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藍天2座2024懶人包!內含緻藍天2座絕密資料

方面,屋苑大部份單位視野開揚:第一座「鑽岸」向西單位現時享有海景,不過由於前方有未發展地皮,未來景觀存在變數;各座向北單位望前方環保大道寵物公園,眺望將軍澳市中心樓景。 緻藍天2座 緻藍天在2013年興建時曾發生工業意外和欠薪風波, 2013年10月,一名54歲地盤工人在日出康城第三期地盤由高處墮下,傷重死亡。 到11月,地盤二判巨濤因被安保拖欠700萬工程費用,無力向工人支付合共200萬元薪金,工人罷工堵塞馬路,後來更坐旅遊巴到皇后大道中長江中心樓下示威,惟長實指風波源於二判與安保之間的勞資糾紛。 緻藍天2座 緻藍天會所稱為Club Opera,名字靈感源自義大利歌劇院,總面積為6.3萬平方呎。

4號線的乘客滿意度也因此是深圳地鐵全線中排名最低的。 2009年8月18日,中国南车南京浦镇公司取得4号线28列列车合约订单,每列均为两动两拖的四节编组。 这批列车于2011年4号线第二期投入运营前开始上线,初期只有8列投入服务,完全不能满足客流需求,但随着南车浦镇造车速度的提升,投入服务的车辆也迅速增加。 2012年3月,首批订单的24列车全部交付完毕。

緻藍天2座: 日出康城 3期A 緻藍天 珀峰 (3座)

景觀方面,緻藍天位處日出康城大單邊,其中A及B室可享將軍澳海灣海景及將軍澳市景,更可遠眺西貢海景及清水灣山景,C及D室面向第一期首都,並可享藍塘海峽景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如此這般只要你持有當炒股,這幾個月身家升幾成非常正路。 要是個零月打後,個市仲係有成 2000 億以上成交,而恒生指數仲喺 2萬7樓上,咁能踏上置業階梯者,就是成仟上萬。 而今次緻藍天的買家,我認為他們既貪心,又保守,雙重性格,不過,將會是贏錢的人。

緻藍天位於新界將軍澳康城路1號,緻藍天的發展商為長江實業地產、南豐集團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 屋苑共建4幢住宅大廈,每幢樓高56或62層,每層設8伙住宅單位,共提供1,648伙住宅單位。 單位間隔以三至四房為主,實用面積介乎680至1,142平方呎。 根據緻藍天平面圖顯示,單位最少提供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以至最多4房2廳(連雙套房)及儲物室加客廁等實用間隔。 緻藍天位於港鐵康城站上蓋,是日出康城首四期之中最鄰近港鐵站的一期,項目每呎管理費約$3.3。 項目是由長江實業地產、南豐集團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分層屋苑樓盤,位於新界將軍澳康城路1號,已於2015年12月下旬入伙。

緻藍天2座: 日出康城3A期緻藍天相關學校

其中主人房樓板更有鋼筋外露,即使發展商長實不斷執修仍未能解決。 業主卻決定自行租樓、再寄住朋友家,不過因租金負擔太重下,搬回有問題的單位,惟單位內執修工程從未停止。 西貢區議員張美雄引述陳先生指,曾多次去信港鐵及發展商長實,要求三方會談商討執修及賠償,但對方一直採「拖字訣」未能成事。 業主陳先生到2018年7月發現主人房地台與牆身之間有2吋厚發泡膠,懷疑有人偷工減料。 區議員去信屋宇署求助,派人視察單位後,確認主人房樓板有空隙及鋼筋外露,相信是澆灌混凝土未能填補所有空隙所致,但由於沒有相關施工紀錄,所以未能確定問題成因及跟進,建議業主循法律途徑追討。 屋苑英語名稱Hemera源於古希臘神話中之”白日女神”ἡμέρα,對應中文日出康城名稱,是長和,南豐及港鐵首個以古希臘語命名的住宅發展項目。

