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triomphe帆布10大好處

Lisa 對 Ava Bag 收藏品亦包括全黑色格紋款式,令復古型的Ava Bag 換上低調、高冷的造型,更百搭之餘,配搭刺繡套裝的浮誇服飾恰到好處。 5、需要清潔時,布的部分可輕輕用布或毛刷,配以水和肥皂清潔。 皮革部分需要清潔時,應以柔軟干布輕拭切勿使用肥皂或者溶劑。 ATM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不少女人喜歡 Celine,就是因其極致簡約,所以品牌雖然不斷推出新款,最原始簡單的銀包亦一直沒退過流行。

celinetriomphe帆布

中間鑲嵌著Triomohe 的金屬裝飾,復古經典以外,散發一種率性的質感。 Celine最近推出全新手袋款Tabou clutch,Lisa當然已一馬當先孭上身! Lisa選用了經典「老花包」,以monogram圖案帆布製成的款式,加上小巧又帶厚度的袋形,外觀與實用度兼得。 Celine Triomphe 手袋一般來說都是以小牛皮製造,每季都會有新元素注入手袋設計中,如帆布或是珍稀皮革。 在 Phoebe Philo 掌舵 Celine 的年代已經存在的 Strap 銀包,兩摺短身設計簡單加上一條搭帶,貫徹Phoebe Philo 拿手的簡約知性氣質,一直是品牌經典銀包款式之一。

celinetriomphe帆布: Celine Triomphe 帆布及羊皮拉鏈卡片套 $2,750

同樣於2021春夏新推出的Celine Patapans,半圓弧的造型及兩層式口袋設計,空間感十足亦方便收納。 雙鏈肩帶既可調節成肩揹或斜揹,洋溢復古氣息亦相當實用。 2021秋冬推出的全新Teen Soft 16 包款,延續16 Bag 經典的扭鎖元素,加上翻蓋設計,而且尺寸縮小,與亞洲女生的小個人身型更配合,方便於日常穿搭使用。 從去年紅到今年的腋下小手袋,小巧玲瓏又不失瀟灑,Lisa 收藏了Celine Ava Bag,90年代流利的流線半月型款式可調校長短的皮革肩帶。

不論是翻蓋款或是拉鏈設計,因其充實間隔、簡約外形,加上低調長青的鵝卵石色調,作為上班族的銀包知性又優雅,始終有不少支持者。 不少高挑的歐美女星都是以這款為入手標準,超模Karlie Kloss或者裘莉拿起來霸氣優雅,但是顯然不是很適合嬌小的女孩。 經過Hedi Slimane的設計理念詮釋後,如今的「凱旋包」總共有6大尺寸和款式,其中也包括全新的2021長版款式。 「凱旋包」雖然沒有Classic Box的簡潔,但是卻多了一點華麗質感,讓喜歡這款徽章的人,一推出就愛不釋手。 隨着Hedi Slimane統領品牌經已一年有多,普世的時裝愛好者亦終於漸漸適應了全新CELINE時代的風格與輪廓,窄身剪裁結合搖動風尚的美學概念,正在以幾何級數的增長模式,植根在品牌的歷史和核心價值之中。

celinetriomphe帆布: TRIOMPHE CANVAS 系列

特別的是,憑藉著品牌現今高超的皮具工藝,凱旋門印花則改以全新的陰影漸層做變化,創造出立體浮雕的效果。 而此系列擁有相當多樣的款式,像是:托特包、水桶包、相機包、肩背小包…等,兼具百搭實用和俐落率性的風格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入手的經典系列。 OUTLEL過季精品的通路來源一般專櫃都是販售當季的商品,提供的折數也不會太高,所以過季商品對於廠商來說是一大負擔;這也是為什麼廠商會將過季的商品低價銷售到OUTLEL,同時消費者在OUTLEL可以用低價購入精品,讓人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其實不管是專櫃或者OUTLEL都是品牌商所提供的正規商品;由於精品業者的銷售方式不同而又不同價位,OUTLEL的大部分來源於廠商過季的產品或者商品有些許小瑕疵,像是皮革輕微受損、刮痕或者跳針,LOGO位置不夠端正,金屬配件有刮痕,保卡序號卡條碼有錯誤諸如此類的小細節,但這類的商品不會進行銷毀,而讓商品進入OUTLEL低價販售出清。 Hedi Slimane 成為 Celine 創意總監後設計 Triomphe 系列,以巴黎地標凱旋門的標記為設計靈感,塑成雙 C 金屬扣,無論放諸手袋抑或銀包都盡顯高貴優雅的品味,很快便成為品牌的新經典。 這個 Triomphe 帆布牛皮短銀包貫徹系列手袋以帆布拼牛皮的設計,對比材質一點不突兀之餘,更是悠閒和優雅皆宜,易於日常配襯。

