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子珊醫生好唔好8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女病人先向普通科醫生求助,被指感冒未清,要食止咳藥及消炎藥,服藥4至5星期仍無改善,覺得咳不斷尾,故轉而向專科求助。 羅子珊先替她聽肺及檢查咽喉,確定肺及氣管沒有毛病,於是懷疑是胃酸倒流引發的咳嗽,「有些病人可明確說出胃酸湧上口,但有些人徵狀不太明顯,要抽絲剝繭找出原因,慢慢分析」。 讓女病人試食降胃酸藥,同時改變飲食習慣,如別食太飽,她服藥個多星期已有明顯改善,病情受控。

雖然片中嘉兒冇提及醫生同診所嘅名,但睇得出呢個經歷令佢覺得好唔舒服。 佢話經朋友介紹去咗中環一間婦產科診所驗孕,雖然價錢貴,但因為評價好所以想去睇。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由於朋友推介嘅嗰位醫生太出名,已經Full booking,所以嘉兒就喺姑娘嘅介紹下,試吓同一診所嘅另一位醫生。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賴曉平 醫生

作為準媽媽嘅藝人張嘉兒自從懷孕之後,就喺社交網站開設專頁,同各位準媽媽分享佗B心得,教大家懷孕嘅時候要注意啲咩。 而嘉兒今日就喺微博上載咗一段短片,分享懷孕初期睇醫生嘅不快經歷,仲以「超不推薦的產科醫生」為題,力數該名醫生三大罪狀,就係八卦查家宅、唔專業、同埋問咗等於冇問。 原來久咳可大可小,如果是胃酸倒流引起,延誤醫治有可能會令食道發炎,嚴重的話甚至變成食道癌! 家族遺傳鼻水倒流, 氣管敏感致久咳不癒, 羅子珊醫生醫療精湛, 細心解釋, 藥到病除, 本人極力推薦, 羅子珊醫生絕對是一位可以信任的妙手仁醫.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現在我爸爸的氣踀問 題控制得非常好,我們都非常信賴羅醫生的冶療及專業。 治療胃酸倒流並不複雜,可服用胃酸抑制劑,以及避免在睡前4小時進食,減少食朱古力、酸性食物及高脂食物等。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另外,多做運動,增加腸道蠕動,加快食物進入腸道、多食蔬菜及少食多餐,也有助預防胃酸倒流。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我媽媽已咳了很多年,亦看了很多家庭醫生,但往往只能短暫減少咳嗽,並不能根治,一不食止咳藥就會時時咳。 我看雜誌看到羅子珊醫生講解胸肺有關的疾病包括咳嗽,於是抱著一試的心情便帶媽媽去睇羅醫生。 羅醫生檢查及診症都非常細心及詳細,媽媽原來是鼻敏感,鼻水倒受流引致咳嗽。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張靈禧 醫生

免責聲明:資料由私家眼科醫生於登記參加「耀眼行動」白內障手術計劃時提供。 私家眼科醫生須提供準確及有效的資料(目前列於根據《醫生註冊條例》(香港法例第161章)第20K條的眼科專科醫生名冊(「專科醫生名冊」)內的眼科醫生),並應就任何變動和/或在必要更新時通知計劃辦事處。 醫管局對任何因資料謬誤而導致的損失概不負責。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雖然胃酸倒流其中一個明顯徵狀是「火燒心」,病人心口會感到灼燒,但並非人人也有這個明顯徵狀。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有一個年輕女病人有咽喉痛及咳,咳得不算太嚴重,而且無其他徵狀。

媽媽多年的咳嗽己痊瘉,真的十分感謝羅醫生。 睡眠窒息除令人「瞓得唔好」,所帶來的健康風險也可大可小。 呼吸系統專科醫生羅子珊解釋,睡眠窒息症患者因上呼吸道受阻,空氣無法進入肺部,從而出現呼吸困難或窒息,輕則影響睡眠,重則有生命危險。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病情嚴重的患者,每日都要利用睡眠呼吸機協助入睡,呼吸機、鼻罩及喉管都容易積聚細菌及塵埃,如不定期消毒清潔,變相將污物直吸入呼吸道,有機會誘發肺炎及氣管炎等。 羅子珊解釋,普通科醫生診斷時大多會先考慮是傷風感冒引發的咽喉炎及咳嗽,一般會安排病人食消炎藥,「但消炎藥會刺激胃部分泌,有可能加重病情,所以病人求診時,應詳細表達及提供資料,如咳了多久、吃了什麼藥等,有助醫生診斷」。 從〈醫護信箱〉提問後,更有機會參與〈醫訪共融計畫〉透過綜合意見問診服務,會員可對病情預先稍作了解後,選擇性地邀請相關合適醫生共同參與該計畫,為健康生活作更週全之護理安排。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黃鉦沅 醫生

長期有酸性物質侵蝕食道,會令活門或食道末端受損,有可能變成疤痕及收窄食道,吞嚥出現困難,甚至會令食道細胞變異,增加患癌風險。 不過,李明佳說惡化至食道收窄或患癌的個案不多。 羅醫生是一位非常細心的醫生,我爸爸有 氣踀問題多年,上幾級樓梯都有問題,睇 過好多醫生都了不能改善情況。 早幾年有朋支介紹我們去睇呼吸專科醫生羅醫生, 她會用心聆聽病人及其家人的問題及疑慮,並提出適當的冶療。 如需要作進一步檢查,她亦會詳細解說,病人自己一定是 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檢查。 多年來,我及我的家人 都是羅醫生診治的。

羅子珊醫生好唔好

咳嗽是將氣管內的異物或分泌物排出體外,屬身體正常防禦反應。 由於大多數人咳嗽時也伴隨咽喉痛問題,所以通常會聯想到是由傷風感冒引起,但事實未必如此。 呼吸系統科專科醫生羅子珊指出,「很多時咳和咽喉痛是由病菌感染引致,但也有其他原因,其中一個較常見的是胃酸倒流。氣管及聲帶位於胃與食道頂端附近,若胃酸分泌過盛,倒流至咽喉,咽喉受刺激下就會咳嗽。另外,胃酸也可以流到氣管,同樣會導致咳嗽。如果是胃酸倒流問題,病人在食飽或躺下時,咳嗽通常會較多及明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