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掌花英文2024必看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自陕西、甘肃、宁夏至江南各省区都有,生于疏林下、林椽或溪谷两旁湿润地,或栽培于房前屋后、田边地角,有的地方与玉米混种。 芋(Colocasia esculenta),又称芋头,是芋属里大家最熟悉的了。 常见的品种有红芋(又称红芽芋)、白芋(又称白芽芋)、九头芋(狗爪芋)、槟榔芋(广西称之为荔浦芋)等。

红掌花英文

红掌喜欢生长在散光环境下,放在向阳的位置,但是一定不能使植株被太阳… 它虽然是半阴性的植物,但长时间放在阴暗处很难开花,要让它勤晒晒太阳才行,才可促花。 红掌花英文 1、忌摆放在强光下:光照太过强烈的位置,环境也比较干燥,容易使红掌叶片干裂、枯黄、卷曲、产生焦斑。 2、忌摆放在空气污浊处:空气污浊不流通、油烟味大的位置会在一定…

红掌花英文: 常见天南星科观赏植物分类(多图长文)

白鹤芋(Spathiphyllum kochii)就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观赏植物。 它更常用的名字是“一帆风顺”、“白掌”。 白鹤芋的佛焰苞,也就是外面的“花瓣”,是立起来的,比较薄;而花烛属“白掌”的佛焰苞是横躺的,比较厚。 市面上常见的绿萝有两种,一种是种在花盆里的。 还有一种“大绿萝”,是攀附在一根棕柱上的。 绿萝在没有攀附物的时候,叶子比较小;有了攀附物之后,叶子就会长大。

叶子发黄焦边干枯的因素有很多:若是被强烈日光暴晒导致的,需搬到半阴处,并适当补水。 若是缺水导致的,需逐渐加大水量,维持足够的水分和湿度。 红掌长不高有很多种原因:若是缺少光照导致的,需将它放在向阳处养,每天接受光照4小时左右。 若是温度不适导致的,需在过低时搬到室内保暖,过高时开窗喷水降温。 红掌的叶子边缘有发黄的迹象,若是浇水过多烂根导致的,需剔除根部发黑的部分,控制住水分,将多余的水尽快排出。 若是施肥过大过浓导致的,需及时的灌水促进排出。

红掌花英文: 火鹤花分株

在寒冷的冬季,当室内昼夜气温低于15℃时,要进行加温;当气温低于13℃时更需要用加温机进行加温保暖,防止冻害发生,使植株安全越冬。 接种后前几天适当遮光,用日光灯辅助光照8-10个小时,温度25℃。 培养45天左右,出新芽或愈伤组织后,转瓶继代培养。

红掌花英文

千年芋又名五年芋,五年芋(千年芋)的意思是“种一年,吃五年”。 是一种可以长期供食的物种,植株不用整棵挖起來,只取它身旁生出的子芋食用。 五彩芋(彩叶芋)乳脉五彩芋(Caladium lindenii),又名乳脉千年芋、玲殿黄肉芋,原产哥伦比亚。 曾经被认为是千年芋属植物,故得名“乳脉千年芋”。 从最顶端顺时针方向:白掌、黄掌、利维姆、梦幻、粉掌、水蜜桃、红掌。

红掌花英文: 栽培技术

红掌的叶子出油可能是正常的情况,在能量转化时出现油,不需要干涉担心,只需保证好日常养护即可。 也可能是遭受了蚜虫的影响,会分泌出没有颜色的粘稠汁液,发现虫害后需及… 合适的土壤是实现开花的基础条件,土壤需疏松透气,还要富含腐殖质,养1-2年更换一次花盆和土壤。

龟背竹(Monstera 红掌花英文 deliciosa)是南方常见的观赏植物,叶片宽大,形状独特。 原产于墨西哥,中国福建、广东、广西和云南等地栽培于露地,北京和湖北等地多栽于温室。 其叶常年碧绿,茎粗壮,生有气生根,极为耐阴,是室内大型盆栽观叶植物。 如果直接用营养土栽培而且花盆又比较大土壤呈碱性,它的叶片会发黄僵苗不生长,如果土壤透气性差根系长得弱,就会导致它出现烂根以及叶片腐烂的情况。 养红掌一定要去给它用透气性好的土壤,盆不要太大,栽种的时候接近叶片附近的根要给它裸露出一部分来,不要全部将根以上的位置给它掩盖起来。

红掌花英文: 火鹤花组培

如果光照太少,在光合作用的影响下植株所产生的同化物也很少;当光照过强时,植株的部分叶片就会变暖,有可能造成叶片变色、灼伤或焦枯现象。 因此,光照管理的成功与否,直接影响花烛产生同化物的多少和后期的产品质量。 温室内花烛光照的获得可通过活动遮光网来调控。 在晴天时遮掉75%的光照,温室最理想的光照是20000Lux左右,最大光照强度不可长期超过25000Lux,早晨、傍晚或阴雨天则不用遮光。

  • 根据国外资料,目前园艺培育的花烛变种,有几十种之多。
  • 和魔芋一样,雪铁芋的叶子也是复叶,每一根枝条其实是它的一片羽状复叶。
  • 而春羽株型更大,叶子更大,最重要的是,春羽的叶子边缘是波浪形。
  • 分株时期主要在凉爽高湿的春季,秋季阴凉天气也可分株。

花烛(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是天南星科花烛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 形态特征(Description):多年生草本,叶互生,叶片革质,全绿色,有光泽,阔心形、长方心形或卵圆心形,先端钝或渐尖,基部深心形。 肉穗花序有细长花序梗,佛焰苞深红色或桔红色,间有变为其他彩色,心形,先端有细长尖尾,基部心形,平展,肉穗花序淡黄色,直立,圆柱状。

红掌花英文: 火鹤花形态特征

把长约2厘米新芽,用不添加激素的1/4MS液态培养基,在温度23℃,光照强度5000勒克斯下培养,1个月后能上钵栽植。 红掌花英文 成活率与钵土和苗的大小有关系,高2厘米以上的发根苗,用水苔或蛭石作钵土,在遮光率80%条件下驯化。 火鹤花的花开放后散落着白色花粉,用干燥的毛笔蘸上花粉进行人工授粉。

红掌花英文

红掌的学名为花烛,原产于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等热带雨林区,是天南星科花烛属的植物。 它的花姿奇特美妍,花期持久,适合盆栽、切花或庭园荫蔽处丛植美化。 中南美洲热带雨林,由于它的漂亮外观所以目前是全世界很多国家都有种植的观花观叶植物。 看好了哈,这东西不是新西兰特有的、也不是新西兰原产的植物。

红掌花英文: 主要价值

广东万年青(Aglaonema modestum)产自广东、广西至云南东南部,是十分常见的观赏植物。 “广东万年青”与“万年青”不是同一种植物,万年青(Rohdea japonica,又名红果万年青)属于天门冬科。 海芋(Alocasia odora),在南方野外经常可以看到,也在庭院作为观赏植物。 海芋又名滴水观音,因其在湿度高的时候会从叶尖滴水,以及开花形似观音菩萨而得名。

换盆:需要让它适应10-15天的时间… 每次施肥必须由专人操作,并严格把好液肥(母液)的稀释浓度和施用量。 红掌花英文 為天南星科花烛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熱帶美洲雨林之中,約有1000個原種。 火鶴花的「花」,由花梗、苞片及肉穗花序組成,真正的「花」並不明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