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藍天風水10大好處2024!(持續更新)

業主夫婦住將軍澳緻藍天四房雙套,男戶主興趣多,愛喝清酒、儲存清酒樽、愛砌模型,大量模型盒,家中設計如展示廳。 立即於squarefoot.com.hk了解瀏覽更多相關新樓盤資訊、平面圖、最新價單及周邊配套設施如學校、交通。 利嘉閣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表示,將軍澳日出康城緻藍天5座低層LC室,面積約749方呎,屬三房套連儲物室間隔,以998.8萬沽出,呎價約13335元。

兩小時後,有救護車及警察到場,將保安員送院檢查,發現其右腳有「兩厘米損傷」,警方以「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名拘捕業主陳先生。 發展商在2021年1月13日開出首張價單,首批推出179個單位,項目訂價19,984元呎,若扣除最高20.5%即供折扣,則即供均價15,887元。 兩房單位佔多數,共推出了119個單位,最平入場價699萬元,最高914萬元;至於三房單位共有51個單位,即供起步價為1,169萬元。

緻藍天風水: 日出康城|第2期領都:42萬呎超級會所園林花園

屬於全盤最一線之選,向西南可以望到無遮擋的「藍塘海峽」,但這個方位的單位會海景、有少量西斜問題之外,下方就是連接將軍澳的跨灣大橋,日後車輛飛馳電掣會產生噪音。 而且正因為單位望全海景,康城站最著名的雙墳景也就一覽無遺,這六柱單位也會望到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以及柴灣哥連臣角墳場景。 1A座A室、以及2A座A室,均全盤最具特色的開則,單位呈少弧形設計,故部份座向也會向西北(1A座A室)及向南(2A座A室)。 至於緻藍天上月錄得5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約12,819元,本月至今錄得3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約13,494元,呎價按月升5.3%。 伍錦基透露,屋苑對上一宗同類型成交為1座低層LB室,實用面積同屬約1,146方呎,今年6月以1,480萬元沽出,實用呎價約12,914元,相隔兩個月,是次新成交造價升48萬元或3.2%。 歐陽文輝師傅是本地知名的風水師,曾經在2010年舉辦《堪輿為體風水為用雕塑裝置展》。

長實也在石角路一帶發展了「峻瀅一期及二期」之外,「康城站」第一個項目就是由它們投得,並命名為「首都」。 「首都」是在2004年12月批出發展權予長實,項目補地價金額23.19億元,每呎補地價金額1,540元,但由於屬於區內首個項目,當時港鐵破天荒承擔了一半補地價金額,故實質地價較想像中為低,發展商另需支付1.8億元入場價。 會德豐的首個項目MALIBU於2018年初推出,項目間隔同樣較為多元化,由370呎至近千呎。 由於有晉海在先,成功推高區內住宅成交價,MALIBU開價較為進取,首批平均折實呎價近1.4萬元,但其時樓市熾熱,推售之際,仍然創下兩天內沽清750伙的紀錄。 項目最大賣點,是基座由港鐵負責發展的大型商場「The LOHAS康城」,它屬康城區內首個大型商場,接連康城站,首階段於2020年8月23日開幕,較MONTARA預計於2021年的入伙期為先,屆時住戶入伙後,將有足夠的生活配套。 商場現時有一般商店、食肆、大型超市及市場在營業,稍後還會有室內溜冰場、室內主題樂園、戲院等陸續開業。

緻藍天風水: 日出康城各期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晉海約於2017年9月開售,相較於第3期的緻藍天相隔約兩年半,其時樓市已不可同日而語,且晉海備有前3期未有的永久海景單位。 緻藍天風水 晉海首批單位折實呎價約為1.2萬元,但其後愈賣愈貴,到同項目第2期推出時,不少單位成交價已達千萬元,更有單位曾創下呎價2萬元的成交紀錄。 對於區內市場而言,包括首都在內,前3期的二手成交價,向來具參考價值。 綜合市場資訊,現在首都的成交呎價約為1.1萬元至1.3萬元,但因首都單位碼數大,普遍成交價約為800萬元,更有不少單位成交價破千萬元。

緻藍天風水

兩柱G單位,即「1座5-46樓G室」(434呎、466呎、471呎) 及「2座8-46樓G室」(468呎、478呎)。 除了唯一一個「1座19樓G室」434呎的單位外,抽出兩座樓層相同的單位比較,面積面數細與大實情沒有分別,但價格上卻平均有25萬元差異,所以謹記揀細不揀大。 所以如果純粹講價格,三房入場版本只得「1座5-58樓D室」( 呎)及「2座5-39樓D室」(711呎)挑選。

緻藍天風水: 日出康城 緻藍天

活力‧優裕 匯聚將軍澳 將軍澳的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東臨清水灣半島,西接九龍東部,南眺港島海岸線,環山抱翠,綠化比率極高。 除了環境優越,作為重點第三代新市鎮,經過多年發展,將軍澳已建立起完善的社區配套及道路網絡,由昔日的小漁邨一步步演變成如今擁有40萬人口的東部重鎮。 方國珊指水務署已各安排2架水車及2個水箱到日出康城3期緻藍天及5期Malibu,並指水務署已承諾安排水車直至正常供水為止。 方批評管理公司安排惡劣,沒提早通知街坊停水問題,令街坊無所適從。

