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便臣道62c號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推薦)

羅便臣道路上建有高主教書院、英華女學校等多間著名學校,而聖若瑟書院、香港華仁書院和聖貞德中學也曾經以羅便臣道作為校址。 Shirley的工作非常辛苦而且很努力,有責任感,千方百計想為我找到合適的單位而不厭其煩。 羅便臣道62c號 天氣很熱,她陪著我看了很多單位,有一個正在裝修,地點很滿意,遺憾的是需要時間。

)為一個豪宅樓盤香港摩天大廈,位於香港島西半山區羅便臣道八十號。 即是英華女學校西鄰,又鄰近合一堂香港區教堂,及柏道二號。 項目自設住客會所、室內恆溫泳池、多層停車場等。 另外,頂層是複式住宅,各單位面積約2190至3000平方呎。 由於羅便臣道31號位於香港島西半山區,近香港島半山行人電梯東邊。

羅便臣道62c號: 成交記錄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影像於2020年4月7日在發展項目售樓處23樓A單位之無改動示範單位攝製,並經過電腦修飾處理,並非於發展項目實際單位拍攝,所顯示之狀況與發展項目實際單位完成後之狀況可能不同。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一切資料,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及法律文件為準。 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修改及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在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載列的描述、參考、相片、繪圖、圖像或其他資料,無論是否明訂或隱含,並不構成或不應被視為提供任何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00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羅便臣道62c號: 住宅

因技術或設備原因所限,影像在觀看時或會出現影像扭曲之現象,故顯示之狀況未必符合比例,亦未必能反映所示物件之實際大小。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羅便臣道62c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羅便臣道62E號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62E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羅便臣道62E號的實用面積由713呎至713呎。

羅便臣道62c號: 成交紀錄

發展項目之住宅物業並沒有此等設施,亦未必可能裝設此等設施。 有關發展項目之住宅物業的裝置、裝修物料及設備,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示範單位不同部份的樓底高度(地面量度至天花板計),低於售樓說明書內有關住宅物業相關部份的相應預計高度,原因是現場環境所限。 由於示範單位樓面至天花高度比實際單位的相應預計高度少,因現場環境所限,示範單位冷氣機安裝之位置比實際單位冷氣機安裝之位置低。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而每層分為A室至D室四伙獨立細單位,高層豪宅每層兩伙,C室和D室向太平山山頂,A室向北,即是羅便臣道,望維多利亞港。 羅便臣道31號 共有30層,提供84個單位。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僅設4伙,位於2樓A至D室,實用面積由181至266平方呎,間隔分為開放式、1房2廳(連套房)兩款,戶戶配置31至40平方呎平台。

羅便臣道62c號: 項目會所、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樂設施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單位供應以開放式及一房戶為主,共有80伙,合共佔供應量近八成九,位於2至25樓;其餘逾一成為兩房戶,共有10伙,位於26至30樓。 羅便臣道一帶為高尚住宅區也是名人集中地,不少名人明星如薛家燕、關心妍、陳冠希、劉思希和古巨基等的住所也是位於羅便臣道。

羅便臣道62c號

示範單位之冷氣機並不反映實際單位提供的冷氣機大小,示範單位所展示冷氣機上部分由天花所覆蓋。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羅便臣道62c號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羅便臣道62c號: 中西區

現時開放式戶及一房戶均已沽清,僅餘最後5伙兩房單位。 項目已於2020年1月2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在同月10日晚上公佈首張價單,12日起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 方面,項目於1樓設有304平方呎住客會所,以Party為設計主題,提供約9項設施,包括戶外劇院,配合年輕一代「Work Hard Play Hard」的生活態度。 樓盤另設有合共665平方呎露天及有蓋園景區。

  • 天氣很熱,她陪著我看了很多單位,有一個正在裝修,地點很滿意,遺憾的是需要時間。
  • 羅便臣道路上建有高主教書院、英華女學校等多間著名學校,而聖若瑟書院、香港華仁書院和聖貞德中學也曾經以羅便臣道作為校址。
  • 羅便臣道31號鄰近中環商業區,行人自動電梯往返中區及中環Soho一帶。
  • 單位供應以開放式及一房戶為主,共有80伙,合共佔供應量近八成九,位於2至25樓;其餘逾一成為兩房戶,共有10伙,位於26至30樓。
  • 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修改及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 所以,住宅中層和高層都可以觀賞中西區市中心的摩天大廈,包括中環國金2期、金鐘道中銀大廈、花園道長江集團中心、皇后大道中中環中心、上環中遠大廈等,甚至西九龍的環球貿易廣場。
  • 另實際示範單位內有關於示範單位及以上事項詳情之告示,敬請參閱。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樂信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據媒體2021年11月30日報導,項目至今共累售85伙,佔全盤逾94%,發展商套現逾7.3億元。

羅便臣道62c號: 中學:中西區

Shirley的熱情感動了我,再次表示我的感謝。 方面,屋苑位處高地,預料部份向北高層單位可享有海景,中低層單位主要以周邊樓景為主;而向南高層單位眺望翠綠山景。 不過要留意樓盤範圍內存在斜坡及護土牆,業主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 而項目的綠色建築認證的暫定評級為「銅級」,表示其在能源消耗的表現一般。

  • 樓盤另設有合共665平方呎露天及有蓋園景區。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羅便臣道62E號的實用面積由713呎至713呎。
  • 羅便臣道一帶為高尚住宅區也是名人集中地,不少名人明星如薛家燕、關心妍、陳冠希、劉思希和古巨基等的住所也是位於羅便臣道。
  • 另外,頂層是複式住宅,各單位面積約2190至3000平方呎。

共有86伙,分佈於3至30樓,實用面積由206至468平方呎,間隔分為開放式、1房2廳(連套房)、2房2廳(連套房)三款,戶戶配置22平方呎露台;一房戶另設16平方呎工作平台。 The Richmond 的可建樓面面積約30,824平方呎,建有一幢住宅大廈,樓高28層,共配置兩部升降機,於天台設有庇護層。 住宅會所以至大廈內之一切公用地方,均由著名室內設計師Simon Wong設計,各層電梯大堂裝潢名貴簡約,有如當代藝術珍品,盡顯大師設計精髓。 羅便臣道31號鄰近中環商業區,行人自動電梯往返中區及中環Soho一帶。

羅便臣道62c號: 單位數目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81至468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8至3.15米,單位間隔涵蓋開放式至兩房,當中包括開放式、1房2廳(連套房)、2房2廳(連套房)三款,戶戶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羅便臣道62c號

所以,住宅中層和高層都可以觀賞中西區市中心的摩天大廈,包括中環國金2期、金鐘道中銀大廈、花園道長江集團中心、皇后大道中中環中心、上環中遠大廈等,甚至西九龍的環球貿易廣場。 另實際示範單位內有關於示範單位及以上事項詳情之告示,敬請參閱。 示範單位內之告示及顯示該等告示之位置的平面圖已於本網頁提供,敬請參閱。 羅便臣道62c號 影像內於示範單位的玻璃、鏡面或其他反光面的倒影中可能出現之相機、攝錄機或其他器材等並非交樓標準項目,亦不會於實際住宅物業中提供。 示範單位內有冷氣糟、消防花灑頭、視像警報器、應急照明燈、出路指示牌、擴音器及其他裝置,是為售樓處現場固有的配套設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