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球花束包裝6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請在收貨時當面確認花束或花藝禮品的數量和款式,有任何問題請即時聯絡我們,否則期後出現相關問題恕不負責。 BO9 肯雅紅色玫瑰 + 綠毛毛球 + 白色乒乓 $780 肯雅空運紅玫瑰12枝、綠毛毛球15枝、白色乒乓6枝 .. BO163 屈金香花束 跳舞蘭 萬代蘭 荷蘭屈金香花束10枝、台灣跳舞蘭5枝、台灣萬代蘭1枝、 白色射香6枝、綠掌2枝及襯葉花束 ..

白色繡球花象徵著光明的到來,柔和的色調帶出聖潔、高貴、純真的感覺。 藍色繡球花拋開了藍色一貫高冷、抑鬱的感覺,反而在漸變色層中看見典雅的浪漫。 紫色繡球花多數適用於家庭,代表了對永恆和團聚的希望。 BO100 花束-肯雅粉橙色玫瑰-肯雅白玫瑰 $780 6枝肯雅”Alchemy”粉橙色玫瑰、6枝肯雅白色玫瑰、粉色桔梗、 深紫色桔梗、粉繡球及襯葉花束 (粉橙色及玻璃紙包裝) 繡球花束包裝 .. BO41 生日花束 較剪蘭花束 繡球花花束 荷蘭風信子花束 $780 繡球花束包裝 荷蘭紫藍色風信子8枝、白色較剪蘭8枝、白色繡球及襯葉花束 .. BO29 紫玫瑰花束 – 紫玫瑰、風信子、玉繡球 $680 “Ocean Song” 紫色玫瑰10枝、荷蘭白色風信子6枝、荷蘭玉繡球 及襯葉花束 (紫色紙及玻璃紙包裝) ..

繡球花束包裝: 香港繡球花束 / 綉球花束推介 2023

BO161 泰國黃色胡姬 + 美國泰迪熊 泰國黃色胡姬蘭18枝、襯葉 及綠色雲龍紙包裝 花束. 繡球花束包裝 超過100年的美國老名牌”Gund” – 12.5吋高泰迪熊”Manni” (顏色非常柔和、如絲般的毛絨、黑色的橢圓形的眼睛、大大的鼻子, 繡球花束包裝 給他一個可愛的表情, 肚子脹脹的很逗人喜愛!). 永生花的包裝方式相對靈活多變,除了可製作成保鮮花束還可以製作成永生花盒。 豐富的花材,百變的造型,延長的觀賞期,這也許就是不死花受歡迎的原因。 法國給人的感覺是慵懶的、浪漫的、無拘無束的,所以當然法式風格的花束也涵蓋了這些優點,而浪漫至極的紫色玫瑰可以說是法式花束完美的代名詞。 向日葵:向日葵向陽而生,表達者對生活、夢想的熱愛,如太陽般熱烈且明朗。

BO 肯亞紅玫瑰花束 尤加利子花束 $1199 (如圖示) 肯尼亞紅玫瑰18枝、米拿葉及尤加利子 花束(黑色紙、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BO 肯亞紅玫瑰花束 尤加利子花束 $1599 肯尼亞紅玫瑰24枝、米拿葉及尤加利子 花束(黑色紙、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BO145 香檳玫瑰花束 白色繡球花束 香港玫瑰花束花店 $780 香檳玫瑰花12枝、白色繡球花、白色乒乓2枝、 堆心菊(或黃色較剪蘭)、白飛香、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 BO140 香水玫瑰 – 肯雅Sweet Elegance香味雙色玫瑰大花束 $1189 肯雅 “Sweet Elegance” 經典粉色及奶油色 雙色玫瑰10枝、 粉色繡球2枝、荷蘭BB草(珍珠草)、茶色桔梗、粉色乒乓3枝、 黃金球8枝、粉色康乃馨6枝、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BO138-8 肯雅雙色玫瑰花束 藍星花花束 白色繡球花束 $880 (如圖示) 肯雅 “Frou Frou”雙色玫瑰 (紅色及粉色花瓣) 8枝、白色繡球、藍星花3枝及襯葉花束. BO 肯雅雙色玫瑰花束 藍星花花束 白色繡球花束 $980 肯雅 “Frou Frou”雙色玫瑰 (紅色及粉色花瓣) 12枝、白色繡球、藍星花6枝及襯葉花束.