至於驗樓成績方面則有74分,較南豐在香島的得分80分相若。 「LP6」是在2018年9月日開售,首批推出487個單位,扣除最高19.5%的折扣額後,即供均價15,304元。 緻藍天風水 隨著近日項目入伙也開始有租務成交,一房單位租值約11,500-13,500元、兩房則介乎15,500-18,000元、三房單位則19,000元起步。 因為「LP10」的實際位置,就是夾在「SEA TO SKY」及同系「LP6」之間,在整個康城站地皮的西南邊陲位置,鄰近日後將軍澳跨灣大橋的出入口,可以看得到較遼闊的海景。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5年5月以約866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手帳面獲利544萬元,物業升值近63%。

緻藍天風水: 日出康城 3期A 緻藍天 樓價走勢

本報記者向其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查詢,她表示,與姜濤屬工作伙伴關係,私人事不知道太多,亦不方便就私人事作出回應。 上述單位原業主則於2019年以近1700萬元購入,帳面獲利約100萬元或近6%。 港鐵發言人回覆稱十分關注相關單位的執修事宜,一直積極與發展商跟進,指公司8月初曾到單位視察,與業主會面以了解情況及進行雙向溝通,同時敦促發展商盡快跟進,盼能早日解決事情。 2016年12月,《蘋果日報》報道,為「緻藍天」提供清潔服務的勞氏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涉嫌濫收業主天價泥頭費,收費是市價的2.5倍,涉事的勞氏清潔公司已賺取泥頭費423萬元,港鐵從中額外賺得34萬元經理人酬金。 港鐵發言人對事件高度關注,「對屋苑清潔服務供應商的聘用、監察向來有嚴謹程序,會根據公開、公平、公正的既定程序就清潔服務進行招標。」緻藍天業委會批評港鐵並無公開招標,任由清潔公司徵收天價泥頭費,亦無監察運作。 緻藍天會所稱為Club Opera,名字靈感源自義大利歌劇院,總面積為6.3萬平方呎。

  • 維壹一個實用662方呎中層C室,2房1套間隔,本月初以1800萬元售出,實呎27190元,登記買家與人氣偶像「姜濤」同名同姓。
  • 但當然也要留意日出康城望海的單位,也有機會望到雙墳景,包括「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及「柴灣歌連臣山角墳場」。
  • 三座單位中,二三座外牆均設有向外突出的厚柱,究竟會否計入實用面積售予小業主?
  • 緻藍天目前約有94個買賣放盤,最低入場費約由1,019萬元起;租務方面,現時約有26個租盤,最低叫租約由2.4萬元起。

但當然也要留意日出康城望海的單位,也有機會望到雙墳景,包括「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及「柴灣歌連臣山角墳場」。 康城站第五期則由會德豐發展,項目共由3座物業所組成,合共提供1,600個住宅單位。 項目在2018年初開售時,首批推320伙、即供均價14346元,卻被我們《胡.說樓市》發現,一個三房單位內竟出現五幅厚牆身,其中主人房更驚現800毫米的厚柱,需計入實用面積,變相蠶食單位實用性。

緻藍天風水: 日出康城   最新期數:

但面數上478呎會略大一點,背後跟兩間睡房各自延伸了一條厚柱需計入實用面積有關,且部份近廳牆身厚度更達375毫米,以至洗手間近企缸位置多了一幅厚牆身,統統需計入實用面積,變相壓縮了內櫳空間。 另外,準買家亦要小心購買單位附送的家電品牌,因為有些單位廚房會附送Gaggenau爐具,但有些會附送Küppersbusch,實際情況要根據樓書為準。 事實上,陸路主要倚賴一條「環保大道」來接駁「康城站」一帶,「環保大道」車速以前限速50公里,但現時放寬至70公里,但一旦發生交通意外,「康城站」的對外陸路就會完全斷絕。 另外,早上會有幾班特別班次,分別為「796P」前往沙田及尖沙咀。

今次「SEA TO SKY」只提供了104個四房單位,全數集中在「A室」(1及3座),一座的面積介乎「1075呎」及「1077呎」,而三座的面積則細一點,分別為「1054呎」及「1057呎」。 以面積來計算,基本上分別不算很大,建議有興趣選取四房單位的買家,可以按價格作出排序。 緻藍天風水 整體而言,無論「A室」或「J室」的開則上,在內櫳上的空間分別並不算太大,唯一分別是在儲物室連工人廁的空間。 面數較大的單位平均會大約十呎左右,因此視乎自己對相關空間的喜好而作出揀樓上的排序。 至於其他「E室」、「F室」及「G室」都屬於面向內園。

緻藍天風水: 按揭合約登記統計分析 (2023年1月)

