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滑鼠保固時間2024全攻略!(持續更新)

我們需要此收據以便可以在您的個案中正確記載產品。 這也可協助我們確認我們提供給您的是您產品的正確備用零件。 Logitech 對替換物品不提供加快運送服務。 只要您的 RMA 核准之後,預計可以在 工作小時後送達,這是我們處理您訂單所需的時間。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仍在保固期限內之過時或停產的瑕疵產品,會在可行的情況下以相同產品替換。

您不僅可將 FITS 與您喜歡的裝置配對,還可以在兩種模式下進行遊戲。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標準模式藍牙可在聽音樂或觀看視訊時延長電池壽命和範圍。 FITS 是首款具有 LIGHTSPEED 功能的耳機。 這為您提供專業等級的連線、高性能的音訊響應、強大的連線和長時間的電池壽命。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關於適合商務用途之羅技產品的更多資訊

Google 對此產品的操作或其是否符合安全法規規定,不承擔任何責任。 Chromebook 與「Works With Chromebook」標章是 Google LLC 的商標。 產品 -只需將接收器插入您的電腦,就能快速開始工作,並獲得強固、可靠的連線,範圍最遠可達 10 公尺 (33 英尺)。 適合商務用途的 Signature M650 是 IT 人員提供生產力的簡單方式。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羅技 Flow 跨電腦與作業系統控制與檔案分享需要 Logi Options+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軟體,此軟體提供 Windows 和 macOS 版本。 Logi Options+ 讓使用者可以自訂其 MX 系列體驗,透過指派按鈕快捷鍵最佳化工作流程來簡化重複性的工作。 其可在常見的應用程式中指定預先設定動作,甚至設定追蹤速度。 適合商務用途的 Lift 由頂級人體工學家設計、開發、測試和認可。 其可改善姿勢,減少肌肉活動,並減輕手腕壓力。 Lift 的有機輪廓如同手套一般貼合您的手掌,而弧形造型可將手放在最佳的 57° 角度。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羅技 G PRO 無線滑鼠

利用內建記憶體,您可以使用 G HUB 將您的偏好設定直接儲存在滑鼠上,以便能在競賽系統上輕鬆快速地使用。 從家裡到比賽舞台,您的滑鼠設定可以保持一致。 適合商務用途的 MX Keys Mini 以時尚精簡設計提供先進功能,是需要工作空間,特別是有嚴苛工作流程需求之人員的理想選擇。 精巧、便攜的 M325S 無線滑鼠具有超精確捲動與傾斜滾輪,可同時提供速度與準確性。

IPadOS 14 或更新版本 在 Windows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和 macOS 以外的作業系統,無須安裝軟體即可支援裝置基本功能。 LIGHTSYNC 也具有可回應遊戲中動作的遊戲導向背光效果、音訊視覺化、螢幕顏色取樣等功能。 PRO 無線滑鼠的設計目的是要成為適用於電子競技職業選手的終極遊戲滑鼠。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Logitech K380 跨平台平板 藍牙無線鍵盤, 白

羅技 G 系列與 50 多名職業選手合作,找出 LIGHTSPEED 無線連線和 HERO 25K 感應器最適合的最佳組合形狀、重量和感覺。 感謝 Ultimate Ears 的聲音專家,他們讓耳機能提供飽滿、溫暖、細節豐富的聲音和深沉有力的低音。 藉由 FITS 應用程式,您可以存取針對 FPS 或 RPG 遊戲、音樂、播客、UE 標誌聲音、增強低音等用途最佳化的等化器。 享受更多玩樂自由藉由 LIGHTSPEED 和 BLUETOOTH 連線,在裝置之間切換。

除非適用法律禁止,此保固不得轉讓,且僅適用於原始購買者與購買國。 您除了享有本保固中的特定法律權利外,也可能會因當地法令而享有其他不同的權利,包括更長的保固期限。 Logi Options+ 軟體提供 Windows 和 macOS 版本,可用於自訂按鈕,以更快速更有效率地工作 – 例如自訂後退/前進或複製/貼上等功能。 PRO 無線滑鼠使用最新的主要按鈕製造工藝。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羅技 (Logitech) 滑鼠的保固維修

在 2 年多的時間裡,羅技 G 系列與 50 多名職業選手合作,找出完美的形狀、重量和手感,並結合我們的 LIGHTSPEED 無線與 HERO 25k 感應器技術。 打造出具有無與倫比效能和精確度的這款遊戲滑鼠,帶給您勝利所需的工具和信心。 適合商務用途的 MX Keys Mini 是首款使用 Logi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Bolt 的精簡型鍵盤。 這項技術克服了辦公室或遠端工作期間出現的 IT 挑戰。 完全加密並具有僅安全連線模式,即使是在擁擠的無線環境中也能提供可靠和安全的連線。

MX Master 3S 的塑膠零件包含獲得認證的消費後回收塑膠,石墨灰為 27%,淺灰色為 22%,不包括印刷線路板組件 、接收器、連接線、FFC 連接線以及包裝中的塑膠。 使來自舊消費電子產品的報廢塑膠可再次利用,並有助於減少碳排放。 精心雕琢,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可支撐您的手掌和手指,讓您舒適地工作。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解決方案

只需 60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秒,就能將耳塞神奇塑造成形,完美貼合您的耳朵。 羅技舊產品保固期限很難查,通常是一些沒頭沒尾的資料,根本沒辦法截圖做記錄,所以在這裏記錄一下我常用的一些型號。 超精確捲動與傾斜滾輪讓您擁有快速瀏覽冗長頁面、網站、連結、試算表和影像所需的速度和精確度。 透過 Logitech Options 可將傾斜動作自訂為執行橫向捲動、前進/後退、以及多種功能。

羅技滑鼠保固時間

MX 系列是針對高度專業化的工作流程而設計。 適合商務用途的 MX Keys Mini 鍵盤滑鼠組合可以一秒快速掠過 1,000 行程式代碼,或是以逐行的精確度進行捲動瀏覽。 鍵盤專為穩定作業而打造,每次按鍵點擊都流暢準確。 適合商務用途的 MK650 鍵盤滑鼠組合針對讓長時間工作變得更輕鬆而設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