繡球花束包裝: 鮮花花束

香港花店Give 繡球花束包裝 Gift Boutique擁有上百款不同主題、風格及意義的鮮花花束,我們也很樂意在GGB Blog分享一些你可能會需要的花藝、送禮小知識。 在我們探討花束包裝這件事之前,先來認識一下現代花藝的靈魂核心——歐式花藝/歐式花束。 歐式花藝注重鮮花本身的美感,通過利用華麗大氣的花材,不用添加過多的修飾便可令人覺得驚艷萬分。 在我們Give Gift Boutique花店,大部分的花束款式都是基於歐式花束的傳統來進行創新設計。

  • 送母親送白百合最為合適了,白百合一直被視為聖母之花,表達對母親無私母愛最好的回應。
  • 百合花:百合花代表著偉大的愛、百事合意的含義,有深深的祝福之意。
  • 例如爆米花繡球由藍色和紅色配搭而成;花神繡球花以粉紅色為主調,偶爾出現較深色的粉紅;無盡夏繡球花則主要是紫色和藍色混合顯色;不論是日本繡球花、中國繡球花,還是台灣繡球花,只需要調節土壤酸鹼性,花朵顏色就會有所差異,形成漂亮的漸變顏色。
  • 擁有高貴氣質的鬱金香是17世紀上流社會的象徵,而繡球花簇絨的花朵則像極了巴羅克時期那些優雅淑女的裙擺,十分美麗動人。
  • 向日葵:向日葵向陽而生,表達者對生活、夢想的熱愛,如太陽般熱烈且明朗。
  • BO181 肯雅紅玫瑰 + 肯亞多頭小玫瑰 $968 肯雅紅玫瑰18枝、肯亞白色多頭小玫瑰6枝、 尤加利子、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黑色紙牛油紙及及玻璃紙包裝).

BO65 生日花束香港 – 較剪蘭 荷蘭屈金香 $780 荷蘭橙色屈金香12枝、黃色較剪蘭10枝、荷蘭煙花草3枝、 綠夕霧草3枝 (或綠色繡球1枝) 襯葉花束 .. BO15 深淺色乒乓 + 荷蘭繡球 + 山房風 $650 粉色繡球2枝、深粉紫色乒乓6枝、粉色乒乓3枝、山房風及米拿葉、襯葉花束 .. BO119 屈金香 繡球 荷蘭BB草 小百合 花束 荷蘭橙色屈金香18枝、荷蘭BB草(珍珠草)、肯雅黃色小百合5枝、 綠色繡球1枝、白色美女櫻及襯葉花束 .. 鬱金香: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花語是愛的表白、高雅、富貴。

繡球花束包裝: 花束包裝,不同風格花束的包裝特點

BO194 惠蘭花束 -惠蘭、繡球、康乃馨花束 $780 荷蘭粉惠蘭5朶、粉繡球2枝、荷蘭煙花草3枝、 綠色康乃馨12枝、紫色康乃馨6枝及襯葉花束 (紫色紙、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BO181 肯雅紅玫瑰 + 肯亞多頭小玫瑰 $968 肯雅紅玫瑰18枝、肯亞白色多頭小玫瑰6枝、 尤加利子、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黑色紙牛油紙及及玻璃紙包裝). BO170 百合花束 – 台灣百合 、紫色繡球 $899 Now$798 台灣馬可百合(白底淡粉邊)6枝 、荷蘭紫色繡球2枝、荷蘭玉繡球 、 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BO167 太陽花-向日葵-惠蘭-藍色繡球-香港訂花送花束 $738 向日葵6枝、荷蘭綠色惠蘭3朶、淺藍色繡球1枝、南非小足球、 尤加利子、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 BO156 玫瑰花束 – 象牙白色玫瑰 滿天星 荷蘭玉繡球 象牙色玫瑰12枝、白桔梗、粉色滿天星、荷蘭玉繡球 及襯葉花束 ..

後來生日送花,漸漸變成hello kitty花束、marvel花束、tsum tsum花束,到後來又換上了鬱金香花束、桔梗花束、百里香花束,或是有個道歉花束。 年年月月的記憶中少不了那個卡通花束,也忘不了那個公仔花束。 那一個生果花束,大概可以成為學生時代的其中一幕經典。 BO68-36 紅色玫瑰包紗 $998(如圖示) 36枝紅色玫瑰及襯葉花束 (紅色珍珠紗包裝) BO68-99 紅色玫瑰包紗 $ 繡球花束包裝 枝紅色玫瑰及襯葉花束 (紅色珍珠紗包裝) ..

