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天宇coffee2024介紹!專家建議咁做…

2008年完成澳洲课程后回港参选香港先生,获得少年组冠军后入行,现为无线电视合约男艺员。 羅天宇coffee 2011年客串出演了TVB台庆剧《潜行狙击》饰演CIB探员彭钧铭,2012年因参演TVB处境时装剧《爱回家》饰演马子仁一角,为人所熟知。 2021年1月17日,罗天宇在TVB“2020年度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与龚嘉欣合唱的《逆流直上》获得最佳合唱金奖。 羅天宇coffee 羅天宇coffee ),香港男演員,2008年參選《香港先生選舉》獲得少年組冠軍,隨後加入娛樂圈,現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羅天宇coffee 2022年,他與丁子朗一同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飛躍進步男藝員」獎。 直到2012年,罗天宇与黎诺懿、刘丹、徐荣合作拍摄TVB时装处境剧《爱回家》,饰演造型师马子仁一角,才渐渐为人所熟知,而此剧也因好收视从开播的180集加播至700集。

羅天宇coffee

2020年,他在劇集《我家無難事》首次擔演要角,演出受到觀眾關注。 胡㻗父親是前無綫電視藝員兼西環泰式按摩店東主胡越山,母親為蠔涌四萬呎燒烤場及茶餐廳「金喜花園」負責人 Barbi Law,哥哥則是同母異父的演員羅天宇;自己飼養一隻巴哥犬 Biggie。 父母在其兩歲時離婚,曾斷絕聯絡幾年,後來因雙方做回朋友而重修父子關係。 罗天宇性格内敛害羞,很乖仔(郭少芸评价),也非常怕丑(张舒雅评价),不过他为人好,细心也会照顾人,心地好人也简单(苟芸慧评价)。 罗天宇因外形高大俊朗擅长拉丁舞获TVB高层赏识,在2012年TVB处境剧《爱回家》中饰演马子仁戏份颇重(网易娱乐评价)。 2011年,罗天宇继续在《真相》《洪武三十二》《法证先锋III》等多部TVB剧中客串演出,同年亦参演了曾志伟执导的贺岁喜剧影片《我爱HK开心万岁》,饰演的角色大部分是没有名字的。

羅天宇coffee: 羅天宇打波媾掂蘇皓兒? 「女神收割機」晒合照洩密

),別名羅駿宇,香港男演員及主持人,曾參加《2012年亞洲先生競選》、《英皇新秀歌唱大賽2015》和《2016年香港先生競選》,現為无线电视經理人合約艺员。 呢張十二人(灰衫張景淳匿喺周志文後)大合照,只有蘇皓兒一個女隊員,邊個同佢最close,一眼就知係羅天宇啦﹗企喺後排嘅明顯同佢保持距離,只有羅天宇獨享伴住女神的最佳位置。 2013年,罗天宇参演TVB台庆剧《法网狙击》,饰演律政司见习生何德华。

同年在万千星辉贺台庆2012中发挥拉丁舞专长参与序幕演出《“刚”男Style》舞蹈表演环节。 羅天宇coffee 2008年罗天宇参选香港先生,为该届的6号参赛者,虽然成功夺得少年组冠军,但在竞逐香港先生总冠军时落败于12号朱允崇。 羅天宇coffee 2016年,胡㻗再參與《香港先生競選》且奪得第四名,繼而加入無綫電視和成為旗下基本藝人合約藝員,並在同年底入讀為期3個月的演藝進修班;起初被父親反對涉足娛樂圈,不過經母親游說便逐漸接受。 2018年,他跟劉穎鏇在西貢銀線灣於車上交歡達20分鐘,但女方事後否認相關報導;翌年1月轉簽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