由於買家並非香港永久性居民,是次入市需付30%辣稅,涉約384萬元。 此外,與人氣偶像同名同姓「姜濤」(圖)作登記的買家,本月初以1800萬元購入西環維壹海景2房戶,實呎27,190元。 日出康城是香港發展最時間最長的住宅群,全數分為13期興建,預期2025年將會全數落成,到時候會有50座樓高46層至76層的大廈,總共提供2.55萬個單位,供超過6萬名居民居住。 為應付眾多人口,區內持續優化交通配套,日出康城項目有配置大型商場「The Lohas康城」亦於2020年開幕,提供150個商舖,應付居民日常用品、消費娛樂、飲食等多項需求。

  • 發展商在2021年1月13日開出首張價單,首批推出179個單位,項目訂價19,984元呎,若扣除最高20.5%即供折扣,則即供均價15,887元。
  • 利嘉閣首席聯席董事蔡庭勇表示,將軍澳日出康城緻藍天5座低層LC室,面積約749方呎,屬三房套連儲物室間隔,以998.8萬沽出,呎價約13335元。
  • 香港樓價持續高企,近年新樓愈建愈細,但不乏購買人士,當中主要是物業「冧心」細,可以利用較低首期置業。
  • 此外,日出康城第4期晉海提供整個項目的最細單位,319呎的特色戶去年以700萬元轉售,呎價逼近2.2萬元,原業主賺33%,同期的340呎單位去年以668萬元售出,原業主勁賺44%。
  • 長實位於將軍澳的新樓盤日出康城「緻藍天」今日(25日)開放予傳媒參觀,其中1座59樓右翼D室屬於3房單位,實用面積為782平方呎。

將軍澳日出康城3期緻藍天及5期Malibu出現斷食水情況。 同一情況也出現在F室單位「1座5-46樓F室」、「2座8-46樓F室」面積只有一至兩呎差距,但內櫳並沒有分別,如果以同層單位來計算,整體「1座」平過「2座」約11萬元,所以先揀「1座」而非「2座」。 緻藍天風水 因為只得一柱單位可以選擇,就是1座16至26樓A室,這邊方向都可以望到藍塘海峽景,屬於無遮擋一類,只需要將樓價排序,由低至高揀上去就可以。 特別是面數愈大的單位,雖然主人套房設有斜角窗,可以拉闊外望景色,但實情除此之外,有不少空間都放在厚牆身上。 故除非鍾情「藍塘海峽」,否則這款開則的靈活度較其他「三房一套連儲物室」的單位為低,而如果非「H室」不選擇的話,也盡量要「揀細不揀大」。

緻藍天風水: 日出康城|第7期Montara:鄰近商場 惟內園景為主

Sea To Sky 風水(日出康城) ~ 鍾亦禮師傅 (香港風水盤) 鍾亦禮師傅(玄學伽俐略)會詳盡講解,位於日出康城區的一個全新私人海景屋苑 ,究竟它在地理上的風水格局好不好? 緻藍天風水 鍾師傅亦會配合實勘察,詳盡分析屋苑整體朝向,以及主要納氣位及外局景物,在風水上對他的影響。 不論你想選購的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風水意見以及資料讓你參考。 至於另一個考慮方案就是「一二按80%」計劃,意即買家自己支付20%首期,向銀行承接一按50%,並向發展商財務公司借二按30%。

他指出,區內帝景灣新錄5座中高層D室成交,單位實用540方呎,2房間隔,向西、望內園景,以930萬元易手,實呎17,222元。 緻藍天風水 原業主2015年7月以717萬元一手購入,持貨7年半,帳面獲利213萬元或三成。 長實位於將軍澳的新樓盤日出康城「緻藍天」今日(25日)開放予傳媒參觀,其中1座59樓右翼D室屬於3房單位,實用面積為782平方呎。 緻藍天由4座樓高52至58層的大廈組成,4座物業分別為1座(鑽岸)、2座(翠堤)、3座(珀峰)及5座(晶巒)。 每座分左翼及右翼,各設獨立電梯大堂,每座共設6部電梯,所有樓宇採用東芝公司升降機,其中一部可直達停車場及卸貨區。

緻藍天風水: 日出康城 第1期 首都:主打大戶型   家庭客最愛

至於餘下兩柱的單位,包括「1A座C室」及「2A座C室」,方位相同,景觀相同,且洗手間也非黑廁類別。 間隔上,兩款開則主要分別在於「2A座C室」的主人房連套廁、以及及客廳面積較大,而也有一定差別,買家可按個人的負擔能力作出排序。 在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我們《胡.說樓市》編輯團隊均認為,康城站的配套漸見完善,按道理可以可加一點分,配套方面,經商討後我們給予2分,而位置及交通上則給予3分。 「LP10」的間隔算多樣化,但因內櫳的厚主力牆影響實用性,故也只能給予2分。 至於景觀方面,由於「LP10」屬於康城站最優質的一期,故可給予4分。 因此若以20分為滿分的話,我們《胡.說樓市》編輯團隊共給予樓盤11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