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便臣道80號風水5大著數2024!(小編推薦)

據了解,起火單位於23樓樓層,事發單位當時有4名訪客拜年,期間客廳的一部放近露台位置的卡拉OK機突然起火,燒著附近的窗簾,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男戶主曾嘗試救熄但不果,因而逃生並敲碎走廊火警鐘通知其他住戶。 西半區,是港島區高尚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上環之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為一個豪宅樓盤香港摩天大廈,位於香港島西半山區羅便臣道八十號。 即是英華女學校西鄰,又鄰近合一堂香港區教堂,及柏道二號。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成交紀錄

根據中原網站顯示,羅便臣道80號現時共有8個放售盤,叫價由2,380萬至3,700萬元不等,放盤實用呎價由28,300至35,714元不等。 而靜態會所則較爲特別,靜態會所前身為倫敦傳道會大樓,簡稱倫敦會樓,2009年被列為香港二級歷史建築。 倫敦傳道會大樓由倫敦傳道會於1893年所建,用作傳教士的辦公室及宿舍。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1939年起,該建築物改為雅麗氏那打素醫院護士宿舍。 1950年,新護士宿舍落成,建築物一直空置。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見到現場火勢猛烈十分害怕,一度緊張嚎啕大哭,所幸最後火警被救熄。 半山一座住宅大廈,於大年初一之際發生三級火。 今(22日)中午12時左右,羅便臣道5至9號薈萃苑一單位起火,濃煙冒出,玻璃窗爆裂,警鐘大鳴,多人自行疏散,部分住客走上天台暫避,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至現場救援。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樓盤在相同大廈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是中產富有的地位象徵。 風水巒頭方面,香港島其中一條龍脈,自太平山起,西行經歌賦山、扯旗山、至魔星嶺結穴,以維多利亞港作水口,途中路經昭景大廈玄武後山,巒頭一絕。 另外,左青龍為龍虎山,右白虎為柯士甸山,前朱雀為維多利亞港,明堂極度遼闊,後玄武則見太平山作靠山。 要山見山,要水見水,風水中所講的虛實得宜。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羅便臣道80號(80 Robinson Road)位於香港西半山羅便臣道80號,由南豐發展,於 2001 年 8 月 入伙。 屋苑共有 2 座物業,合共提供 264 個單位。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物業地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而其餘單位亦於2015年尾起再次發售。 羅便臣道末段緊接旭龢道,附近樓宇密度相對較低。 昭景大廈前臨城西公園及聖士提反女子中學,景觀不受遮擋,低層望綠樹及西區都會景致,中層以上已可擁覽維港,相比區內其他物業大部份望樓景,實屬難得。 當中若再細分的話,半山區可分為東、中、北以及西半山。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00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樂信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42.4歲。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個人架生

座落西半山羅便臣道84號昭景大廈,絕大部份單位享開揚海景。 消防處署理消防區長趙榮輝表示,消防於中午12時01分接獲火警報告,4分鐘後趕到現場,由於現場火勢猛烈,濃煙密佈,至下午1時24分,消防將火警升至3級。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居住起火單位樓下一層的菲傭Nanita表示家中主人離港旅行,自己獨自看家,火警發生時自己外出。

嘉兆臺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1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嘉兆臺的實用面積由687呎至1,936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成交記錄

項目自設住客會所、室內恆溫泳池、多層停車場等。 另外,頂層是複式住宅,各單位面積約2190至3000平方呎。 大樓為一棟三層高新古典主義建築,並揉合義大利式及攝政時期的建築特式。

在布局中,寶翠園的單位適合重名望事業多於財富投機的人士,利工作發展順暢,投資得財則會較慢。 太平山三脈鼎足落穴,西環地靈是其中之一,因位置問題,開發時間最早,但地靈不及中環、灣仔、銅鑼灣,且為這些地方的水口山,地靈較輕。 不過,水口山也有結穴,況且香港是中國南幹龍的盡頭結穴,地靈全部灌注港島,福力雄厚。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所以,西環雖是水口山,只要明堂寬平,山水回環,也可發福。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香港樓宇目錄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羅便臣道80號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8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羅便臣道80號共有2座,提供264個單位。 羅便臣道80號的實用面積由618呎至2,181呎。 羅便臣道8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 即是英華女學校西鄰,又鄰近合一堂香港區教堂,及柏道二號。
  • 今(22日)中午12時左右,羅便臣道5至9號薈萃苑一單位起火,濃煙冒出,玻璃窗爆裂,警鐘大鳴,多人自行疏散,部分住客走上天台暫避,消防及救護員接報趕至現場救援。
  • 男戶主曾嘗試救熄但不果,因而逃生並敲碎走廊火警鐘通知其他住戶。
  • 羅便臣道80號共有2座,提供264個單位。
  • 在布局中,寶翠園的單位適合重名望事業多於財富投機的人士,利工作發展順暢,投資得財則會較慢。
  • 羅便臣道80號提供設施包括室內泳池、健身室、按摩池、桑拿浴室、壁球場、桌球室、保齡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閱讀室 / 溫習室、圖書館、宴會廳、舞蹈室等等。

至於同區豪宅嘉兆臺由5幢住宅組成,均望中環樓景,中高層可望維港煙花景及灣仔會展景。 屋苑最利愛情事業,若求伴侶者及愛情順利者,可在此屋苑內居住。 區內要數寶翠園較具規模,該盤位於香港薄扶林道,鄰近香港大學,建於20層樓高的平台上,3、4樓的單位已有開揚景觀,位置居高臨下,大部分單位均可盡覽上環至西環海景。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住宅

羅便臣道80號由南豐集團發展,兩座樓高分別去到49及51樓,2001年入伙,自設住客會所、保齡球場、室內游水池、停車場咁。 昭景大廈鄰近香港大學,物業附近名校眾多,包括羅便臣道的高主教書院及英華女學校、堅道頭段的嘉諾撒聖心學校、列堤頓道的聖士提反女子中學,並設附屬小學及幼稚園。 羅便臣道80號 1座 共有34層,提供130個單位。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1973年後,倫敦傳道會撤出香港,建築物繼續被丟空。 羅便臣道80號提供設施包括室內泳池、健身室、按摩池、桑拿浴室、壁球場、桌球室、保齡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場、閱讀室 / 溫習室、圖書館、宴會廳、舞蹈室等等。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大廈資料:羅便臣道80號

平面為長方形,建築物正面每層皆有列柱拱廊,平頂上裝設數支煙囪,矮牆上有齒狀的裝飾線條。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內部則裝設了裝飾用扶手及壁爐,原來的木製樓梯仍然存在。 羅便臣道80號為香港西半山一個地標式屋苑,與英華女學校西鄰,又鄰近合一堂香港區教堂。 羅便臣道80號分為兩座,樓高分別爲49及51層,減去14、24、44等樓層,每座每層4伙,共有264個住宅,實用面積由618至2,181方呎不等。 其中三成單位自2001年出售,而其餘部分單位亦於2015年尾起再次發售,至今發展商南豐集團還保留住一部分單位作長線收租投資用途。

羅便臣道80號風水: 物業估值

羅便臣道80號 1座 於2001年08月起入伙。 羅便臣道80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另外,干德道慧豪閣地勢較高,大部分單位可眺望中上環都會景色,為區內樓齡較輕且設泳池的屋苑。 該屋苑有兩個入口,易財來財去,求財較難聚。 屋苑自中環半山行人自動電梯可直達大堂,居高臨下,並望維港景,可求取外洋財富,對投資及投機人士有利,屬利財利事業名望的屋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