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2024必看介紹!(持續更新)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羅便臣道80號前身是那打素醫院(部分地盤),原址為6層高建築物,后來南豐向院方購入地皮發展,分為兩座,樓高分別爲49及51層,減去14、24、44等樓層,每座每層4伙,共有264個住宅,建成面積由1100至1400平方呎不等的物業單位,其中三成單位自2001年出售,而其餘單位亦於2015年尾起再次發售。 項目自設住客會所、室內恆溫泳池、多層停車場等。 另外,頂層是複式住宅,各單位面積約2190至3000平方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80號 項目簡介

3月份整體豪宅買賣錄600宗 按月上升25.0% 首季整體豪宅買賣錄1,411宗 創四個季度新低 中原地產研究部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11年3月份價值一千二百萬元以上的豪宅(包括一手… 平均每宗售樓金額較高是恆基的1859萬元 中原地產研究部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11年上半年一手市場主要新盤,以一千二百萬元以下的中小型住宅為主;登記宗數佔整體的63%;總值佔整體的38%。 消防處署理消防區長趙榮輝表示,消防於中午12時01分接獲火警報告,4分鐘後趕到現場,由於現場火勢猛烈,濃煙密佈,至下午1時24分,消防將火警升至3級。 他指起火單位於23樓,面積15米乘10米,火舌波及22及24樓,消防共出動156名消防人員及28名救護員,出動2喉2煙帽隊,並在不同樓層疏散40名住戶,另有70人自行疏散,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不排除與起火單位內的卡拉OK機有關,至於大廈消防裝置運作正常。 半山一座住宅大廈,於大年初一之際發生三級火。

  • 居住起火單位樓下一層的菲傭Nanita表示家中主人離港旅行,自己獨自看家,火警發生時自己外出。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另外,頂層是複式住宅,各單位面積約2190至3000平方呎。
  • 新聞稿 換樓客購干德18套三房自住 連稅共斥資2195.6萬元入市 中原豪宅STATELYHOME西半山分區經理陳亨松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干德18高層B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910平方…
  • 今(22日)中午12時左右,羅便臣道5至9號薈萃苑一單位起火,濃煙冒出,玻璃窗爆裂,警鐘大鳴,多人自行疏散,部分住客走上天台暫避,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至現場救援。
  • 新聞稿 西半山羅便臣道80號3房套 40000元租出 中原豪宅西半山高級區域聯席董事顏燦城表示,分行促成租賃成交單位為羅便臣道80號2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840平方呎,建築面積1124平方呎,3房…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00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樂信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居住起火單位樓下一層的菲傭Nanita表示家中主人離港旅行,自己獨自看家,火警發生時自己外出。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銷售安排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廣告 / 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 / 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為一個豪宅樓盤香港摩天大廈,位於香港島西半山區羅便臣道八十號。 即是英華女學校西鄰,又鄰近合一堂香港區教堂,及柏道二號。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成交紀錄

今(22日)中午12時左右,羅便臣道5至9號薈萃苑一單位起火,濃煙冒出,玻璃窗爆裂,警鐘大鳴,多人自行疏散,部分住客走上天台暫避,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至現場救援。 共有8伙,位於1座48及49樓與2座50及51樓,實用面積介乎1,709至2,356平方呎,間隔分為4房2廳(連1套房)及工人套房和家庭廳、5房2廳(連2套房)及工人套房、家庭廳和儲物房兩種,戶戶配置488至617平方呎平台及230至269平方呎天台,而天台上均設有一間書房。 羅便臣道80號 1座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共有34層,提供130個單位。 羅便臣道80號 1座 於2001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其後收到同座朋友消息後,隨即趕返大廈。 見到現場火勢猛烈十分害怕,一度緊張嚎啕大哭,所幸最後火警被救熄。 據了解,起火單位於23樓樓層,事發單位當時有4名訪客拜年,期間客廳的一部放近露台位置的卡拉OK機突然起火,燒著附近的窗簾,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男戶主曾嘗試救熄但不果,因而逃生並敲碎走廊火警鐘通知其他住戶。 方面,項目設有264個住戶車位,平均每伙單位可分得1個,方便住戶自置私家車出入。 同時於羅便臣道及般咸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島中環。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羅便臣道80號 最新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方面,項目設有雙住客會所,實用面積達25,652平方呎。 當中位於基座9樓的會所提供包括室內恆溫泳池、保齡球場、健身室、舞蹈室及壁球室等設施。 雅苑位處羅便臣道,物業樓高39層,每層2伙設計,間隔實用,標準單位客飯廳寬敞,並提供3間大面積睡房,另設有露台、寬闊的廚房及工人房。 雅苑比鄰的羅便臣道及旭龢道均有公共交通工具,方便住戶出入,及位處多間著名校網。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物業估值