緻藍天2座

【海之戀‧愛炫美】無敵海景私樓 配套齊全… 荃灣西鐵站上蓋屋苑海之戀第二期項目愛炫美,是區內焦點新盤之一,盡顯地利優勢,接通鐵路網絡,四通八達。 自住出入方便,投資亦具潛力,大部份單位景… 東涌近年發展迅速,交通網絡日趨完善,私人物業林立,成為新興中産人士的熱門選擇。 其中水藍・天岸屬於藍天海岸的第 4 期發展項目,是區內少數低密…

緻藍天2座: 業主放盤

日出康城 3期A 緻藍天 鑽岸 (1座) 共有54層,提供432個單位。 日出康城 3期A 緻藍天 鑽岸 (1座) 於2014年12月起入伙。 日出康城 3期A 緻藍天 鑽岸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62宗成交。

同時,亦提供罕見4房雙套,適合對生活有更高追求嘅買家。 緻藍天另一個吸引之處在於開揚嘅景觀,單邊設計可以令住戶可以飽覽鯉魚門,將軍澳公園等等優質靚景。 除咗港鐵之外,附近嘅巴士線路亦不斷擴增,配合埋即將落成嘅將軍澳-藍田隧道,交通組合勢必更上一層樓。 緻藍天,為日出康城第3期發展項目,發展商為長實及南豐。

緻藍天2座: 日出康城 位置地圖

原業主2015年7月以717萬元一手購入,持貨7年半,帳面獲利213萬元或三成。 【明報專訊】香港與內地免檢疫通關至今超過一周,樓市氣氛持續好轉,市場亦陸續錄得內地買家付辣稅入市個案。 上半月已錄近200宗二手成交的將軍澳,其中日出康城緻藍天5座右翼低層B室,實用1133方呎,4房雙套間隔,獲內地客斥1280萬元承接,實呎11,297元。 由於買家並非香港永久性居民,是次入市需付30%辣稅,涉約384萬元。 此外,與人氣偶像同名同姓「姜濤」(圖)作登記的買家,本月初以1800萬元購入西環維壹海景2房戶,實呎27,190元。

緻藍天2座

姜濤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回應指,私人事不知道太多,亦不方便就姜濤的私人事作出回應。 2012年9月5日下午1时37分,民乐站至福田口岸站发生供电故障,导致该段列车暂停营运逾6小时,至晚上7时50分方恢复。 8月7日上午7时到8时45分间,列车停驶近两个小时,造成大量乘客滞留。 港铁公司回应称,停驶事件是因一列列车开出约600米时发生故障停止后无法启动所致。 7月25日下午6时40分,4號綫一趟列车在从市民中心站开往会展中心站的过程中,一扇车门在列车疾驶过程中突然自动开启,10秒钟后列车缓缓停下并将车门关闭。

緻藍天2座: 日出康城 3期A 致蓝天

該線的一批員工曾於港鐵公司受訓(包括於九龍灣車廠),為期十二星期。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將軍澳近日錄得一宗成交,單位為日出康城緻藍天鑽岸1座中層LA室,實用面積1,140方呎,日前以1,700萬元轉手,實用面積平均呎價14,912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及後同線餘下列車將會以每月擴編兩列的進度,逐步達至全線6節列車。 而站台上的乘車資訊亦會在4節及6節列車混跑期間,同時提供後續列車節數預告資料。 4號綫通车初期由深圳地铁集团负责运营,2010年7月1日轉交予港鐵公司的附屬公司港鐵軌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營運30年(由2011年至2041年)。 深圳地铁4号线大致呈南北走向,连接福田区和龙华区。

緻藍天2座: 緻藍天 按揭計算

交通方面,住客只需數分鐘步程穿過行人天橋便可抵達港鐵康城站,或於康城站的運輸交匯處乘搭巴士或小巴專線來往港九地區。 緻藍天2座 緻藍天為日出康城第3A期項目,位處港鐵康城站旁,佔盡交通優勢;樓盤主攻三至四房單位,大部份單位視野開揚且能享受海景,適合大型家庭客居住。 住客亦可享用高級會所設施,或沿海濱長廊運動散步,享受個人時刻。 緻藍天2座 2020年7月23日,深圳市政府宣佈港鐵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港鐵軌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和中鐵電氣化局組成的聯合體成功中標13號線項目。

