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strap5大分析

因為 mini bag 熱潮,連買銀包也要盡細,這個 Compact 摺疊銀包是 Celine 現有最小(兼價格最相宜)的銀包,尺寸雖小,但容量實用,銀包分兩層,一邊可放紙幣及信用卡,另一邊可放卡片或硬幣,一物多用。 Celine 新季推出了綴以搭帶和鎖頭的 Tabou 手袋,顯然此銀包從此延伸出來,以金屬轉鎖作為銀包開關,復古又高貴,跟手袋如出一轍,買個銀包便可緊貼新品潮流。

celinestrap

不少女人喜歡 Celine,就是因其極致簡約,所以品牌雖然不斷推出新款,最原始簡單的銀包亦一直沒退過流行。 不論是翻蓋款或是拉鏈設計,因其充實間隔、簡約外形,加上低調長青的鵝卵石色調,作為上班族的銀包知性又優雅,始終有不少支持者。 Triomphe 黃褐色帆布及羊皮是識別度最高的組合,加上可調校皮革肩帶供斜揹,比起正式的卡片套,是既時尚又實用之選。 Hedi Slimane 成為 Celine 創意總監後設計 Triomphe 系列,以巴黎地標凱旋門的標記為設計靈感,塑成雙 C 金屬扣,無論放諸手袋抑或銀包都盡顯高貴優雅的品味,很快便成為品牌的新經典。 這個 Triomphe 帆布牛皮短銀包貫徹系列手袋以帆布拼牛皮的設計,對比材質一點不突兀之餘,更是悠閒和優雅皆宜,易於日常配襯。 近年愈來愈多人以卡片套當銀包用,實用度其實跟銀包不相伯仲。

celinestrap: Celine Triomphe 帆布及羊皮 Maillon Triomphe 飾鏈銀包 $10,500

例如這個Compact卡片套,有拉鏈間隔方便收納紙幣外,亦有信用卡插袋,實用非常,再加上Hedi Slimane 的標誌搖滾銀色,比一般 Celine 銀包年輕得多。 在 Phoebe Philo 掌舵 Celine 的年代已經存在的 Strap 銀包,兩摺短身設計簡單加上一條搭帶,貫徹Phoebe Philo 拿手的簡約知性氣質,一直是品牌經典銀包款式之一。 近年還加入雙色設計,搭帶用上對比鮮明的色彩,更為搶眼,例如這個銀包便用上品牌經典淺灰配搭柔美粉紅,低調和諧。

  • 因為 mini bag 熱潮,連買銀包也要盡細,這個 Compact 摺疊銀包是 Celine 現有最小(兼價格最相宜)的銀包,尺寸雖小,但容量實用,銀包分兩層,一邊可放紙幣及信用卡,另一邊可放卡片或硬幣,一物多用。
  • 不論是翻蓋款或是拉鏈設計,因其充實間隔、簡約外形,加上低調長青的鵝卵石色調,作為上班族的銀包知性又優雅,始終有不少支持者。
  • Hedi Slimane 成為 Celine 創意總監後設計 Triomphe 系列,以巴黎地標凱旋門的標記為設計靈感,塑成雙 C 金屬扣,無論放諸手袋抑或銀包都盡顯高貴優雅的品味,很快便成為品牌的新經典。
  • 不少女人喜歡 Celine,就是因其極致簡約,所以品牌雖然不斷推出新款,最原始簡單的銀包亦一直沒退過流行。
  • 近年愈來愈多人以卡片套當銀包用,實用度其實跟銀包不相伯仲。
  • 近年還加入雙色設計,搭帶用上對比鮮明的色彩,更為搶眼,例如這個銀包便用上品牌經典淺灰配搭柔美粉紅,低調和諧。
  • 在 Phoebe Philo 掌舵 Celine 的年代已經存在的 Strap 銀包,兩摺短身設計簡單加上一條搭帶,貫徹Phoebe Philo 拿手的簡約知性氣質,一直是品牌經典銀包款式之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