羅便臣道80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二手豪宅登記錄229宗及63.38億元 創十三個月新低 中原地產研究部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11年1月份價值一千二百萬元以上的二手豪宅買賣合約登記錄229宗,總值63.38億元,較去年12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而沿著般咸道步行8至10分鐘,可抵港鐵西營盤站C出口,乘搭地鐵前往港九新界各區。 方面,羅便臣道80號位處高地,向東北及西北單位戶戶享有開揚中西區城市景致之餘,並可眺望維港海景;向東南及西南單位則主要望西半山一帶樓景及翠綠林景。 中原豪宅STATELYHOME新聞稿 換樓客入市羅便臣道80號 中層三房戶 造價1770萬元 中原豪宅STATELYHOME西半山高級區域聯席董事顧沛德表示,該行新近促成…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項目會所、景觀、交通及生活配套

羅便臣道80號(80 Robinson Road)位於香港西半山羅便臣道80號,由南豐發展,於 2001 年 8 月 入伙。 屋苑共有 2 座物業,合共提供 264 個單位。 新聞稿 羅便臣道80號3房套 2980萬元獲承接 中原豪宅西半山區域營業董事蕭家權表示,分行促成成交單位為羅便臣道80號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878平方呎,建築面積1154平方呎,3房套間隔,景觀… 新聞稿 西半山羅便臣道80號3房套 40000元租出 中原豪宅西半山高級區域聯席董事顏燦城表示,分行促成租賃成交單位為羅便臣道80號2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840平方呎,建築面積1124平方呎,3房…

  • 方面,羅便臣道80號位處高地,向東北及西北單位戶戶享有開揚中西區城市景致之餘,並可眺望維港海景;向東南及西南單位則主要望西半山一帶樓景及翠綠林景。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半山一座住宅大廈,於大年初一之際發生三級火。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羅便臣道80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二手樓市,市場連錄蝕讓個案。 市場消息透露,西半山羅便臣道80號2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855平方呎,屬於3房間隔,原業主於2015年以約2800萬元購入,剛以約2700萬元轉手,持貨5年帳面損失約100萬元,若連購入單位的厘印費(119萬)及代理佣金等雜項支出,估計損手逾240萬離場。 據媒體2020年8月19日報導,項目剛以8,800萬沽出一個頂層複式連天台戶長(實用面積2,010平方呎),呎價高見4.38萬元。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619至2,356平方呎,樓底高度為2.8或2.975米,間隔由二至四房不等,當中以三房戶為主打。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成交記錄

新聞稿 羅便臣道80號2房戶 1620萬元易手 中原豪宅西半山羅便臣道33號分行分行經理盧文頌透露,分行促成成交單位為羅便臣道80號1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618平方呎,建築面積813平方呎,2… 中原豪宅西半山列堤頓道第二分行分區營業經理盧宏基表示,二手成交疏落,樓市前景未明朗,不少客人選擇轉買為租。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分行促成租賃成交單位為羅便臣道80號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840平方呎,建築面積1124平方…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中原豪宅西半山干德道60號天匯分行分行經理盧文頌透露,銀行再度加息,二手成交繼續受壓,但無阻買家入市嘅信心。 分行促成成交單位為羅便臣道80號1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840平方呎,建築面積1124平方呎… 羅便臣道80號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8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羅便臣道80號共有2座,提供264個單位。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物業位置

羅便臣道80號的實用面積由618呎至2,181呎。 羅便臣道8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羅便臣花園大廈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3-3G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羅便臣花園大廈共有4座,提供80個單位。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樓盤資料

羅便臣花園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587呎至1,612呎。 新聞稿 換樓客購干德18套三房自住 連稅共斥資2195.6萬元入市 中原豪宅STATELYHOME西半山分區經理陳亨松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干德18高層B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910平方…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羅便臣道80號平面圖: 單位數目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