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中夾10大著數

CELINE短夾中最為經典耐看、也是許多人第一首選的款式,就是這個小牛皮材質的三摺錢包,小小的方正尺寸打開卻別有洞天,光是夾層就擁有五個信用卡插袋、鈔票夾跟一個小口袋,零錢也有專屬的零錢袋,以錢包配置來說夾層十分夠用,每一季推出的新色號也很值得收藏。 Capucines系列手袋在推出之後就成為銷量炸子雞,除了外型簡約俐落、輪廓百搭又充滿都會質感,所推出的系列Mini錢包承襲相同設計元素,以Taurillon皮革製造,內附夾層豐富,零錢、信用卡及鈔票都能分門別類,按扣開合處更飾有經典耐看的皮革LV標誌。 經典款式的細膩口蓋皮夾,夾層豐富,從零錢袋到卡片夾通通一應俱全,足以應付日常對於皮夾的使用需求,顆粒小牛皮更是耐用首選。 CHLOE短夾從鈔票袋到卡片夾層、零錢袋通通一應俱全,精巧設計卻不用擔心裝不進迷你小包之中,獨特的皮革編織設計充滿亮點,是一款日常使用絕對足夠的短夾逸品。 相較於CHANEL經典口蓋皮夾更為精巧的選擇,7.5 × 12 × 2.5公分的尺寸放進迷你包中剛剛好,小牛皮材質耐用度無庸置疑,壓扣式零錢袋日常使用十分方便。 這款錢包以錘紋牛皮製成,包面飾有Gancio造型錨,而內層則透過華麗的金色船舶印花,與Gancini元素作點綴,來讓整個包款充滿巧思,精緻柔美之餘也可以有序的收納零錢、卡片。

celine中夾

压轴必然是Celine最最最最最经典的Luggage笑脸包咯~一提到Celine大家应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笑脸包了吧! 充满童趣的设计,因为像脸所以被称为笑脸包,同时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功能性让这款包包称为当之无愧的It bag。

celine中夾: 錢包首選!CELINE預算一萬起『皮夾新清單TOP12』最耐看短/中/長夾推薦!

除了春季氛圍的氣質裸粉讓人一眼就愛上,正面的金屬環圈還可以添購自己或對方喜歡的字母吊飾唷! 而(短夾)內部容量也很足夠,擁有六個卡片夾層、鈔票格與一個長形拉鍊零錢口袋,不用怕裝足卡片零錢後,會讓包包滿胖無法合扣。 30 MONTAIGNE是Dior在整個2020年最強勢的代名詞! 從包款到woc鏈帶長夾,每一款都深駐人心,嬌柔與俐落感並存的設計太迷人,從短夾入手也是個保證雋永不膩眼的完美選項! VICTORINE錢包以經典耐磨的Monogram帆布製造,造型俐落簡約又實用度滿分,豐富夾層能裝進日常所需的信用卡與證件、放置紙幣和零錢的口袋也一應俱全,信封式翻蓋讓整款短夾造型雅致大方,百看不膩眼。

celine中夾

每絲細節靈感都極具代表性,精巧外型可以放置卡片、零錢和鈔票等物品,將經典Monogram和Monogram Reverse帆布巧妙交織,令人過目難忘。 CHANEL最經典也銷量最高的經典小型口蓋皮夾,柔軟小羊皮擁有溫潤手感、內裡選用酒紅色調展現典雅雋永質感,豐富的卡片夾層兼顧實用性,讓這款皮夾始終非常受到喜愛,價格更是相較包款親民許多。 以CHLOE新經典C字大大裝飾在夾款醒目之處,這款C短夾是品牌近期櫃上銷量最高的迷人爆款,除了經典灰色之外、變換款的鱷魚皮紋也令人無法抗拒,而夾層也是無可挑剔。 這款在2020年推出的新品,以TRIOMPHE金屬釘扣妝點在最醒目的開口之處,TRIOMPHE以凱旋門為靈感而催生,是CELINE近幾季最為熱門的強勢爆款,這款短夾也擁有五個信用卡插袋、鈔票夾跟零錢袋,功能滿分。

celine中夾: 品短夾/長夾推薦4:CHANEL 經典口蓋零錢包,NT.18,000

風格典雅的agnès b.小皮件系列,2021春夏在新年之際選用紅棕、焦糖橘等色調,並輔以不同色彩的皮面拼接、淺色車縫線、圓形Logo標牌等新設計元素,為皮夾帶來有別於以往的特色樣貌。 Clasp系列依然延续了Celine一贯的极简、低调、精致。 灵感来源于1950年代的复古手提包,并且加入金属的外框和扣卡设计,又演绎了一种摩登复古的气质。 鼎鼎大名的19 Bag,是chanel在整個2020年最強勢的關鍵字,將雙c標誌以嶄新樣貌重新詮釋,放大的菱格紋面料更是既經典又呈現新意,這款短夾將19包的所有關鍵元素通通注入在細節之中,簡約樣貌百看不膩,夾層也非常足夠。

celine中夾

裡頭藏著可愛的小信鴿,讓你可以寫下對摯愛與親友的浪漫語句,成為獨特又細膩傳情禮物。 DELVAUX情人節系列,以溫柔的玫瑰粉、絲緞粉與裸膚色,三種色調搭配做設計,將Forever Rose永恆玫瑰系列,和充滿寓意的Sweet Nothing系列小皮件穿上浪漫的粉嫩新衣。 簡潔輪廓點綴上皮革打結、C字母吊飾巧思,拿在手中是滿滿的氣質、自信魅力。

celine中夾: 【CELINE】WOC 品牌C LOGO長夾手拿包肩斜三用鍊包(鐵灰)

  • Clasp系列依然延续了Celine一贯的极简、低调、精致。
  • 灵感来源于1950年代的复古手提包,并且加入金属的外框和扣卡设计,又演绎了一种摩登复古的气质。
  • 而(短夾)內部容量也很足夠,擁有六個卡片夾層、鈔票格與一個長形拉鍊零錢口袋,不用怕裝足卡片零錢後,會讓包包滿胖無法合扣。
  • CHANEL最經典也銷量最高的經典小型口蓋皮夾,柔軟小羊皮擁有溫潤手感、內裡選用酒紅色調展現典雅雋永質感,豐富的卡片夾層兼顧實用性,讓這款皮夾始終非常受到喜愛,價格更是相較包款親民許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