  • 由於4號線承擔了龍華區來往深圳市區的運輸,再加上深圳北站啟用後带来了額外乘客,4號線的客流量早已超出了設計容量,又由于經常發生事故、早期只有4卡列車載客、班次疏落,令不少乘客都抱怨出行不便。
  • 而喺日出康城站上蓋嘅緻藍天,更加備受買家追捧。
  • 單位定價介乎735.8萬元至1,412.6萬元;呎價由9,863至12,402元。
  • 緻藍天於2015年3月公佈首張價單,涉及330伙住宅單位,定價介乎735.8萬元至1,412.6萬元,呎價介乎9,863至12,402元。
  •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緻藍天由4座樓高52至58層的大廈組成,4座物業分別為1座(鑽岸)、2座(翠堤)、3座(珀峰)及5座(晶巒)。 每座分左翼及右翼,各設獨立電梯大堂,每座共設6部電梯,所有樓宇採用東芝公司升降機,其中一部可直達停車場及卸貨區。 緻藍天2座 分層單位實用面積680至1,142平方呎,全為三房單套房至四房連雙套房單位,不設任何連花園、連平台、連天台或複式戶。 將軍澳日出康城緻藍天連環撻定,地產代理一番努力變白做。 其中1座30樓及56樓兩個單位,一個三房,一個四房,由同一買家斥1,805.6萬元購入,最終撻定收場,促成交易的地產代理亦見財化水。

緻藍天2座: 日出康城 5期A MALIBU 3A座 極高層 D室

另外,屬一期工程的市民中心站港鐵管轄範圍內,已更換裝潢為香港東涌線的標準。 緻藍天(英文:Hemera)位於新界東將軍澳小赤沙,為港鐵大型私人屋苑綜合發展項目日出康城第三期,是由長江實業、南豐發展及港鐵公司共同發展,於2015年3月落成,於2015年12月31日正式入伙。 緻藍天位於港鐵康城站C出口上蓋,是日出康城首四期之中最鄰近港鐵站的一期。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蔚藍灣畔二行(A 組)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透露,該行新近促成將軍澳日出康城3期A 緻藍天5座中低層LA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個案,實用面積約761方呎,屬三房一套連儲物室間隔。 買家在無睇樓的情況下還價,最終由叫價1,255元減至1,155.6萬元完成交易,減價約8%,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5,185元。

緻藍天2座

會所佔地3層,會所設施共有59項設施,包括健身室、宴會廳、電影院、室內游泳池、兒童遊樂場、桑拿室、蒸氣室、音樂室、閱讀室等,其中室內恆溫池附設暖水按摩池。 緻藍天入口大堂樓高達38米,以歐洲古典宮庭式設計,並有4萬方呎綠化園林。 其中室內泳池入伙至2016年11月11日才投入服務。

緻藍天2座: More in 二手地區屋苑:

深圳地鐵13號線,曾稱石岩線,是一條興建中的深圳地鐵路綫,深圳湾口岸到上屋站,一共设站18座(車站名稱見下表),线路全长约27公里,全部为地下段,设18座地下站。 线路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原定2022年建成通车,但2023年时仍未建成,且预计2025年开通13号线一期(不包括南延)。 13号线延长线于2020年开工建设,2023年时预计2027年建成通车。 由于4号线开通之后客流急速增加,远超设计预期,也因此备受质疑。 2013年12月12日官方新聞稿表示,4號綫列車將會逐步由4節擴編為6節。 首批增購新車廂已於2013年12月運到龍華車輛段進行調試,預計最快2014年春節前上線服務。

緻藍天2座: 緻藍天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緻藍天每座分左翼及右翼,各設獨立電梯大堂,每座共設6部電梯,其中兩部可直達停車場及卸貨區。 其中A及B室可享將軍澳海灣景觀及將軍澳市景,C及D室面向第一期首都,並可享將軍澳海灣景觀。 而屋苑面積最大單位集中於第一座LA室(1,139至1,142平方呎);最小單位則位於第五座LD室及RA室(680或691平方呎)。 緻藍天2座 大廈的3樓至頂層(59或66樓)屬住宅樓層,其中第一、二座22、46樓及第三、五座31樓設為庇護層。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