  • 5、需要清潔時,布的部分可輕輕用布或毛刷,配以水和肥皂清潔。
  • TRIOMPHE CANVAS將會是一個經典的高級皮具系列,以TRIOMPHE印花塗層帆布作為基軸,再於手把位或手袋邊緣皮革飾邊,優雅耐用得來亦高貴細緻。
  • 2021年春夏初登場的Celine Triomphe Shoulder Bag,延續Triomphe Bag 的經典氣質,改良的尺寸剛好湊上腋下包熱潮,去除了原型的袋側的風琴摺,更簡約的外型更見時尚年輕。
  • 這些皮革天然且獨特:任何偶然出現的色調差異、斑點或紋理均是自然特徵,不應視為瑕疵。
  • 經過Hedi Slimane的設計理念詮釋後,如今的「凱旋包」總共有6大尺寸和款式,其中也包括全新的2021長版款式。

小巧可愛的Celine Belt Bag 綴有流蘇細節,是品牌較少見的款式。 除了像Lisa 一樣繫於腰間的揹法,更可當作斜揹袋使用,剛好繫於腰側的短肩帶,更適合小個子女生使用。 延續Celine 「Cabas」系列的極簡精神,方正兼大容量能把文件夾、手提電腦統統都收納妥當,帆布材質令大包包也能保持輕盈,絕對是OL 必收單品之一。 Celine Folco 袋款帶有hobo bag 的半月造型,以復古印花配搭不同色系的頂級植鞣皮革包邊,款式耐看又容量十足,配合Lisa 一身皮衣及闊邊帽,感覺更俐落有型。

如小型皮具接觸水份或任何上述物質,應以淺色不掉織毛的吸水乾布輕輕拭乾。 – 避免過度曝露於直接光線之下,並遠離暖爐等熱源及避免於夏季時置於車內。 請勿存放於高溫、潮濕或不通風的地方(切勿存放在塑料袋中)。 為確保您的手袋長期保持亮麗外觀,我們建議: – 保護其免受潮濕影響;避免接觸液體、護手霜、洗手液、化妝品和香水。 如手袋接觸水份或任何上述物質,應以淺色不掉織毛的吸水乾布輕輕拭乾。

  • 「凱旋包」雖然沒有Classic Box的簡潔,但是卻多了一點華麗質感,讓喜歡這款徽章的人,一推出就愛不釋手。
  • 乘著小廢包熱潮,這款能裝下信用卡的小錢包也是人氣單品!
  • CELINE 凱旋門印花系列源自 1972 年由品牌創始人 CELINE VIPIANA 女士創造,展現了品牌優雅知性的精神,而近年印花風潮的回歸,也再次重現70年代的經典風華。
  • 如手袋接觸水份或任何上述物質,應以淺色不掉織毛的吸水乾布輕輕拭乾。
  • 小巧可愛的Celine Belt Bag 綴有流蘇細節,是品牌較少見的款式。

然而,縱使愈來愈多人對Phoebe Philo離開的愛恨交纏逐漸淡忘,但部份人仍然先入為主地覺得Hedi Slimane未有顧及品牌歷史傳統,而任意更改品牌標記、和主題風格,是一種離經叛道之芸芸,其實當真此言差矣,只因Hedi對這個74年老牌的理解,以及崇高敬意,早已烙印在多款作品之上。 C Bag有別於品牌過往的率性典雅,簡單地以C字浮雕鎖扣及鏈帶金屬細節表露帥氣個性,帶點華麗又叛逆的氣質,完美展現了New Celine 的新風格。 2021年春夏初登場的Celine Triomphe Shoulder Bag,延續Triomphe Bag 的經典氣質,改良的尺寸剛好湊上腋下包熱潮,去除了原型的袋側的風琴摺,更簡約的外型更見時尚年輕。

