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triomphebag9大優勢

Celine Triopmphe 手袋系列,復古方型設計綴上了 Triomphe 標誌金屬袋扣,而 Triomphe 標誌金屬袋扣是劍辦人 Celine Vipiana 1972 年座駕在星形廣場拋錨了,留意到圍繞巴黎凱旋門的鎖鍊,雙重鍊節內展現兩個「C」字,啟發了 Celine Vipiana 以此作為品牌標誌。 Hedi Slimane 入主後,再次將經典傳統的 logo 融入手袋設計中。 純白色底料結合赭色Triomphe圖案,展現相同的陰影效果,完美體現系列的復古格調。 全新純白色帆布版本在時裝展的6個造型中亮相,完美捕捉系列的風格,而且令系列更加矚目。

  • 要好好利用 Celine Triomphe 穿搭不是難事,基本上 Celine Triomphe Bag 是百搭的,配襯大部份造型都是毫無違和感,Lisa 以黑色西裝褸配襯一樣可以。
  • 凱旋包剛推出時,許多CELINE粉絲認為這只是Classic Box的華麗升級,不過,這款雙 C 標誌其實是自 1972 年開始便是創始人 Celine Vipiana 活用於品牌設計的經典徽章,源自巴黎戴高樂廣場周圍鎖鏈的細節。
  • 「凱旋包」雖然沒有Classic Box的簡潔,但是卻多了一點華麗質感,讓喜歡這款徽章的人,一推出就愛不釋手。

不少高挑的歐美女星都是以這款為入手標準,超模Karlie Kloss或者裘莉拿起來霸氣優雅,但是顯然不是很適合嬌小的女孩。 來自2021春夏最新尺寸,宛如迷你法棍般的長條形款式,較短的肩背帶剛剛好在腋下位置,可以說是首款Triomphe 腋下包款式。 精緻的牛皮革搭配羊皮革內哩,單層簡約的內在搭配内側扁平口袋,俐落有型。 由Hedi Slimane的領航下,過往不少手袋設計均充滿復古色彩,而這個手袋系列亦然,呈現70年代的圖案設計及復古格調。

celinetriomphebag: 女星都在瘋搶的 Celine 空姐手袋!Celine Triomphe 手袋系列有何吸引?

Celine Triomphe Teen 款式可以說是最受亞洲女生歡迎的尺寸。 18.5 x 14 x 6 cm的完美尺寸,容量驚人但是尺寸迷人,適合身型較為嬌小的女生。 系列袋款連Lisa也喜歡,她的造型令手袋變得更親民落地,帶有街頭感,看來Triomphe手袋與牛仔褲款非常匹配。 要好好利用 Celine Triomphe 穿搭不是難事,基本上 Celine Triomphe Bag 是百搭的,配襯大部份造型都是毫無違和感,Lisa 以黑色西裝褸配襯一樣可以。 手袋款式包括triomphe手袋、直倒cabas手袋、橫倒cabas手袋、tambour手袋及索繩桶袋;小型皮具款式包括三摺銀包及零錢包。 Celine Triomphe Nano 手袋是尺寸最小的尺寸 ,16.5 x 11.5 x 5 CM,袖衫的設計迎合如今最紅的 m迷你包熱潮。

celinetriomphebag

如果你是喜歡霸氣女boss風格,或者就是愛大包的人,這款太適合你了。 經過Hedi Slimane的設計理念詮釋後,如今的「凱旋包」總共有6大尺寸和款式,其中也包括全新的2021長版款式。 「凱旋包」雖然沒有Classic Box的簡潔,但是卻多了一點華麗質感,讓喜歡這款徽章的人,一推出就愛不釋手。 凱旋包剛推出時,許多CELINE粉絲認為這只是Classic Box的華麗升級,不過,這款雙 C 標誌其實是自 1972 年開始便是創始人 Celine Vipiana 活用於品牌設計的經典徽章,源自巴黎戴高樂廣場周圍鎖鏈的細節。 Celine Triomphe 手袋一般來說都是以小牛皮製造,每季都會有新元素注入手袋設計中,如帆布或是珍稀皮革。 被譽為「女神美包」的Celine Triomphe包款,俗稱「凱旋包」,是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入主品牌後,再度從品牌故事中擷取的完美靈感。

celinetriomphebag: CELINE Triomphe「凱旋包」6大尺寸和款式盤點,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女神包

其正是重現品牌於1972年首次推出的經典飾鍊字母標誌,設計靈感源自圍繞巴黎凱旋門的鎖鍊。 全新肩帶系列,可拆式羊毛肩帶的兩端分別綴上皮革飾邊及鐫刻着品牌標誌的鉤扣,並備有兩種長度及多種配色選擇,造型多變。 Celine 16肩帶更可任意配搭在大、中或小型16手袋款式,掛肩或斜揹皆可。 手袋是經典16手袋系列的變奏版本,是2018年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上任時的首個手袋設計。 大容量的設計可容納所有日常用品,採用軟柔的小牛皮精心縫製而成,每個細節均一絲不苟。 除了方包經典款式外,凱旋包家族也有推出WOC款,而且最感人的是,如果不習慣鍊條WOC的人,同款尺寸還有皮革背帶,可以說是更好入手的入門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