繡球花束包裝: 繡球花推介 2023 網上折扣預訂

BO98 肯雅白玫瑰 + 紫色繡球 花束 $798 肯雅白玫瑰12枝、紫色繡球3枝及襯葉花束 (紫色紙及玻璃紙包裝) .. BO88 荷蘭風信子 荷蘭紫色繡球 花束香港 $580 荷蘭粉紫色風信子5枝、荷蘭(或肯雅) 紫色繡球1枝、 白乒乓菊3枝、肯雅紫色小百合3枝 及襯葉花束(紫色紙及玻璃紙包裝). BO80 生日花束 荷蘭風信子花束 香港花店送花 $680 8枝荷蘭粉色風信子 + 8枝荷蘭紫藍色風信子 + 米拿葉花束 .. BO78 肯雅新品種多頭玫瑰 + 滿天星 肯雅 “Porcelain Lace” CLUSTARS 10枝(淡粉色及米色雙色 新品種多頭玫瑰) 滿天星、熏衣草葉及襯葉花束 (啡色紙、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Clustars 是一個獨特的新品種多頭杯型玫瑰, 花朵像庭園小玫瑰, 也像小牡丹; 擁有多層花瓣, 有別於一般多頭玫塊, 甚有吸引力 ! ) .. BO76-36 紫色玫瑰36枝花束 $650 (如圖示) 36枝 “Ocean Song”紫 色玫瑰 及襯葉花束 (黑色紙、紫色紙及玻璃紙包裝).

BO182 小玫瑰花束 – 肯亞紅色多頭小玫瑰 $980 肯亞紅色多頭小玫瑰15支、白飛香、荷蘭玉繡球及襯葉花束 (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BO169 粉紅色百合花束 小百合花束 香港百合花店 $598 粉百合6枝、肯雅粉紅色小百合6枝、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 BO166 香港花束 向日葵花束 繡球花束 $780 向日葵6枝、粉色繡球、綠繡球、綠色毛毛球5枝、粉紫色乒乓5枝、 尤加利子、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

繡球花束包裝: [ 只有浪漫 ] 紫色繡球玫瑰花束 | 適合紀念日, 生日 YNM-B-070a

You N me Floral 花藝師為你設計一系列精緻的鮮花花束,包括玫瑰花, 繡球花, 向日葵, 康乃馨, 鬱金香, 桔梗花, 百合花…,網店內列出的花束價格由 HK$520 起,價錢似乎花的品種、花朵數量、稀有程度而定。 女方除了可欣賞漂亮的花之外,更可感受鮮花的香味,甜在心頭。 各款新鮮的花束均由花藝師精心設計,送花花朵數目 (11枝、18枝、24枝、36枝、50枝、99枝…) 代表不同心意,花束花朵種類配搭適合不同場合 (如約會、求婚、婚禮、週年紀念、生日、畢業典禮、升職、感謝…)。

繡球花束包裝

送花束是學生對老師表達最真摯的感謝和敬意,父母賦予了我們看世界的眼睛,而老師,豐富了我們世界的維度。 百合花:百合花代表著偉大的愛、百事合意的含義,有深深的祝福之意。 送母親送白百合最為合適了,白百合一直被視為聖母之花,表達對母親無私母愛最好的回應。 白玫瑰:白玫瑰表達的是尊敬、純潔的愛,在許多西方國家白,玫瑰是婚姻殿堂的花,用於情人節求婚是再好不過了。 看完這篇文章,當你了解完鮮花應該怎樣配搭,每種花送給不同人有不同意義,也許你就知道花應該怎樣買才最合適。

繡球花束包裝: 玫瑰 花盒(非進口玫)

BO 玫瑰花束 –肯亞紅玫瑰33枝花束 $2198 (如圖示) 肯亞紅色玫瑰33枝、尤加利葉、燈台及襯葉花束 BO 玫瑰花束 –肯亞紅玫瑰66枝花束 $4298 肯亞紅色玫瑰66枝、尤加利葉、燈台及襯葉花束 BO 玫瑰花束 –肯亞紅玫瑰99枝花束 $6198 肯亞紅色玫瑰9.. BO 玫瑰花束 99枝香檳色玫瑰 求婚 生日花束 $1999 (如圖示) 99枝香檳色玫瑰花及米拿葉花束 BO 玫瑰花束 99枝香檳色玫瑰 求婚 生日花束 $ 枝香檳色玫瑰花及米拿葉花束 .. BO143 肯亞庭園玫瑰花束 玫瑰花束 風信子花束 繡球花束 肯亞忌廉淡黃色 庭園玫瑰12枝、 荷蘭紫藍色風信子6枝、白色繡球2枝及襯葉花束 .. BO129 肯亞庭園玫瑰花束 肯亞橙色庭園玫瑰10枝、肯亞雙色多頭小玫瑰10枝、 粉色小百合5枝、跳舞蘭、荷蘭BB草(珍珠草)及襯葉花束 .. BO124 粉紅色玫瑰花束 – 雜色粉玫瑰花束 雜色粉玫瑰18枝、綠色毛毛球5枝、白色桔梗、煙花草3枝及襯葉花束 .. BO122 粉色玫瑰花束 – 粉玫瑰、白射香、粉雪山 粉玫瑰12枝、白射香8枝、荷蘭粉雪山花6枝、尤加利葉及襯葉花束 (黑色紙、牛油紙及玻璃紙包裝).

繡球花束包裝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