celinetriomphe帆布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Lisa 最近在《青春有你2》節目當中反差萌的舞蹈導師形象讓人圈粉! Celine Triopmphe 手袋系列,復古方型設計綴上了 Triomphe 標誌金屬袋扣,而 Triomphe 標誌金屬袋扣是劍辦人 Celine Vipiana 1972 年座駕在星形廣場拋錨了,留意到圍繞巴黎凱旋門的鎖鍊,雙重鍊節內展現兩個「C」字,啟發了 Celine Vipiana 以此作為品牌標誌。 Hedi Slimane 入主後,再次將經典傳統的 logo 融入手袋設計中。 CELINE 凱旋門印花系列源自 1972 年由品牌創始人 CELINE VIPIANA 女士創造,展現了品牌優雅知性的精神,而近年印花風潮的回歸,也再次重現70年代的經典風華。

celinetriomphe帆布

Celine Triomphe Bag沿用 Classic Box Bag 的復古方型基礎,加上靈感源自圍繞於凱旋門上的鎖鏈作鈕鎖,鎖節內展現1971年誕生的雙C logo,Hedi Slimane 把經典元素融合而成新經典。 連Lisa 曾在訪問中大讚16 Bag「經典又堅固,時尚而永恆」,除了高冷黑色外,亦有收藏較casual的棕色,中型款配搭編織的寬肩帶,為經典造型加入文青氣質,亦令用法更多變。 16 Bag 是品牌創意總監Hedi Slimane上任後推出的首個手袋,當時因Lady Gaga率先著手而一炮而紅,圓弧梯形線條配上黃銅扭鎖及超大的收納空間,非常適合OL配搭正裝時使用。

Celine Vertical Cabas 簡約百搭款式成了時尚街拍「常客」,後來演變的迷你版本配上長肩帶方便斜揹亦同樣受歡迎。 Lisa 收藏的是特別版刺繡logo版本,而香港店發售的款式則印有經典的品牌logo,款式更搶眼,只需一萬多即可入手,可說相當划算。 乘著小廢包熱潮,這款能裝下信用卡的小錢包也是人氣單品! Triomphe 黃褐色帆布及羊皮是識別度最高的組合,加上可調校皮革肩帶供斜揹,比起正式的卡片套,是既時尚又實用之選。 乘著 mini bag 熱潮,Celine 上年推出這款 Maillon Triomphe 飾鏈銀包,一直是品牌暢銷款式,信封形設計加上馬銜扣點綴,簡潔又高貴,更重要是,除了作銀包使用,也可加上鏈條作小手袋,一舉兩得,縱使價錢比一般銀包稍高也值得,難怪大受歡迎。 凱旋包剛推出時,許多CELINE粉絲認為這只是Classic Box的華麗升級,不過,這款雙 C 標誌其實是自 1972 年開始便是創始人 Celine Vipiana 活用於品牌設計的經典徽章,源自巴黎戴高樂廣場周圍鎖鏈的細節。

TRIOMPHE CANVAS將會是一個經典的高級皮具系列,以TRIOMPHE印花塗層帆布作為基軸,再於手把位或手袋邊緣皮革飾邊,優雅耐用得來亦高貴細緻。 不過最值得細心考研的地方,還是帆布袋面上鋪天蓋地的「孖C」形狀圖案Chain Blason,記憶好的朋友,或許立即認出這組圖案於另一款Hedi Slimane研發的手袋:Triomphe Bag之中經已出現過,居中位置那個金屬鋼扣,正是同樣以此作為標記。 但別以為這個獨特的圖案乃是出自Hedi Slimane之手,其實早在1972年,它就經已出現。 Celine 水桶包設計上無任何翻蓋或是抽鬚調節,開放式空間大大提升容量,實用度極高。

簽名式的復古凱旋花紋配搭牛仔褲與crop-top,簡單不失型格。 除了方包經典款式外,凱旋包家族也有推出WOC款,而且最感人的是,如果不習慣鍊條WOC的人,同款尺寸還有皮革背帶,可以說是更好入手的入門款。 如果你是喜歡霸氣女boss風格,或者就是愛大包的人,這款太適合你了。

近年還加入雙色設計,搭帶用上對比鮮明的色彩,更為搶眼,例如這個銀包便用上品牌經典淺灰配搭柔美粉紅,低調和諧。 來自2021春夏最新尺寸,宛如迷你法棍般的長條形款式,較短的肩背帶剛剛好在腋下位置,可以說是首款Triomphe 腋下包款式。 精緻的牛皮革搭配羊皮革內哩,單層簡約的內在搭配内側扁平口袋,俐落有型。 這些皮革天然且獨特:任何偶然出現的色調差異、斑點或紋理均是自然特徵,不應視為瑕疵。 為確保您的小型皮具長期保持亮麗外觀,我們建議: – 保護其免受潮濕影響;避免接觸液體、護手霜、洗手液、化妝品和香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