上受到許多推薦,甚至成為不少使用者參與宗教繞境的必備用品。 這款Fitty運動護膝壓力褲旗艦款以熱銷的經典款為基礎,除了改良壓力表現之外,在褲頭部分加入3個口袋,最大可以放置6吋手機,側袋則能放置鑰匙、零錢等物品。 很多人認為緊身褲外搭短褲沒必要,如果你需要額外穿短褲取暖,那代表你穿的是設計不佳的緊身褲。

緊身褲現形: 緊身褲襪

近年流行瑜伽服如套裝般著搭,tone-on-tone 打扮在視覺上有延伸感,能令身形看來更修長。 淺色看來有種純凈感,感覺更柔和,但在視覺上少不免有膨脹的效果,較適合身形較單薄的女生。 反之,肉肉女可選擇深色系作主調,搭配線條或色塊細節。 亞洲女生身型普遍腰長腳短,選瑜伽褲時可選外側車有側線的設計,線條有延伸長度的視覺效果,令小短腿瞬間增長 5cm。

緊身褲現形

Adidas愛迪達的緊身褲類型以女性為主,其長度、設計、功能多樣化,讓它成為相當熱門的品牌。 在挑選壓力褲時,除了設計、材質是否符合喜好之外,最重要的是尺寸選擇,避免穿著時太過緊繃,不方便活動。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肌肉緊實度、體型都略有不同,且從事的運動項目也不一樣,因此推薦使用者參考廠商的尺寸表,以舒適為主要考量,並注意壓力褲穿著時間、鬆緊程度,避免過於壓迫腿部,反而造成運動傷害。

緊身褲現形: 黑色 – 無縫提臀加膝上塑身衣

如直筒連身裙能遮住胯部,而A字連身裙更能凸顯纖瘦上身,是令身形看上去更苗條的良方。 應選款式: A字連身裙、直筒連身裙 梨形身材的人下盤會比較闊,所以選連衣裙要選弱化下身存在感的款式。 蘋果身材的人腰腹部都會比較圓潤,所以要將別人的注意力轉移從圓潤的腰線移開,裙擺有裝飾的荷葉邊連身裙,又或者是能秀出香肩的一字肩連身裙就是很好的選擇。 事實上,你的牛仔褲必須相當緊才可能造成神經損傷!

緊身褲現形

在進行登山、慢跑、健身訓練等運動時,較寬鬆的衣物容易摩擦皮膚,影響運動表現。 緊身褲現形 而除了挑選緊身褲之外,現在也有「壓力褲」可以選擇,不少使用者也將它應用在需要久站的場合。 雖然目前並沒有壓力褲功效的確切研究,但有不少使用者偏好在運動場合穿上壓力褲,因此本篇推薦7款包含adidas、迪卡儂、marin等PTT上受到好評的壓力褲品牌,男女都有,能被適用在各種體能項目。

緊身褲現形: 黑/裸色款 – 棉混紡Anti-Chafe 短褲兩條裝

相對上,slim cut的牛仔褲較skinny cut的受歡迎,因為前者屬較fashion的設計,但在穿著時由於太緊身,未必適合一般男士。 而slim cut則於褲腳位預留些小空間,所以在穿著時褲管位置會較輕鬆而且沒有過份拉緊的感覺。 對於多做運動或是小腿較粗的男士來說,slim cut的牛仔褲會較合適。 瑜伽褲的選擇甚有學問,擁有一雙蜜色大腿的女生,可選擇深色的褲管內側拼接外側的鮮艷的色彩版塊設計,利用色彩錯覺轉移「肉」腿焦點,帶有顯瘦效果,又能為沉悶的運動造形型增加陽光氣息。

緊身褲現形

看過以上這些要點,便知道穿連身裙也絕不簡單了吧。 避免款式:半高領連身裙 「有胸有腰」的完美身材也有缺點? 雖然凹凸有致很迷人,但豐滿的上圍有時也會成為困擾,讓人看上去粗壯。 緊身褲現形 像這種胸前材質明顯過厚、過挺的連身裙也不適合上圍豐滿的女生,因為容易顯得臃腫不堪。 應選款式:吊帶連身裙、荷葉邊連身裙 香蕉形身材的女生往往是大部分人羨慕的對象,一般四肢都會比較纖細,吊帶連身裙正正能多露出手臂和雙腿,強調纖細的線條,所以值得考慮。 避免款式:包臀連身裙 緊身褲現形 一般梨形身材的人都會因臀部問題比較困擾,所以性感但是卻暴露缺點的包臀連身裙必須要放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